重游帝都北京、始终带着新鲜感

• 出发时间/2016-07-08

帝都之旅开启

刚开始的时候我写游记是因为自己存心想写下纪念,方得以后回忆。
   但是渐渐的,起兴了,功名利禄,人或许有那么点贪心,我就开始偏离轨道,这样也有点好,计划写得更详细了,也知道怎么写让别人言简意赅看得懂了,但是到头来发现,自己写那么多,发现自己内心想写的话越来越少了,所以,我想保持初心,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把。
   所以,以后大家有问题或者什么不懂的话,想问我的话可以直接在评论底下说,看到的话我会在第一时间尽力回答,谢谢。

关于为什么重游帝都?

其实嘛。。。这个很好说,为了陪伴同学所以就去喽~
     其实呢~这个小同学是千里迢迢从我们家乡也就是中国“最南”地方来到了大东北~为了就是跟我们一起去西藏玩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有的人或许有点难决定,但是对于我们这种爱玩的“孩子”,有时候任性就是这么说走就走,不要为钱而担心(我们仨挺穷的),因为一旦你有钱了就不一定有时间有体力去游玩,我不知道别人的观点是什么,但是我的观点就是想玩就玩,抛开所有,开心的玩耍,其余的事情回来再说,回来再解决,给自己一趟愉快又满意的旅行。
    其实,说走就走是我们的个性,但是我每趟的旅行如果主宰是我,我带领大家的话,我一定会研究三天两夜以上,对于不是长期的旅行(3-15天内)。

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6年7.7号 中午考完试之后就带着同学休息一下,然后开吃我们学校出名点的小吃~比如:撸串、烤面包等啊~  (图片也是有拍的,只是暂时找不到就算了啦!)
    2016.7.8号带着同学逛逛长春,然后下午的时候就在长春站静静等候晚上八点多的车~
附上一张图。一张是我五点多好不容易等到八点了,然后说延迟到十点多,内心其实是很受伤的;另外一张是我和我同学的自拍照!!!

帝都之旅7.9行程

2016.7.9号早上快十一点才到北京站,然后让同学办了一张公交卡,然后出发酒店住处~
    酒店是定了两晚,我们定了地下室,一点都不潮湿,总之我给好评,很好!!!
    从2016.7.9开始入住2016.7.11离开 刚好两晚 觉得很贵吧! 算来算去比青旅便宜而且方便!
    两晚512 三人住 一人两晚消费就是171 也就是85一晚!!!关键条件好~虽然没有青旅的那种情调但是还是不错的~

下面这张是柜台照片~那边沙发还挺大~另一张就是室内,直接躺床上拍。

脑细胞要短路了,幸好有我们的聊天记录我可以看到我们聊什么去哪玩了。
  入住酒店之后我们就出发798艺术区+三里屯

关于7月9号的行程回忆与感慨

北京的798艺术区,没去之前觉得应该不是很大把,后来才发现面积好大,真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艺术区!那来普及普及吧~
      798除了指数字以外,一般指北京798艺术区,或称大山子艺术区、大山子798厂艺术区等,艺术区的名字是由北京国营电子工业老厂区的名称沿用而来。同时,798也指代这一艺术区引申出的一种文化概念,以及LOFT这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简称798生活方式或798方式。成为了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附一张来自网络的798地图

帝都之旅7.10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颐和园+南锣鼓巷+烟袋斜街+后海

我们的旅程安排的不是很挤,很顺自己的心想走哪就走哪,不过唯一缺点就是走到脚快废了。

告别帝都7.11的行程

早上我们都赖床~北京外面很闷有热,出去一次回来就得洗澡,所以我们就等到了退房,顺便不要脸的解决了午餐,在饿了么上面定的外面,好吃有实惠,比出去买还划算!!!,还能送到房间门口!!!

看看我们吃好饭休息流氓的样子

不行,来张卖萌的~

觉得时间有点长,于是我们也来一场说唱就唱的KTV之旅,唱完歌再准备出发下一段的行程。

最后来一份清单和消费情况

钱的话 人均500把,不包车费~

写完了,期待下一篇西藏之旅,说走就走!

北京选郝云的北京 北京  。

2016-08-10 09:44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8-10 09:44:04 的回复:

回复yikan:谢谢😊

2016-08-10 10:3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10 12:25

酷酷的

2016-08-10 13:13

挺仔细的

2016-08-10 14:09

我的怎么写不了游记呢

2016-08-12 13:23

你是什么版本

引用 柠檬苏打🍋 发表于 2016-08-12 13:23:55 的回复:

回复柠檬苏打🍋:新版游记

2016-08-14 17:01

引用 柠檬苏打🍋 发表于 2016-08-12 13:23:28 的回复:

我的怎么写不了游记呢

回复柠檬苏打🍋:应该可以的,

2016-08-14 17:01

引用 流量喵啊 发表于 2016-08-10 14:09:04 的回复:

挺仔细的

回复流量喵啊:谢谢支持☺

2016-08-14 17:01

引用 wevi 发表于 2016-08-10 13:13:43 的回复:

酷酷的

回复wevi:哈哈,吴哥,西藏的还没出来呀呀嘿嘿。

2016-08-14 17:02

引用 topqiuxue 发表于 2016-08-10 12:25:3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topqiuxue:好的,谢谢你的建议,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我,尽量解答。

2016-08-14 17:0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5 11:51

引用 danwang_a 发表于 2016-08-15 11:51:03 的回复:

回复danwang_a:哈哈,之前文字挺多了的,都是大白话,没有太多的优美语言组合,怕你们看不下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