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乐 (丰台) LV.3

关于旅行

——2016带着爸妈去甘南
关于此次旅行:
人员:我、老公、我爸、我妈、公公、婆婆(其实三个小家庭吧~~)
出行方式:自驾
出行日期:2016.7.30-2016.8.7
目的地:甘南
大致路线:北京-石家庄(宿)-太原-靖边(宿)-中卫-兰州(宿)-夏河(宿)-郎木寺(宿)-迭部(宿)-西安(宿)-太原(宿)-北京
费用:额。。。我也不知道。。。我家财政总管不是我。。。

在路上

——2016带着爸妈去甘南
       至此,2016年休假结束了,横跨七省的疯狂旅行就此结束。此次旅行来之不易,感谢某人克服万难促成此次旅行,天天晚上都得抱着电脑加班的人伤不起。。。感谢老爸老妈公公婆婆无比信任我们,连目的地都不知道就跟着我们出发了。。。感谢张铭姐,这几天一直帮我照顾喵主子,还时常让我知道主子近况,以解我相思之苦。。。

(一) 在路上
           ——你看过草原、大漠么?一望无际的那种!
        周五晚上跟某人从帝都高铁回到石家庄,周六早上六点半从石家庄出发,本来打算走新石太高速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太原,结果。。。高速被前阵子大雨冲垮了。。。冲垮了。。。这条高速通车不到一年诶。。。在高速上兜了一大圈又回到老石太高速,开始无穷无尽的堵车。。。下午两点才到太原,三百公里走了八个钟头。。。导致家周边好些饭店午市都结束了,于是只能回家吃了午饭,终于集齐了全部成员。正式粗发~~~~
       当天晚上只走到靖边,不过小城市真的有小城市的好处,人少,物价低,空气好!坐了整整一天车的我基本处于散架状态。。。沾到床的瞬间觉得幸福感爆棚!
为了第二天不是全天都在赶路开车,于是决定先去沙坡头愉快的玩耍一下,恩。。。就是在这里我被挂在黄河上的。。。
       旅程中最美好的不一定发生在目的地,旅途中的风景当然也不能错过,从陕西宁夏方向的高速横穿荒漠,高速两边或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或是绵延无边的戈壁。。。

沙坡头

(二)沙坡头
                 ——你玩过滑索么?会被挂在黄河上那种!
        因为在石太高速堵车耽误了很多时间,所以我们第二天中午才达到沙坡头。作为此次旅行的第一个景点,还是无比兴奋的,前一晚看攻略,好些人说人太多,并没有什么意思,所以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事实证明,如果你有一个合理的预期,那么你所得到的会远远超过你的期待~
        进入沙漠区要走一个长长的木质通道通道两边都是当地特有的植物,第一次见还觉得挺特别。。。进入沙漠区就是满眼的黄沙和密密麻麻的人。。。真的。。。好多人。。。真的。。。好晒。。。还有。。。好多好多骆驼。。。因为对沙漠越野啥的并没有太大兴趣(好吧。。。其实我就是心疼票子来着。。。)我们选择乘骆驼进入沙漠。骑在骆驼背上,看着无尽的大漠,作为一个第一次见到沙漠的土包子,额。。。好想吼句“你是风儿~~~我是沙~~~~”有木有。。。虽然那天风不大,但是我们几个还是被吹了满身沙子,我似乎都听到了沙粒撞击耳膜的声音。。。突然理解有人提醒来这最好不要现涂防晒霜,不然。。。你懂得。。。
       在沙漠区跑够了跳够了我们就奔去了黄河区。。。其实。。。就隔一条马路来着。。。刚进入黄河区站在坡顶就可以全面围观母亲河了,那个水怎么说呢。。。好黄。。。有点发红。。。好粗狂的赶脚。。。
作为一个成熟的旅游景区,各种娱乐项目任君选择,老爸老妈们对此毫无兴趣,就唠嗑遛弯去了。某人要拉着我去玩他心心念念的滑沙,买票的时候发现滑索和滑沙组合好优惠诶!“爱占小便宜”的我毅然决定!就它了!在滑索排队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好么。。。妈妈诶。。。宝宝吓死了!好高哇!好远哇!宝宝不玩了行不行啊。。。还在纠结的时候就被工作人员绑上了安全带挂在了滑索上。。。然后就被放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开始不敢睁眼啊。。。一睁了眼就停不下来啊。。。好刺激啊!宝宝在黄河上飞起来了有木有!!!宝宝还要来一次!!!滑索是Z字型的,从对面还可以滑回来,过去的时候我就发现比别人慢诶,旁边的人超过我,我以为滑索该上润滑油诶!还朝人家抱怨为啥人家比我快。。。帮我解安全带的小哥看了我眼“你瘦怨谁啊!”艾玛。。。给我乐的!赶紧跟某人吹,你看我不胖诶,人家说我瘦诶!然后就乐极生悲了。。。滑回去的时候因为落差木有那么大。。。我华丽丽的停在中间了诶。。。像只猴子一样挂在黄河上!!!等着工作人员从那边滑过来救我诶。。。我爸我妈公公婆婆不知道啥时候出现了额。。。全程围观我被工作人员拖回来诶。。。啊。。。闹心。。。然后去陪某人玩了滑沙,比起滑索弱爆了~对了,这边的滑索叫“飞黄腾达”,好霸气有木有!
       因为某人想当天晚上赶到兰州,这样可以第二天早上吃到拉面,所以我们玩完滑沙之后没多停留就再次粗发了~~~当天夜宿兰州,真不是我说,兰州的交通也是够够的。。。晚上十点多十一点还在堵,早上七八点也在堵。。。除了兰州拉面真的够味儿外真的不想再来了啊。。。

拉卜楞寺

(三)拉卜楞寺
              ——你跟喇嘛聊过天么?很爱开玩笑的那种!
       其实真正的甘南之行从今天才开始,一早吃过够味儿的牛肉面后,我们从兰州出发,前往夏河拉卜楞寺。一路上的风景越来越丰富,不同于之前的沙漠、戈壁,开始路过各种充满异域风情的城镇、闪过各式各样的清真寺、绿色也越来越浓郁。。。
从高速下来前往拉卜楞寺的路上有成片成片的花海,都是当地村民种的,如果想进入花海拍照的话就要留下买路钱来着,不过也不贵,一个五元,人多还有优惠,我们六个人花了二十元进入园圃。成片成片的花还真是养眼~
      从园圃出来没多远就到达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吐槽一下自驾游的缺点,往往都不知道之后几天晚上会住在哪里,基本都是前一天或者当天才可以预定晚上的住宿,但是在这种旅游旺季吧,网上可以预定的房间基本都会满房。。。每天找房间绝对是件大事,基本上每天早上一出发我跟某人就开始各种找酒店。。。不过还好。。。一路上的住宿都还算满意。因为到达夏河是中午,酒店还算好找,去酒店放下行李已经中午一点了。大众点评了当地餐厅,我们选择了离得很近的“雪人宫”,可以吃当地的藏餐。小饭店装修还挺有特色,只有两个服务员, 但是效率吧。。。实在是有点不敢恭维啊。。。中午的糍粑、藏饭、烤羊排都很好吃,我们还把烤羊排分给了一对儿西安来的情侣,因为店家觉得人家要的少不给烤。。。太不会做生意了好嘛。。。
       吃过饭只要走十来分钟就到了拉卜楞寺,这里有最长的转经筒,是天下无贼的拍摄地,寺院建筑风格粗犷大方,古朴典雅。景区外围想一个镇子,因为和之前的导游走散了,所以在中心景区门口我们又等着重新安排了导游,所有导游就是当地修行的喇嘛,我们的导游是个很爱笑,一笑起来憨憨的小喇嘛,带着我们参观了藏经阁、医学院、时论学院。。。看到了很多珍藏的唐卡和酥油花。。。老实说他在讲解的时候我不太听得懂他的口音来着,不过问他什么问题他都会尽可能的解释。话说。。。这个小喇嘛的玩笑真的是理解无力啊。。。他跟某人说,你背包里有老鼠诶,你的老鼠跑出来了。。。让我们一度认为我们是不是被贼盯上了呢。。。有老鼠诶。。。后来发现,哪里有贼,真的只是他的玩笑诶!好冷的玩笑。。。小喇嘛说当天下午五点会有很难得的法会,可以去看,还可以拍照,把我激动地诶,结果。。。什么啊。。。就是放了好些鞭炮。。。然后好多好多喇嘛出来沿着街走。。。围观完所谓的法会,开始下太阳雨,我们也算参观结束,离开了拉卜楞寺。。。对了,到拉卜楞寺对面的山上可以看到拉卜楞寺的全貌,但是因为我看到寺里到处都在返修,所以并没有上山。

桑科草原

(四)桑科草原
——你见过过草原上的太阳雨么?会出现双彩虹的那种!
        从拉卜楞寺出来已经下午五点左右了,因为夏河处于西部,所以天黑的特别晚,大概八点半左右天都还是微微亮的。回到酒店稍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再次出发前往桑科草原。本来打算还要去若尔盖的,而且之前从网上看到对桑科草原的评价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们并没有报很大的期望,实在是因为这么早结束一天的行程很无聊而已。
        前往桑科草原的路上,雨点越来越密,开始串成雨线,但太阳还是挂在天空,所以这些雨到底哪儿来的。。。某人真是看到雨就兴奋啊~各种HIGH~路上突然看到出彩虹了,很大很大的那种。。。然后我们就把车停在路边,开始我还不愿意下车来着,后来觉得外面空气实在是好,雨也不那么大了,就愉快的奔下车开始撒欢儿~大部分草原都是铁丝网围起来的,不知道是私人领地还是防止草场被破坏。就像攻略里提到的会有很多牵着马的当地人来询问是否骑马,但是并没有觉得他们像攻略中说的很凶或者不骑马就不让在这块玩,基本都是我们摇头他们就把马牵走了。雨没过一会儿就彻底停了,雨后的空气不能更好,混杂着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好吧。。。其实还有点牛羊便便的味道。。。但是混在一起还是很好闻啊~~~因为这条路上车并不多,我们在路上各种拍照,我跟某人全程围观了爸妈们各种秀恩爱,顿时觉得自己好多余啊有木有。。。不知道是谁最先发现在原来彩虹的边儿上又出现了一道彩虹~华丽丽的双彩虹诶!虽然也在城市中见过双彩虹,但是根本没有草原上的好看好嘛!
        看够了彩虹,我们继续开车前进,其实桑科草原真的特别特别大。。。所以觉得桑科草原没意思的人大概真的没有找对地方来着,嗯,一定是这样。。。路边看到有可以深入草原的小路,某人毅然决定开车进去瞅瞅,感叹下,越野车就是好诶,这种路换了轿车绝对抓瞎!小路的尽头有条河,水很清,我们本打算瞅瞅就走的,结果几个当地人邀请我们去他们还未建成的度假小屋看看,然后我们发现了新大陆,老板问我们有什么意见没有,然后我们就巴拉巴拉说了一堆,老板特别高兴一定要带着我们去看看他承包的草原,边看边跟我们畅想,这边要建成宾馆,那边是木屋区,那边可以建成度假别墅。。。边走边聊,老板高兴得不行,一定让我们在这边留宿一晚,顿时郁闷啊。。。那么着急提前定酒店干嘛啊。。。这么现成的度假木屋啊。。。婉言谢绝了老板的好意,我们继续跟着老板逛草原,他承包的草原有多大呢。。。就是我们在里面迷路了。。。哈哈哈哈。。。老板带着我们迷路了。。。最后一群人从灌木里钻出来的。。。跟老板告别后,天也差不多黑了。。。某人想要野餐,大家想想带了好些吃的在车上好占地方,就在路边湿地观景台愉快的裹着大棉袄开始野餐。。。偶然抬头,被漫天繁星彻底征服,密密麻麻,好像伸手就可以抓到一样!
       一天就这样结束鸟~~~~~

尕海

(五)尕海
——你见过小狐狸么?长得灰溜溜的那种!
        跟老爸老妈们一起出行,起床时间是个很愁人的事情,所以我们愉快的达成了共识,早起的老爸老妈们先自己出去吃饭,散步,顺带帮我们侦查附近好吃的早餐,等我们起床后吃过饭就可以粗发啦~
        这天老爸们推荐了宾馆附近的羊杂汤,很小很小一家店,但是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摆满桌的各式内脏。。。虽然我还蛮喜欢吃羊杂,但是觉得视觉上还是受到了很大冲击诶,我就直接上楼去了,让某人代为点餐,早餐端上来的时候,我再次震惊了。。。这也太实在了吧。。。手掌大小的一整块羊肝。。。整块整块的羊肚。。。艾玛。。。这是为了省事切都不切么。。。呵呵呵呵。。。前一晚野餐我有点受凉,喝了这么一碗羊杂汤。。。彻底好了。。。
        前一天查好路线,去尕海可以走高速,也可以走县道,某人觉得高速实在太无聊于是选了县道。。。恩。。。旅途中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绝对的真理。。。而且这边的县道路况真的还不错,而且基本都可以随时停车。。。一路上碰到好些羊群和马群,我们就停车下来玩,某人问牧民,这都是你家的啊。。。牧民回答:昂。。。某人又问,你家有多少羊多少马啊。。。牧民愣了半天说:不知道。。。不。。。知。。。道。。。然后我们全愣了。。。敢情都是土豪呢。。。自家多少牲口都弄不清。。。
       我看到旁边好些小山坡,看着真的好低啊。。。就跟某人说咱跑上去吧。。。某人虽然以一副看傻逼的样子看了我半天,还是跟我往山坡上窜。。。然后我忘记了这是高原。。。我忘记了我恐高。。。爬到三分之二的地方我好死不死的回了下头,然后腿软了。。。打死也不走了。。。腿软又不敢下山。。。最后是某人把我拖下来的。。。然后我知道了,有的时候眼睛真的也不可靠。。。我真的觉得那个小山坡好低好低啊。。。路上有一些未完全建成的观景台,不过景色真的好美,湛蓝的天空,大朵大朵的云彩,一望无际的草原,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六个人玩全景拍照都玩嗨了,根本不记得什么高反,人的潜力果然是无限的。。。
        中午简单吃过饭,下午两点才到达尕海,终于有了人气儿,好些人。。。哈哈哈哈。。。一路上看不到人的感觉,就好像被世界遗忘了。。。顺着景区的木栈道走到离湿地很近的地方,可以看到好些小型水鸟,还有正在休息的鹤。。。因为相机弱爆,所以根本拍不到啊。。。都是小黑点啊。。。旁边拿着专业相机的哥们儿不停连拍啊,我冲着人家相机流了半天口水。。。正郁闷的时候突然发现跑来一只小狐狸,瘦瘦小小,灰溜溜的。。。根本不怕人,大摇大摆的在湿地溜达。。。还时不时回头看看围观他的人群,好像再说,看吧,你们进不来吧,爷我找鸟去了~~~~哈哈哈哈。。。PS:景区完全没有遮挡,一定注意防晒。。。两位老爸全被晒秃噜皮儿了~~~
        跟小狐狸告别后我们也告别了尕海湖~不过会记着在这里栖息的所有动物,记着这个世外桃源。。。

郎木寺

(六)郎木寺
——你见过鹰么?不是笼子里关着的那种!
       从尕海离开,我们驱车前往郎木寺,其实这次出来之前我们并没有做攻略,基本就是蚂蜂窝推荐景点做好了标记,走哪儿算哪儿。。。往郎木寺的路上天气越来越阴沉,时不时落点小雨,达到郎木寺镇的时候已经傍晚,天气明显转凉,我们提前定好的酒店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入住,于是让爸妈们去找地儿停车(吐槽下,这地方真的巨难停车啊。。。),我跟某人找宾馆,其实还是有很多小宾馆因为老板不是很会用网络,在网上不太好查到的。。。我们就沿着路走,看着哪家干净就进去问,很容易就找到了满意的宾馆,古色古香,老爸老妈们表示很满意。
       在宾馆就可以看到红石崖,因为是阴天所以并没有欣赏到其宏伟壮观的样子,看攻略说夕阳下的红石崖无限美好,只能以后有机会再来欣赏了。。。
       放下行李,某人加了会儿班,我们一行人开始觅食之行。郎木寺镇怎么说呢。。。跟前几天待过的县城、镇子都不太一样。。。商业气息还是蛮浓的,不宽的街道两侧全都是各式各样的店铺,乌央乌央的人群,一瞬间仿佛去到了XX古城,XX古镇。。。大众点评推荐的川菜馆人满为患,因为肚子抗议,所以直接去了对面一家藏餐厅,味道中规中矩,不过奶茶苦苦的并不好喝,如果不是后来有喝到很好喝的奶茶我差点以为奶茶大概都是这样苦苦涩涩。。。
       第二天一早老爸老妈们依旧早早起床去探路了,等我们起来,公公刚好回来开车,说早上发现了一条路可以直接到白龙峡,然后我们出发去跟其他人汇合。这边早上真的很冷呢,早上婆婆穿的少,我们汇合拿衣服给婆婆的时候,婆婆说已经快要没有知觉了。。。噗。。。出来玩一趟发现老爸老妈们越来越像小孩儿。。。
       白龙江大峡谷,是白龙江的源头。石峰林立,泉水潺潺,位于四川寺附近,愈往峡谷深处走人愈少,景色也愈来愈好,有的地方并不好走,因为石头被溪水长期冲刷,都变得滑滑的,很多地方只能一个人通过。我们走了大概不到一个小时,来到一片比较空旷的地方,几户藏民圈了一大块地方,售卖一些小吃奶茶之类,几顶帐篷、几张小桌、一架秋千,显得无比惬意。。。本来只是想喝点热奶茶休息一下,结果。。。因为这个地方太舒服了。。。而且老板娘说她做的片面汤很好吃,我们最后喝了一壶奶茶,一壶酥油茶,一份糌粑,外加四碗片面汤。。。这里的奶茶真的无比好喝,甜甜滑滑的~
       休息的时候眼睛尖的老妈发现远处有只兔子,萌萌的,也没有很快的跑走,于是我跟某人蹑手蹑脚的慢慢向兔子靠近,结果。。。哪里是兔子啊!好肥一只土拨鼠啊!走起路来大屁股一扭一扭萌爆了啊!因为又来了几个人围观,所以他迅速溜走了。。。吃饱喝足后跟老板娘打听了一下,峡谷特别深,骑马可能还需要一个小时才能走到头,人走就需要更久了。。。一行人瞬间怂了,掉头就往回走。。。
       从白龙峡出来,路上可以看到久负盛名的甘肃郎木寺,金碧辉煌哒,寺后还有天葬台。。。但是因为我们对藏传佛教并没有太多兴趣,对天葬台又有所敬畏,所以只从远处围观了下,就离开了。。。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有天葬台的原因,郎木寺附近有很多鹰(或者是鹫?反正鹫也属于鹰科啊。。。),盘旋在山间,有的时候飞的低的时候,感觉自己随时都会被捉走,展翅真的好大。。。滑翔时间好久。。。因为从来都没有看过飞翔中的鹰,看到这么大的鸟类还是很震撼的。。。再次感叹下造物主的好神奇。。。

扎尕那

(七)扎尕那
——你到过隐秘的村庄么?大山深处的那种!
       从郎木寺离开的时候天阴的要死,我爸说天气预报是雷暴天气,从来都惜命的我催着大家赶紧走,因为去往扎尕那的都是山路,如果真的遇到不好的天气搞不好真的会被截在路上。结果路上天气越来越晴朗,很快就蓝天白云了有木有。。。路上会经过很多村庄,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羊啊。。。牛啊。。。马啊。。。还有很多黑色的小猪,后来才知道叫蓖麻猪,当地特色。。。这边的牲畜特别潇洒,一言不合就堵路。。。也没有人看着,要么就看着对面没车绕过去,要是遇到一大群牲畜堵路,那就只能乖乖的跟在后面等这些个大爷良心发现给让路了。。。
       达到碌曲县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了,吃过午饭就找宾馆休息了,扎尕那碌曲县城很近而且当天特别晒,所以我们决定下午三四点再出去玩,避过最晒的时候,不然又要被晒秃噜皮儿了。
       从碌曲县城到扎尕那开车只要半个多钟头,全程山路,有的地方在修路,路况不是特别好,不过胜在景色秀美,路边就是小河,好些地方可以停车下到河边玩,于是一行人盘算着回来的时候一定要下来玩会儿。达到扎尕那的时候,天公不作美,又下雨了,我正要郁闷的时候雨又停了。。。这儿的天气比我翻脸快多了好么。。。扎尕那其实就是一个大山深处的村子,后来逐渐建成了旅游区,收费的扎尕那景区在村子的另一侧,基本是自然风光,草原深林之类,有个观景平台可以看到村子的全貌。但是我们这几天自然风光看够了,对村子更感兴趣,于是就没有进景区,直接进村鸟~~~
       我们沿着村里的小路一直往高处走,路边全是宾馆、餐厅、酒吧之类。。。大多数都被布置的很有当地特色,并没有觉得不和谐。路边有好些卖炒青稞的小姑娘,买了一袋尝尝看,感觉好像爆米花。。。路的尽头是个小寺庙,俯瞰梯田和整个村子感叹世外桃源也就这样了吧。。。路上会遇到一些老屋,有一些是可以参观的,还贩卖青稞酒、奶茶、酸奶等等。。。老屋的梯子特别陡,我上下都颤颤巍巍,但是屋主九十多岁的老母亲背着一担青稞上下比我利索多了。。。各种伤自尊。。。PS青稞酒喝不习惯,味道怪怪的。。。后来在村子里转了转看着天又有点阴沉了我们就闪人了,回去的路上某人非要到河边洗个车。。。洗个车。。。车。。。
       晚上在碌曲县城转了一圈,觉得这才叫生活啊,有山有水啥都有。。。关键还不堵车!再想想帝都,都是泪啊。。。友情提示,碌曲县就一家加油站,最好不要早晨去加油,排队排死你~

麦积山

(八)麦积山
——你知道最有名的民间石窟么?足有三十层楼那么高的那种!
       本来还想去九曲黄河第一弯的,之前查攻略的时候觉得哇塞,好壮观啊,造物神奇啊。。。但是在碌曲的时候查了查路线,基本都是山路,而且路况貌似不好,连着几天都是阴雨天气,想想烟雨蒙蒙大概也找不到九曲黄河了吧。。。所以忍痛割爱。。。
       经过六七天其实大家都已经略有疲惫,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车上吃吃喝喝笑笑闹闹,慢慢的已经是上车就睡睡睡睡。。。为了返程不紧张,大家决定从碌曲开始我们的返程,不想走来的那条路,决定过天水西安
       去往天水的高速两侧的山石很多是红色的,远远看去像是巨幅色彩浓重的油画。在天水市区休息一晚后第二天一早到达麦积山景区,只想说。。。人山人海啊。。。暑假出行伤不起啊。。。售票厅在人群中显得无比渺小啊。。。基本上都看不到啊。。。一番折腾终于买到门票后我们进入景区。快要走到中心景区的时候我们才发现,纳尼?不是说好请导游的么?导游嘞。。。。额。。。。天一热,人一多脑子就犯蒙,这种地方不请导游看个啥玩儿啊。。。。还好路边还有一些个体导游,价钱好商量,讲解效果嘛,见仁见智。。。。这些导游是无法进入石窟的,所以只能带着在外围几个面讲解石窟的相关历史啊,价值啊之类的。然后导游把我们带到石窟入口零钱走人。我们开始漫漫排队爬楼梯之路。。。石窟大多都是开凿在峭壁之上,一路往上参观走的栈道几乎全都是腾空的,我这种恐高患者基本只敢往上看。。。。为了保护这些泥塑佛像,每个洞窟都安装了铁纱窗,只能趴在铁窗上才能看到雕塑的样子,不过这里大部分雕塑保存完好,色彩艳丽。一些特窟被锁起来,如果需要参观得付出几百大洋。。。恩。。。如果不是天气太热,人太多觉得这里还是很值得来看看的。。。

归来

参观完麦积山石窟,当晚我们赶到了西安,吃了米皮、泡馍、贾三灌汤包之后我们的行程也算彻底完满了。。。
       回来之后看照片都会傻笑出来,觉得跟爸妈们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本来跟某人商量以后每年利用年假出国玩玩,突然就想,算了,祖国的大好河山都没有看完,以后每年带着爸妈出来转转也挺好。。。

最后来张镇楼图纪念西遇记~~~~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9 11:32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8-09 11:32:06 的回复:

回复jessica:好感动的赶脚。。。我会努力写完!

2016-08-09 12:01

太能写了

2016-08-10 21:16

引用 HellsAngel 发表于 2016-08-10 21:16:06 的回复:

回复HellsAngel:哪里能写了啊。。。一天就能写出来一点。。。

2016-08-10 21:20

引用 喵小乐 发表于 2016-08-10 21:20:24 的回复:

哪里能写了啊。。。一天就能写出来一点。。。

回复喵小乐:原来只有目录后边继续努力

2016-08-10 21:22

引用 HellsAngel 发表于 2016-08-10 21:22:13 的回复:

原来只有目录后边继续努力

回复HellsAngel:😂😂😂我努力。。。

2016-08-10 22:4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8-15 14:51

引用 zsvoyage 发表于 2016-08-15 14:51:03 的回复:

回复zsvoyage:哈哈。。。谁说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