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纯自由8日游 超多干货 看了这篇游记能少走很多冤枉路

2016-08-08 22:43 3831/27
  • 出发时间/2015-08-27

开篇

尘封一年 终于得来功夫写下这份巴厘岛游记。小时候看过一个韩剧《皇太子的初恋》,从此对巴厘岛充满了好奇,总是想着亲眼目睹巴厘岛的风光,带着这样的情节,开始了巴厘岛的计划与现实之旅。

好了,正式的流水账开始了。

时差问题:巴厘岛中国同在一个时区,无时差。

消费:巴厘岛的消费不高,尤其是在乌布。

巴厘岛是落地签,一本护照,带上Money 走起

DAY 1

第一天 北京首都机场登机,转免税店,到达巴厘岛。入住过渡酒店。

东航 MU781  下午4:2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凌晨12:50 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经历了漫长的八个多小时飞行,在这里给爱美的姑娘们一点儿tips:一定要带些分装护肤品:1. 卸妆水。2.化妆棉 3.补水面膜(最好带涂抹的 时间比较长 片状面膜敷太久会反吸皮肤水分) 4.爽肤水 5.面霜 ps:如果白天落地的话 可以带上防晒和粉底液。

一出关就看到了Money Change,这个很重要,要么您就在机场这换了,要么就去库塔的大换币中心换,原因后面会有解释。

很重要的一点,印尼的机场工作人员会要小费,你不给他,有的人会不给你盖过关戳,挺麻烦的。所以大家还是换好一美金,身在国外,免得麻烦。就这个小黑 一直用蹩脚的中文说着小费 小费。

第一晚入住库塔的一个过渡酒店,忘记名字了 亲们可以网上搜 ,有很多,大概在三五百。过渡酒店没啥好说的,安全卫生即可,反正就住一晚。

过渡酒店 环境还算不错,很安全,卫生间很干净。这就足够了

过渡酒店

半夜饿了 买了巴厘岛当地的泡面,算是巴厘岛的第一餐哈哈

DAY 2

第二天 海神庙 入住BLACK PENNY酒店 脏鸭餐

早上醒了就赶紧去楼下吃了早餐,过渡酒店嘛 早餐实在是不怎么地,此处就不po图了。我们的包车司机很早就来酒店等我们了,来Bali的这些天几乎都包车了,要特别夸奖下Bali的包车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10点不管你去多远的地方,都是两百多,超值!哈哈
匆忙离开过渡酒店,先让司机带我们去了库塔最大的换钱中心,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去大的换币中心换,当地很多小的换币中心虽然汇率很好,但是有很多小机关,本来你数着是10张,他手一抖就变八张了,哎 专门坑外国人。

我们去的MONEY CHANGE

换完钱,就出发去当地著名的景点,海神庙。这是沿途的风景

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到达海神庙。巴厘岛很有特色的庙门,我们的司机告诉我们,进门的时候要从左边的小门进,因为右面的小门代表邪恶。。。。到了海神庙,我们自己走进去,司机在外面等我们,天气特别热,他就在外面等着 哎 真的挺辛苦

海神庙的景色,无ps

供游客拍照的鹦鹉

海神庙。

这个小庙就是海神庙,因为海水涨潮时会淹没,长时间下来 小庙已经不牢固了 所以不让上去了,也就远远的看看。、、、

男盆友神奇的拍照技术

离开海神庙,我们就去了第一个酒店:巴厘岛乌布Black penny 酒店。强烈推荐!话不多说,上图!

这个酒店,底下就是阿勇河,要去阿勇河漂流的亲强烈推荐住这里

每个Villa的大门,非常有特色

酒店的床,申请了蜜月 嘿嘿 巴厘岛是只要男女一起出行 主动给蜜月。。。

Black penny的蜜月蛋糕

酒店的无边泳池,每个Villa都有私人无边泳池。本人168,水大概没过我的脖子。泡在泳池里,看着外面的山谷,放空自己,这不就是度假的真谛吗 哈哈哈哈

无边泳池

到了酒店,男盆友洗了个澡就去乌布中心吃当地有名的脏鸭餐。。终于领略到了什么叫做便宜!!!两个人吃到扶墙走,才一百多人民币。对了,从Black penny到乌布中心还有一段距离,酒店定点有免费车去乌布中心,你也可以选择让酒店帮忙叫车去乌布中心,自费,大概20人民币。我们当时的包车司机没有走,就直接让他给送过去了。

乌布中心的脏鸭餐,忘记叫什么了,饭店人很少,座位随便挑, 说实话觉得味道一般,,,乌布中心有好多家吃脏鸭的,大家可以随意选择。

饭店环境不错,但是少不了驱蚊液 哈哈

吃饱了就回酒店了,点了两杯果汁,男朋友在无边泳池旁边抽跟烟哈哈。。特别要说的是Black penny的果汁,一定要点!果汁特别纯,重点是便宜,两杯才不到30块钱,在大北京30块钱也就买一杯

巨好喝的果汁

Black penny的夜宵

接着就回房间睡觉了,话说Black penny的床真心舒服啊哈哈

Day 3

第三天:T河漂流  莲花餐厅  马杀鸡

碰见当地的学生在上学

漫长的路程

呼哧呼哧 终于到了。。到了漂流点,每个人发一张漂流注意事项,有中文版本的,又一次证实选择大公司的优势,不要在乎多花那几十块钱,真心值!

漂流中途休息点

这是最后的四米落差瀑布。。超级惊险 我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用船桨砸到了日本boy的头,我赶紧说sorry,结果大哥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的确没那个心注意自己的头,先保证不死。。

落差瀑布结束,就靠边下船了,爬了一点儿山路,拍拍照神马的,就吃午饭了,这的午饭就别管味道了,填饱肚子算了,吃午饭的地方还有冲凉的地方,可以冲一下身上 换新衣服。

回到宾馆,洗了个澡,稍事休息,就让酒店叫车送我们去乌布中心,吃了当地有名的莲花餐厅。这个餐厅真的强烈推荐:lotus restaurant.晚上会有表演(因为我们预约了马杀鸡就买看成),饭量也很大,味道也不错。

表演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始。

好吃的春卷

亭子里面吃饭,外面表演。表演没有开始,我跑出来照相

Day 4

第四天 无边泳池各种拍 猴林 入住ayana

今天就要离开乌布,离开Black penny了,超级不舍。上午就在酒店享受了free breakfast。然后就回房间无边泳池各种拍!

面朝山谷的无边泳池

本来以为会有唯美照片、、、但是....

Black penny的早饭。免费的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光顾着吃了没来及拍。Black penny的早餐也是点菜制。就各种egg,各种Bread,其他的看眼缘吧

猴子们很可爱,园区里会有卖香蕉的,不是很便宜。买一点儿可以逗猴子。但是切记切记千万别摸猴子,它们会咬人。DON'T TOUCH THE MONKEY! 也不要随便喂猴子其他的东西,有一个韩国人喂了猴子一块儿糖,工作人员费好大劲儿才弄回来。

可以买香蕉,会有工作人员教你怎么让猴子爬上来,很好玩

从乌布回库塔如果想快点儿的话,司机会建议走高速公路,high way,只不过需要支付高速费用。

巴厘岛唯一的高速公路,是我在BALI见过最宽的马路了。

沿途的风景,司机说是退潮了。

这个酒店稍贵些,一晚在2千大几3千左右。但是真的物超所值。

阿雅娜给的蜜月蛋糕,还有蜜月花束。

阿雅娜的欢迎饮料。这个巨好喝,我都想再要一杯

一到酒店每人脖子上给挂一圈面包花,韩剧情节有木有!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晚饭我们在一个叫SAMI SAMI的餐厅解决的。味道一般,景色非常好,还有驻唱歌手,会问你从哪个国家来的。就会唱本国的曲目,给我们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当然你要给小费。

SAMI SAMI餐厅

体贴的有中文菜单,再也不用靠眼缘了。

Sami Sami 餐厅

驻唱歌手

吃完晚饭,溜达的回房间了。

我们定的海景房,房间里可以看到飞机场

阿雅娜的spa介绍,价格很高,没舍得尝试,现在很后悔。

各种臭美哈哈

Day 5

第五天 享受ayana酒店

早上的阿雅娜

阿雅娜的早餐。

吃完早饭,我们就在阿雅娜游了一天的泳。。。哎真的是游了一天。下午3点左右回房间洗了澡,就准备去传说中的ROCK BAR了。强烈推荐,这个酒吧是建在岩石上的,可以看到最美的印度洋落日。住在阿雅娜的游客可以有优先进入的权利,就可以选择好的位置啦。

因为ROCK BAR建在岩石上,所以要做缆车下去。远眺的ROCK BAR。

太阳落山前,每桌会发个小黑伞挡太阳

应该是VIP座位

Vodka with orange juice.

落日啦

海和天连成一线

摆拍哈哈

小黑给我们调酒

喝了好多,最后还给我们免费调了一杯

你喝vod

在kisik餐厅,大家可以看到旁边就是印度洋,海浪特别汹涌,到了晚上会涨潮,有时候浪会溅到你的脚下,很刺激。这个时候rock bar已经不能提供服务了,因为印度洋的大浪会打到岩石上,溅射出超大的浪花拍在rock bar的座位上。这一刻不得不叹服大自然的威力,也不得不说ayana的建造的确能防海啸。

吃完饭,就溜达着回房间,在酒店转了转,惬意。

Day 6

第六天 享受阿雅娜酒店 入住杰拉米酒店

接着去了阿雅娜的私人海滩,KUBU海滩。

远眺KUBU海滩。

下午茶。

在门口还看见了印尼乐器演奏,身为音乐学院的,职业病想听听都有啥音,哈哈还想即兴来一段··· 我还录了视频,可以传不上去。

杰拉米独栋别墅,每个住户都提供厨房。

有特色的钥匙

私人大泳池。

进入自己别墅的小路,我们住的很靠里,隐私性很好。

Day 7

第七天 噩梦蓝梦岛之旅

小黑在收我们的鞋,不让自己拿着。万一有个脚气啥的 哎啊啊啊

蓝梦岛拍到的唯一一张能看的照片,嫌弃脸

吃完午饭后,又是所谓的环岛游,其实就是坐在一辆改装车上,及其没有安全保障的绕岛一圈,我俩连车都不想下。真的 ,蓝梦岛就是典型的中国跟团游,就是消费,且不舒适,建议对蓝梦岛感兴趣的,可以选择在岛上住一晚,自己租船去浮潜,也可以租个摩托车自己在岛上骑,也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千万别参见这种一日游,终告!

我们做的晚饭。

超市,蔬菜特别新鲜。

我家cook胖

吃完晚饭就深深的睡了

Day 8

第八天 享受酒店泳池  家乐福  回国

爱我中华···

杰拉米的免费早饭,也是点餐式的,味道还不错。

这是当地出租车电话,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叫车

晚上回来,做了印尼的spa。很舒服。

凌晨的飞机,飞回北京。飞机上一阵怒睡。

到达北京机场。。回国了好有安全感

北京了 我爱北京天安门···

Tips

2、最好找接机,机场门口有拉活的,但总觉得不安全。
4、酒店一定要选择好,不然巴厘岛会毫无意思。
5、一些海上项目一定要在淘宝上买好,巴厘岛有宰客的行为。
8、包车很划算,比跟团划算很多。

引用 __林Lzx 的图片:

好向往海边啊,羡慕楼主

2016-08-09 10:32

2016-08-09 10:43

2016-08-09 10:47

楼主T河漂流时多少费用的?

2016-08-09 16:19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09 16:25

引用 郑小佳 发表于 2016-08-09 16:19:38 的回复:

楼主T河漂流时多少费用的?

回复郑小佳:一个人三百左右

2016-08-09 21:27

游记写的很精彩哈。。

2016-08-12 19:42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8-12 19:42:09 的回复:

回复就噢客人:3Q

2016-08-14 11:09

引用 kidwang 发表于 2016-08-09 16:25:46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kidwang:

2016-08-14 11:09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8-09 10:32:00 的回复:

好向往海边啊,羡慕楼主

回复狗剩儿:

2016-08-14 11:09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08-09 10:43:42 的回复:

回复lewis:3Q

2016-08-14 11:09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8-15 11:51

引用 霏我莫屬 发表于 2016-08-15 11:51:18 的回复:

回复霏我莫屬:

2016-08-15 14:43

引用 __林Lzx 的文字:

尘封一年 终于得来功夫写下这份巴厘岛游记。小时候看过一个韩剧《皇太子的初恋》,从此对巴厘岛充满了好奇,总是想着亲眼目睹巴厘岛的风光,带着这样的情节,开始了巴厘岛的计划与现实之旅。 机票:我们买的是直飞,mu781;mu782。往返6千RMB左右,东方航空。飞机应该年头久远,但这航班是唯一的直飞,一整飞机的中国同胞满满当当,好像都是其他团里面的。 签证:巴厘岛是落地签,落地签!这三个字太可爱了,今年签新加坡才明白签证的麻烦,又是财产证明又是在读证明,而巴厘岛的落地签,只需要在出机场的口填一个表,拿着那个表就可以出关了。当然飞机上空姐也会发的,但当时睡死过去了,啥都不知道。。 好了,正式的流水账开始了。 时差问题:巴厘岛跟中国同在一个时区,无时差。 消费:巴厘岛的消费不高,尤其是在乌布。 切记一句话: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选择好酒店,就等于玩好了巴厘岛。 大家有问题可以微博私信我,本人不太上蚂蚁窝,可能消息回复比较慢。 巴厘岛是落地签,一本护照,带上Money 走起 DAY 1 第一天 北京首都机场登机,转免税店,到达巴厘岛。入住过渡酒店。 东航 MU781 下午4:2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凌晨12:50 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经历了漫长的八个多小时飞行,在这里给爱美的姑娘们一点儿tips:一定要带些分装护肤品:1. 卸妆水。2.化妆棉 3.补水面膜(最好带涂抹的 时间比较长 片状面膜敷太久会反吸皮肤水分) 4.爽肤水 5.面霜 ps:如果白天落地的话 可以带上防晒和粉底液。 到达登巴萨机场,跟着人流走,取行李,一切跟国内一样。机场很小,如果自由行的话要找好接机,我们定的过渡酒店包含接机服务,会有当地小黑举着名字拼音在机场等你,会很有安全感。 一出关就看到了Money Change,这个很重要,要么您就在机场这换了,要么就去库塔的大换币中心换,原因后面会有解释。 很重要的一点,印尼的机场工作人员会要小费,你不给他,有的人会不给你盖过关戳,挺麻烦的。所以大家还是换好一美金,身在国外,免得麻烦。就这个小黑 一直用蹩脚的中文说着小费 小费。 第一晚入住库塔的一个过渡酒店,忘记名字了 亲们可以网上搜 ,有很多,大概在三五百。过渡酒店没啥好说的,安全卫生即可,反正就住一晚。 过渡酒店 环境还算不错,很安全,卫生间很干净。这就足够了 过渡酒店 半夜饿了 买了巴厘岛当地的泡面,算是巴厘岛的第一餐哈哈 DAY 2 第二天 海神庙 入住BLACK PENNY酒店 脏鸭餐 早上醒了就赶紧去楼下吃了早餐,过渡酒店嘛 早餐实在是不怎么地,此处就不po图了。我们的包车司机很早就来酒店等我们了,来Bali的这些天几乎都包车了,要特别夸奖下Bali的包车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10点不管你去多远的地方,都是两百多,超值!哈哈 匆忙离开过渡酒店,先让司机带我们去了库塔最大的换钱中心,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去大的换币中心换,当地很多小的换币中心虽然汇率很好,但是有很多小机关,本来你数着是10张,他手一抖就变八张了,哎 专门坑外国人。 我们去的MONEY CHANGE 换完钱,就出发去当地著名的景点,海神庙。这是沿途的风景 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到达海神庙。巴厘岛很有特色的庙门,我们的司机告诉我们,进门的时候要从左边的小门进,因为右面的小门代表邪恶。。。。到了海神庙,我们自己走进去,司机在外面等我们,天气特别热,他就在外面等着 哎 真的挺辛苦 海神庙的景色,无ps 进入海神庙之前,遇见的和蟒蛇、鹦鹉拍照。我胆小,就远观了一下、、、、 供游客拍照的鹦鹉 海神庙。 这个小庙就是海神庙,因为海水涨潮时会淹没,长时间下来 小庙已经不牢固了 所以不让上去了,也就远远的看看。、、、 男盆友神奇的拍照技术 离开海神庙,我们就去了第一个酒店:巴厘岛乌布Black penny 酒店。强烈推荐!话不多说,上图! 这个酒店,底下就是阿勇河,要去阿勇河漂流的亲强烈推荐住这里 每个Villa的大门,非常有特色 我们住的是02号房,比较高,不好看到阿勇河。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住的越高越方便,隐私性也越强,但是看不到河流,看个人喜好了。 酒店的床,申请了蜜月 嘿嘿 巴厘岛是只要男女一起出行 主动给蜜月。。。 Black penny的蜜月蛋糕 酒店的无边泳池,每个Villa都有私人无边泳池。本人168,水大概没过我的脖子。泡在泳池里,看着外面的山谷,放空自己,这不就是度假的真谛吗 哈哈哈哈 无边泳池 无边泳池 到了酒店,男盆友洗了个澡就去乌布中心吃当地有名的脏鸭餐。。终于领略到了什么叫做便宜!!!两个人吃到扶墙走,才一百多人民币。对了,从Black penny到乌布中心还有一段距离,酒店定点有免费车去乌布中心,你也可以选择让酒店帮忙叫车去乌布中心,自费,大概20人民币。我们当时的包车司机没有走,就直接让他给送过去了。 乌布中心的脏鸭餐,忘记叫什么了,饭店人很少,座位随便挑, 说实话觉得味道一般,,,乌布中心有好多家吃脏鸭的,大家可以随意选择。 饭店环境不错,但是少不了驱蚊液 哈哈 吃饱了就回酒店了,点了两杯果汁,男朋友在无边泳池旁边抽跟烟哈哈。。特别要说的是Black penny的果汁,一定要点!果汁特别纯,重点是便宜,两杯才不到30块钱,在大北京30块钱也就买一杯 巨好喝的果汁 在房间里待了会儿,发现肚子饿了,就到大厅随便点点儿什么。。发现这的饭其实比下午吃的脏鸭味道好,吃饭中,前台的小黑还来跟我们聊天,讲了很多巴厘岛的传统文化,还告诉我们他是退伍海军··哈哈 Black penny的夜宵 接着就回房间睡觉了,话说Black penny的床真心舒服啊哈哈 Day 3 第三天:T河漂流 莲花餐厅 马杀鸡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去T河漂流。因为出发很早,前一天晚上就和前台说好早餐打包,T河漂流司机来接我们时路上吃的。一定要吃,否则一上午风吹日晒还可能有小雨,体力会不支。这里要说一下,巴厘岛有两个著名的漂流:阿勇河andT河。阿勇河不是很激烈,漂流嘛,刺激之余就是看风景,但因开发过早,风景不是很好了。而T河不但非常刺激,最后有一个四米的瀑布落差,相当适合年轻人,且近期才开发,风景非常好,很原生态。所以我们果断选择了T河,在某代理那买的(咨询代理的可以微博私信我,不做广告),费用包括:有车负责接送,还有漂流及午饭。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虽然漂流河只有一条,但是公司有很多,不同的公司在河段的不同点开始漂流,我选的是当地最大的漂流公司,很早就上河了,我们漂了好一阵还能看见有不同漂流公司陆续上河。 准备就绪的我,漂流建议穿泳衣去,外面套一个防晒衣,因为漂流肯定会湿,漂流后还要走一段山路。我穿的泳衣+防晒衬衫。男朋友穿的T恤+泳裤。我还给他多带了件T. 男朋友当年去麻袋穿的浮潜鞋,现在正好漂流穿了哈哈,还是建议穿着浮潜鞋,因为中途休息点需要下船伐,河底有许多石头很硌脚,并且结束后需要从山下走上山吃午饭(但不是很远),那段路也要走,所以我们选择了浮潜鞋,不用脱。 T河漂流真的太远了太远了太远了!!我们开了2个小时左右。。。去了才知道那地儿在传说中的阿贡火山,顺便还把梯田给看了。。。 碰见当地的学生在上学 漫长的路程 传说中的梯田。。好好说的,去过咱中国南方的梯田真没必要来印尼看了,简直没法比 呼哧呼哧 终于到了。。到了漂流点,每个人发一张漂流注意事项,有中文版本的,又一次证实选择大公司的优势,不要在乎多花那几十块钱,真心值! 漂流中途休息点 刚到达漂流点,左手边的小茅屋里面,是分发漂流救生衣,头盔和船桨的。.图片顺序有些混乱。。 准备开始漂流了,四个人一个汽艇外加一个教练,一共五个人。我们被分到跟两个日本人一队,由于我男神体重巨大,我俩被安排在后排,事实证明,这样是明智的,因为别人的汽艇在稳步前进时,我们的汽艇在以我男神为圆心一直打转。。。苦了我们教练了,所以最后小费给了20美金,他们真的很辛苦。不过教练会一点点蹩脚中文,能告诉你该怎么划。。 漂流时候的照片,刚刚出发,一路上相当惊险,河流时而缓和时而湍急。教练还故意往有瀑布的地方划,溅我们一身水,教练很厉害,会中文和日文的往前划,趴下,蹲下。。不知道为啥他一说趴下的日语,我有一种抗日片的既视感·` 这是最后的四米落差瀑布。。超级惊险 我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用船桨砸到了日本boy的头,我赶紧说sorry,结果大哥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的确没那个心注意自己的头,先保证不死。。 落差瀑布结束,就靠边下船了,爬了一点儿山路,拍拍照神马的,就吃午饭了,这的午饭就别管味道了,填饱肚子算了,吃午饭的地方还有冲凉的地方,可以冲一下身上 换新衣服。 刚爬上山,前面是吃午饭的地方,对了,漂流一定要带防水的手机套,还有防水的袋子。 吃完午饭就由教练把每队人带走,去找早上接你来的司机回宾馆。可能是我们都给小费的缘故吧,教练顺便带我们去了他家。下图。教练说,每个巴厘岛人家不管穷人富人,家里都会有一座庙。因为当地人相信逝去的亲人,还会回到这个家,而这个庙就是给逝去亲人的落脚处。这就解释了为神马一路走来那么多卖佛像的。 回到宾馆,洗了个澡,稍事休息,就让酒店叫车送我们去乌布中心,吃了当地有名的莲花餐厅。这个餐厅真的强烈推荐:lotus restaurant.晚上会有表演(因为我们预约了马杀鸡就买看成),饭量也很大,味道也不错。 莲花餐厅,一定要早去,或者就是提前知道有预定。我们一开始并不知道lotus,前一晚和酒店前台聊天时才知道的,今天漂流回来后直接就去了,幸好去得早,要不就没位置了。餐厅有很多外国人,并不像是接待团餐的餐厅。 表演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始。 好吃的春卷 亭子里面吃饭,外面表演。表演没有开始,我跑出来照相 莲花餐厅,好大一份。两个人花了3百左右吧,这在乌布已经算贵的餐厅了。并且我男朋友是水桶,点了好多果汁。 吃着吃着饭碰见巴厘岛的活动,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就是大人小孩排着队,举着东西伴着音乐在外面走。 吃饱喝足回到酒店,这次是真的吃饱了、、、让酒店帮忙预约了马杀鸡,很便宜,一个人80人民币左右。舒服程度嘛,一般般吧,就是放松一下感受一下。其实,大家还可以在莲花餐厅看当地的表演,非常精彩,结束后可以去乌布中心的酒吧。我们打车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很多酒吧,很有feel、没办法已经预约了马杀鸡只能回去了。有一点儿遗憾。。 Day 4 第四天 无边泳池各种拍 猴林 入住ayana 今天就要离开乌布,离开Black penny了,超级不舍。上午就在酒店享受了free breakfast。然后就回房间无边泳池各种拍! 面朝山谷的无边泳池 本来以为会有唯美照片、、、但是.... 奉劝姑娘们,在出游前,一定要教会男朋友如何拍照。。。。不然你就会被拍成这样。。。跟刚打劫完银行似的,, Black penny的早饭。免费的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光顾着吃了没来及拍。Black penny的早餐也是点菜制。就各种egg,各种Bread,其他的看眼缘吧 大概下午1点,我们的司机来接,出发去城区库塔。在回程的路上会路过猴园,顺便去看了猴子。 猴子们很可爱,园区里会有卖香蕉的,不是很便宜。买一点儿可以逗猴子。但是切记切记千万别摸猴子,它们会咬人。DON'T TOUCH THE MONKEY! 也不要随便喂猴子其他的东西,有一个韩国人喂了猴子一块儿糖,工作人员费好大劲儿才弄回来。 可以买香蕉,会有工作人员教你怎么让猴子爬上来,很好玩 看完猴子,又顺路去了银器村。其实也没啥,这的银器怎么能和我大中国比,就是买个好玩。给妈妈买了个项链,当地人说代表幸运,大概四百人民币。没有拍图,想要图的可以私信我。 从乌布回库塔如果想快点儿的话,司机会建议走高速公路,high way,只不过需要支付高速费用。 巴厘岛唯一的高速公路,是我在BALI见过最宽的马路了。 沿途的风景,司机说是退潮了。 终于到了我们第二个酒店,阿雅娜。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酒店。这个酒店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建在高山上,据说可以防海啸。po图。 这个酒店稍贵些,一晚在2千大几3千左右。但是真的物超所值。 阿雅娜给的蜜月蛋糕,还有蜜月花束。 阿雅娜的欢迎饮料。这个巨好喝,我都想再要一杯 一到酒店每人脖子上给挂一圈面包花,韩剧情节有木有! 把行李放回房间,我们就匆匆出去了。阿雅娜是逛酒店都可以逛好几天的。 超美的印度洋落日,美醉了。看到这一幕,瞬间觉得飞了8小时,花了2万多,一切都值得。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晚饭我们在一个叫SAMI SAMI的餐厅解决的。味道一般,景色非常好,还有驻唱歌手,会问你从哪个国家来的。就会唱本国的曲目,给我们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当然你要给小费。 SAMI SAMI餐厅 体贴的有中文菜单,再也不用靠眼缘了。 Sami Sami 餐厅 驻唱歌手 吃完晚饭,溜达的回房间了。 我们定的海景房,房间里可以看到飞机场 阿雅娜的spa介绍,价格很高,没舍得尝试,现在很后悔。 各种臭美哈哈 Day 5 第五天 享受ayana酒店 再累再想睡,国五的早饭也是不能错过。阿雅娜的早餐是自助式的,超级好吃。 早上的阿雅娜 阿雅娜的早餐。 吃完早饭,我们就在阿雅娜游了一天的泳。。。哎真的是游了一天。下午3点左右回房间洗了澡,就准备去传说中的ROCK BAR了。强烈推荐,这个酒吧是建在岩石上的,可以看到最美的印度洋落日。住在阿雅娜的游客可以有优先进入的权利,就可以选择好的位置啦。 因为ROCK BAR建在岩石上,所以要做缆车下去。远眺的ROCK BAR。 太阳落山前,每桌会发个小黑伞挡太阳 应该是VIP座位 Vodka with orange juice. 落日啦 海和天连成一线 摆拍哈哈 小黑给我们调酒 喝了好多,最后还给我们免费调了一杯 你喝vod 喝完酒,我都有点儿微醺了,就回房间休息。晚上预定了酒店著名的kisik餐厅。当时真不想去了,但是怕扫男朋友的性还是坚持去了。果然,这是正确的选择。kisik餐厅,又是一个重头戏。Kisik餐厅,也是建在岩石上的,价位很高,我们俩人大概吃了1500人民币左右。味道神马的已经不是重点。主要是景色好。这个餐厅一定要提前预定,到了以后尽可能坐临海的位置,能边吃饭边看海浪拍在岩石上,那种感受,文字太苍白,真的描述不出来,一定要亲自去感受。吐血推荐。吃过后,你会发现这种景色,这种感觉,这种无与伦比是你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在kisik餐厅,大家可以看到旁边就是印度洋,海浪特别汹涌,到了晚上会涨潮,有时候浪会溅到你的脚下,很刺激。这个时候rock bar已经不能提供服务了,因为印度洋的大浪会打到岩石上,溅射出超大的浪花拍在rock bar的座位上。这一刻不得不叹服大自然的威力,也不得不说ayana的建造的确能防海啸。 渣像素拍的浪花,大家闭眼感受一下····我们在海平面以上3米左右的位置,甚至更高,但大浪还是能如约到达你的脚下。 吃完饭,就溜达着回房间,在酒店转了转,惬意。 Day 6 第六天 享受阿雅娜酒店 入住杰拉米酒店 喜欢好久的欧洲小帅哥,昨天就在我们旁边游了一天泳,今早又见到了。妈妈身材没的说,爸爸超级帅,这一家子看着好幸福。早饭。 接着去了阿雅娜的私人海滩,KUBU海滩。 远眺KUBU海滩。 要从最高的地方走楼梯走下来,才是kubu海滩。下去前要想好,大概跟10层楼左右那么多台阶。。。我旁边的胖子没做好准备就下去了,上来时打了无数遍110. 其实应该穿比基尼来冲浪,但是我们要退房了,就穿着自己的衣服,随便玩了一会儿。又是一遗憾。 从KUBU出来,吃了阿雅娜的下午茶,在俱乐部房那边。味道一般,就是吃个感觉。 下午茶。 在门口还看见了印尼乐器演奏,身为音乐学院的,职业病想听听都有啥音,哈哈还想即兴来一段··· 我还录了视频,可以传不上去。 吃完下午茶,我们就让酒店叫了出租车,去我们的第三个酒店。杰拉米。这个酒店是独栋别墅。 杰拉米独栋别墅,每个住户都提供厨房。 有特色的钥匙 私人大泳池。 进入自己别墅的小路,我们住的很靠里,隐私性很好。 Day 7 第七天 噩梦蓝梦岛之旅 一大早就起来,出发去蓝梦岛。高能预警!!蓝梦岛,噩梦之旅,本次旅行最失败没有之一。有幸能看到这篇游记的亲有福了,千万别去蓝梦岛!!如果不在岛上住一天的话,千万别去蓝梦岛、哎··· 蓝梦岛也是找代理定的,有专门的司机接我们,接上我们又去了另外一个宾馆,接了两个美国人,四个人一起出发准备上岛。不,是四个倒霉蛋一起出发准备上岛。 上岛的方法让我很尴尬,大家拖鞋,上船,绝对原始,绝对原生态。有洁癖的亲,建议不要参与。这个其实我也能忍了。不能忍的是后面浮潜。 小黑在收我们的鞋,不让自己拿着。万一有个脚气啥的 哎啊啊啊 上了快艇后,一路狂奔,我们以为会上岛了,没想到是挺在海上的一个船上。每个人被催促着做了一圈香蕉船,还算爽。接着开始浮潜,就是海上用绳子圈起了一圈,一大堆人进去浮潜。毛鱼看不见不说,还一堆跟团游的大妈,各种踹你脸。我就下去了一下就上来了,然后就开始海底漫步,下去两分钟就被拽上来了。终于熬到了下船,上岛,又吃了在巴厘岛吃的最难吃的午饭。 在蓝梦岛拍到的唯一一张能看的照片,嫌弃脸 安耐晒已经救不了我,真的晒成了印度人。闺蜜看见我都说:哇塞眼前一黑··· 吃完午饭后,又是所谓的环岛游,其实就是坐在一辆改装车上,及其没有安全保障的绕岛一圈,我俩连车都不想下。真的 ,蓝梦岛就是典型的中国跟团游,就是消费,且不舒适,建议对蓝梦岛感兴趣的,可以选择在岛上住一晚,自己租船去浮潜,也可以租个摩托车自己在岛上骑,也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千万别参见这种一日游,终告! 终于回到酒店,突然想吃中国菜,正好酒店门口有超市,就买了些材料,自己做。异国他乡,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做的晚饭。 超市,蔬菜特别新鲜。 我家cook胖 吃完晚饭就深深的睡了 Day 8 第八天 享受酒店泳池 家乐福 回国 第二天好像是中国的阅兵式,全球同时放映,打开电视看阅兵,民族荣誉感啊·· 爱我中华··· 杰拉米的免费早饭,也是点餐式的,味道还不错。 中午就退房了,接着我们去了当地的家乐福。买了些当地的吃的,特产。猫屎咖啡啥的。 这是当地出租车电话,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叫车 晚上回来,做了印尼的spa。很舒服。 凌晨的飞机,飞回北京。飞机上一阵怒睡。 到达北京机场。。回国了好有安全感 到北京了 我爱北京天安门··· Tips 1、飞机长达5小时以上就要考虑卸妆,做面膜了。不要在乎旁边人差异的眼光,下了飞机谁还认识谁。但是什么都不做,下飞机后,脸干的多难受只有自己懂。记得带分装,超了多少毫升的飞机就不让带了。 2、最好找接机,机场门口有拉活的,但总觉得不安全。 3、换钱:中国银行貌似没有印尼盾,只能拿美元去当地换,一定要找大的换币中心。另外要多备一些零钱,给小费用。 4、酒店一定要选择好,不然巴厘岛会毫无意思。 5、一些海上项目一定要在淘宝上买好,巴厘岛有宰客的行为。 6、漂流,建议年轻人去T河,中年人可以去阿勇或者干脆不去。建议选择大的漂流公司,有问题可以私信我微博。 7、自由行的亲建议去感受下巴厘岛乌布的酒吧,很有feel,另外到了乌布多喝果汁。便宜好喝、 8、包车很划算,比跟团划算很多。 9、在国外注意安全,晚上还是去人多的地方,我看攻略有人在库塔曾被抢包了。

写的真好,美女帅哥颜值高哦

2016-08-16 17:41

引用 yuanfang 发表于 2016-08-16 17:41:01 的回复:

回复yuanfang:谢谢

2016-08-17 23:40

你好,请问去T河漂流,早上司机几点会来接?漂流完估计几点钟?谢谢

2016-08-25 14:20

游记真得不错。可供参考。

2016-08-27 21:28

引用 随心 发表于 2016-08-25 14:20:38 的回复:

回复随心:时间根据您酒店位置 离得越远接的越早 我们是八点接的 漂两个小时左右 然后午餐 一般一点左右送回酒店 当然每家公司不一样

2016-08-28 22:55

引用 yuanfang 发表于 2016-08-27 21:28:12 的回复:

游记真得不错。可供参考。

回复yuanfang:谢谢

2016-08-28 22:55

引用 __林Lzx 发表于 2016-08-28 22:55:18 的回复:

回复__林Lzx:谢谢!住在乌布皇宫附近距离漂流远吗?

2016-08-29 13:53

引用 随心 发表于 2016-08-29 13:53:41 的回复:

谢谢!住在乌布皇宫附近距离漂流远吗?

回复随心:离T河漂流很远 离阿勇不远 你可以查一下 T河在阿贡火山附近 很远的

2016-09-01 13:05

2016-09-25 21:28

求 淘宝代理 T河漂流

2016-11-01 10:55

在巴厘岛自由行的话什么样的交通方式比较好?可以推荐给我一下啊~

2016-11-05 21: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1:02:3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因为没有国际驾照,为了自由行的方便,所以我选择订了易途8家的用车服务,司导师傅人非常的nice,还为我们展示了他的保留项目神秘一线天巴厘岛最美海滩,超级美丽,绝对超值,推荐给大家哦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5645.html

2016-11-07 10:53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是包车的 巴厘岛包车很方便而且很便宜 价格大概在三百rmb一天

2016-11-10 14:0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1 10:55: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