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桂林到帝都

碎肉玉米 LV.6
2016-08-08 23:15 102/3

生活在边远小镇上的女孩对咱们北京的向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生根发芽

没错,正如如图,时隔差不多一年了。懒癌写游记,更多是回忆,因为思念所以回忆。

开始端详帝都已是傍晚,

传说中的鸟巢,传说中的水立方,夜色中迷人的建筑,中国人的骄傲,2008北京奥运会,让世人永生难忘。

北京老酸奶,一点儿也不比越南的酸奶差,关键是物美价廉,如今在菲律宾的我无比想念酸奶。

“人山人海”似乎是中国著名景点的“景点”,显然我们的万里长城也是如此。在踏上长城的那一刹那仿佛全身染上了历史的厚重,感受到了几千年文化在呼吸。

对于美丽的颐和园,除了觉得景色很美,人类真伟大以外就剩下逛得脚废这一感觉了。

(网络不好,很多图传不上),在书上看过、读过、学过都不及来这看一眼生气,真是怒火中烧。圆明园时刻警示 落后就要挨打。

一点一滴都是艺术。

雨中的故宫,清爽与浓郁结合,历史的宫墙已不再紧闭,不知那美丽的女子可否已从墙里到墙外。

竟然是为了消遣思念之情,这小哥每每当我看到这图片,都会嘴角上扬。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

从传说走到了现实,从图片走到了实景,难以置信这就是属于广大中国人的天安门广场,但这真的是真的。

当时就住在前门客栈。

全聚德的北京烤鸭,不解释。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9 17:56

好啊,懒癌不发作的时候立马更新。

2016-08-09 21: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