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的重庆逛吃逛吃

2016-08-08 23:33 646/5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均费用/2000RMB

再不远行就老了~
这句话越来越能领悟,说的不是年龄而是心态。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90后女性,我没有太多兴趣爱好,做事很多时候三分钟热度,但是偏偏对于旅行这件事一直很固执。4年前我还在校时,曾经无数次幻想将来工作了,找一个爱自己的男友,我们一起出去旅行,带着相机,一路拍一路吃。
现实终究和理想差距很大。你可以有相机有旅行资金,但不一定有爱自己的男友。你可以有一个爱自己的男友,可是他不一定爱旅行。就像很多爱玩游戏的男生都幻想能有个陪自己lol并且小鸟依人的女朋友。。。

故事的主人公:
一号:美丽的大重庆
二号:丑黑的我
三号:女神菲菲

女神禄口机场背影照一张,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她强烈要求我拍的。

—————————————————————人造分界线————————————————————
出发地:南京
目的地:重庆
交通工具总汇:飞机  公交  轻轨  的士
入住地点:重庆解放碑店七天优品酒店
摄影工具:索尼a6000

day1     7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抵达的酒店,看外面还是很大的太阳,一路奔波过来的我们决定先睡一觉天黑再出去。楼上的两张是酒店门口买的,冰粉和凉糕(好像叫这个名字)

睡了一觉起来七点多,但是,天还没黑,也不管了,准备准备就出门了。第一站自然是解放碑啦!只是我和菲菲两个笨蛋在解放碑面前转来转去还知道那就是解放碑。好吧,只怪它没开灯时的样子太普通了。后面找到小吃街后自然是各种吃啦!!钵钵鸡、酸辣粉、凉面、刨冰,酸辣粉够辣~越辣越想吃,但是又辣的受不了,就是这种感觉。
上图站在路边的人都是在吃小吃。

最初鼓励我去重庆的就是洪崖洞的夜景。现实版的《千与千寻》,超美~只是我拍照i

洪崖洞旁边的千厮门临江大桥,大重庆的夜景真的很美。

day2   早餐   有名的山城汤圆   还可以

早餐2  不正宗的重庆小面

瓷器口古镇: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重庆市重点保护传统街,重庆“新巴渝十二景”,巴渝民俗文化旅游圈。
一开始听名字还以为卖瓷器的。。
不好玩,满大街卖货柜底料和小吃的一个地儿~

当天的温度达到37度,我们两人顶着下午的大太阳在外面逛,差一点就中暑了。

这是我见过最没有文艺气息的卖非洲鼓的老板了,哈哈

瓷器口的陈麻花,尝了很好吃,自然拎了些回去。

day3   重庆人民大礼堂

重庆三峡博物馆  人民大礼堂对面   但是去的那天闭馆

重庆人民大礼堂   这样看还是很气派的对不?

其实里面就长这样,而且还收10元门票,连个上厕所的地方都没有,假装去开会,坐了一会热得受不了就跑出来了。

白天的千厮门大桥

晚上跑去吃了顿火锅,还不错。香油配菜很好吃

day4:四川美术学院--皇冠大扶梯--长江索道

不要脸的发了朋友圈说这是我母校,遭到一顿吐槽。哈哈

川美比我想象中的要普通的多,学校不大。

偶遇丑萌狗一只

呆萌猫一只

皇冠大扶梯   ,  是要收费的  。就坐上去再坐下来  ,2块钱 。  不过这个扶梯真的很高  到最上面时都不敢朝下看。

重庆怎么少得了坐过江索道咧     重庆一大交通特色

坐索道到对面后,打车找到了菲菲一直心心念念的漫咖啡
环境很棒  ,一人点了杯喝的 加点心   坐了两个小时
聊聊天
很舒适。

本来计划去武隆的,也在途牛网订了一日游的团,但是!日期定错了,发现的太晚了,只能退团了。
还挺可惜的,不过也给我找到了要再来的理由~
每次出远门回来我都告诉自己,下次哪也不去了,就在家里呆着,可是过不了多久我就按捺不住我这颗想到处跑的心。有人说我是豪,到处玩,其实我每个月也就3千多的工资,玩过回来日子也过的紧巴巴的,但是心灵的收获远超过那些可以用钱来衡量的物质。
最后感谢菲菲宝宝的一路相伴,才让重庆行吃的开心玩的开心。

一直没看到女神菲菲的正面照  好失望

2016-08-09 14:48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6-08-09 14:48:21 的回复:

回复夏小文明:第三张不就是😁

2016-08-09 15: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9 16:25

引用 shadowismeok 发表于 2016-08-09 16:25:49 的回复:

回复shadowismeok:比较懒   写到后面就不想写了   哈哈

2016-08-09 17:0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