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妞逛吃逛吃韩国行-各种美食,各种吃!非国人常去的美食店!

哆蕾咪 LV.5
2016-08-09 01:04 1444/6

来吧,打个飞的去韩国!

习惯地,先发几张照片镇楼!
       我不会“诗朗诵”,文笔较差,所以照片较多,咱们就看图说话吧。
       我们是去年冬天首尔行,主要就是玩玩玩,买买买。去首尔,没什么大山大河好看,我对人文历史也没啥兴趣(原谅我就是辣么的肤浅……),所以就是买东西,吃东西,玩东西。几乎所有的照片里面左边都是我的小伙伴右边是我(因为她觉得她在左边照相好看,哈哈哈哈),她在韩国上的本科和研究生,自然我就省心了,对话、坐地铁、点餐各种甩手掌柜,不过后来发现那里的大部分店员都会说简单的中国话,地铁线路有的也有中文,只要你不去太偏僻的地方,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天津韩国,1个半小时就到了,比去上海都近……

开始逛、吃、以及萌翻老夫少女心的可爱物品

我们住的酒店是在明洞里面的一家酒店,窗户下面就是购物街,买东西、吃东西都非常方便,以致于我俩夜里12点想去吃姜虎东烤肉都很快速的能够到达,距离地铁也很近,很方便。就是屋子很小,床太窄……

看韩剧时候总看见他们吃炸酱面,看得我眼馋,于是我放下行李,头号想吃的就是炸!酱!面!这家恭喜面馆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小姐妹说这家面味道很正宗。就在明洞里面,老板好像是中国人,但是在里面吃面的韩国人很多,中国人很少。面很好吃,就是很素没有肉肉

换钱、逛街,然后吃到了我此行最爱的一款甜品,蜂巢冰淇淋!
这家店在明洞里面,蜂巢很有嚼劲,冰淇淋很甜,奶味十足,但据说现在这家店的玫瑰花冰淇淋更火一些。

三层还是四层的小熊商店,衣服、居家、背包啥都有。

小吃摊上那个带香肠的串串超好吃!!是带小香肠的那个,真的不能错过!

新世界百货的电梯,当时我就震惊了……我拍照的时候手都抖了(其实是人多,我偷拍的,所以手抖,嘿嘿)

我俩逛到晚上10点半才回酒店,到去吃姜虎东烤肉的时候已经半夜12点了,但依旧得排队……虽然现在天津也开了姜虎东烤肉,但是鸡蛋没有在韩国吃的好吃,肉也不如韩国的,估计就是因为食材的产地不同,味道也就不一样了。这里是按照2人份、或者几人份卖的,貌似没有1人份的,想吃烤肉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哟~~菜菜可以无限加,很好吃的。

地铁里面买的鸡蛋糕,很好吃~~~

冬天,随处可见光腿大美女,老夫我穿的是棉裤啊,还有防寒服,真是佩服他们这个民族,要是我冬天这样出来早被我妈打死了……

随处可见这样的大坡道,汽车也在上面开来开去的,这比商城的车库坡度更抖,我都不敢走下去……我怂我知道……
来,我们接着说吃的吧……

乌云冰淇淋,其实上面就是棉花糖……样子比较好看,味道尚可,亏得我俩跑了这么远来吃它!

我们当年去的时候这是新开的line周边商店,这个大熊熊太可爱了!

这家店的内衣超级好看!!在林荫道上

来吃这个的几乎都是游客,每个都需要等很久……

下面都是随便拍的建筑。

这个地方不用我多说了,很多人都在这买东西,不过据我的小伙伴说这里面的东西都是卖游客的,价格并不实惠,后来我们逛了其他的地方也发现确实如此,唯一还可以的顶楼的美食汇,冷面很正宗,有冰哟~(没在韩国吃别家),找个窗边坐下,视野还挺不错的。

这个是你随便选择食物,有水果和蔬菜,然后榨出的健康饮料,味道嘛……我只能说应该挺减肥的。

乐天的快餐,想尝尝韩国汉堡里面是不是有泡菜……事实是,至少我们点的汉堡里没有……

我俩的战利品,在韩国买MCM比国内便宜很多,那几天就是背着它逛吃逛吃~~

雪冰,我觉得味道还可以吧。

我是一个很不能吃辣的人,小姐妹带我来吃这个正宗部队火锅的时候告诉我会辣一些,我开始看汤颜色很清,以为没什么,结果他就变成下面那样婶的了……差点没辣死我……根本吃不下啊……

八色烤肉,来韩国吃烤肉,除了姜虎东就是这里了,味道不错,就是位置不太好找,我的小姐妹算半个当地人,也找了半天呢……

路边摊卖的石榴汁,非常甜!

韩牛汤,这个是我吃到此行排名比较靠前的食物,很少有国人推荐这个,在新世界楼上,具体名字我忘记了,汤很醇,吃完好舒服~~

这个巧克力冰淇淋是在弘大附近的一个小店里,味道依旧是很甜,不错!

school food,价格比较实惠,味道尚可。

这家炸鸡在明洞街里面,不是大众推崇的那几家,是我小伙伴带我去的,我连续吃了两天,非常好吃,虽然是炸的但是非常不油,跟咱们这的速成鸡味道不一样~~

乐天超市门口的一家西餐厅,非常火,人很多,味道非超好!

我一直以为悦诗风吟只有护肤品,连甜品店也有……饮品崇尚绿色健康

中国我是绝对不会吃大酱汤(泡菜豆腐汤)的,但这个真的好吃,在仁寺洞附近

这个冰淇淋在林荫道上~~非常甜,挺好吃的

本粥,早餐吃一碗,元气满满!

芝士排骨,韩国有很多店,随便一家就很好吃了。

芝士比萨,馅料很足,也在明洞里,就是吃多了有点腻……

凤雏,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我都醉了,我看错了好几次……在明洞里,就是炖鸡,这样一大份,两碗米饭,很好吃,炖的很烂,就是有点小贵。

乐天商城楼下买的,巧克力非常甜

乱打秀,非常值得看,结束后可以跟演员合照、

某日的早餐,也是明洞里的小店,很好吃哟~~

玩在首尔

3D美术馆

梨花女子大学,下沉式图书馆真的挺惊人的

景福宫门口可以和守卫照相,但不可以摸他……

仁寺洞最无聊,就是卖东西的

北村韩屋挺好的,可以静静的逛上一天,这里的建筑都很棒

相信没有几个女孩不喜欢hello kitty~~

乐天世界是一半室内一半室外,室外那些设施真的挺吓人的,我玩了一个在地下的,坐上去之后伸手不见五指,就是在里面飞快的穿梭,最后到了终点……让我想起了柯南里面有一集事件,就是在黑暗的过山车发生的……所以我们就粗略的照了几张照片就回市内了~~

室内设施一定要那地图,从外面看设施很少,但是里面别有洞天,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就有好玩的游戏

花车巡游一般,没有迪士尼的好看

战利品

小伙伴给我打扮

我的小伙伴,有没有点明星的感觉~~~

最后,我们拖着重重行李回家了……

引用 哆蕾咪 的图片:

吃吃吃 次货的福利

2016-08-09 14:01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10 14:25

引用 豆浆store 发表于 2016-08-10 14:25:32 的回复:

回复豆浆store:肯定没问题,店员很多都会中文~地铁也很方便~玩得开心呦~

2016-08-10 16:03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8-15 12:51

引用 smilebillie 发表于 2016-08-15 12:51:20 的回复:

回复smilebillie:住你玩得开心~我觉得乱打秀必看啊~

2016-08-17 12:13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