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松山湖,遇见@下坝坊

sgnet (广州) LV.13
2016-08-09 01:35 370/3
  • 出发时间/2016-08-01

骑行松山湖

有时候,蓦然之间,就是想开始一段简简单单的旅行,不用多远,也不用多久,一个人,一只包,一条路,一段旅程,一种心情,没有任何束缚,亦没有丝毫羁绊。

也许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风景,也不在于你是否到达了预期的目的地,而是在于你旅行中的那种心境的变化和丰富的经历。
 参加了时光户外组织的松山湖,下坝坊一天行,早上8点在体育中心坐车前行东莞松山湖,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松山湖,在租车点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座骑,就开始了早上的骑行之旅。下面上照片

下坝坊

中午吃过饭后,前行下坝坊,下坝坊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村,也是一个集创意、设计、休闲、艺术于一体的生活街区,下坝坊很适合拍照。总有一群摄影师,总有一群装B的人,呵呵。。。

感谢遇见下坝坊,发现了旅行的意义,从来都是由心而定。我不奢求也不渴望能在人生的旅程中观赏多少名胜,多少古迹,只希望有一条能在脚下延伸。即使眼前是漫无边际的田野,我依然能微笑着陌上花开……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