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柬埔寨省伪蜜月行?

Ducati (德阳) LV.2
2016-08-09 02:19 468/13
  • 出发时间/2016-07-24

Day.1 2016.7.23 出发日

出发的第一晚,六点钟就和小江江出门坐车,七点都不到就到了成都,由挑夫我挑着行李,坐着地铁去牛市口吃饭,哈哈哈哈,想想都造孽,为了吃一碗饭一碗面,坐三站地铁。推着行李去吃饭,真是精力充沛啊。
       两个大傻子居然吃着忘了时间,拼了命才赶上去机场的动车,迷醉,而且非常想不通,凌晨两点的飞机,为什么要在八点过就开始飞奔呢!到了飞机场,笨江江就坐上了“轮椅”…一直坐着!就那么一直坐着,直到被机场的阿姨喊下来!吓得再不敢坐了。在我的教唆下,才又坐回去,推着笨江江我们去了厕所、去了喝水的地方,然后的然后!找了两个能上网的电话!下象棋?!打电话,哈哈哈哈哈!你敢想,等着等了六个小时!叔叔我就站了六个小时,好不容易挨到换登机牌,根据笨江江完美指示,我们成了第一批换到登机牌的人!机智点赞。赶紧跑到候机室,解决掉我们的方便面,想想之后的每个夜晚都有方便面,尴尬……就这样,我们的柬埔寨伪蜜月,开始了,想想就好笑

推着一位小朋友

无聊到爆炸~然后由图知~江江一直在行李车上坐着哦!连玩游戏都是坐着!!

玩电话~玩公用电话!坐着玩!边吃边喝边玩!

Day.2 2016.7.24旅行第一天~暹粒

坐在廉价航空~感受了“太平间”一般的冷气输出~在小江江终于那么聪明了一丢丢以后,我们避免了飞机上的高价毯(100块)就这样~江江就没心没肺的睡着了,而我,则开始静静的~吃了两份飞机餐~哈哈哈哈!
    三个小时后~我们到达柬埔寨暹粒~原谅我都是在第三天才知道暹字怎么念!犹豫坐的红眼航班,下飞机以后没有一点精神~看到暹粒如此有特色的候机楼,也没有心情拍照记录了~一群人就随着大流走进候机楼,之后就遇到了那个让我又想打他~又不敢打的导游~阿强……下了飞机才知道~一个飞机都是一个旅游团的~到地面分成六个团,我跟江江则上了一个车~车看上去还是很豪华~(可是到最后才知道~我们这一趟~最豪华的就是这辆大巴了~哈哈哈~笑死了)由于凌晨都很没精神~到了酒店~跟导游换了一百块人民币~也就是50000瑞尔以后~就马上回房间睡觉了……呼呼呼~
    一觉睡到十二点~早饭都没顾上吃,起床就穿着我们的长裤出门了~(玩了一下午才知道今天去的景点没有要求要穿过膝的裤子!)跟团的好处就是~带着一个这么呆萌的傻媳妇~也可以不用操太多心~毕竟这个形成是出门就是大巴~吃住行包完,虽然到最后了感觉还是有点缺乏自由~但是不得不承认~确实很省心!
那接着说~今天只有半天的行程~去的地方也是吴哥市区的一些景点~只能说~不看不知道~去到他们的市中心的皇家花园,没人介绍的话~不知道这会是皇家花园~从中国过去~只要挨上皇家两个字的~哪个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这一块草坪外加两旁的参天大树~能说出的最大的不同也就是在树上挂着的巨巨巨巨大的蝙蝠~我的天~蝙蝠不都是住洞里嘛~都跑到露天公园来了~导游说是西哈努克亲王太友善的缘故~哎~听这吹吧。之后他向后一指~一家外表很普通的三层楼~他开始介绍起来~说这栋楼很诡异的~因为~柬埔寨在三十年前才打了内战~红色高棉将它们国家的三百万知识分子,青年学生杀光殆尽,试想,柬埔寨到今天为止~也才一千五百万人口~就按今天人口来算~也是杀了五分之一的人口~想当年就是中国文革~也杀掉中国五分之一的人口~那估计都不用日本人来侵略了~直接尸体产生的病毒都把中国自己消灭了~严肃!那继续说那栋楼~埋了数以万计的尸体~时至今日都还有数量不明的尸骨埋在楼下~讲到此处~想来那个旅店也只有给我们这些外来客傻乎乎的去住了~瘆人!
    接下来的景点无非是体现柬埔寨是一个宗教国家的特色景点~无数的庙宇~对于我等凡夫俗子~从来都是信春哥的~就不参拜了。
    之后按行程还去到了两家购物点~事先问清没有强制性~我跟江江二人放心大胆的睡在了橡胶购物店~就这么一睡,发现团里很多阿姨娘娘都睡了~这一睡~好了~等上车导游阿强开始变脸了~人心啊~还问我们~东西好不好啊~我特么还傻呼呼说好~人家一句好~你们不买~把我差点噎死~之后他的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就跟微博上看到的都差不多~开始损我们了~详细的不计了~反正正义得到了伸张~这一点~我和江江都很清楚~哈哈~忘掉他!(手机上还有录音)
    话到此处~好像第一天的行程也几近结束~那来说说第一天的吃~中午饥肠辘辘的我们,才从国内和柬埔寨一个小时的时差中,把时差倒好~起来吃的第一顿饭~也就不在乎味道如何了~导游阿强介绍说~午餐为柬餐,not简餐!还专门强调一番~可是到了晚上行程结束发现~晚餐吃的柬餐居然和中午的一毛一样~如此朴素~我们的肠胃可有点不依不饶了~谁奈我带着江江~不敢出门~也就作罢~买了几包柬埔寨方便面回酒店~花着美元真不觉得~回去一算才算出~着一桶面真是价值不菲啊!哈哈哈
晚上带着江江小朋友在酒店游泳池游泳啦~泳池好像在吴哥的酒店很普及~随便一个酒店都会有~期间由于个人自带吸引熊孩子属性~惹上了两名熊孩子进行了全程的干扰~我也很是不成熟的笑着把一个熊孩子按到了水下~哇擦擦~熊孩子奶奶立马出现~对我进行横眉冷对~我咋若无其事的走到一边~这时候高度团结的团内阿姨~对我进行了庇护~哈哈啊哈~也真是无奈~泳池内还有韩国友人~熊孩子差点惹上政治问题~好笑~就这样~第一天的半天里,发生了太多,全因为新鲜吧!

哎~只能看看我们对面的酒店~还好我们都还不挑剔~哈哈~对吧江

远处的房子下面就是万人坑!你敢信

背景就是国家公园喂!信吗

Day 3 2016.7.25旅行第二天 世界奇迹!大吴哥城

胖江模仿秀之“高棉的微笑”

跟团走~就是睡不了懒觉~自觉的七点半集合~六点半就把身旁的瞌睡江叫醒~没办法~带着傻媳妇~总是要承受超过年龄的成熟,起床洗漱好~得知今天去的是大吴哥~老实巴交的我又把长裤穿上了!!!有时候太老实真就是折磨自己了~那么热的天~穿着那么厚的裤子!想吐槽五个天气~早起下个暴雨~然后大太阳~白天最低温度37度~完全不按规矩来~整个一个柬埔寨节奏~乱来!
       酒店的自助早餐~完全被客人们占领~还好~还有一些秩序~简单地享用的还算有些特色的早餐~一人怎了两盘子各式说不出来的东西以后~连餐前照都没来得及拍就上了豪华大巴~出发前往今天目的地~大吴哥城!坐车没一会~就到了一个跟大的一个广场的地方~告知下车拍照~当然~是门票的照片~想不到如此贫穷的一个国度~在门票方面倒是做的挺精致~后来导游也有解释~这里高价的门票~只有很少一部分为柬政府所得~其余大部分都是外资企业来收~并帮助维护景区~这也就想得通了!
       排队照好每个人的游客牌~这才往景区走~到了入口以后~会有工作人员上车检查~这里有一个故事~景区要求十二岁以下儿童免票~不按身高~到检查时~后排有个小朋友~也就是后来的黑江江~身份证只有十一岁~可工作人员打死不信一个不到十二岁的孩子能长这么高~其实说来也不高~只是按柬埔寨国情来讲~孩子营养普遍跟不上~发育滞后~所以看到这么高的孩子很是不信~甚至做出了擦眼睛的动作~其实我想告诉他~在中国很多偏僻一点的乡下~十一二岁的孩子也跟他们的孩子一样~营养不良~哎~只是他们看不到罢了。
       更进一步的向吴哥城内走去~发现~这不仅是一个壮观巨大的城市~我更为他的建筑的布局所震撼~简单的看得出~这是一个设计好有环形公路的城市~我们看的大吴哥城就是位于一环以外~二环以内的城~而一环内~则是皇宫~甚至连城门的东南西北四个门都用作不同的人进出~分为高官,平民,僧侣以及国王进出四个大门~我们进是从高官的门进~后来出去则是走平民的门出~好一个深入浅出~可想而知~很容易迷路。下了大巴~呈现在眼前的便是巴戎庙~想着间隔一千多年的历史~经过风吹日晒~在一千年后~我站在与古高棉国国王所在的位置~感受很为奇妙~再加上整个古城深藏原始森林中,颇具神秘色彩~一下令我兴奋不已~柬埔寨的国名是在红色高棉内战后更改的~在之前的历史中~一直为高棉国~巴戎庙内最有名的景点~就是“高棉的微笑”石像,在高大七公尺的石头上~雕刻着吴哥王朝最鼎盛时期国王的面容,虽然对石像没什么研究~但还是心生敬畏~与之合影一张~哈哈。看完之后~又乘车在城内游览~到了塔普伦寺,中文翻译为宝剑塔~可想而知~为王室在此存放宝剑之地~景区内的建筑~皆被参天大树的根残绕~整个建筑群不堪一击~甚至看得到参天大树扎根在塔顶~得知~为千年前路过此地的鸟~粪便中包含了种子~千年后,那颗鸟粪中的种子~变为了参天大树~很是神奇!之后又走到一处叫斗兽台的地方停下~想来这些赤道国家~都有斗兽的习惯~而这里斗得与众不同~斗得是巨兽大象~二最后的赢家~王者象则会被选中成为国王的坐骑~还是蛮不讲道理的~站在平坦的斗兽台上~望着前方硕大的草坪~只能通过联想在脑海中描绘出一千年前~大象在这里互相顶撞的盛大场面!
参观完之后~我和江江由于实在热的是汗都不想擦了~赖在了大巴上~不肯再下车了~
       由于行程安排紧凑~马上就去了传说中的世界最大庙宇~小吴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吴哥窟~驱车进了吴哥城的一环内~不得不说真是太大了~但是这个大~确实还是赶不过故宫!跟着集体一路向里走~因为是从后门进入~后门的风景相对朴素一些~走在千年前~帝王象走的路上~哈哈~进入吴哥窟前~笨江被红蚂蚁咬了~把自己下的够呛~我也是够心疼的~还好我们在团里形象还不错~叔叔娘娘些每人拿点药来给我~喊我给笨江擦~虽然现在好了~但是造成之后胖江看着蚂蚁就跑!哈哈哈哈!开始往里走~看到吴哥窟真面目以后~它是一圈包一圈~外圈很大很透的一圈走廊~包裹着内层的最高塔~按照古人的智慧来说~这是比较高的建筑了~一层一层用巨石堆砌~所以也是千年不倒~之所以说它高~也是因为在吴哥市看不见其他的高楼建筑~最高的建筑只能建四层~但是我发现~我们所入住的酒店就有五层~但是酒店的电梯只标有四~哈哈哈~这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整个吴哥窟我用两个字形容~一个字是大~一个字是险!大字不用说~毕竟皇家建筑~可这个险就可以说一说了~要知道下雨天~吴哥窟是不开放的~那为什么不开放就可以简单讲一个故事~四年前有位中国女游客~下雨天在登塔过程中~由于湿滑~不慎落下~直接死掉!所以在攀爬过程中~我也是极其小心~从地面往上看~确实是很陡峭!景区在吴哥窟原本自带的石阶上~架起了坡度相对较缓的楼梯~可即便如此~楼梯也有三十度之陡~所以也可想而知~原来的阶梯有多么的陡峭~想上到吴哥窟的顶端也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登上塔顶后~环顾四周~发现~围墙之外依然是被茂密的原始森林所包围~而且虽然地面很热~但是一上到塔顶~会发现很大的风~很清凉!实在是不想动弹~真是热到与太阳肩并肩~下次再不要这个季节再去了~在旅行的同时~也会发现一个既成的事实~你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是耳旁传来的声音总是国语~只是这国语分地域~比如四川的~北京的~东北的~哪哪的~想听到外语还是比较难~就算是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找到一位黑黢黢的当地管理员用英语问路~人家也会用熟练的中文回复我!这真的很尴尬好吗!

狗牌~哈哈~站在窟顶

热到没表情~热到眼里只有你

走到正门,后面是吴哥窟~还有一个热的吐出舌头的少年

你负责美~我负责~~~

传说中的一颗鸟屎掉在了屋顶!一颗种子的力量

一不小心把汗都p没了

践踏文物!

这个有三十度了吧~楼梯下的石阶是自带的阶梯!

从后门进~然后望向后门

吴哥窟外的原始森林

中午一点才结束了对吴哥城的访问~开始进食~好像吃的还是“简餐”哦~都没印象了~哎~这趟最亏的就是没吃到什么小食!反正就是记住热了~在四川没热舒服~跑到一个离太阳更近的地方继续晒!哈哈~想到有个傻子刚回来~又跑去新疆继续晒~你啊~你就是海天酱油里面的豆子!晒足一百八十天!哈哈哈~肯定比我黑!
吃完饭,又被带到吴哥城内~继续游览剩下的景点~跟团就这个好处~到哪都有车~带上江江确实不敢出意外~任何事都要保险起见!下午剩下的其实也很精彩~但是由于建筑风格类似~其实主要因为太热~再问下车时~都不想下车~有时就下车拍一张~做到眼见为实就走了!但是最气的就是~刚才还晴空万里~我们还期待着到日落时分到全吴哥最高的山上去看日落!万万没想到啊~车一停到山下(说是山~其实就六十米~我擦~这放在中国就是一坨鸟屎堆堆~还弄成景点了)狂风暴雨~乌云蔽日~刚好一车人经过白天一天的暴晒~都晒得京瘫了~再不想冒着这雨去看景了~哈哈~话说这一路上~我发现这成都的婆婆娘娘就是厉害~尤其一位都七十的娘娘~之时尚~每天出门脸都打的厚厚一层粉~带着时尚的墨镜~专门负责用川普洗刷导游~我们这位第一天还洋洋得意的导游~被洗刷的灰头土脸~在车上是又唱又跳~最后透露自己干导游之前是流氓~哎~我这双火眼~看着就是一副流氓样子~也是没辜负他的长相~表里如一(虽然后面相处融洽,但是对一个人有了不好的印象~就再也不会有好脸色了~奇怪的人性)晚餐又被带到阿强口中非常非常豪华的自助餐~到此我总结了~柬埔寨人眼中的豪华~我们一定要打个折扣~不然心理落差都得被摔死~去看了就是一场大型坝坝宴~只是装潢的好一点~即便如此~我和江江还是实在人~管你装的好不好~东西好吃就行!啊哈哈哈~说实话~这顿我算是把柬埔寨登得上台面的东西是吃了个遍~我和江江就不停的出去觅食~都不见互相分享的~都是你一盘我一盘!哈哈哈哈~生怕自己的被抢了!说的就是你!护食的猪!吃完以后~就感觉自己一天的疲惫涌上心头~一身的汗黏糊糊~极度不适~连后面的特色演出都来不及看~照了一张就跟一车的队员达成一致意见!撤退!总结一下柬埔寨舞蹈~精华在手上~那十只手指摆的确实好看~值得一看!

吃饭的唯一一张照片~哈哈~别嫌弃哦

我肉体拍的歌舞表演

饭后迫不及待回到酒店~和团里的崽儿们约好游泳池见!哈哈哈~可是由于有了前一晚我差点溺死一个娃儿的经验后~江江不让我去啦!那我就~睡着了!!!沾床着~呼呼呼(当然是洗了澡~江江指示我做完了活,吃完了每晚的泡面才睡的啊!)

Day 4 2016.7.26 旅行第三天 吴哥最终章~买

今天的行程较为轻松~清早起来~进了两个个购物店~第一家买床上用品的~六千一套~呵呵~全团沉默~导购自演自说~从最开始~我是中国人~一套六千~到最后三套六千~这都不买你们回你们中国买吧~哎~连最起码的生意不成~仁义都不在了!腊鸡~而后一个购物店我和江江溜啦!我们去小窥柬埔寨真面容~哈哈哈~其实就是走了可能三百米~然后买到一个包子~又香又甜的包子~就心满意足的回去啦~给你看

行程进行到了最高点~哈哈~吴哥免税店~我的天~攒的钱全准备在这天了~反正一顿扫荡(其实也没买个啥……理性消费~理性消费)然后又是悄悄溜号~买了一袋奶茶!对~是一袋~

袋袋奶茶~还不错哦~

买完了以后~十一点就去了餐厅~因为下午就要启程前往金边~说起这个~就知道和其他团区别在哪啦~人家都是坐飞机去西港啦~我们就苦逼的坐着大巴~五个小时!到金边~当然抱着旅行的心态来说~我们的优势~多去了一个城市~顺便也欣赏了沿途的风景~一路走的都是国家高速公路~又名“中国大道”言简意赅~中国援建~还是很平稳~沿途还是很好玩~和车上的孩子玩闹~互相分享零食~还是很快就到达目的地啦

中途休息时~也能幸运的一睹如此美景~

东南亚专属红牛~

都六点过了才到金边~吃了饭后~导游还是很敬业的带着我们去了行程景点~赌场~哈哈哈~很尴尬啊~我和江江进去就是负责带孩子的~顺便看遍了赌场的美女~看了唱蹩脚中文金曲的柬埔寨美女~总结越赌越穷以后~金盆洗手~集合回窝~这一晚的江江可能由于舟车劳顿~也没洗漱~一声不吭自己睡了过去~我用方便面诱惑居然都没醒!然后第二天得知我一人吃完了方便面!居然责怪我不叫她~嗯~怪我~反正我吃香香~哈哈哈哈哈
      要说的是~柬埔寨的旅行大巴司机真的还是挣的辛苦钱~一路跟随~到了晚上~都没有地方可以睡觉~只能窝在大巴上睡觉~所以大巴就是他们的家~爱护大巴卫生~想来我们的司机先生还是很帅~很有央视八套泰剧中男二的气质~

Day 5 2016.7.27 旅行第四天 首都大皇宫!!!

依旧的早起~只是今天醒来就在金边了~作为柬埔寨的首都~我有很多想吐槽~初到金边~导游会介绍~首都的第二高楼~是中国银行~连通市区的最大的桥叫中国大桥,市区各大建筑项目的承建公司都是中国的~联想他们的国家高速公路叫中国大道~哎~真的是柬埔寨
      酒店出发没多久到达大皇宫~因为江江去过泰国大皇宫~有一个比较~柬埔寨的大皇宫虽然依然靓丽~可是比不过泰皇宫~可是我第一次见啊~当然还是比较新鲜啊~转了一圈~发现~虽然确实豪华~建的漂亮~但是要按中国的概念来讲~把这个当皇宫可能还是有点寒酸~啊哈哈哈~虽然烈日当空~但是和江江~带着旅行认识的小弟~黑江江~还是很有趣~四处探索~一个小时~就把我们晒的赶回去找大巴了(可能柬埔寨治安确实不如国内~可是绝对没有导游口中说的那么玄乎~但是还是为了安全起见啊~不敢带着江江乱走)

胖弟入镜

胖弟和黑江~配上身后的皇宫~

蓝天~绿荫

讲讲表情永远那么到位

跟才从里边出来一样

高冷不过三秒

躲太阳!

其实那边什么都没有

身后的小小吴哥

和特色大门合影~

我也忘了是在说什么呢~应该是老司机话题

热到爆炸不忘自拍

这应该是独立广场?

ok~激动人心的又来啦~金边中央市场哦!又可以采购啦~说是中央市场~确实外表很厉害~可是里面其实就是荷花池???而且漫天喊价~一条项链我能给他讲30刀下来~成交价15刀~纯粹乱喊~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我也开始乱砍价~天知道哪次乱砍万一老板要卖呢~反正我跟江江砍得很爽~然后!!!!我们就发现了!卖蜘蛛蟑螂蚂蚱的地方!我也终于可以完成我的愿望了!!!上图上图

蚂蚱蚂蚱

蜘蛛蜘蛛!买了两只~1刀两只

街边饮料~红豆~之前还买了一杯甘蔗汁~人家那个真是纯的~看着用两个巨大的滚轮碾压出汁~巴适得板

买的都忘记了时间!直到导游来寻觅我二位~我只能羞涩的说迷路了!!哈哈哈~然后上车就展示我的大蜘蛛~闹的小孩们一家过来撇了根腿腿~也真是可怜我的蜘蛛哦~其实我想说~味道还真不错!?

吃过午饭~我们就要赶往最终目的地啦~西哈努克港~柬埔寨的经济特区~也是此行我最期待的~生在内陆的孩子~总有一个大海梦~即便不是第一次见海~也阻挡不了我对大海的向往~晚上六点半直达餐馆~这次的餐厅直接在海边~团里的孩子一下车就不见了人~江江也拉着我使劲冲~无奈我想故作矜持~所谓莫装逼装逼遭~我被江江拉的一个趔趄~吓得我虎躯一震!好在良好的平衡性~哈哈哈哈哈~就这么冲到了海边~不说啦~上图

金边中央市场出发~又是驱车五小时到达西哈努克港~万万没想到~行程为了凑景点~居然进了一个破烂不堪的动物园?笑出声~这跟德阳动物园有什么区别~哎~草草看完~速度前往觅食

背后的大海

在声声催促中~我们一行才离开海滩~想开这一片海滩还不够干净~可是对于一群孩子们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棒的呢!之后闹了一个乌龙~导游把我们带去了一个我们都不相信的豪华酒店门前~都下车了!又喊我们上车什么意思!哎~又走到了后面一个~其实也不算破烂的酒店入住~管他的呢~放下行李~出去玩吧!

收拾好行装~去到酒店游泳池看了几个孩子已经在泳池嬉闹~看他们又向我冲来了~只有赶紧跑啦!哈哈哈~组团跟几个叔叔阿姨辈的团友出去逛海滩啦~

趁着最后的机会~去逛一逛西港海滩~明天要去出海~下午回来就要准备回国喽!这里遍地都是江江喜欢的鸡蛋花~哈哈~还有海滩计划~留下两个大脚印!绕了很大一圈以后~就回酒店啦~为明天的出海做准备啦~万万没想到~一直遵纪守是的我俩~最后一天~居然!!!

Day 5 2016.7.28 最终章~西港~回家

早上六点闹钟一响~我就听到窗外霹雳啪啦的巨响!打开窗户我都不敢相信啊~简直像热带风暴一般~向来如此~心里也一落~可能今天的出海就要泡汤啦~我和江江悲伤的就~又睡着了?梦里被敲门声吵醒!我特么刚想破口大骂~外面传来团友的声音~喊我们快起床!出海啦!我跟江江同时弹起!妈蛋!居然不下雨了!时间离约定的七点半都过去了二十分钟~匆匆起床~收拾好行装~赶紧上车~上车第一件事道歉!然后又被训斥一顿~因为……没带行李~行李是要带走的啊~我的天~赶快又回房间~带上行李!冲下楼!我跟江江都很尴尬啊~因为万一因为我俩起床晚了爆炸心态去不成~是大家都去不成啊~面对爆炸心态~哈哈~我强作冷静~安慰小江江咯~嘿嘿~路上经过导游的三次迷路之后~终于到地~船还没有走!哈哈哈~悬着的心终于落地~那就上船咯

大家都跑到船头~迎着海风前进

到达高龙岛以后~分为两批~一批上岛~一批继续坐船去浮浅~我们当然选择浮浅啦~哈哈哈!

冒着我的肾被打湿的风险~给妞儿拍照啦

很多人都只敢在那里啦~老实说好久没碰海了~海水的咸涩居然如此!沁人心脾!我的天~万万没想到了~所以看到海下的鱼儿们游得那么欢快~我都有点惊讶了~

我只能说珊瑚礁离我们如此之近~我一脚就踢在了礁石上~血流不止~都担心会不会吸引什么肉食鱼来啊~后来多虑了~好像现在鱼儿更怕我们~要是吸引来什么肉食鱼更是我们的运气吼

我和黑僵僵的颜色对比

还有一位少女躲在了船舱

日晕

浮浅完毕已是午餐时间~速度赶往岛上开餐啦!一盘盘的大虾大螃蟹~只能饱眼福啦!看着江江一个人吃~哈哈哈

上岛啦~

还未过度开发的私人海滩~超赞

赤道海滩~确实美丽

同时也热到飞起来

大秋千

你看着我~我也不吃你

这虾真的大

岛上所有的玩具都免费哦!我们赶紧摇了一艘双人艇出海喽!

使用高难度划船技巧~滑到大秋千下~江江跳上去

表示也是第一次在海里划船~真是美妙的感觉~同时~凡是暴露在阳光下的地方~全部晒伤~因为江江忘记给我涂防晒霜~嗯~自己涂了三层

大雨来袭

划出很远以后~一位小朋友游了过来~不听劝阻的强行上了船~导致翻船~哎~无奈~
买了岛上的果汁~真是跟国内比~又便宜~又好喝~而且是看着人家榨汁~舒服到炸~他们还放着中文歌~什么薛之谦的啊~周杰伦的啊~听着歌~躺在沙滩上~喝着饮料~嗯~这很东南亚

三点钟开始离岛~一上船~岛上便开始大风大雨~感叹运气好啊~回城可能逆流~较慢~来时一个小时的路程~回去走了接近两个小时~穿上无数人晕船~连我都有一些~只能低头沉睡~
到了西港~发现西港还是阴天下着雨~哈啊哈~刚才在高龙岛还烈日当头~回来享受阴天的舒爽天气!

趁着去机场前的两个小时~赶紧再出去玩一圈~本来想去免税店的~结果发现当地的的士~准备宰我一刀~马上决定不去了~哈哈~带着江江去寻觅了当地的大排档~吃了最后一顿咯~好像还不错的感觉

ok~到机场啦~签证的时候~我没按规矩在护照里掐钱~谁知签证官用标准中文问我~钱呢?哎~我只得给他~同行的叔叔最牛~掐了一块人民币~问他他说就这么多!啊哈哈哈哈~旅行到这里也差不多结束啦~候机自拍一张~通红的我~犹如大龙虾哦

Day 6 2016.7.29 到家啦~我们的第二次旅行结束

那~迟迟没找到时间来完成旅行日志~今天写完日志~刚好是七夕节~
我们俩的默契渐渐让我觉得~不管去哪~不管是福是祸~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地方~
有你的日子~每天情人节~合作愉快~还有很多很多地方等着我们去探索~可是~这之前~我得努力奋斗啦~
这样才能去你的塔斯马尼亚~我爱你哦~江江

就这样互相嫌弃着吧

下飞机已经两点过~取了行李~(万万没想到这次的行李超快!我们俩都是前两件~那了就跑啦~)找到我爸就返程啦~到家四点半喽~吃饭睡觉

2016-08-09 10:44

引用 Ducati 的图片:

这一大袋子看着真爽

2016-08-09 10:49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09 11:26

引用 finger_吃 发表于 2016-08-09 11:26:08 的回复:

回复finger_吃:哈哈~跟团的嘛~只管跟着走~行程还比较紧凑~可以参照自由行哦

2016-08-09 13:51

引用 Ducati 的图片:

这可爱的小手!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9 14:14

楼主好有喜感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9 14:15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9 14:15:31 的回复:

回复Vicky:哎~也是苦了我了~本来想自己留着看的~无奈找不到设置密码的地方~就给大家看吧~哈啊哈

2016-08-09 14:17

引用 Ducati 发表于 2016-08-09 14:17:00 的回复:

回复Ducati:

2016-08-09 14:38

七夕快乐

2016-08-09 23:03

引用 Thanks'' 发表于 2016-08-09 23:03:07 的回复:

七夕快乐

回复Thanks'':

2016-08-11 21:24

引用 Ducati 发表于 2016-08-11 21:24:43 的回复:

回复Ducati:

2016-08-11 23:26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