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七日游

2.官渡古镇:随意找家古镇客栈
     3.翠湖公园:鹰王E捷酒店    标间180
夜晚游玩(可选):
     1.金马碧鸡坊---昆明地标,夜景很美,附近还是有名的步行街,各种美食小吃诱惑到爆
     2.官渡古镇---"一朝五镇"、"一镇三教",古文化气息浓厚,拥有众多古迹,夜晚很热闹,店铺很多,可直接入住古镇,体会那里的历史人文风情。
    3.翠湖---素以"翠堤春晓"闻名,被镶嵌在昆明城的"绿宝石",开放时间(7:000-23:00)
交通出行:长水机场-->金马碧鸡坊  28公里   打车约75
                  长水机场-->官渡古镇     30公里   打车约80
                  长水机场-->翠湖公园     28公里   打车约75

方案二:选取
    当天晚上不在昆明停留,下午在附近找个落脚地吃东西小憩;
    晚上搭乘k9602前往大理,22:14-05:34,次日到达大理入住,准备游玩,为了不耽误白天的游玩时间,我们尽量选择晚上火车前往,睡一觉就可以达到

大理

游行时间:1号-2号两天
到达时间:k9602 22:14-05:34
入住酒店:
      1.大理古城洱海门1号酒店     地址:古城洱海门旁大院子村42号(大床房400RMB/晚)
      2.双廊春暖花开客栈     地址:双廊大建旁村108号(客栈观景最好海景房680RMB/晚)
游玩景点:
     1.大理古城
     2.苍山---千变万化的云景和素负盛名的苍山雪
     3.崇圣寺三塔 ---苍洱胜景,雄浑壮丽,清晨时分最美(苍山、崇圣寺二选一)
     4.洱海"风花雪月"四景之一的洱海月   贱人龙团队普吉车环游旅拍   古城茶马古道青旅出发环行(238RMB/人   可包车,车队4 5辆同行)
     5.2号下午环游到双廊挖色段过后,下车打车前往双廊住店,双廊海景房透过落地大窗看满天繁星,枕着海涛入眠

揪心备注:不在双廊海景房住一晚实在有负苍山洱海

丽江

游玩时间:3号 - 6号
到达时间:
      1. 3号早上 大理--丽江  k9629  9:15-12:18(起早还可以看一波日出,然后客栈联系包车赶往大理火车站),历时3hours;
      2.可选择的有2号下午17:23-19:04的k9683,但是说好的满天繁星,说好的背负苍山,面朝洱海呢,我们怎么可以抛弃比丽江清净,比大理多情的邂逅之地呢(PS:所以就不选择该方案啦~)

入住客栈:涑玉居客栈(180RMB/大床房   国庆时间价格上涨)   已经和老板深夜交流过,届时可酌情报客栈的包车或者一日纯游

游玩景点:
     1.丽江古城(夜晚游玩免古城维护费)   门票:免费   维护费80
     2.束河古镇,清静幽雅,值得漫步    门票:40/人
     3.玉龙雪山,纳西人心中的神山,当年玩飞车那会就向往有一天要征服这座处女峰,因人而异可能会有高原反应哦,可选择客栈老板推荐的一日游,500多RMB/人;顺便蓝月谷飞一波
    4.沪沽湖,神奇的东方女儿国,听说美的让人陶醉哦,包车往返150RMB左右,车程6-7小时,这回可预定湖景房了,下午摩挲家访,晚上篝火晚会,早上早起划船看日出,划船10RMB/人,深夜三点多越写越来劲,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PS:时间不够,这辈子一定要和心爱之人前往一次)

行程计划:
    3号丽江入住后稍作休息,下午游玩束河古镇(很幽静,适合静静地待上一下午);
    4号早上9点前往拉市海,骑马体验茶马古道,午饭后湿地划船(单人皮划艇不限时,🐷槽船限时),下午两点回程,到大研古镇,游览至晚上回客栈;
   5号早上8点出发去玉龙雪山,游览海拔4680米的冰川以及雪山下晶莹剔透的蓝月谷(美的就迈不动腿😄)
   6号观音峡或者虎跳峡,晚上回程:丽江昆明   火车k9618   20:00--05:03

依依不舍的返程:昆明 飞  南昌   7号9:40--12:10

PS:剩余细节我们再细细斟酌,已经两杯咖啡下去了,攻略游记看了不少,满满的都是向往与激动,更是期待你们的快乐之旅~早安

9月28日12:35分更新:虽然行程同伴有所变化,一波三折仍可以一起同行的小伙伴都是这辈子值得珍惜的人,旅行计划做的再完美,终究还是要跟着自己的心走,旅行随心所欲,放松的状态最好~

本篇游记共含1974个文字,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8-09 15:48

云南,是个去了还想去,还想再去、再去的地方
蓝天,白云,阳光,空气
一想到云南,就是一幅清澈明亮的画面
令人向往,令人不舍
那片神奇的土地
我将会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吧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2016-08-10 12:01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