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rip--两次USA出差(哥伦布,水牛城,纽约)

Better me (Hangzhou) LV.6
2016-08-09 10:04 452/17

关于行程

Overview 简要说明:
        美国去了两次,都是出差所以行程很短,玩耍的地方也不多且重复。但本宝宝还是想写个游记,记录着等老了再回忆。
       主要是围绕哥伦布,水牛城,纽约这三个城市。推荐些次的,玩的,买的。
Preparation 行程准备:
         签证: 办的是商务签证,网上下载美国签证DS-160表格填写,准备照片和相关资料。2014年当时申请美签是找的中介,准备资料见下图

14年的美签还是只有一年有效期的。16年申请的时候美签已经有十年有效期政策了,第二次申请美签只要通过中信银行代办理就ok了。具体可以咨询银行要准备哪些东西,一步步跟着做就没错哈。

行李:
       第一次做长途飞机啥准备都没有,真是受罪。穿着球鞋带着美瞳上去,飞机上很干燥,加上一直坐着,腿会因为血液不流畅而发胀,所以千万记得带上舒服的拖鞋和裤子啊,姐妹们一定要带框架眼镜啊,不要带美瞳,不要带美瞳,不要带美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怕冷的宝宝带上外套,虽然有毯子,但是我还是嫌冷啊喂~  还有还有,带上卸妆的和面膜。做好保湿工作哈~
      第二次总算学乖了,装备齐全。

上了飞机就准备吃,看电影,睡的无线循环中吧,入睡困难户的我在飞机上是很难睡着的,所以就各种难熬。时不时盯着屏幕看还剩多少时间。
  窗口位置和过道位置都有利有弊。前者可看到很美的天空和夜景,但是想要多走动就比较麻烦。后者可以随时走动,身体上舒服了,但是看不到风景。至于中间的位置,那就是个彻底的悲剧。所以选座需谨慎啊~

当时看到上图脑子里飞过的就是,迪克牛仔的歌:我躲在三万英尺的云底......后面的不会唱哈哈哈
第一次去是坐窗口的,途经阿拉斯加雪山脉。美,壮观~

屏幕有点脏(尴尬脸)

我很喜欢在公交车上和飞机上窗口静静的看着一个城市华灯初上的感觉,想想过去的人和事,有丢丢温馨和伤感。矛盾体

上海貌似是没有直达Columbus的直飞,所以每次都是在底特律Detroit 转机的。16年这次因为第一个航班延误了,导致即使下了飞机跑成狗也没赶上底特律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飞机,只能等下一班。没事逛逛底特律机场,拍拍飞机。底特律机场会经常展览一些帅气的赛车,据说这个城市每年会举办大型的赛车比赛,其他没啥好买的。就在大黑熊的巧克力店里买了包巧克力

工作所在城市的吃喝——哥伦布市和詹姆斯敦

印第安纳波利斯到Columbus是要开车的,下了飞机租车,要提前网上预约。然后去柜台办理手续,到附近取车。对了,要提前准备国际驾照或驾照翻译件,有些地方比较松,翻译件就ok了。一到户外扑面而来的就是无敌的好空气,新鲜的我狂吸一阵

住 in Columbus:
         Columbus哥伦布市比较小,所以酒店们也比较集中。 比较喜欢第一次的Clarion Hotel. 环境装修很是我的菜。但是房间就so so了 ~

第二次住 Hampton inn,, 装修没啥特色,房间比clarion 好多了。 没有酒店内部图,只有外面环境图,早上吃了早餐在后院坐坐吸吸新鲜空气很惬意。还有这里的鱼都好大啊~~~~虽然我拍到的照片里都是小的。囧~~~

吃 in Columbus:
     酒店早餐都是大同小异。附上几张图做纪念:

炒鸡炒鸡colorful有木有,国外的酸奶和牛奶就是真心赞,好好吃~~~一大早吃这个早餐心情也colorful all day~了

这个是咸咸的肉酱和米糊似得东西,我喜欢搭配烤肠吃,很香呢~

像我这种酸奶真爱粉,怎么会放过每天早上的自助酸奶~~~

另一种麦片,味道不亚于上面那款colorful的麦片。不错不错~

说完早餐,接下来就是在Columbus的正餐啦~
   第一次出差来的时候,真的是吃的醉生梦死。当地最火的两个餐厅都去了。最好的就是Red Lobster ,还有当地人气餐厅Texas Roadhouse 前者主要是吃大龙虾,后者主要是吃大牛排。都是要提前预定的,很火爆。

在Texas Roadhouse第一次遇到了哥伦布市的副市长--侯俊杰,还有幸拿到了名片,一起吃了饭。心情有点小激动。

后来在今年这次出差的时候,副市长请吃饭,又聚在red lobster. 他来的时候穿的很sporty,在这边的人都很喜欢户外运动,非工作日就是约上好友踢球,家庭聚餐神马的。

Texas Roadhouse里面的灯光全是红色的,典型的酒吧餐厅赶脚~

这个牛排我只吃掉了三分之一,实在是无力了。量太大~~

下面的照片是red lobster餐厅外面的环境

醉生梦死的吃着虾兵蟹将们

这个餐前包是我目前次过的最好次的~也算是店里的拿手菜~

去城里———2014年时的纽约市&水牛城

14年的时候,忙完工作,行程允许就去了纽约各个景点玩耍了一番,主要是:
 1.纽约市中心
 2.自由女神岛
 3.水牛城
 4.尼亚加拉大瀑布

纽约市和自由女神岛都是2014年的时候去的。见下图:

下图是大名鼎鼎的帝国大厦:
纽约市最高的露天观景台。作为世界上著名的观景台,这里是几十部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场景,也记录下了数以百万计的个人难忘瞬间。
观景台环绕大厦的顶部,可以360度的俯瞰纽约市,可以看到中央公园、哈德孙河和东河、布鲁克林大桥、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等等。观景台还备有手持式多媒体设备以及高性能双筒望远镜。

噔噔噔,著名的布鲁克林大桥

夜晚的帝国大厦,仰视的感觉是震撼,闪耀~

路遇一家艺术品店,每样都是精致无比。

纽约市区的一条韩国街,都是韩国棒子的声音。

各种奢侈各种繁华充满各种昂贵气息的大名鼎鼎的第五大道~

纽约市区的一家餐厅,名字忘记了。只记得又是吃了一顿龙虾

一家huge的MM店。各种MM豆的产品~

迪斯尼纪念品店

来了这儿不去看一场百老汇的舞台剧实在可惜,可是看到这排队的人我们就放弃了

还有站在人群中央拍婚纱照的CP,勇气可嘉!

这些街头艺术者各个都很热情,各个都会拉着你拍照,然后我也很天真的和他们合了照。正等我刚想走的时候,他们齐刷刷的拉住了我们。对。要小费,不给不让走~

我们就是坐这个船驶向自由女神岛的~

这是码头照片~

在去Jamsetown的路上遇见一家很帅气的重型机车店,当时就停下里观赏和休息。据说美国的中老年人很有这些重型机车的情节,放着country 的歌,带着酷酷的墨镜,穿着一身黑色皮衣在高速上奔驰~~后来在16年出差的时候我确实看到了这样的爷爷们。好酷萌~

水牛城有个世界著名景点---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它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源头为尼亚加拉河,平均流量2,407立方米/秒,主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形似马蹄,是瀑布的最佳观赏地,在美国境内瀑布由月亮岛隔开,观赏到的则是瀑布的侧面。
尼亚加拉河的水流冲下悬崖至下游重新汇合,在不足2公里长的河段里以每小时35.4公里的速度跌荡而下15.8米的落差,演绎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涡急流,经过左岸加拿大昆斯顿、右岸美国的利维斯顿,冲过“魔鬼洞急流”,沿着最后的“利维斯顿支流峡谷”由西向东进入安大略湖

这是瀑布公园的boundary,加拿大美国交界的石碑~

2016年时的working&shopping

columbus 当地很不错的一家中餐店,但是他家的三文鱼也不错~每次去都吃
餐厅名字叫如意~吃完每人还发一个小小的lucky cookie~里面有一小段话,很不错的idea~会有小惊喜~

国外的百威才是正,像我不爱喝啤酒的人都会忍不住来一杯~

和客户吃的一家日料店~。铁板烧的chief很帅。还会边做料理边耍技能~变魔术~大开眼界~

美国人的身体size绝对和他们食物的size成正比啊!!!!每顿都是吃的我身心疲惫

又一次来到水牛城~这里有赌场~see~就是下图后面那个长长的连着的建筑。比较逗的是~它建在了教堂边上。。。。。excuse me??

瀑布边上一家有两百年历史的餐厅~在trip advise上人气很高~~料理嘛。。。。还行~~

第二次逛瀑布~这次多了夜景~~不一样的壮观!

旅途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不经意发现令人心动的美景~在去JEP办公地点的路上,随意停下来的一处地方,想在这里解决早饭~意外的是,这里的湖美的不像话~

这次出差最后一天。住肯尼迪机场附近,为了第二天赶飞机方便~
新开的一家日料店,名字叫HANA,刚进门的时候,服务员一上来就是:和他们一起的吗?
我被问懵了:纽约的日料店。。。。说中文?
在我反应过来的同时望去...原来一群中国人在这聚会怪不得。。。。

后来了解到,老板居然是广东人。在纽约市已有2家店。不禁感叹:广东人确实会做生意啊

重点来了!!他们家日料,是我活到现在吃到的最好吃的!!!没有之一!超级超级超级新鲜!!!
好吃到爆炸!之前在如意餐厅吃到的三文鱼我们都感叹好新鲜好好吃,吃了这家的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好吃到飞起来!下次去一定 要再吃!!!

最后~吃到扶墙出~~~~

That's all 啦~

2016-08-09 10:41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8-09 10:52

2016-08-09 11:25

2016-08-09 12:19

佩服

2016-08-09 13:32

写得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9 13:42

2016-08-09 13:59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6-08-09 13:42:20 的回复:

写得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9 14:51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8-09 13:59:30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

回复爱XD:

2016-08-09 14:51

引用 芒果班戟 发表于 2016-08-09 12:19:22 的回复:

回复芒果班戟:🤓🤓🤓

2016-08-09 14:51

引用 qinxiaoqiu 发表于 2016-08-09 10:52:08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qinxiaoqiu:是啊,虽然是公出但有的玩耍也是好的

2016-08-09 14:52

原本以为没人看,看到大家回复还是好意外。后面的偷懒了没写文字,好愧疚

2016-08-09 14:53

照片里的你有170cm👍🏻

2016-08-09 23:39

引用 Camila 镓 发表于 2016-08-09 23:39:39 的回复:

回复Camila 镓:哈哈哈这就是小伙伴拍照技术的重要性啊!!某些人通常把我拍成一米二

2016-08-10 08:39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8-15 19:51

引用 lickeyz 发表于 2016-08-15 19:51:32 的回复:

回复lickeyz:谢谢亲,我也是分了两三次才写完,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