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山里有神仙,这回我信了!!!

王瘦瘦♛ LV.6
2016-08-09 10:15 918/7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其它

清晨第一缕阳光倾洒下来,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已悄悄汇聚一处共谋大事。

公元2016年阳历8月6日早晨八点钟,静悄悄发生了一间神秘之事;各位看官欲知何事,静看下文。

希米8月6日精品散客游,出发!感谢每一位客户,我们会给您一个别样的旅程。

太行山,半天高,处在云里摸不着。欢迎来到林州太行大峡谷!

真正从内心散发着欢乐的小伙伴们,希米的米粉们,去撒欢吧!

农家最是朴实,此时的美味已大大满足了口腹,眼中、心中、满满的都是你,那只鸡。此时纵是神仙也不换。

日行巍巍太行山,夜宿幽幽农家院。山中看满天繁星,似置身于银河之间。静夜星空,和内心的自己对话。注:毛巾浴巾希米专供。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预警,慎点。无情侣无老婆孩子的就闭着眼睛翻过去吧。。。

好有爱!好虐狗!虐死了有木有!羡慕嫉妒恨有没有!

表示已经无力吐槽。。。接受了30000点攻击。。还是默默做一个吃瓜观众吧

这位大哥,你对那棵树做了什么!放开它!!!

话说当年桃花仙子罚下人间在此弹琴,今日我们的小伙伴们也聚集此处。如果真的有神仙,那就贪心的许个愿:愿此图的先生们姑娘们能一直像现在这般开心。暂别喧嚣,只为和真正的自己相遇。

太行大峡谷中的桃花谷,一条谷中之谷。这里有最恰到好处的温度/阳光/蓝天/色彩,天气不冷也不热,温度不干燥也不潮湿,在这里,光是坐着发呆就已经足够舒服。

简直要爱死这群小伙伴了,量身为希米打广告。么么哒!山高,水长,不及我们真挚的情谊。虽然我们相识不久,所交不深,但在此时,我们就是一家人!
探秘太行大峡谷,跟着希米去旅行!

谷中谷,潭中潭,心连心,抓拍瞬间,默契的回眸一笑

登山之前,来张合影;伙伴们情绪高昂,势必要征服这座高山。石板岩中的王相岩,这里就是岩中之岩。武丁和傅説相遇之地。

短短两天,我们朝夕相处,同吃共住,游山戏水。你们虽是游客,但更似朋友、似家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互相关心每一位伙伴是否跟上,我们一起嬉笑打闹,好像早已相识。希米,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
有的地方适合很慢的旅行,那里,是林州太行。

有你们的支持,希米会更有动力,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人。希米旅行,定制化线路,个性化服务,体现到每一个细节,关注到每一位游客。希米希望,每一位游客的感觉,是像和家人出去玩一样。
    希米旅行,唯一的不同,在于处处不同。

希米涓涓:15738320077
      微信:JJ13710814
希米瘦瘦:18037375099
      微信:WHH18737113779

2016-08-09 11: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9 11:42

不错

2016-08-09 13:32

写得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9 13:41

引用 王瘦瘦♛ 的图片:

好美啊,真是云雾缭绕的仙境!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9 13: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