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玻璃观景台,奔你来的,石林峡

• 出发时间/2016-05-07

周末石林峡,玻璃栈道我们来了

五一前后,世界最大玻璃观景台被头条炒的很火,我是五一从秦皇岛回来奔着观景台玻璃栈道来的。头条上说有人跪着走完的,我的亲身感受是刚开始不敢大摇大摆的走,甚至
 oooO ↘┏━┓ ↙ Oooo
 ( 踩)→在支架上(航空玻璃交界处),自认为那样有安全感吧,走个几分钟就适应了,人比较多大家也都稀罕拍照,拍着拍着似乎就忘记脚下了!说点现实情况,大家刚开始都有点不敢走,小碎步挪动着,先走条直路奔圆台方向,拍照的同时有保安提示,不要聚堆儿分散开,不要在同一地方逗留太久,因为下面好多排队等候进场的呢,限人数200人左右。我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周六去的,那是人山人海爆满啊,刚开始嘛,大家兴尽十足,不知道现在去石林峡观景台的人还那么多吗?说下实际有用的:如下
    1.路线:东直门852平谷汽车站下换平25或平38,在石林峡下,走到售票处,买票或换票。
    2、门票78元,携程68元,上观景台鞋套10元(后来有人去说涨价了20)
    3、住宿:想要住那的话那边有农家院价位100-200之间
下面开始石林峡游览啦,玻璃观景台在最上面就开始攀爬啦!天气已经很热了,当时已擦防晒,到中途还补了下,一天下来会晒红的,不多说了,开始照片介绍,是按走的途中顺序介绍。。。。。。

路上经过的黄松峪水库

上图是一进检票口走一会就看到的拓展区,不怕鞋湿的,协调性好的,时间充足的是可以玩下的,因为我是当天去当天回时间较紧张,还不做缆车,so我就错过了玩水直接网上爬了,可以缆车上去,缆车平时50元单程,周末节假日100,奔它的价格,必须爬上去!

拓展区域好多玩的,真看见有人落水了,鞋湿了,要是时间充裕的话玩下是很好的,而且不收费

还是男孩比较

买缆车门票的下面是花丛很漂亮跟朋友在这拍了照片,卫生间也在这边,从这不买缆车门票就意味着要爬上去了

爬的过程中仰拍的,感觉蛮震撼的,跟着人群走,预想着几点能爬上去,额等到爬到三分之二处时上面就已经堵人了,人太多都不动地了,好多人在阳光暴晒下挣扎的等待好久就放弃下来了,他们觉得排个2小时能上去算不错了,到了上面还要再排队,限人数200的。我跟朋友后来在攀岩了,这样节省了点时间,上去真的话了三个半小时,下来不到一小时。等待啊漫长的等待,不过上去后觉得很值!

这就是缆车上去的,缆车把你放在半山腰,还是要跟我们一样爬上去,所以说缆车不值,出来玩活动下也不错

后边有野餐的,我们沿途拍拍照,看看风景时间过得还挺快

我背起大石头啊,大力士

走到这感觉快了,问问上面下来的人,人家说还得一个多小时吧

要命的天梯啊,走到上面腿疼,石林峡回来后几天小腿酸

九天飞瀑,感觉不太壮观,没什么赶脚,在旁边的瘦身坊和量力而行玩了会

我们都是爱拍照的人呵呵

这就是瘦身坊啦,侧身都能过,正面就额。。。

量力而行---188斤真得有力气的男士才能扛得起

上图是黄松峪水库,从半山腰的角度看到的,很漂亮,碧绿的

视觉角度看离观景台越来越近了,看上面的人也不是很多嘛

这么近看上面星星点点的人有200人吗?

看到了吧,亭子下面全是人,从亭子到上面观景台没多远,就是“堵人”走不动,过了亭子慢慢会好点了,越来越近终于快要到顶啦。

完全暴晒啊,拍张留念下,看朋友笑的,爬上来甚是开心啊,她买完鞋套的票了我们就等排队进场了,人多秩序不太好,虽然有人维护秩序,

忽略我的胖手,只为纪念下观景台这一刻,其实在上面我们就待了半小时时间就下山了。

鞋套还是要回收

是有点ufo的赶脚

走会也就不怕了,其实没那么吓人,人比较多都顾着拍照就没心思想怕的事了,心情很不错

大家都是拍照大人啊,呵呵自拍跟都要打架了,

在观景台上俯瞰下面的黄松峪水库

从玻璃观景台下来很快就到下面了,对了上面的水10元一瓶,渴的都能喝出甜味

看到这张照片我们已经下来了,一天的郊区游玩还是很赞的

雕窝据说是村里的三里屯,赶时间就没往里面走,住宿的课已安排在那,第二天可以去平谷的其他景点游玩,整体来说,玻璃观景台还是很赞的,自从修了这个,平谷这区域就堵车了,村民说以前石林峡没这么多人,网络已宣传,来观看的人那是让人置身于早晚高峰的地铁里!

ending就以观景台上看到的美景,世界那么大,出来转转吧

引用 成为我的人 的图片:

恐高的我 看着就害怕

2016-08-09 14:5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9 16:26

不吓人,上去练练胆儿

2016-08-09 17:2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