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首尔的那些记忆(兴奋的新罗购物之旅和体验分享)

志贺 (西安) LV.5
2016-08-09 11:11 545/5

虽然这次在首尔时间比较短,总共只呆了三天两夜,逛大街,吃韩食,买化妆品衣服,宛如天堂一般,就是时间短了些,毕竟是第二次去,已经从逛景点升华到纯购物吃喝,各位有出行计划的蜂蜂可以做个参考。因为之前没在首尔免税店买过东西,倒是在济州岛新罗店买过,有良好的印象,所以这次也是专门抽出宝贵的半天时间去新罗大采购一番。

第一天

第一天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于是我和好友乘坐机场大巴到达位于明洞的住处,接下来的三天两夜都住在明洞附近。

因为旅馆就住在明洞附近,所以我俩到了旅馆二话不说,放下行李就去了明洞,要抓紧时间购物,不能留下遗憾。

因为是上午,所以行人还不是很多,但是店面都打开迎接将要来的一大波客人啦~话说我俩就是喜欢趁人不多的时候逛,人一多就会心情焦躁。

早上在飞机上吃了点提供的早餐,中午又逛了那么长时间,下午重点是新罗免税店,所以去吃东西最重要。

最喜欢的还是新罗

因为相信新罗的名气和口碑,加之之前在济州岛新罗购物的舒畅,所以这次毫不犹豫就只选择新罗免税店,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首先肯定是打的去最划算,虽然明洞和新罗免税店之间有免费巴士,不过因为可以报销的士费,所以打的是不二选择,所以我们拿着的士票在拐负一层的服务台换了1张5000韩币的代金券,比的士费多,挣到了。

下午时间门口已经是人潮涌动,没想到里面更多人。不过秩序很好,特别是门口的帅气服务员,很周到,很礼貌!

随便买满1美元就送Tmoney卡,里面还有5000韩币,新罗太阔绰了!
实体店购物满就送代金卡,还有别忘记到达一定购物金额就可以办理金卡乃至黑卡获得更多惊喜心动折扣!当时是AB代言,不过目前好像换成了乔妹,我都喜欢!

最近有购享家活动,更加有优惠,所以还没注册的有福了!

网上注册会员即刻就可以成为银卡会员享受最高9折优惠,而且网站长期有大量优惠活动,且力度非常诱人,价格算下来绝对的超值。
注册账号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个常用的邮箱,这个邮箱会成为你登陆的账号。
注册好之后就是本人验证,这个环节你需要把自己的真实信息录入,包括护照信息等等,按照网站提示操作就OK!
完成这一步之后,好的,恭喜你可以开始肆无忌惮的买买买了!

linefriend面膜,很可爱有没有

负一层还有食品区域,紫菜是很不错的小零食。

最后给小侄女带了水杯和筷子套装

今年是新罗30周年庆,所以袋子都有标志

逛新罗免税店里无论是韩国顶尖的化妆品比如雪花秀、whoo,还有中低端的化妆品比如thefaceshop、theskinfood以及兰芝,其价格都不到国内的一半,服装、眼镜、手表、包包等的价钱也只有国内价格的8折左右,比如的SWATCH 男士表,打完8.5折,只有800多元人民币,在国内要1100多元呢。

韩国本土品牌的产品是可以选择自由带走,也可以机场提取。我一般机场提取,主要是过关之后机场候机室有新罗免税的提货处,购买货品时店员也会提示,查看你的航班信息来确认。

很火的动物面膜,补水效果杠杠的!

NMF玄彬代言的这款就不用说了,超级热卖。

去新罗前,下载APP必不可少,里面的优惠可以随时查询和了解。

介绍下新罗APP的使用吧。
手机下载一个”新罗网上免税店“app 就可以搞定一切了。安卓和苹果 都支持的。
手机app的页面如下,我把两张图片做了一下拼接,便于浏览。
在手机上也可以完成和PC网页上一样的功能,比如:注册,购物,结账……

手机上浏览商品,就比较自由了,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网上查看自己喜欢的东西。

也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来准确的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手机端的付款也是一样的,在付款前也务必检查好顾客信息,出国信息,等等是否正确,不然是提不到货的。

手机app,更多的内容,大家还是直接下载一个慢慢玩吧。 也许你会发现更多内容呢!

四大袋满满的都是新罗买的,有种满足感油然而生,下次还想来!

新罗购物小贴士

1.到新罗免税店购物必须要出示护照,特别是自由行的游客,因为可以办卡打折,所以校核得比较认真。
2.一定要实现准备好购物清单,通过官网的楼层分布图了解你要买的东西大概在那里。
3.在新罗首尔店购买的非本土商品,以及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购物后是在在机场提货,本土品牌是可以现场带走的。
4.新罗免税店有很多优惠以及折扣,一定要了解清楚以便购物更实惠,特别是官网都有相关介绍,而且如果携程订酒店机票都可以凭短信订单到服务台领取购物卡。

第二天

虽然住在明洞附近,但是东大门还是要去看看滴!因为就知道自己会在明洞买许多东西,所以找个导游也好拎东西嘛!找了个雄壮的欧巴!而且东大门和明洞的商品定位和风格都不同,所以绝对无法错过!
看到这个巨大的银白色气泡建筑不?这个叫东大门设计广场,简称DDP,据说是去年才建成的哦~是不是超级现代+魔幻的感觉?~
因为不是休息日,而且才刚刚过中午,所以人并不多~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我和闺蜜俩人还是觉得……神清气爽!

因为这个建筑是不规则的,所以里面的楼梯也是如同奶油一般,真的很特别很有设计感!

从DDP里出来,东大门已经开始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了~!
我们在这个乐天fitin商场里呆了好长时间……实际上看着照片距离那么近,我们走了好久……目光总是被路边的各种小摊吸引,看看这个翻翻那个。

这个商场一共有九层哦~几乎全是针对女性的,太棒!

各种清凉的夏装都在热卖,我和闺蜜进来简直就煞不住车~
各种美好的鞋子,话说女人的鞋柜里,永远少一双鞋子啊~真的想把这些鞋子都买下来~

逛了很长时间,我买了好几件裙子和外套,当然还有鞋子啦,喜欢饰品的闺蜜买了各种手链,还说要回去送人~我俩买到饿的前胸贴后背,导游欧巴身上全是大包小包的!所以决定立即找个地方坐下吃吃饭喘口气再说~

在附近找到这家店~东海海鲜汤! 店面简洁朴素,有点像家的亲切的感觉!

主菜未到,泡菜先行!很多人以为韩国的泡菜就是辣白菜,实际上泡菜的种类有很多啦~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季节,都有不同种类的泡菜呢~除了白菜,韭菜、黄瓜、蒜头这些都能做成泡菜!听说韩国人还从泡菜中提取乳酸菌,做成营养品了呢!

看到这一锅食材了么?鱿鱼,螃蟹,大虾,八爪鱼……各种新鲜海鲜加上蔬菜,在眼前炖成一锅美味的海鲜汤!是不是看着就流口水~
我们两个小女生又点了一瓶“覆盆子酒”~哈哈,有点像葡萄酒,但是是覆盆子酿成的,味道清香甘甜~我俩喝的微醺,吃了一份蔬菜拌饭,不过份数好大呢,真的是超惬意!
吃完饭大概下午三点左右,我们一合计,可不能现在就回家~还早着呢不能白花钱,酒足饭饱,继续逛街~前往林荫路!

林荫路真的是年轻的街区,附近的商店装潢也是非常年轻和现代化,完全是我的菜!你看!刚到就看到LINE FRIENDS在向我卖萌!还不快进来!门口这个布朗熊在向我招手,我当时就想到了巧克力!好想把它一口吃掉!

各种吊饰和文具周边,是不是萌死个人! 我买了这个布朗熊圆珠笔

从LINE FRIENDS里面出来,又去附近mango逛了一圈,虽然国内就有……好吧,说实话我是因为上面写着打折的字样才进去的

干练风格,加上简洁的陈列,不错不错~ 店里的人不是很多……我和闺蜜两个人随便挑随便选~又累的不行,又发现了一家叫banana tree“香蕉树”的咖啡馆,看店面挺可爱的,本打算就随便歇歇,结果有惊喜~!

你也以为是花吧?实际上是杯子蛋糕~“土壤”其实是巧克力粉~是不是超级可爱!连小勺子都是小铁锹~一铁锹下去,能挖到下面的香蕉果肉和布丁,真的是惊喜重重!不过花是装饰不能吃,倒是小小的遗憾~旁边那个洁白的云团是棉花糖,下面是冰镇拿铁~

你能看出来这个是吃的么?看起来像不像小小花园,园艺师要开工啦~ 感觉自己像个巨人一样~真的有点不舍得下嘴~像这样一杯是5800韩元,棉花糖拿铁是6300韩元~

之后我们在林荫道一直逛到太阳下山,累了欧巴一天,就付了欧巴两百块钱,因为我们预定的时候交了100的定金啦!晚饭是在这里解决的哦~中文名是“大锅店”~

我和闺蜜俩人要了一个猪肉泡菜汤和鸡蛋羹~话说他说他们用的大锅,我要看看有多大

真的很大~我俩感觉吃不完的样子!泡菜汤的红,加上鸡蛋羹的黄,真的看起来令人食欲大开~
而且下面还有虾仁儿和鱿鱼段儿哦~
今天吃完这个泡菜锅和鸡蛋羹,本来还想继续逛街的我俩,可是提着大包小包再也走不动路……旅途的疲惫和逛街消耗的精力,此时如潮水般袭来……我俩就不再逛大街啦,直接打的回了明洞附近的旅馆~我俩在旅店洗漱了下,还想看看电视,结果才刚打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三天

我们第三天下午4点的飞机,结果因为昨天太累,买了那么多东西,上午10点才起床!果然时间赶,玩什么都不尽兴……那就去吃点好吃的算啦~反正要买的都到手了!

上午随便逛了逛就去了这家叫“玉楼梦”的店,吃了刨冰~真的还不错~ 绿茶味的冰沙,加上红豆泥,顶上一些弹牙的年糕……吃起来简直不要更解暑~
吃完刨冰,我和闺蜜又去了多塔……果然逛衣服是女人的天性啊,还是不要违背的好

韩国最后的午餐,我们吃了烤鱼……真的是新鲜的鱼,加上一点生盐焙烤,鲜味十足!
最后一顿美餐,我们吃完就急急忙忙回旅店收拾东西去仁川机场啦~为期三天两夜的首尔购物之旅就此结束!

感觉如果我要去韩国 要多多攒钱 因为到了一定会止不住得买。。

2016-08-09 15:23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09 20:25

求问海鲜汤的地址
~~~
还有韩国欧巴哪儿找啊

2016-08-10 15:22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8-15 12:51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