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13连云港海滨、木渎古镇、苏州山塘街、无锡新安太湖湿地与回程图记

何呵呵 (北京) LV.13
2016-08-09 12:35 1976/7
  • 出发时间/2016-08-02

似乎是变懒了,最近虽然也去过好几个地方,不过都没再写成游记,也似乎很久都没参与户外活动了= =这次因为工作关系在江苏一带待两周,虽然不算忙可以到处逛逛但想到一个人就懒得动了不过也还是在周边溜达了一下的,仅为自己这次行程做个图记

台风过境深圳的下午飞向扬州,始终是比较喜欢飞机出行的,每次都选窗边

无事时连酒店房间的光影都拍,是不是丧心病狂

连云港海滨的一家镇江锅盖面,挺好吃

可惜没有露珠

连云港这城市其实跟天津挺像,就布局而言都是西边老城区东边港口新城,不过连云港的港口新城可热闹干净多了

在海一方公园。到目前为止严格说来算是去过三个海滨吧,一个十一时候的北戴河,一个七月的巽寮湾一个八月初的连云港,其中满足对海向往的还是北戴河,海水很蓝很清,巽寮湾可能以前很好吧,这次去的时候人多就不说了,海边垃圾遍地海水也看起来不干净,而连云港在海一方公园看到的则完全毁了对海的美好想象,可能地方不对吧,有不少垃圾和青苔一样的水草。

没到晚上,随意也拍不出来那种感觉咯

一个主打人文与摄影的连锁酒店,感觉不错,不过好像官网上看的价格都略贵啊

木渎古镇,真的很小 很小啊。。。

一条微缩的山塘街

似乎一个过曝一个过暗了。。

几年前来吃过一次,价廉物美,不过这次为了怀旧吃完结果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悲催。。。

梅花糕,以前在武汉就很喜欢吃

熙熙攘攘的人潮,游走下来有种举世皆独的感觉,所以越来越不喜欢一个人逛,可惜这边没有相熟的妹子哈哈

一个画糖人的摊子,要在以前就是不少小孩儿一天最美的梦了吧

看到的第一眼我想到的是。。。廊桥梦遗。。。

两个黄鹂鸣翠柳。。。

这种光影特别让人迷醉

起飞时飞机掠过太湖,终于可以再看一眼这明珠

今天似乎是个特殊的日子,满朋友圈都是恩爱啊恩爱,想说依稀记得上次你们晒地似乎不是这次照片的这个人还是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我等单身狗默默吃狗粮就好,要是有在苏州的异性单身狗来来我们一起吃~

背景音乐是曹方的等人,跟这个日子很搭~图记既然写到12号应该还没完结吧,有了再补上~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9 19:25

引用 释小沐儿 发表于 2016-08-09 19:25:49 的回复:

回复释小沐儿:得看我还会不会去别处逛咯,还去别处逛了有新图再更新~

2016-08-10 07:3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5 11:51

好棒

2016-10-29 17:52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10-29 17:52:12 的回复:

好棒

回复地球:乾杯 []~( ̄▽ ̄)~*

2016-10-30 11:44

2016-12-03 16:22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12-03 16:22: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