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自驾游摘龙眼,想知道哪里有龙眼摘?哪里有龙眼吃?来这里吧!我有好的推荐介绍给大家参考下!

我爱旅游 LV.3
2016-08-09 13:57 83/0
  • 出发时间/2016-08-08

前两天的炎热天气真是有点怕怕,我们窝在家里连门都不想出,但这趟出门是计划了很长时间的,有个微信好友是从化人,每年有收获的季节都会邀请我们上去,每年我们都会和朋友去他家好几次.今年从有荔枝摘一直说要上去摘荔枝,一直有事没能上去,,荔枝是摘不成了这次是去摘龙眼,他们家今年又是龙眼大丰收,摘龙眼同样吸引我们.其实今年龙眼也没少吃,咱老爸从茂名带了几十斤回来,老爸的同事又送了一箱高州的龙眼,但比起我们在从化摘的真的是不能比,味道都不一样。
时间:2006年8月8日吃过早餐,集中出发。
车:六座风行小面包
人数:六大两小+另一小车三人
目的地:从化太平镇神岗钟楼村金钟里从化深英荔枝黄皮龙眼水果采摘园
45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车子直接就开到钟楼村委去,比我早来的已经在等候主人来接了,我们也打通了果园主人电话,等了一会,主人就面带笑容出来了,我们一到果园就很兴奋,拿着剪刀就开摘了,树上的果实确实不少,大家一尝,赞不绝口,都说好吃好吃,够大够甜够多,连小朋友都动手自己采摘,装满了十二箱,因为有些朋友是看到龙眼好吃,特意多摘点来送人的。
  摘了大概一个多钟,已经到了吃饭的时候,朋友们都说饿了,我们就问主人哪里有饭吃,主人给我们介绍了一家实惠又好吃的,还亲自开车带我们过去,跟农庄主人打过招呼他才回去继续忙,因为他还有很多其他的游客要招待。果园主人还告诉我们,前面有个钟楼古村落可以逛逛,免费的,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宋代文物,已经被列入了亚太文物保护组织,以前是学校来的,还有个抗日炮楼可以参观,我们连连说好,谢过果园老板,我们就等待上菜啦!这家农庄,味道还可以,鸡、鸭、鹅、鱼都有,只是没有菜牌,老板介绍什么好吃我们就点什么,价格还算实惠,也挺有住家饭的味道,分量也多。
  吃饱饭,我们又开始想着去钟楼古村落逛逛,看看传说中的抗日炮楼了,于是迫不及待地埋单直接去了相差一百米的钟楼古村楼,确实是很有古代的味道,很多的个门口,里面已经没有人居住了,屋子里都长满了草,也看到了传说中的抗日炮楼,还保持着原貌,依然矗立在那堆历史瓦房中。我们一行人卡擦卡擦拍很多的照片,效果非常不错,仿佛回到了古代,就喜欢这种感觉!等逛完钟楼古村落,在附近走了走,享受过新鲜的空气欣赏了附近的景色之后,已经到了下午的四五点了,我们正式踏上了回广州的归程。这次自驾从化摘龙眼,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出游,可以品尝到从化正宗的石硖龙眼,给朋友带回了又大又甜的龙眼,呼吸到乡村新鲜的空气,还免费游览了宋代的历史古建筑——钟楼古村楼、抗日炮楼。谢谢龙眼果园主人的热情款待,我们还会去的。以下是我们去的那个龙眼果园的联系地址和方式,他们每年都有大量的荔枝、黄皮、龙眼供游客采摘,过去摘荔枝、黄皮、龙眼的游客络绎不绝,有喜欢去的朋友可以留下他们家的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果园全称:从化深英荔枝黄皮龙眼水果采摘园
果园电话:13533238639、13556063213.
果园详细地址:广东广州从化区太平镇神岗钟楼村金钟里(可导航到钟楼村委后致电主人)
交通指引:
自驾路线:广州市区到从化田园新鲜石硖龙眼采摘园仅40  分钟左右车程,导航到“神岗钟楼村委”或钟楼村金钟里停车致电主人即可.
不开车出行的游客:在各大客运站,均可购买到从化的车票前往从化,跟售票员说明是在神岗路口下车,下车后打车从神棋路直入至钟楼村委致电果园主人即可。

温馨提示:
  1、果场果树浓密,有蚊子,大家记得带上防蚊水。
  2、在摘果的时候,吃多少就摘多少,以免造成浪费。
  3、摘果时,大家注意安全,建议用他们的摘果专用长勾剪,不要上树,一来危险,二来会折断树干。
  4、不要将未称的龙眼放入自己包里,尊重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