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的闺蜜常州旅~

小和尚 (南京) LV.7
2016-08-09 14:12 1523/11

前言

这次是闺蜜之旅,本来是四个人一起,但是有2个临时有情况没能去的成,so最后就2个人了,出发的前一天老公说要同行,没同意,于是闺蜜之旅就这样开始啦
费用的话,500内/每人

day1常州恐龙园

12点的高铁出发去常州,三十几分钟到达,大南京出行就是方便,闺蜜是从泰州出发,11点左右的,特地发了我的时刻表给闺蜜,想让她到出站口接我,结果却是我先到达,我到了出站口,还好就五分钟左右的样子,就看到闺蜜啦。然后我们打车去酒店,住的是怡莱酒店,地理位置蛮好的,离恐龙园、常州站都近,附近还有万达广场。价格也不贵。.就是早饭不敢恭维,建议去附近别的地方吃。下面是酒店的照片。

我们办理完入住手续后休息了会儿,两点多出发去恐龙园啦,到了恐龙园,先拍照,超级热,但是我们还是拍拍拍

这边是迪诺水镇,有奥特莱斯商场,爱逛街的妹子可以逛逛,就是我在这边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在一家女装店不小心把饮料洒在地上了,难过,逛的心情没有了,于是我们出去了

这边是大门,拍照拍照哈哈

然后走着走着就到了几乎来玩的人都要拍照的东经120,拍完后实在是热,于是打算买点吃的,毕竟到了里面怕没时间吃,结果才走到店旁边,就开始下暴雨,真的是暴雨啊,整个广场瞬间就没人都躲雨了啧啧,还好我们正好在点这边,这儿有个亭子,等雨停了买了吃的,此时已经过了大概十几二十分钟了。

扫了二维码进去啦,这个门票是在去哪儿买的,直接扫他的二维码就行,很方便。进去以后直接去梦幻庄园了,因为别的刺激的项目都超多人排队,作为两个爱臭美的少女自然是在天黑前先去拍照啦哈哈,去的路上有路过恐龙博物馆,说晚点去逛,然而到最后都没有时间逛,夜场的话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到了梦幻庄园,才拍了几张照片,就又开始暴雨了,啧啧,和雨有缘哦。然后去排队旋转木马了。哦不,应该是旋转恐龙,排队排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吧,坐上了,这个纯属为了拍照而坐嘿嘿

接下来我们要去水世界了,路上看到的这个项目,感觉很有意思,准备水世界出来的时候玩

先要排队领取寄存柜,租金20,押金30,会退,排队的过程中又下起了雨,还好带了伞,好不容易进去了换好了衣服,兴奋的到里面排队,排到只剩下五六个人的时候突然开始暴雨,于是开始清场,难过,难道白来一趟?

我本来有点想去换衣服了,闺蜜说去观景台看看,然后我们上了观景台,就在闺蜜也没有耐心等,我们下了观景台准备出去的时候,又可以进去玩了,瞬间还是满惊喜的,然后一大波的人开始往里面奔,好怕被踩踏啊

先去排队玩下图这个,还好排了二十分钟左右吧,算快了的,从上面下来的时候感觉好爽,到最后的时候比较刺激,小小的紧张了下,总的来说,好玩,推荐

然后去排下一个项目,就是超大的滑滑梯,这个排了很久,有四五十分钟,不过玩起来爽啊,这个真的超级爽,要不是排队时间太长,简直可以多玩几次,推荐。

差不多了我们就准备出去了,洗了个澡换了衣服我们出来了,然后闺蜜买了吃的,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

接下来先是去了巨石阵,这个排队大概二十分钟吧,然后很刺激,上下左右360旋转的那种,好玩推荐,然后看到了大摆锤,看起来超级刺激,我们两个都想玩,准备去排队,然而已经截止排队了忧桑,然后闺蜜想去玩跳楼机,但是我胆子小不太敢,正好对面有个飞行的看起来也不错,闺蜜听我的去了那边,排了二十分钟左右到了我们,这的真的特别舒服,有风,超级凉快而且不刺激,就是时间好短哦,好玩的都会觉得时间短哈哈。这个完了就结束了,我们是最后一波,然后就关园了,我们要出园了,出园的地方是商店,里面都是恐龙的周边。出去想买吃的但是制作需要时间,滴滴打车已经喊车了,怕师傅等就没买了,然而后面师傅找了半天才找到,早知道我就买了,完全来得及啊,师傅倒是特别健谈,给我们推荐了环球港玩,这部分因为太黑了就没怎么拍照。

回到了住的地方,窗外是常州地标 ,不断的换颜色的,随机抓拍了一下,还是蛮不错的。

day2运河五号创意街区

闺蜜找了好几个地方,最后选中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玩,靠近市中心并且适合拍照,还有美食,然后到了才发现,前面2个是真的,美食并没有,店铺都是关着的

很适合拍照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就不一一放上来了,爱拍照的推荐来玩

就是当时天气真的很热,后来走着走着看到一个馆,就进去了,里面有个书屋,蛮特别的,建议去一下,书屋旁有厕所,特别小但是特别精致并且干净

拍完就打车去南大街了,因为真的比较饿就没时间到处找美食了,就吃了比较保险的烤鱼,味道果然很不错,时间充分的朋友可以吃吃常州美食哦

最后就是打车去车站啦,又要分别了,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先陪闺蜜买好票,然后她陪我去买,买完后距离开车时间不多了,我们就各自去了候车室,检票,刚走到站台又是超大暴雨,这次来常州就是各种哈哈,三十几分钟,还没歇够,就已到大南京,行程结束,但是美好还没有,哈哈。

最后的最后,要感谢大闺蜜陪我,大热天的,这就是真爱啊,么么哒,期待下次旅行

end

本篇游记共含1965个文字,3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10 12:26

结束了哦,可能写的不清楚

2016-08-11 14:4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5 12:51

引用 poppocx 发表于 2016-08-15 12:51:36 的回复:

回复poppocx:呃,有很多比较详细的攻略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我单纯是想记录下和闺密游玩而已,所以可能不太全面详细

2016-08-17 10:15

在运河五号的那家书屋是常州图书馆的分馆,那个开放的书架上有套《常州先哲遗书》,用来记录常州的风土人情,人文世故,售价八万元,那套是完全拆分,可以随意阅读的,钱钟书的父亲为自己的儿子取名钟书,就是要忠于这套书,欢迎下次再来常州

2016-08-17 14:59

引用 youhee 发表于 2016-08-17 14:59:52 的回复:

回复youhee:好的,常州蛮不错的,有机会会再去~

2016-08-17 17:13

订房门票等信息可不可以详细说一下~

2016-08-24 00: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4 00:57:06 的回复:

订房门票等信息可不可以详细说一下~

回复蚂蜂窝用户:都是在去哪儿直接定的,房间是怡莱酒店,搜一次就行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