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京、上海旅游心得

💋周先森💫 LV.7
2016-08-09 14:18 264/2
  • 出发时间/2016-08-03

杭州西湖

8月3日下午从长沙坐动车前往,晚上休息一晚第二天前往,主要游玩景点西湖,到景点可乘坐地铁1号线路到凤起路、龙翔桥、定安路三站下车(都可以通往西湖景点);游西湖景点免费,可选择坐船游,小船150元一个小时可以加时(最多6人),大船55元一人;也可以选择租自行车环湖骑行,20元一小时,押有效证件押金100元,不押证件押金200元;雷峰塔景点门票40元。

南京

8月4日下午转站南京,到达南京后直接坐地铁3号线到夫子庙站下车2号出口(为了方便我们就住在夫子庙附近),吃、喝、玩、逛基本都在这了;第二天8点起床(总统府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都在8点30分才开门)可以选择先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再去总统府和中山陵(这两个景点距离没多远);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公交车可以直接到达,地铁2号线云锦路下车2号出口到达;
总统府: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到大行宫下车从5号口出直走第一个红绿灯过斑马线右转600米到达;
中山陵:地铁2号线可在明故宫下车3号口出,博物馆在1号口出。

上海

8月5日下午转站上海,到站后可以乘地铁10号线到豫园站下由1号口出去城隍庙,外滩的夜景很美(建议不要放假的时候去,人太多了);第二天去七宝老街乘地铁9号线到七宝站从2号口出,逛完七宝老街可以乘地铁9号线到佘山站1号口出去欢乐谷,去完欢乐谷乘公交松江19路到嘉松线下车(也可以打车)前往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品牌购物中心,建议晚8点半前去);
8月6日前往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地铁13号、10号线都在新天地下1号口出,地铁1号线在黄坡南路下2号口出(建议地铁1号线路途近一点)。

8月7日旅途结束回长沙
备注:带上你们的优惠证件。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9 17:5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