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行者一样 声色犬马 万里飞扬(泰国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7

在我看来,一场好的旅行不只是美食、美景、美人这些单练媒介的拼凑。好的旅行,要看、要体会、要思考,从而将外在的历练转换为内在的丰富厚实。
   很多人说,我只是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走走停停,仰面朝天~太较真的人是不能体会的,而这也是我对于“为什么旅行”最满意的解答。旅行从来不是目的,在路上的行者每天都过得很认真,怕一不小心辜负这样美好的日子,认真的亲历,认真的狂欢歌舞,认真的声色犬马、以行者之名。

曼谷(3天),甲米(2天),普吉(3天)

1、7月27日——8月3日,从上海飞往曼谷,中转澳门(当然你们可以选择直飞,也可以选择转香港新加坡深圳如果没去过,也可以从那转),澳门这种小地方,没必要特地飞一次,大半天也就玩下来了哈~可是这次的经验告诉我,我错了,因为我买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面膜!!导致接下来的行程全程拖着,所以建议大家回程中转,毕竟泰国没什么好买的

2、7月28日——7月30日,曼谷。主要印象是:①很干净!②在市区街头你都听不到一声鸣笛!如果你慢慢悠悠走在了一辆汽车前面,他绝对不会对你按喇叭,就让你这么闲晃悠,在国内谁对我按喇叭,我都会狠狠地瞪他,我觉得对人按喇叭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③微笑,看泰国人对你笑非常舒服,很淡然诚恳,这和他们的佛教文化相织相溶。

泰国交通非常方便,大皇宫、四面佛等景点之间来去自如,都有地铁、BTS。英语不好的同学不用担心啦,告诉工作人员你要去哪(带着地图外出,事先将要去的地方标注出来),都会很明白的告诉你该怎么走

时常想这样,拿着相机栖息于另一个斑斓的大地

我来认真的给大家几点建议

①如果大家要买欧莱雅(我买回来一种深红色包装的还不错)李维斯面膜之类的,千万记得去曼谷的“皇冠免税店”!是最便宜的,机场里面的就放弃吧,我从普吉回国内,那机场小的没话说;
②英语不好的想自由行,一点问题都没有!只要会说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实在不行百度实时翻译,SO EASY!还有选民宿啦,我和朋友在曼谷的时候选了一家中国老板开的民宿,你外出的路线会和你讲好。
3、甲米中国人非常少,可以报团出海,在携程上定非常划算,可以浮浅、潜伏等海上项目很棒

果汁超级好喝!考山路路口的那家摊位超级棒!,一天的最后可以在考山路选一家露天酒吧,听听歌,和老外一起上蹿下跳,或者在路边做做按摩!超级舒服!去了泰国千万不要错过燕窝饮品~'71‘里都有的,这种蓝瓶子的好喝,红的超级甜!不知道有些人怎么推荐的~哈哈,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微信我,请备注马蜂窝,dt86863882,第一次写攻略,写的不够好还请函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9 18:3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5 19:51

引用 我写小乐 发表于 2016-08-15 19:51:54 的回复:

回复我写小乐:好的,以后完善。我当时的浏览器超级卡,是想➕地址来着,弄了半小时都没弄上,坦荡荡的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