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自驾红原(不要喷啊!)

米粒、 (成都) LV.3
2016-08-09 15:29 266/3

回程的时候到桃坪羌寨逛了下,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历史景观的,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进去看看。票价60,花20找一个寨子里的土导游,一口纯正四川话,问啥啥不知道,只能带着参观完这个寨子。

下午1点多到的唐克,吃饭的时候,店家介绍若尔盖在修路,现在路不好走。100多公里的话要开4个多小时。当我自己开到那里的时候,就发现真是,半边在修路,而且还遇到个大家伙,像我这种小车只能老老实实跟在后面,其他SUV就不一样,一脚油门就爬上面跑了。下午4点多到了九曲黄河第一湾,风景确实不错,可以天气不是很好,看不到日落。由于路实在不好走,就选择不去若尔盖了,明年再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家买牛肉干的地方,在龙日坝中石油加油站傍有家小卖部,100块钱一斤,分量够,牛肉干也很干,藏族人开的,重点是不会缺斤少两。

第二天早上7点,从理县出发。早上出发穿的短裤,短袖,车开到米亚罗的时候,赶紧在服务区换个长裤子。车开过马塘村(这是一个分路的地方,向上就是康定,向下就是若尔盖方向),在这里稍作休息,有家买牛肉干的,回来的时候买了点,虽然才80块钱一斤,真的不好说。接下来会给大家介绍一家不错的。从马塘村出发,开场40分钟左右,就到了一段很好走的路,如图哟!

理县的照片没拍多少,在理县有很多住宿,100块钱一晚上。晚上和朋友吃了一顿火锅,当时吃我就猜到第二天一定会拉肚子,果不其然啊~~~建议大家去的时候,就在理县随便吃点就好,那里味道确实不怎么好吃哟!

下午2点从成都出发,大概4点钟到汶川,逛了下县城,很简单。稍作休息,出发夜宿理县。(第一次自己开这么远的路,还是有点紧张。)

先规划一天线路,出发前朋友们特地嘱咐,不要走理县进去,这个月路不好走。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09 18:10

有文字啊,第一次发,也不知道怎么能弄好。

2016-08-09 19: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