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环湖六日游(杭州—西宁)

• 出发时间/2016-07-30

西宁→塔尔寺→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德令哈大柴旦敦煌瓜州嘉峪关张掖祁连门源西宁
tips:不建议自驾,建议包车,然后我们的司机非常nice,推荐给大家,因为在车上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午饭晚饭吃的几乎不准时,建议大家带些吃的去车上。因为懒,也怕麻烦,所以住的吃的都让司机小伙伴给解决了,没有一点操心。黑马河的晚上和看日出的早上还是有点冷的,要带厚的外套,我自己带了薄棉袄。还有就是浙江的伙伴们去盐湖出示身份证是不需要门票的哦。
不太会拍照的小伙伴还可以自己带几个气球,头饰什么的去装一把嘻嘻
一路下来发现一行人去拍自己的,不是去看美景的哈哈,也算是个美好的留念

顺附车技牛逼哄哄的司机小伙子

回家后看了司机小伙拍的照片,超级后悔把自己的相机活生生的当成了摆设。哭cry

从杭州飞到西安,然后坐火车到西宁,第一晚没搞清状况,自己定了一晚西宁雅星一号主题酒店,酒店也是我喜欢的样子,床单是我喜欢的格子图案哈哈,价格是338元。晚饭在司机小伙伴的推荐下去吃了一顿,很不错,价格也很便宜,还不到200块钱。

第一天旅程开始出发,西宁→塔尔寺→青海湖→黑马河
塔尔寺:我国著名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

一路上的风景也异常的迷人,我们在路上high了一把,然后前往拉鸡山—众山之宗万神之殿

到了青海湖的时候,差不多是日落的时候,在湖边手牵白马,走三关哈哈哈
青海湖(海子)
这骄傲的酒杯
为谁举起
荒凉的高原
天空上的鸟和盐 为谁举起
波涛从孤独的十指退去
白鸟的岛屿,儿子们围住
在相距遥远的肮脏镇上。
一只骄傲的酒杯,
青海的公主 请把我抱在怀中
我多么贫穷,多么荒芜,我多么肮脏
一双雪白的翅膀也只能给我片刻的幸福
我看见你从太阳中飞来
蓝色的公主 青海湖
我孤独的十指化为天空上雪白的鸟。

没事和我自己亲密一下,哈哈哈,谁让我也是小马,你温柔的时候它也会很温柔的看着你

到黑马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在这里,你可以夜晚在黑马河边,抬头看漫天的繁星像萤火虫闪烁点缀着夜空,住进热情好客回民家的帐篷里,清晨起来就可以走到青海湖边看日出。晚上因为人不舒服,但是司机和同行的小伙伴都非常的好,睡的暖洋洋,遗憾的是没有拍下美好的夜空,只能盗司机的图一张。

第二天早上,为了看日出5点半起来奔向黑马河边。看完日出,前往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要想拍出很好看的倒影,就要坐小火车到最里面,走路当然也可以,但是会很累。走的时候还不忘带走茶卡的盐,因为司机小朋友告诉我们此盐可以治风湿,然后把自己晒黑了好几个度

有多黑就有多美哈哈哈

中途去了德令哈外星人的遗址,我只能说进去看你会莫名的感觉好笑一整天,哈哈哈,原谅我的笑点低

把自己包成老母鸡一般,吃着西瓜,逗着乐

第三天,司机小伙伴带我们去了大土丘,比雅丹地貌要洋气的太多,接着前往酒泉阳关盛景,一群老师一点求知欲都没有哈哈哈,带歪了我。只顾拍照走人。

一路平川,停下来拍照的人特别多,必须得注意安全,车子很多,飞的速度也很快。

第四天,前往敦煌莫高窟,莫名其妙的来了场街拍,接着前往鸣沙山月牙泉,到了已经是7点多,加上有沙尘暴,天气不是很好。一路上都包的粽子一般

鸣沙山月牙泉

黑到p图的心情都没有哈哈哈,原生态

第五天:张掖的丹霞地貌,如用文字来表达,仅有两个字震撼。张掖丹霞地貌以她那层理交错的线条、色彩斑斓的色调、灿烂夺目的壮美画图,形一个彩色童话世界。因为天气原因,没有看完所有景点,就匆忙的跑了出来。

卖个萌,撩个妹子,样样在行的我哈哈

继续撩了个妹哈哈哈

我是一个称职的摄影师

行程的最后一天,比较匆忙,因为赶时间,司机小伙伴建议我们去嘉峪关门口拍一张就好,里面不好玩很坑爹,有一种到此一游的节奏感哈哈哈。路上路过瓜州吃了瓜,很甜很美好

“相逢不远,所以离别不远”总会还有相遇的时候

引用 嘴角微微上扬就好 的图片:

没有回复,塔尔寺……我去过……在西宁。

2016-08-10 18:55

引用 嘴角微微上扬就好 的图片:

腿好长……大白腿……

2016-08-10 18:56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08-10 18:56:39 的回复:

回复安。琦:这不是大黑腿嘛哈哈哈,假象,拍照技术好

2016-08-11 10:23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08-10 18:55:29 的回复:

没有回复,塔尔寺……我去过……在西宁。

回复安。琦:是呢,哈哈,女孩子就是爱去拍照

2016-08-11 10:24

包车是怎么包的,价格多少?

2016-08-11 22:17

引用 闵华 发表于 2016-08-11 22:17:43 的回复:

回复闵华:我发你,司机原话哈哈哈,也就是你也是我朋友,6日敦煌大环线  全程2700多公里
拼车一个人1500元  包车9000元
我给你朋友的价格跟你一样  一个人1400元
青海湖附近的一日游两日游拼车一个人一天才200

2016-08-12 08:49

十一准备去青海,包车司机的电话可以告诉我下吗,谢谢

2016-09-04 08:27

引用 听雨 发表于 2016-09-04 08:27:38 的回复:

回复听雨:文章里面有微信呢!我去找找

2016-09-10 00:44

引用 嘴角微微上扬就好 发表于 2016-09-10 00:44: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