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 镰仓大阪 京都奈良十日自由行

DUAUA (杭州) LV.4
2016-08-09 17:21 161/3

1·办签证 2·制定大概行程3.定机票酒店4.制定详细行程5.定各种门票 买交通卡 租WiFi·

办理签证 淘宝找旅行社办理 费用299

我的大致行程7.27-7.31东京 7.31-8.5大阪
机票航班 上海-东京 东京-大阪 大阪-杭州  全日空航空公司 三程机票 3300一个人 我买机票是提前两个多月定的 相当便宜了,出发前我去看机票票价已经涨了一千多了。所以 机票越早定约好。

酒店东京住宿比大阪贵,日本酒店都很小的我们在东京住的是酒店 大阪住的名宿。
东京酒店在新宿 地铁口出来就是酒店很方便 价格800一晚
大阪的名宿是在AIRBNB上定的,是一个单身公寓带厨房洗衣机就是地理位置没有东京那个酒店好。但是价格便宜只要400左右一晚。
行程: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这里就说一下实际的行程 不说我的计划了
第一天 到达东京 晚上就去吃了一蘭拉面 在新宿的店 排队拍了快一个小时
第二天 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 池袋
第四天 镰仓
第五天 飞大阪
第六天 环球城
第七天 逛街
第八天 京都
第九天 奈良
第十天 回杭州

第一天 到达东京 下飞机 坐天空快线到达新宿。

下飞机后去拿行李已经一排排码齐了

日本真的是走几步就一个贩卖机 。贩卖机王国

晚餐去吃了一蘭拉面,虽然现在很多地方都开了店,但是我没吃过=。=
到了东京第一餐就跑去吃了,还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不过是我在日本十天吃的最好吃的一顿拉面。
有时间一定要去吃。

第二天 迪士尼一日游
虽然上海也开了迪士尼,都说东京的气氛更好,我们两个小公主当然决定要去了。提前在网上买好了票。我买的是特价票368元一张。迪士尼的门票都是指定日期进园的,所以要制定好计划后买门票。,特价门票在你进园的前一天才会发到你邮箱去日本711便利店打印出来,第二天扫二维码就可以进园了。711打印费用差不多是6元一张。觉得不安心的可以不买特价票在国内打印好带去日本,差不多480一张门票。

引用 DUAUA 的图片:

各种明星都推荐日本的一兰拉面,果然这么好吃么

2016-08-11 11:3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11 12: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