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上的⛪

• 出发时间/2016-03-04
  • 人物/其它

又上涠洲

身为北海人的我这只是第二次上岛,上到成本太高了呀,船票就算了还要上岛费,不过为了管委会有本钱维护岛上的环境什么,收费还是有必要的,我一直觉得北海银滩取消收费很不合理呢。

这次上涠洲当天来回,只是看了两个教堂,海边走走,饱餐一顿海鲜。值得一提的是涠洲的海鲜很鲜美很肥美!虽然贵点,可是身为北海人的我觉得值!在北海吃一样要这么贵,可是味道略输了哦。

那个长廊是炼油厂的,好怕怕涠洲岛美丽的海洋环境被破坏了哟。

上岛必经过道的垃圾桶,不要怪我村,我就是不知道它是什么才拍的!拍完走近一看竟然是垃圾桶!

岛上的香蕉又便宜又好吃,清甜得很。

城仔圣母堂,室内竟然有个神父的墓碑,我也是不懂为什么会埋葬在室内。

天主教堂,很多北海的新人都回到这里拍婚纱照,唱诗班唱歌真好听,可惜每人弹钢琴,是放音响的。

这个简单的不算是游记的图片记录,涠洲岛不止有教堂,还有很多景点,我最喜欢的是看海里的活珊瑚。涠洲岛值得过一夜慢慢游玩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0 10:46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10 10:46:07 的回复:

回复vicky:因为这次只是上去看教堂的,两年前有上去玩过景点,可是都没空整理呢

2016-08-10 11: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15 14:51

引用 程小程ehcy 发表于 2016-08-15 14:51:56 的回复:

回复程小程ehcy:已经没有得再更新了呀,这次去就真的只是看教堂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