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周边3天玩什么?Olympic National Park走起!

小旅游 (圣何塞) LV.7
2016-08-09 18:07 538/13

地点:美国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时间:7月

时长:3天

服装:秋季服装,或者夏季服装套薄羽绒

气候:昼夜温差极大

TIPS

行程:Seattle - Port Angels - Moclips - Seattle

住宿:第一晚Port Angels; 第二晚Moclips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 华盛顿州西北角的奥林匹克半岛上,濒临太平洋,离西雅图约有三至四小时车程。国家公园由雪山、温带雨林和海滨三部分组成,从海边的温暖潮湿到高山上的严寒,游客可于同一次参观经历中体会一年四季的气候以及相应的不同自然生态。

1938年建立,1946年正式开放,总面积3628.54平方千米。生物的多样性、海边壮观的风光、繁盛的雨林和雄伟的奥林匹斯山,所有的一切使奥林匹克公园成为一个迷人的地方。

虽然我曾经在华盛顿州度过了漫长的大学四年,也曾多次在西雅图游览、小住、转机... ...

但是,我从来就没有认真地在西雅图及周边认真的游玩过。所以这次故地重游,我选择了自驾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one

因为第一次拜访,我们选择了绕公园一圈的行程,第一晚落脚Port Angels,从Bellevue到Port Angels走highway 90 转 highway 5再转 101,时间3个小时。我们下午2点从Bellevue出发差不多5点刚过一点到Port Angels的住宿。放下行李步行至Port Angels Harbor仅需10多分钟,码头附近的餐厅非常多,还有华盛顿州比较出名的Crab House,和加州的boiling crab相比,更加清淡,没有作料,只有柠檬、胡椒和盐。但是当天我们选择了downtown的一家美式西餐厅Michael's,牛排ok,salmon一般,生蚝点赞,鸭胸肉很棒。

但是他家对面的那家意大利餐厅应该是当地非常出名的,因为排了很多人,而且就餐的人都穿的比较正式。因为饿的已经排不了那么久了,所以我们才去了对面,不过还是ok啦。吃完饭,已经是8点过,但是可能因为port angels太靠西北的原因,夕阳才开始像我们招手,落日的余晖,照亮了安静的小巷,那一刻感觉时间都静止了。

本来想在harbo去观望一下海对面灯火辉煌的加拿大,但是走到码头就被冰风吹的全身发抖,大夏天的,这个温度真的让我震惊,码头的海风不仅把我们吹回了宾馆,还把我们吹去了第二天的温泉,不得不佩服这个连带的销售技巧。

TWO

地理位置原因,第二天4点过太阳就出来了,五点中醒来的我以为已经10点了,收拾行李洗漱之后感觉像是快中午了,但是看下表才6点半,本来想去买一点早餐,但是发现商店还没有开门,索性开车出发去下一个景点。

开车20分钟,经过Lake Crescent,原计划本来是要在这里Kayak的,Kayak tour可以直接在lodge的大厅购票,成人是20刀,很便宜。但是下车后,那个温度直接让我穿上了羽绒服,所以Kayak什么的也算了,大夏天是这样,真的有生意吗

从Port Angels出发开过lake crescent一点就会发现有Lake Crescent Lodge的路标,这个lodge里面是有住宿的,原本我是打算定在这里,但是因为订太晚已经没有房间了。这里的住宿很舒服,小木屋,lodge的东西也很齐全,有餐厅,有地图,有咨询台,还有纪念品小店。一起床就面朝美丽的Lake Crescent,呼吸着森林清晨新鲜的空气。住在这还有一个好处是,这里附近有几条比较美的森林hiking trail,早上吃过早餐,去hiking一下也是很锻炼的。又或者是就坐在湖边的沙滩上,晒晒像是中午却没有温度的太阳,眺望一下远方,发一下呆,饿了拿点野餐出来吃也是可以的。
餐厅的早餐不会因为是在景区内就贵的离谱,价钱OK,一分足量的pancake也就才7刀左右可以接受,因为很多早餐也就这个价钱。

Lake Crescent Lodge消费Tips

Kayak:20-100刀(不同船型,自己划/tour)

早餐:7-20刀(不同餐食)

住宿:100+刀

发呆休闲后,继续出发去Hot Spring Lodge,距离lake Crescent一个半小时,其实很近,但是因为有一段小路限速很低,所以感觉很远。

Hot Spring Lodge也有住宿和hiking trail,但是个人觉得环境什么的都不如Lake Crescent,毕竟人家是lake。

温泉三个池子,定时要做水质测试,我们进去的时候大池子正在关闭中,但是很快就好了,然后其中一个小池子又在做水质测试,轮流的,具体时间公园官网上可以查到。

除了三个温泉池还有一个大的淡水池,真的是淡水池,没有消毒水的味道,水很清,即时七月初夏也是很凉的。大中午的,羽绒服也不用了,直接短袖短裤都觉得热,这个温差真的可以让人觉得抓狂。

温泉价格:20刀/成人,小孩便宜点,忘了是多少

locker可以租,毛巾租用5刀/条

因为不想手机被打湿只拍了两张,第二张是淡水池,第一张是大池子。两个小池子其实就在旁边。地方不大,但是应有尽有。

泡完温泉可以在旁边的长凳子上晒下太阳,只是中午的太阳很毒,防晒霜是需要的。

晚上我们的住宿在Moclips,所以泡完温泉后又悠闲的上了路,跟着101公路一路向下就可以到Moclips,选择这里是因为第二天要回西雅图,Moclips到西雅图的路程3小时,所以是一个很好地落脚地,选的住宿是面朝大海的apartment,他家的大堂有一只加菲猫,乖到爆。

其实从hot spring出来后一路向下走会路过非常多的观景点,最上面的地图上也有显示,有一段101是靠太平洋的,那段路每隔50米就有小路去沙滩,而那个公路转折点转向海边那个地方一定要下去看,感觉像是走到了路的尽头。这段路因为靠海植被也不同,路很直,但是上下坡很多,真的是故意设计来享受风景的吧。但是因为我在开车就没有时间拍了。美景在心中。

想一下,这片海的对面就是欧亚板块,多么神奇的世界。

Moclips这个地方真的没什么人,可能是因为很冷,海水都下不了吧,海风直接又把我们吹回了冬天。因为不想再吃馆子,所以决定自己做饭,但是走完整个小镇,都是出租的房子,唯一的三家超市里需要拼凑才可以买到想要吃的东西,没有很多肉,没有新鲜的菜,我当时很想采访一下当地人,他们平常吃什么。

晚餐做了意面和,和罐头“海鲜”汤以及煎蛋,对于很饿的我们很满足了。

如果不是因为第二天要回西雅图的话,其实更推荐Sea Shore,moclips下去不远,是一个海湾的尽头,感觉很爽,房子也要漂亮很多,但是天气嘛还是一样。

THREE

第三天,早上起床后,吃过早餐,3小时回西雅图

整个行程不赶时间,不慌不忙,沿途都是风景,自驾是很享受的。当然3天中其实就是第二天一整天是在游玩,想想还是不够,因为可以停留的点太多,而我们只去了Lake Crescent 和 Hot Spring。下面好像还有一个lake也有lodge,里面可以fishing。但是对于3天来说这个行程也不错了,玩的也挺多的了,毕竟国家公园并没有让我们一次必须玩转,要玩转也许一周都不够吧,因为那么多hiking、biking trail,那么多view point,那么多各种,所以下次还要继续去探索,这并不是到此一游。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8-09 19:08

2016-08-10 09:41

真美!

2016-08-10 10:22

引用 自游特攻 发表于 2016-08-09 23:44:00 的回复:

请问那里的美女多吗 谢谢呢

回复自游特攻:并不多

2016-08-10 15:37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