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日出初光先照

D-1 浮来山

父辈家是莒县人,所以这次回家主要是为探亲,我也有十多年没回去了。说探亲,也只是在家里站一站,没来得及吃上一顿饭,便匆匆赶往日照。在途中去了一趟浮来山,因为是银杏树,所以秋天去景观会更好,不过若是爬山,夏天去能看到山清水秀之景。华人寻根馆我也不太懂,就不多评价了。

D-2 入住宾馆

第二天到达日照后,在日照假日海湾时尚酒店入住,宾馆位置比较好,入住的人也很多,服务非常棒,有任何事给前台打个电话不一会就会来人解决,宾馆用餐也很好,地下一层是集装箱餐厅,很有特点,比较适合年轻人聚餐,海鲜大咖是必须吃的,里面的海鲜也绝对新鲜,让人过足瘾。

从宾馆出去过个马路就是第三海水浴场,可能因为是免费的,人很多,水很脏,要去的话建议下午四点之后去,太阳基本不毒了。晚上人相对少一些,晚饭后可以去吹吹海风,还是挺惬意的,若是起得来,也可以看看日出,毕竟日出初光先照!

D-3 海浪 、沙滩和灯塔

到日照的第二天上午去了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0,学生票半价,森林公园的水很清,沙滩真的超级细(我这种没见过世面的觉得已经很细了),人也少,不过服务态度不是很好,比如问个路,小商贩都爱答不理的样子,但是海水沙滩真的让人不想走(美女和帅哥我是没看到哈哈)!下午去凯德逛了逛(因为老爸一直在和朋友打牌,真是无聊了才去的)。回来就在灯塔那待着,灯好像开的比较晚,等了好久都没有开,不过在旁边站着吹海风很不错,那天天也好,能看到晚霞和大团的白云,映衬着天蓝色的天空,美极了!后来从我爸朋友的写字楼里看到灯塔亮了,就一闪一闪的,还有彩虹桥也很漂亮,反正夜景也是美到爆!(因为日照哪哪都是海,所以就去几个就可以了,我们去了森林公园,就没有去万平口,不过听说万平口的沙子也很细,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看看。)

生蚝么么哒~

晚饭后,就去宾馆对面的工艺品市场买点纪念品,这个宾馆总体来说真的很方便!!!大半夜在吃完晚饭后撑得要死的情况下又去吃了顿烧烤,生蚝五块钱一个,因为是在浴场附近,所以可能比其他地方贵,听当地人说两三块一个才是正常,不过我觉得相比我们这十块一个还是超级便宜的好不好,而且还超级好吃!!!特别肥!!!感觉是我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生蚝了!!!本宝宝在晚饭后撑得要死的情况下又吃了九个生蚝,而且还想吃(这种吃货行为请自动忽略!)除了生蚝,鱿鱼也是不错的,不过鱿鱼是分种类的,我们当然不知道哪种好反正就要最贵的十块钱一个的,味道真是挺好的!
       吃完烧烤,在宾馆旁边是一个百货超市,说是超市,其实就是个人开的,里面有鱿鱼丝,鳕鱼片这种海鲜食品,里面有个燕麦海苔挺好吃的,后悔没多买点。鱿鱼丝是可以试吃的,品种也挺多,各式各样的。
       在日照就只待了两天,很多地方也还没去,听说五莲山什么的也很好,有机会再去,总体来说,日照真是挺值得去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只有机场,没有高铁,不过听说要建高铁了,估计那个时候人就更多吧!

请多包涵!

最后,这些图片都是本人自己照的(质量这么差一看就是自己拍的),文字也是自己写的,小女不才,会继续努力学习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9 18:36

2016-08-09 18:36

2016-08-09 19:18

引用 刘yi坤__kk 的图片:

里面一定住着神仙。

2016-08-09 23:07

2016-08-10 09:27

真美!

2016-08-10 10:2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10 10:22:5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8-11 12:54

引用 自游特攻 发表于 2016-08-09 23:41:43 的回复:

请问山上有寺庙和和尚么谢谢呢

回复自游特攻:有寺庙和和尚的

2016-08-11 13:0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5 19:52

引用 小思饭 发表于 2016-08-15 19:52:18 的回复:

回复小思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