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没有终点♥巴厘岛6天5晚蜜月游

• 出发时间/2016-06-12

碎碎念在前面的话

碎碎念在前面。
其实很懒 每次出去玩回来都从没想过写点什么。以至于很久之后回忆起来 只有一张张略显单薄的照片。
这是蜜月 也许五年 十年 还会以纪念日的名义出去玩玩 所以还是随意的记一下吧。(好吧 其实也是不少朋友要看攻略 泰国攻略已欠3年了)
结婚和蜜月前两三个月 我和吴局都处于这几年工作最忙碌的一段日子 我是疯狂加班模式 他是疯狂工地模式  两个人连面都见不到。
4月初两个人确定了巴厘岛作为浪漫蜜月目的地 (其实也很想走毛里求斯迪拜路线 但是6月正好是迪拜的伊斯兰教的闭斋日子 据说很多餐厅不开门 想想马尔代夫两个人痛痛快快的玩下来应该会超出不少预算 所以就坚定了巴厘岛路线)。
定好巴厘岛 看到途牛上好多好多的机票+酒店的套餐啊什么的 当时就懵了 忙的根本没时间去看攻略研究路线 就拜托了途牛的两个朋友(此处感谢张总和浪哥~)帮我们选套餐。提出的要求是“住的尽量好一点”。(去了发现住的确实挺好的 哈哈哈)
完全没攻略 两个人带着两张无知懵懂脸 带着说走就走(啥都不懂)的心 就出发了。单反没带 。
没什么攻略 没什么计划 只是一些很随性的记录。
北京往返巴厘岛来回都是香港航空。挺好的 还不错。飞机上可以看电影看电视剧打游戏 而且飞机餐的味道也不错。
转机的时候在香港机场吃了一碗云吞面 味道真是不错 价格不太美。

好吃的云吞面。

芝士蛋糕很好吃 牛肉很好吃。

说真的  做八九个小时的飞机还是有点累 好在我出门就自带外挂 能吃能玩能嗨也能睡 。
飞机上找空姐找了个毯子 看看电影 睡一会醒一会的 旁边的吴局一直在看书(鄙视脸)。
巴厘岛机场的时候已经晚上1点多了。
入关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巴厘岛的海关很黑的 直接会用中文说 小费 小费  看到中国护照就恨不得抢劫。
实在混不过去也只能给点小费了。
据说中国旅游团的导游直接会在每个人的护照里夹几美金的小费 唉 不叨叨了。扯远了。

途牛的哔哔巴士就在机场大厅 其实是个很小的店 不过也蛮好的。
毕竟当时我已经睡醒了 那种兴奋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虽然出了机场就差点被超级热超级潮的热风把我拍死在马路牙子上。
~~~~~~~~~~~~~~~~~~~~~~~~~~~~~~~~~~~~~~~~~~~~~~~~~~~~~~~~~~~~~~~~~~~~~~~~~~~~~~~~~~~~~~~~~~~~~~~~~~~~
我们蜜月的前三天在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后面简称Rimba。
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巴厘岛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
晚上到酒店已经2点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酒店的押金竟然不收美元 前台的帅哥还是挺好的 和他说清楚 竟然也没让我们交押金。
当时途牛套餐里定的是山景房 没想到进了房间发现是个标间。。。
又去前台说明情况  竟然直接给我们升级了豪华海景房(大概是这个名字吧 soooooo lucky)
当时前台让我们先坐在大厅等一会儿 我就估计会升级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免费升级到豪华海景房了。
其实也就是带了个小阳台和卫生间的小浴缸 房间视线很好 价格也是物有所值的价格。

这个浴缸我也是一次都没有用  。
其实卫生打扫的很干净 有一天我回酒店发现竟然把我一堆乱七八糟的小化妆品什么的 摆的整整齐齐。

好吧 这个honeymoon的赠送的小蛋糕 我从住进去到走 都没有动一下。。。

布置的是不是还挺有感觉的。毛巾摆的天鹅 中间还有一个蜜月礼物。很浪漫。

不过在Rimba住的这三天真是不错 和后面住的那个酒店一比 真是接地气儿。
我觉得Rimba完全够了  环境很好 酒店里很美 服务也很好 早餐也很好  酒店自带的餐厅环境好味道好价格也还不错 真是推荐。
Rimba是Ayana旗下的姐妹店 共享公共设施资源的 每天从早晨7点半到晚上10点都有很可爱的小巴士转运 也就5分钟的路程。
Ayana酒店就是前段时间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的酒店  名气很大 确实也很不错。
(又要废话了 真是超级推荐Rimba这个酒店。里面的中国人住的也挺多的。)

第一天 随意了一整天

好了 切入正题吧。
巴厘岛一流的是酒店 。晚上住下已经是三点了。早晨六点多我又自动醒来了。。。
六点多的巴厘岛 六点多的Rimba。自行感受。
真心很美。是换了个环境的感觉 身心放松 。
我觉得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蜜月这几天 真的都懒得拍照 眼睛看到的美景 感受到的那种大气之美  真的无法用相机来定格 更何况我只是个6s。

早晨六点多 房间阳台上的小沙发 我在上面躺了一会儿 自拍了一会儿 臭美了一会儿。

阳光灿烂的六点半 能感受到那种热气 紫外线的杀伤力。
开阳台看见一大片浓郁的绿色 真的很好。

Rimba的早餐种类丰盛 味道也不错。在途牛上定的是含早餐的 。
据说是通过booking等别的网站定的话要是不含早餐 一个人是30美金 。。。
你们感受下 30美金的早餐。

烤培根简直是爱到不行。。。每天早餐都喜欢吃烤培根 。美味无法形容 拷出来的没有油腻 更有点像零食的感觉。
酸奶是很正的味道 那个什么水果焦糖塔吧 反正是特别甜 我很喜欢吃。

尝了尝 不太习惯当地的口味。还是喜欢各种甜品酸奶加烤培根的早餐。

香蕉奶昔不错哦。
Rimba的早餐是从6点半到10点半的 人挺多的。

华夫饼很好吃 松饼很好吃 虾饺也好吃。
当地的一些没怎么吃过的美食 确实有点吃不习惯 只是尝尝。
(现在看到这些照片 就能想起那甜腻到我心里的早餐 怀念ing)

早餐吃饱了 应吴局要求  他回房间看什么比赛。什么NBA 什么DOTA 什么比赛视频哒。真是爱好广泛 啧啧啧。
回房间的路上拍了几张酒店的风景。
随意 随性 就是这一次蜜月的节奏了。我挺喜欢的。

上面这个就是酒店的一个无边水池(貌似是大厅后面的休息卡座 无知脸表示不知道)
反正看着挺美的。

嗯嗯 这个我确定是游泳池 不过我没下去过。看到有人在里面快乐的游泳 还蛮好的。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吃完早餐回到房间 我才打开手机 打算看看攻略 查查巴厘岛玩玩什么。
就是这么任性 这么随意的来了 (任性脸)。
之前加班忙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真的就只想忙完工作的事情 出来静静的休息几天 晒晒太阳  放空自己。
在最忙碌的日子 是闭着眼睛幻想着躺在巴厘岛某处  静静的躺着休息着 那种感觉 有点希望有点动力 挺好的。
所以也真的就这么随意的来了 。又扯远了。

手机上下载了不少app 。
实际用的只有蜂窝网(各种攻略 推荐五颗星)巴厘岛翻译官(强烈推荐) 探途地图(感谢亲爱的小满推荐这个app 真是太有用了)
 偶尔用一下有道词典。
我觉得有这三个app就够了。话说回来 当地人说英语的口音还是有点地方味道 所以听起来略吃力。不过总体可以交流一点。

吃饱了早餐在房间大概看了看蜂窝网攻略 。 真正想去的地方太远。
我想去追海豚 吴局想去看火山 都是时间略紧来不及的。所以 这两个项目只能放弃啦。

下午时间很轻松 。去了巴厘岛当地的DFS。
好吧。不得不说  有的书还是挺扯的。
吴局在北京机场买了一本什么行走巴厘岛之类的攻略。上面说巴厘岛当地的DFS占地之大 规模之大 种类之多之类的balabala一堆。
于是 我们当天下午就打车去巴厘岛DFS逛了一圈。
果然 。。。“好大”。。。估计也就曼谷的DFS的一半大。
牌子不多 款式不多 新款不打折 打折不好看。
Gucci 、MCM、MK 、Coach、Tiffany & Co、菲拉格慕、宝格丽、LOEWE、Marc Jacobs等等包包牌子。
手表是一个单独的专柜 是我觉得在巴厘岛中文说的最好的一个当地人。(可见中国人的买买买能力了)
手表有欧米茄、浪琴、雷达、美度、天梭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但是不便宜的牌子。
DFS里的化妆品比北京日上免税店贵一些 但是色号种类比较全。(日上绝对便宜 但是好多色号什么的经常断货。)

DFS出来我们就打车去了传说中的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
据说金巴兰海滩的落日是全球十大最美落日之一 在海滩上吃点BBQ吹吹海风很惬意。
运气不太好的是 专门打车去看落日 结果看到略阴的天 厚厚的云层 遮盖了原本会震撼我们的落日。5555555555.
好了 。砸几张图吧。

没看到落日 留下了些许遗憾。
此时回忆起来 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些幸福的。
没有见过大海 没有去过沙滩 没想到第一次看见的就是如此浩瀚而又平静的海滩。我想我是幸运的。
本来玩了一点小浪漫 在沙滩上写下了 “WYL 爱 CQ”这样俗套的中文字眼 结果刚写好 一波浪就扑过来了。
等浪过去了 发现沙滩上我稚嫩而可爱的字已经不见啦。 哈哈 醉醉哒。
金巴兰的海滩很结实 脚踩下去不会有坑 浪花也是泛着白色的。

只是在沙滩上走走  光着脚丫  感觉挺好的。
感觉在巴厘岛 大多时候看到美景 就只想安静的欣赏 自动切换称静音模式了。
这就是美景 旅行 给人最好的感觉吧 或激情而炽热 或平静而安宁。

有点累 又不是很喜欢吃海鲜BBQ 所以并没有留在海滩上 在夜晚吹吹凉风吃吃烧烤。
金巴兰海滩散步完 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有意思的事情。
那边打不到车  我们在路口等了好久也没有出租车 两个人又很累。
这时候过来一个当地人 说可以用他的私人车载我们回酒店 。谈好价钱 我们打算走了  当然 吴局是谨慎而不安的。
走了一路 走在一个没有什么游客都是当地人的小路上 走到这个人家的院子里去了。
其实路上没看到一个中国人 我心里也是有一点点不安的 但是我想着 无所谓啦 大不了遇到危险就跳车。
是不是我香港动作片看多了 脑洞太大了。

没想到是这种车 只能把副驾驶的座位放倒 才能坐到后排去。当时突然还是有一点点害怕。
 然后就婉言谢绝了 又逃到金巴兰沙滩上去了。哈哈哈哈。(吴局后来还教育我在外面不能太单纯太天真。)
然后 就进去了一个餐厅 让服务员帮我们叫了一个出租车 。顺利回到了酒店。

晚上在酒店里休息  在万能的某宝报了一个蓝梦岛一日游 第二天的一日游。
嗯 就是这样每天晚上随意想想第二天玩什么 。自由行自由行 我们真是挺自由的。哈哈。

第二天 没有抵达Dream Beach的蓝梦岛一日游

淘宝上定蓝梦岛的一日游 定的时候是在蜂窝网上看了景点攻略。
攻略都说 蓝梦岛巴厘岛最美的景点之一 确实感觉挺火的。
匆匆看了看 就在某宝Sunnybali家定了套餐 主要是“海底漫步”和“浮潜”这两个听着就很不错的感觉应该好玩。
一个人不到600的一日游套餐 专车接送 含简单的午饭 。
10点吃完早餐 接我们的包车司机师傅就按时在酒店大厅门口等我们了。
感觉这个师傅人挺好的 莫名其妙的和他很投缘 虽然英语交流有点费劲 但是对他印象好 所以后面包车我也都找他了。
他有着很炫酷的纹身  有着憨厚灿烂的笑容和表情 有着和我大银川租车司机能拼一拼的车技。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觉得他的音乐品味挺不错的 一路上的广播都是英文歌 略好听 比当地打击乐好听太多太多了。
好了 偷拍了一张 直接上图。

对了 去蓝梦岛坐船我觉得略辛苦。大概要40多分钟的路程 还是有点颠簸的。
和我们一条船上的正好有上海退休教师的一个小团 大妈大叔刚开始嗨的不亦乐乎 感觉船上气氛都因为她们热闹了起来。
看着她们穿着美美的沙滩裙 戴着太阳镜 大家唱着歌开着玩笑拍着照片 真是感觉怀着一颗颗年轻的心。
坐着坐着 船头太颠簸了 每颠簸一下 我们就一起大叫啊~啊~的 哈哈 估计船尾的以为我们是一帮出门没带药的。
过了一会儿 我就有点晕船了 挺难受的  没提前准备晕船药。
坐着坐着  大妈们渐渐的安静了 基本都晕车了 低着头的 吐得  脸色惨黄的 。
唉 去蓝梦岛真是有点辛苦的路上。下次再去巴厘岛我一定放弃这个景点 找海豚玩去了。

这些游泳圈就是浮潜用的。
当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学会游泳 这绝对是巴厘岛之行我最大的遗憾。加班加班没时间去学习游泳  结果遗憾了。
有个教练挺好的 直接一只胳膊夹着我 把我按在水里 让我感受了一下浮潜的乐趣。
很兴奋 很紧张 很神奇 没想到能看到海底的小鱼儿 珊瑚 真的感觉很好 。
吴局很惬意的在这浩瀚无边的海洋里泡着游着享受着 哈哈 感觉还有点帅嘞。

这就是浮潜的感觉  随意拍的。
远处就是香蕉船。
我们 玩了香蕉船和汉堡船  哈哈  也是挺好玩的。总之就是玩水。

船荡起的浪花儿。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水是绿色的 。
讲真 蓝梦岛是让我有点失望的。
因为我没有去梦幻沙滩!!!Dream Beach!!!
听说那个沙滩很美 沙子很细腻  梦幻沙滩就是蓝梦岛最美的地方。
当然 这些是我一日游玩回来 觉得蓝梦岛不好玩 网上搜了一下才知道的。

上图就是吃午餐的地方  洗澡的地方  还有一个小泳池给大家玩。
水上项目玩完了 匆匆吃了个简单的午餐(套餐里带的  很简单的自助餐)赶紧洗了个澡  就继续休息了。。。
巴厘岛真的太热了 太晒了 下午我都不想出去了 结果一日游的向导说还有环岛游 这个小酒店不回来了 只能继续了。
看着晕船后恢复好的大妈们又在小泳池里开始玩  觉得真好 欣赏她们年轻的心态 对美的追求 对生活的热爱。

对了 海底漫步也是水上项目 其实就一会儿功夫 挺神奇的。
在水下5米的地方漫步 带着大氧气面罩 能看到珊瑚 小鱼儿 看到我从来没看到过的奇妙自然。

一日游午休的小酒店的门前沙滩。

从二楼放眼看过去。
我只看到了一个字 很晒。

坐着小车环岛游。在蓝梦岛的高处俯瞰这一切。。。

不得不佩服老外 我觉得那才是“城会玩”。
帅哥美女都是背一个超级大的背包在岛上很惬意的顶着烈阳走着 名副其实的背包客
要不就是骑着小机车  后面再载一个人  尤其是金发女郎的头发被风吹起来  画面太美好了。
还有租着小船在这个无边海洋里冲浪的 我只能说太帅太有范儿了。
蓝梦岛听说也是冲浪爱好者很喜欢的地方。

回到酒店发现今天打扫房间卫生的给我们摆了个小狗 哈哈 还写了一张很有意思的纸条。
我就说Rimba很接地气  很好嘛。

蓝梦岛玩完回酒店的路上 去超市买了点零食。
这么一堆东西只要70几块钱人民币 我觉得很划算 毕竟吴局选的那个超级难吃的一大罐酸奶就要将近30块钱。
养乐多只要四块几毛钱  Pocky也就四块钱左右吧。

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 但是巴厘岛的6点已经是天色已暗了。
那么问题来了 吃什么呢 。
我打开了万能的“大众点评app” 切换到了目前所在位置 果然都是国人在刷哈哈哈 。

看了一下       “阿一鲍鱼酒家”人气很高  好想念中国菜。。。
阿一鲍鱼酒家主打粤菜 属于Rimba酒店 就在酒店大厅门口 我们两个就傻乎乎的直接跑过去了。
没想到 晚上7点多竟然全部爆满 需要提前预定  我们大概要等一个小时。看了一下环境确实挺好的  但是我饿了 所以遗憾而去。
然后就去了酒店里每天吃早餐的忘了名字的亚洲风味餐厅。

最搞笑的是点菜的时候 服务员拿来两个菜单 吴局看一个 我看一个。
发现都是英文 每道菜的配菜啊详情啊的全是英文  好多专业词汇 吃货表示看不懂 。
拿着手机查了一会  吴局才发现他看的是中文菜单 我看的是英文版的。哈哈哈。
很贴心哦 不仅有中文菜单 还给我筷子了。

新加坡海鲜米粉 很好吃 真的是在巴厘岛也不想吃印尼口味的饭菜。
米粉里海鲜内容很多 好像人民币不到80吧 我忘了 总之感觉环境 口味 菜品 挺值的。
果汁也还不错 鲜榨果汁。

这个冰激凌简直太好吃了 吴局的晚餐 吃的不亦乐乎的。
三十几块钱  真的是好吃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甜到心里 很纯真的口感 。

越南春卷 也很好吃。
点了越南新加坡的就是没有印尼菜 哈哈。当地的美食 请原谅我 无法欣赏你的美  oh~

反正这个酒店的餐厅 是要收取百分之十还是十几的服务费 还有百分之十左右的税费  一共下来花了200多。
环境 口味 服务 还是挺值的。

然后就去了很有名的 Rock Bar 。传说中的岩石酒吧。

Rock bar是吃晚餐看落日的浪漫之地 攻略里很火的 每天下午四点多去的人排队太火 当然 这一切都是我玩回来才知道的。哈哈。

从Rimba坐了观光车到了Ayana酒店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结婚之地。
直奔Rock Bar。

晚上的Ayana 。 手机随拍 略渣 轻拍。

晚上的Ayana 安静。

路上的小蜗牛 。

Rock Bar 。
我们坐的位置挺好的 可以看到对面乐队的表演 。
这个酒吧里的饮酒区和餐饮区是分开的。
饮酒区是在我们这一片 餐饮区就是在对面露天。

浪花拍打岩石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叫岩石酒吧了。
海浪的声音 很安静  。

过了一会儿乐队登场了。
真的是我感觉最浪漫的时刻。
吹着海风 听着海浪和岩石的伴奏  旁边坐着要相伴一生的人 听到的正好是最爱的一首yellow。
两个字 完美。

Ayana大酒店大厅的花。
快乐的一天又结束了。
虽然蓝梦岛和想象中差一点儿  因为攻略不足而留下了Dream Beach的遗憾 但是这一天还是很开心。
而且和今天载我们的司机谈好了 明天包车一整天去玩 。
巴厘岛 包车玩还是很舒服很自在也很划算的。
这边打车挺贵的 包车相对划算很多 。而且 我们明天就要换酒店了。

第三天 走走停停一日游

也只有我这种吃货才会去研究Rimba的餐厅手册吧。
一不小心就发现  Rimba的住客可以在Ayana吃早餐 。
还发什么呆 还说什么呢 走起。

Ayana酒店大厅。

Ayana酒店内部。穿过大厅去吃早餐的必经之路。

酒店里的风景  从这里走下去右拐就是早餐餐厅。

早晨七点多 阳光灿烂的Ayana  。

我觉得餐厅挺有意思的 摆了个很复古的自行车做造型。

这个 焦糖口味的很酥的甜品 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我每天吃早餐都在想 这些人怎么把这些面包蛋糕做的这么好吃的 每天都在想啊想。
很甜 但是吃完之后不会有很腻的感觉 感觉烤的温度和甜度都恰到好处的  适合我。

笼屉里是各种馒头包子鸡肉饺 。
鸡肉饺很好吃 但是我更爱面包。

我竟然都没吃一个。看到照片略遗憾 遗憾自己为什么只有一个胃。

像不像我们的街边摊炸串串。
没有品尝味道  不知怎么样。

咖喱饭  芝士蛋包饭 煎蛋区。

日料区。

日料区的摆设 感觉很精致。

吴局每天以西瓜为生。他早餐必不可少的是一盘西瓜  我的当然是烤培根咯 咯嘣咯嘣脆的零食一样。

嗯 这就是我吃早餐时候看到的风景。真是感觉风景如画 一脸陶醉 。
边看边吃 感觉很好哦。(词穷脸)
在Ayana吃完第三天的早餐 就办理了Rimba的退房。
Rimba再见了 金巴兰再见了。

依旧第三天 海神庙美的我打算另起一段了。

游客照标配。

游客照标配+1.

游客照标配+2.

游客照标配+3.

游客照美图秀秀版。

游客照到此一游版。

好美好美好美。
真的 是到了这里 我才后悔没有带单反来。
蜜月走之前想到了 但是有点懒 觉得手机拍拍就够了  到这里才发现没带单反真是一大遗憾。

没办法   只能尽力用我的6S拍下美景 5555 。
不说了 砸图。

海神庙随便拍一张感觉都是明信片。

游客还挺多的。

壮美。

山上的这个庙就是海神庙。
遗憾的是我们淌着水过去之后 被告知 不能进去。

吴局呢 。这个景点的吴局是不是在他的手机里呢。

把我拍成了一米五的小胖子。

两个人出去玩 只能靠自拍。

这张就是微信头像的原版 。

海神庙玩出来就直奔乌布了。

乌布皇宫 攻略都说很小。
怎么说呢 就是去了觉得有点遗憾有点失望 不去又觉得少点什么还是有点失望。
于是陪吴局前往乌布皇宫  。

去乌布皇宫一路上有点堵车 路两排很多很有范儿的小店 。觉得这个牌子写的挺有意思的 拍了一下。
 生活不就是这样么 我们无法改变的现状很多 而我们可以努力去做好的也不少
 说的煽情一点 ”我们一路努力 就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炫酷纹身 嘿呦喂~

没错 你没看错 这就是乌布皇宫 是不是很小  果然是十分钟就能逛完的地方。哈哈。

来 给你一个特写吧。

皇宫里面。

不让进去的一个小宫殿吧。乌布皇宫真的十分钟绝对能逛完的 好吗。

吴局 。(微笑脸)
吴局说乌布皇宫还没有故宫的一个小宫大  前两天他刚在北京故宫里故地重游了一下。

乌布皇宫出来就去了乌布市场。
乌布市场  感觉就是个很低端的小商城啊 通风不好 小东西都劣质 我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租车的纹身炫酷司机说 好多乌布市场的劣质产品都是中国义乌制造的 醉醉哒。。。
步行街倒是不错 有很多小店 卖咖啡的 精油的香皂的 银饰的 连衣裙的 各种衣服的 还有很多工艺品艺术品。

说真的 我对巴厘岛当地的美食提不起什么兴趣来。
但 还是要吃点人气爆满的店  。毕竟是我是个吃货。
乌布皇宫附近本来有一家很有名的脏鸭餐厅  据说步行也就半个小时。
我们在去的路上 走啊走啊 我突然不想去了 感觉对Dirty Duck脏鸭餐(实际为野生放养的鸭子 )没兴趣 。
也不过是鸭子而已  再好吃 会有我大中国的烤鸭好吃吗  于是半路而返。
买了乌布皇宫门口的DQ冰激凌吃。哈哈 。吴局在巴厘岛 就是冰激淋和西瓜。

包车还是很轻松的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用炫酷司机的话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你的。“
“帅哥 Nuri's走起。”
哈哈 他听说去这个餐厅 也是很兴奋  说他很喜欢这家餐厅。
烤猪排 其实我是没什么太大兴趣的  要是牛排估计我连扑带爬的滚过去了。
走了一段路程 到了。
很小的一个街边小店 简单的而略简陋的环境。

猪排就是在旁边的大铁桶里腌制着 点单后捞出来放在火上烤。

门牌。Nurs's

就是这么小的店  听司机说不仅是游客 好多当地的人也是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吃 。

分量好大   一份烤猪排好像是80多块钱人民币。
讲真 确实不算便宜  但是味道不错。
我和吴局吃了一份 请司机一个人吃了一份 感觉他有点饿了 说真的这些人挣钱还是挺辛苦的。

包车一整天也就不到300人民币  八九个小时的跑 又很热。
请他吃了他最爱的烤猪排 感觉他吃的很开心  。

吃的时候按照司机的方法 把青柠檬汁先挤在上面  然后就可以开动啦。
感觉腌制的时候用了蜂蜜 很美味 略甜  烤出来也没什么腥味  肉不老也不嫩刚刚好  。

炸土豆片。真的脆脆的 热热的 很好吃很好吃 。(继续词穷)

这是点的另外一份烤猪肉 具体名字忘了。
反正我是吃不动了  吃了一口 。
三个人吃了不到三百 我们运气很好 刚来的时候还有位置 等我们开吃的时候门外已经开始排队了。。。
等我们吃完走的时候 门口已经排了好多人了。中国人外国人都有。哈哈。

临走时拍的。

吃完烤猪排 就直奔我们下一个酒店了 。
宝格丽 我们来了。

宝格丽 就是杨幂结婚的酒店了。
现在拖拖拉拉补游记的时候 已经也是心如和老干部结婚的酒店了。
在被霍心婚礼刷屏的时候 宝格丽酒店也是又跟着火了一把 。

当天晚上9点多  我们去踏入酒店大厅的第一感觉 简直可以用冷清来形容了。
进酒店是要两道安检才能进去的 隐蔽性很好  私密性也很好 。
Rimba的安检是一道手续  宝格丽不仅是两道 而且连警犬都出动了。

百度粘贴一下吧。
如果说巴厘岛酒店是一个传奇,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就是传奇中的传奇!
她是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于全球推出的第2家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倾力打造,既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意大利品牌宝格丽的浪漫风情。

黑色与白色搭配的简约装饰 大气简单  高冷风 *冷淡风。

真的鸡蛋花做的装饰哦。

宝格丽办理入住很简单 行李有人拿 有私人管家用buggy接送 。
这是酒吧。护照给大堂经理就可以了 行李也不用管 私人管家带我们来酒吧稍坐片刻 即可入住。

赠送的小吃和饮品。
我当时还挺傻的 打算在淘宝定一个人大几百的宝格丽下午茶。
结果吴局说 宝格丽你都住进来了 还定什么下午茶。我查了一下 果然。。。
宝格丽的下午茶 之所以火爆 是因为它更多的是给外面的游客一个到宝格丽参观部分设施提供的。
宝格丽对酒店住客的管理是隐秘的 而且酒店的私密性特别高 。
除了酒店住客之外 外面的人是不允许到酒店里来参观的。
所以 就有了可以以喝下午茶的名义来酒店里转转的这个在中国很火热的半日游项目。
但是  传说中很有名的无边泳池只是针对住客开放 下午茶的游客是不可以到游泳区的 。

我们定的是带泳池的海景别墅。
第一次住别墅 觉得有点恐怖 加上宝格丽的风格就是黑色为主的 。
更重要的是白天 在路上看了一点山村老尸!!!
以至于晚上住进来的时候 我的内心略崩溃。
周围很安静 酒店里人很少 别墅很大 幽暗的灯光。
画面感和气氛。。。

卫生间。

露天客厅。

咖啡机什么的一应俱全。

第四天 宝格丽的体验

早晨起来 从卧室出来 就是这个露天大客厅了。
据说是有猴子会偶尔拜访的 晚上睡觉时候  吴局听到屋顶有动静  应该就是可爱的小猴子了。

房间带的沙滩躺椅和小泳池。
天气真是任性的随即切换模式  刚起床时候是阴天 一会儿就开始下雨  哗啦啦下了几分钟突然又天晴。格外的晴朗。。。

小泳池 真的是很小哦 大概也就三米多  水质很干净 。
当时的画面是 吴局在躺椅上看着北京机场买的书 我一个人在小泳池里玩的不亦乐乎。

我们住的别墅 57号。
忘了拍房间钥匙了。。。很简单的一个吊环钥匙 要是丢了的话赔偿200美金。
200美金的钥匙 果然是壕酒店。。。

卧室里看出去。
房间音箱是B&O的。Bang & Olufsen 的音响真的可以说是全球顶级了 我们卧室配的这一套要3万差不多。
每天躺着 大脑放空 身体放松 用B&O音响听着手机里收藏的音乐  真的是太惬意了。

前三天基本算是把想玩的都玩了 后面 在宝格丽的这两天就打算不出去了 酒店里休息休息。
所以前三天每天微信运动10000步以上  在宝格丽的这两天每天 基本就是随便逛逛 不到5000步。哈哈。

梳妆台。

书桌。

可爱的字体。

B&O的音响遥控器。。。第一次见这么长的遥控器 哈哈 。

无边泳池免费的零食小吃。
旁边那个金色圆环就是价值200美金的别墅钥匙  很简单的钥匙 但要是丢了那就是一个大写的心疼了。

去吃早餐的路上。
酒店里随时有私家小车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 从别墅到餐厅 从餐厅到沙滩的私人电梯 都可以。
但是散步的感觉更好 清新的空气 湿润的石板路面 浓郁的绿植 一切都美的不像话。

嗯  宝格丽酒店里好多都是这种简约大气的风格 我很喜欢。
吴局的感觉是 不够奢华。

早餐一瞥。

美。
就冲这鸡蛋花摆的背景墙 我给100分。
加上好吃的各种面包蛋糕甜品 我给500分。

下午茶里有的小点心就是和早晨一样的  所以早餐能品尝到传说中的下午茶的一部分 是很幸福的事情。
这个 那个 还有那那个 都是真心好吃。
反正蜜月期间 我就是甩开了膀子在不停的吃吃吃。。。

真的是好吃到没朋友的各种烘焙甜品。

哈哈 有点印尼麻辣烫的意思。
鸡汤熬制的汤底 吃起来也不错。

烤培根和那些小点心小甜品 真是爱的停不下来。词穷的好吃。

mini燕麦杯  。

早餐高峰期 餐厅里的人屈指可数 。

无边泳池。
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
很久很久以前在微博上看到过宝格丽酒店的介绍 也被无边泳池所吸引。
心之向往 但是仅仅只是向往而已。
没想到就成了自己蜜月酒店的一部分。
没想到自己曾看到的很喜欢的无边泳池 有一天就真的走近它了。

从泳池里看出去。

躺在躺椅上 听会音乐 发发呆 晒晒太阳 。
这是早晨拍的 下午来了很多下午茶半日游的游客 拍出来的照片里都有游客入镜。
所以要拍这里的美景 一定要早晨哦。

坐到躺椅上 会有服务生来登记你的房间号 因为泳池只针对住客 。
然后会送上简单的零食小吃。

泳池边。

酒店里的小路  踏着清晨的阳光 和心爱的人走在这湿润的石板小路上 周围都是满眼绿色 。
空气很清新  人很少很少  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 让人如此安逸 如此放松。
好像卸下了这几个月以来工作 加班  所有的忙碌。

淘宝情侣装里的连衣裙买的有点大 又没来得及换。。导致穿着有点像孕妇。。。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情侣装情侣装情侣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连衣裙大了不少   以至于大老远的带过去 也就是对着反射镜拍了这么两组。

风景在眼里  也在心里。

酒店里的石阶小路。

手机拍出来的都这么美 能想象眼睛被各种随意之美所陶醉的那种画面嘛。

逛了一圈 回到了我们的独栋别墅。
吴局就继续躺在这里 看他的书 我就继续在泳池里晒着玩着。

傍晚时候出来在酒店里散步。

宝格丽的私家沙滩和专属直达电梯。
宝格丽独临于150米上的悬岩之上  私家海滩与酒店也仅一个悬崖电梯可通行。
但是运气不好的是 我们去的时候 电梯只能到达悬崖半山腰的酒吧处。沙滩上正在维修施工 电梯不能到达沙滩。
所以  55555 我们也没有能够到沙滩上去散步 。。。
真是  很遗憾。
想想 在这样寥寥无人的沙滩上散步 听着海浪 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只能拍几张照片了。

站在这里 看着这一望无际的浪花  感觉挺好的。
没想到从没见过大海的人 第一次就见到了浩瀚的海洋。

我拍的意境照。

吴局拍的。。。

很想体验宝格丽酒店里的SPA  无奈太贵了 1000多元起步  想想肉痛的感觉 我忍了。
自己泡起来 也不错 。
香熏蜡烛点起来  很好闻的宝格丽浴盐用起来 B&O音响把音乐声音开的大大的听起来。
就是这样省了1000多块钱呢(快夸我 快夸我。)

最后一天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人崖

第二天吃完早餐又来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餐厅。

PS后真的是已经看不见我的五官了。。。

这是泳池的服务生主动上来帮我们拍的照片。
哈哈 并且告诉我们站在哪里能够拍出来这种漂在水面上的感觉。

在泳池里拍完合照  我的裤子是这样的。你们感受下。

中午退房的时候 乌云密布 正在让吴局帮我拍照 突然就开始下雨了。

下雨了还站在外面拍照  这是用生命在拍照。。。

退完房 按照约定的时间 这两天的租车司机来酒店接了我们  巴厘岛的最后半日游。
最后一站 情人崖。

写到这里 我有点想哭 。已经比蜜月的时候胖了6斤了。

比写游记的现在瘦6斤的我。。。

6斤肉 长起来也很容易  我吃6斤鱼肉牛肉鸡肉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两个月前  锁骨明显的我 。让我哭一会儿。。。

巴厘岛没有眼泪。
哈哈哈 擦干眼泪 继续写游记。

这就是情人崖的大门了。
之前听说情人崖的小猴子很多很多  所以吴局对我千叮咛万嘱咐 手机拿好 不要拍照 拍照的话拍了赶紧装起来。
每次去外面玩 大家都为我操碎了心  谁让我是掉链子王呢。
所以我也就是 快速的拍照 拍了立马揣兜里。

做作的摆拍不需要任何解释+1.

做作的摆拍不需要任何解释+2.。。

我觉得情人崖挺漂亮的 仅次于海神庙。
毕竟这里有一个浪漫的传说。
“情人崖是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因为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这里又认为是爱情圣地,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此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

来情人崖的穿短裤的男生都要在门口免费租这样的紫色长布把自己裹起来。。。
女生就要在腰上系一条橙黄色的腰带。。。就像我那样捆在腰上 。

游客照。

吴局的台风太大气 哈哈哈哈。

巴厘岛 再见

(这是谈恋爱以来 我最喜欢照片之一 随意放在游记里 作为结尾的封底吧。)
情人崖逛出来 好像也就是去了市区吃了个饭 然后去机场候机 。结束了我们的蜜月之旅。

蜜月结束了 幸福没有终点 一直在继续。
懂得珍惜的人会幸福 这句话最近一直在感慨 。

因为各种原(tai)因(lan)
这篇游记断断续续的写了两个月 终于在今天七夕节这个到处充满秀恩爱的日子里落下了句号。
说真的 我是写的虎头蛇尾的 从一开始的游记到最后就是纯粹的记录。

蜜月 基本是没有做功课 在张总和浪哥的帮助下直接定了途牛的机加酒 懵懂无知的来到了巴厘岛
带着晒了五天晒得黝黑黝黑的印尼特产肤色 沉甸甸的美好记忆  甜蜜而归。
佩服那些出门玩的时候攻略做的很详细很认真的人
不过我和吴局在今年工作都忙的有点喘不过气 还能顺利出去度蜜月 已经是感恩万分幸运满满。
希望下次5年后 10年后 n年后还一起牵手去旅行的时候 有更多时间更多筹备 让旅行更完美。

你给我一场好梦 我许你一生忠爱。

2016-08-09 19:17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8-09 20:26

2016-08-10 08:56

2016-08-10 09:00

引用 潮小姐 的图片:

楼主游记写的很棒,照片也很漂亮。喜欢这张照片~美腻极了~嘻嘻~楼主~求个Q Q或者微信可以么,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2016-08-10 09:03

2016-08-10 09:17

顶下

2016-08-10 09:30

2016-08-10 09:40

真美!

2016-08-10 10:23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15 11:52

阿雅娜的自助早餐,是阿雅娜里面的餐厅好还是它的姐妹店的餐厅好?两个餐厅里的早餐都一样嘛?

2016-09-25 22:52

一家四口出行的话选择什么方式比较好啊?包车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