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清迈澳门十三天吃喝玩乐之行

2016-08-09 18:32 221/3
  • 出发时间/2016-02-25
  • 人物/其它

前言

曾经妈咪最想去的东南亚国家-----泰国,虽然这辈子中已经无法去实现了。。。。。
不过我和妹妹出发了。。。。
请让我们高喊一下“”“”“泰国,我们终于来了”“”“”“

行程

这次去了泰国12天,是很常规的路线——曼谷沙美岛芭提雅清迈,时间感觉少了,真应该去够一个月的。
2016.2.25~2016.3.7
DAY1:深圳——香港——曼谷
DAY2:大皇宫——考山路
DAY3:乍都乍周末市场
DAY4:四面佛
DAY5:沙美岛
DAY6:芭提雅
DAY7:蒂芬妮人妖秀
DAY8:芭提雅
DAY9:清迈
DAY10:OAXSIS SPA门口周六夜市——清迈门 —— 蒲屏皇宫
DAY11:清迈大学——宁曼路——周日夜市
DAY12:清迈——澳门
DAY13:澳门——深圳
看行程也知道我们并没有去很多景点,就是想着吃吃喝喝看看。但是真心的感觉特别好!

交通

1.飞机
去程是在去哪儿购买香港航空公司:香港曼谷香港航空HX775 02-25 香港国际机场T1 12:30 14:05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包含餐食,20KG行李)”这个是非常方便的,不过后面亚航的真不应该在去哪儿购买了,太麻烦了,特别提醒一下要准备乘坐亚航的大伙们,请一定自己在官网购买呀,不然真心的麻烦到不行。
回程也是在去哪儿购买AirAsia的机票:澳门深圳清迈国际机场 FD752 2016-03-07 11:50:00澳门国际机场 15:25:00,在去哪儿订的票,都是没办法直接购买行李,自己也没办法在官网上购买,这个最后是找到机场那边的服务站购买的,费用贵了一倍,不划算呀,要做亚航的飞机还是自己在官网上订吧,也是可以支付宝付款的。像我中间段曼谷清迈
中间段自已在官网购买AirAsia的机票:芭提雅清迈芭提雅清迈FD103 1725 1835 ,机票我是提前了一个月左右预定吧,不过价格也不算便宜,所以如果确定好行程也出发了,就尽早订吧。有时有100元以内的含税机票。
注意一点哟,全部机票最好都有一份打印好的行程单,过关时都需要用到的。

2.前往机场的交通方式
① 深圳香港机场
    从福田口岸或罗湖口岸过关后,乘坐港铁到:上水,接着乘坐大巴a43, 车程约1小时, $28可以带行李。时间大概是40分钟-70分钟,看交通状态。

② 曼谷机场→酒店
    我选择了在万能的淘宝中找到曼谷接机的服务,特别方便。司机在出口处举姓名拼音的接机牌。

芭提雅清迈前往机场
   在当地酒店的安排下乘坐的士前往,价格都是规定好的费用。

3.曼谷的交通
 ①主要是乘坐BRT。具体线路在下面的图片中。

②大皇宫搭到siam然后换乘,到Saphan Taksin站再搭船(20分钟),船线路如下:
Central Pier:可转BTS
N5:唐人街
N8:卧佛寺
N9:大皇宫(国立博物馆在N9和N13中间的位置)
N13:考山路
N15:国会大厦及柚木宫

③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乍都乍周末市场)BRT坐到Mo Chit,
     四面佛Erawan Shrine,地铁MO CHIT 2号口出
     暹罗海洋世界 Siam Paragon B1-2, 到Siam站5号出口

4.沙美岛的交通
   BTS坐到Ekamai,从2号出口下来,走到路口就是Eastern Bus Terminal,5号BANPHE-KOH SAMED窗口买票,票价是157b,三个半小时车程。空调巴士每天7:00至20:30,每一小时开出一班,末班车为22:00。走过对面的7-11隔壁有条街就是直通到班佩码头Ban Phe Pier搭船的,搭船前有个窗口是收费进去沙美岛的government tax,每人200B,慢船100B30分钟,快艇是200B15分钟船,下船后的码头会有7-11,岛上只有2间,所以最好买多点东西去酒店,过来比较远的,岛上的交通只有motor和双条车,双条车去哪都是20B一个人,
船去程时间:11:00、13:30、16:00

5.芭提雅的交通
   芭提雅市内交通:芭提雅的主要路段就是一个单行线组成的圈。
不过芭堤雅的的士基本是“双条”车,极个别的地方比如码头附近能看到真正的的士。“双条”的汉语拼音说出来应该就是泰语发音,他们都能听懂。熟悉一点之后发现“双条”在芭堤雅真的是方便,你既可以只出20泰铢一人,招手随上随下的那种,也可以出50泰铢一人包车单独送你到目的地(人少的话可能要单独谈谈价了,我们从酒店到码头就只要150泰铢包送到
 从沙美岛坐船到班配码头然后到芭提雅有两种方式,minibus和包taxi前往,minibus大概耗时2小时,每个人是200B,送到指定地址,包taxi是每辆车900B

6.清迈的交通
   清迈机场打的到古城内的酒店一般是150B,如果去古城外远一点的景点的话,可以坐双条车,几乎都是20-30泰铢,提前和司机谈好就行。租摩托车或自行车游览是更舒服的一件事。自行车价格一般都是30B一天。摩托车就不确定了,不会骑。哈哈

酒店

酒店是在AGODA还有艺龙上预定的。大家也可以多比比价,像BOOKING,淘宝旅行,去哪儿这些。这几天预定到的酒店都还是可以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曼谷心灵行政套房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好感度:100%
      8, Sukhumvit soi 85, Bangchak, Phrakhanong, Bangkok, Thailand
    酒店的地理位置我个人感觉是非常好的,因为没有什么中国人。都是本地人多,主要也是因为这里离景点比较远的原因,但是我却特别喜欢,首先酒店到BTS中的ON NUT站只要步行十分钟左右。附近也特别多当地人光顾的店,酒店转弯处有一家本地人开的店,冬阴宫汤,通心菜都非常好吃。还有就是旁边的按摩店。泰式按摩2小时300铢,特别舒服。ON NUT站台街对面就是泰国很出名的mk连锁火锅,其实就是清汤煮火锅,蘸泰式调料吃,口味比较清淡,可以尝尝,两个人吃下来不到800铢,  酒店出来巷子口旁边50米左右有夜市,上面有卖多种当地小吃和水果  的,基本当地人在吃,价格便宜, 只是比国内好吃多了;椰子只要25株,比别的地方都要便宜特别多,ON NUT 站台附近还有一个大型的超市,超市的二楼有一个自助餐这样的地方,先购买一张卡,然后去各家店里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接着自助找地方吃就可以了,有非常多的座位选择。这个地方的味道真的都特别好。价格也是非常的优惠。最重要需要推荐的是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到下午四点前在ON NUT站台下面有一家买炸鸡胸肉,炸鸡的一个小摊,旁边是买什么沙拉的小摊。真心的特别特别好吃。超市对面也有一个夜市街,环境还是可以的。不过蚊子特别多。味道一般,但是青口真的很便宜。一大袋只要50株。比较新鲜的。酒店步行出来50米左右也有7-11.在泰国7-11是必不可少的便利店。吃用喝都能买到。而且味道也都特别特别好。

2、沙美岛海马2号平房 (Seahorse Bungalow 2)  泰国木屋含早 好感度:20%
      115 Moo.4 Vongduern beach Banphe 奥王端 沙美岛泰国 21160
    这个我是整个行程中最不满意的地方,住的真心的感觉到特别差,离海边也特别远。不过沙美岛真的很漂亮,海水特别的清澈,还有咖喱蟹真的很好很好吃,还有景色真的很美,所以我建议去沙美岛一定要住过可以看到海的酒店,还有就是离码头近一点的地方,不用浪费门票。

3、芭提雅A一星级酒店 (A-One Star Hotel) 3 Star Hotel  好感度:80%
     115/11 Moo 9 Pattaya Beach Road soi 3 North Pattaya Beach Road, Chonburi 芭提雅海滨路 芭堤雅, 泰国 20150
      这个酒店首先是费用特别优惠,地理位置也是非常好。旁边也有一家AONE酒店,不过那家酒店是五星级的,特别多团队入住的酒店。这个酒店我估计是旗下的经济酒店,附近有特别多小滩,味道都还可以,离7-11,药店这些都特别近。房间比较小一点。有一点类似香港青衣酒店。房间虽小,五脏具全。床还是挺舒服的。

4、清迈拉查曼卡花屋酒店 (Rachamankha Flora House)  好感度:100%
      177/1 Rachamankha Road, T.Prasingh, 老城, 清迈泰国 50200
     民宿非常的满意,民宿老板特别亲切,我们一到就马上给我们介绍清迈好玩的地方,好吃的地方,怎么去,然后又帮我们把行李搬上三楼,而且民宿的位置也非常好。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就只订到了一晚。唉。还有的二晚只能住对面的三星酒店,但是比起这个民宿来说差太多了。民宿三楼的房间很大,还在阳台。早上一起来。打开阳台,听着鸟叫声,偶尔传来的狗叫声,非常非常的舒适。下次去一定还要住这里。民宿在古城里的。

5、清迈城市BP酒店 (BP Chiang Mai City Hotel) 3 Star Hotel  好感度:60%
      154 Rachmankha Road, Amphur Muang 老城 清迈泰国
     酒店比较旧了,不过有游泳池,价格也是比较优惠,加是位置比较好,不过从昨晚的花园酒店到这边落差还是挺大的。所以感觉还是挺不好的。加上酒店的床感觉特别潮湿的感觉,主要是安排的房间在一楼,而且没有阳台。完全是照不到太阳的房间。所以真心不怎么推荐。但是因为不想离花园酒店太远,不然不好搬行李。所以也就非常将就的二晚了。反正也都是在外面的时间比较多。特别一点是房间有浴缸,而且挺大的。所以如果是安排到二三楼的房间,有阳台的。可能还是不错的。

行程开始了

第一天

早上七点多就开始从深圳出发到香港了,我是从福田口岸过境,因为没有提前办理泰国签证,不过泰国是有落地签的国家,所以还是比较方便,只是要准备好二张4*150px白底的相片,然后填写好表格就排对办理,大概需要60分钟左右。因为人挺多的。排对排好长,还是建议大家先办理好签证在过来吧。费用也不差几了,最重要是不用排这么久的对。(深圳入境香港的时候,只要有机票的来回行程单,还有护照就能入境了)。
       我是下午的二点多到达泰国机场的,不过等出到机场已经是下午的三点半了,但是因为已经提前在淘宝中购买好了接机服务。所以一拿到行李出门口走大概三分钟左右就看到接机司机拿着牌子在等我了。非常谢谢司机大哥的耐心等待了,马上去7-11买了瓶水请司机大哥喝。哈哈。开始前往酒店。开了最少有60分钟才到达酒店,不过一看到酒店的门口就非常满意了。前面都有介绍就不写了。
      休息了半小时左右就出门觅食了,一开始订酒店的时候,看到评价都说酒店对面就是7-11,其实还是有差的。需要走一个拐弯,然后到达一个天桥后,在天桥上就能看到7-11了。然后用GOOGLE MAP查到想去吃的mk连锁火锅,不过真心感觉不大好吃。有很多类似台湾关东煮的东东。反正我和老妹都不爱了。但是接着在路上看到了椰青。才25株一个,而且特别冰。后面几天,就是不停的喝它。不过其他地方都是40到50株一个了。只有这里是最优惠的了。又冰又好喝。
     下面就发发我第一天吃的吧。还有这几天在7-11里买的吃的,便宜又好吃。大家去了不妨也吃吃。

芒果糯米饭。好甜,反正不是我和老妹喜欢的味道。

红牛,个人感觉这个不大好喝。

汽泡水,在曼谷必须要喝的,便宜到不行不行的。10株就一瓶了,天天喝,白水已经远离我了

果冻,就这样的味道

鱿鱼丝,特别好吃,有五到七种口味吧。反正便宜好吃

鸡块,微波炉热一下就能吃了。好吃

泰国豆奶,原味的是我的最爱。

泰国三文治,有鸡蛋的都特别好吃。三种都爱吃

其他的大家可以在网上自己搜索一下秦国7-11必吃的东西

第二天

睡到自然出发醒后去大皇宫 Grand Palace,步行前往BRT"ON NUT"站的路上,有一个段路是特别多的本地小吃店,在那里吃了一个汤粉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好,不过不记得名字了。哈哈,前面有说明交通方式了,这里还有一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穿长衣长裤,不漏脚指的鞋子。大皇宫周围有很多买裤子的地方。还特别便宜。比我之后去的所有的夜市都有便宜。非常后悔当时没有买多几条,这边只需要100株一条。后面去的夜市都需要120-150了。门票是直接去到门口购买的。反正下船后跟着人群走就可以了。不过我和老妹就爱自己来,所以完全走了不同的小路。经过了二个小市集,然后又去7-11买东西吃。还吃了烤香蕉,感觉味道不怎么样。反正还是7-11的微波炉食品好吃。

乘船前往大皇宫

大皇宫的样子

大皇宫出来后就找到了个三轮摩托车前往考山路,本来是想说住在这边。但是很庆幸自己没有选择这边。因为这边的东西真的比我们住的那里贵好多,可惜因为是白天来到这边。所以应该没有夜市这么的热闹,但是吃的真的很多很多。太多选择的话,说实在话也是比较难确定要吃什么好的。哈哈。不过从考山路走到码头真的走了好久好久。我和老妹二人最少走了二小时才走到。接着是前往Eastern Bus Terminal买前往沙美岛的票。再返回酒店,在酒店附近还吃了青口,炸鸡等。

第三天

自然醒后,梳洗打扮一番,就前往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乍都乍周末市场),这个坐BTS坐到Mo Chit,这个市场还是不错的,因为在里面吃到了最好吃的“BOBO"沙律,虽然昨天在考山路也吃了椰子雪糕不过没有这个市场的好吃。还有很多海鲜小吃,不过要走一大圈才走到,中间还找了一间店按摩。真心没有酒店附近的那家舒服,还很贵。300株一次。千万注意不要穿人字拖走路。不然真心的累呀。

第四天

前往四面佛Erawan Shrine,这个真心的感觉是有点失望的,就是在某酒店前面一个大概五十平方左右的地方。非常非常的小。因为我和老妹都不算是信佛之人。所以只在门口站了一会。不过晚上回去时在天桥上也看到了这里。还有人在表演。不过看不大懂就是了。晚上的景色不错。接着就前往BIG-C。这边有很多个大型超市,不过晚上一定要去这边的小吃街吃。不要像我们走到了超市四楼去吃的餐。不好吃呀不好吃。反正今天就是逛街就对了。雪糕很好吃。

四面佛,旁边就是酒店

雪糕挺好吃的。

第五天

今天要前往沙美岛了,一大早就起来了。打的到坐巴士的地方Eastern Bus Terminal,旁边就有一家7-11,在那里买了好吃的早餐,然后等巴士,车票上有写明是几号等候区的。这里不大记得了,不过我记得是在最后一个等候区的。司机还是很友善的,帮我们把行李放好。在车上也听到很多广东话。看来中国人什么时候到哪里都是这么多人,哈呵呵。。。大概经过了四个小时左右吧,就到达了一个码头的地方,不过从车站到码头还是有一段距离,当时没想说搭快艇,就上了普通的船。这个船不是只载人的,也载货。反正也是等了挺久的,一直坐在船上看着船员上货上货,丢货。还是挺有一翻滋味的。接着进入到沙美岛后就又是乘坐“TUKTUK”前往住宿的地方。这个住的地方我就不说了,唉。反正就是差不。不过吃是吃的最不错的,对着无敌海景,脚上还踩着海水吃饭的感觉是第一次。就是苍蝇特别多。不过食物的味道真的是特别好。水真的特别清。如果住的在好一点就更完美了。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住宿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没选好的原因。特别影响心情。

在巴士上不听的吃着7-11的零食,好吃!

前住沙美岛的船上。

沙美岛的海水真的很清澈。非常漂亮!

第六天

今天离开沙美岛了。这里就是我没有做好计划的呢。像芭提雅其实只要去二天就可以了。沙美岛可以多住几晚。但是一定要定个好的酒店。下次再来吧。哈哈。。。
       住宿的地方有安排早餐。自助的。还是不错的。老妹没有起床吃。不过住宿的还是给她留了一份。当午餐吃了。这点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因为住的地方离沙美岛的码头有一点距离。所以搭的是别的船离开的。先是用小船。然后接到大船上。然后再出发。感觉很好。这点很喜欢。不过有机会再来。我还是住的码头附近吧。哈哈。不然还要浪费进来的门票费。多不划算。
     出了沙美岛后是打的前往芭提雅的。那边也是有MINI BUS的。费用好像是200株一个人。但是行李要另外收费。我二个人加二个大行李。还不如打的了。1000株到的。都是统一价格。所以无论找哪家都一样。我和老妹又是找到7-11买东西吃。然后在旁边的打的服务点中叫了一台。大概是一个多小时到达了芭提雅

沙美岛住宿的早餐,还是不错吃的,

沙美岛的景色,真的很美

到达芭提雅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为我们订的酒店A一星级酒店 ,在芭提雅有二个,一个是五星级的,一个是三星的,的士司机把我们送到了五星级的这个酒店后就走了,当时我们一下车后,我就知道不是这个酒店了。因为这个一看就是个高大尚酒店。而我一直订的都是经济性的。所以不可能是这个,然后当时就问了一个"TUKTUK",居然和我要价200株才能到我订的酒店。当时我就觉得不大可能。所以马上用手机定位,GOOGLE地图一下子就显示出来这个五星级酒店离我订的三星级酒店就只要步行不到五分钟的路程。唉。在这里只能说大家还是要准备好手机的网络还有GOOGLE地图呀。不然就等着被宰吧!!
    酒店虽然是三星的。不过还是不错的。价格好。哈哈。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去觅食了。芭提雅不算大吧。至少这个主要的地段不大。就是一个圈。

芭提雅步行街,某个夜市的入口。晚上人超多的。都是旅行团。两边很多酒吧。然后很多美女跳舞的表演。

DQ雪糕。在泰国必吃的。每天只要看到就必须吃的。因为真的很便宜。这边一球就29株。深圳一球29元。差多了

在夜市中找的一家店的。很痒但是很舒服。哈哈。好像是40株一个人

第七天

今天因为老妹想逛街。我去逛街是不大感兴趣的。所以就参加了一个水上运动的一日当地游,这是是前一天晚上在去哪儿网上订的TB601格兰岛浮潜一日游+海鲜餐+接送A套餐 成人票。348元。还是可以的。不过浮潜没让我下去。只去了深潜。感觉还行吧。跟团的就那样。下次我还是自行去比较爽。不然排对就玩一会真心不爽。一个人跟团不是太好的感觉,很孤单,无人和你说话的。这个团队都是中国人来的。不过全是结伴同行的。

海鲜餐。都不是太新鲜的食物。不过味道是还行

水上滑翔伞,这个很好玩。可惜是只有不到三分钟。下次一定要玩上二十分钟的。特别美!

深潜,感觉不会游泳的我,压力挺大的。不过还是不错的感觉。这个试一次就好了。以后不想去了

看我水上摩托车的英姿。。。哈哈。这个很好玩。会有教练和你一起开。然后开一会后。让你自己开。真是太爽了。

结束水上运动一日游大概是下午五点左右。晚上七点半要看最出名的蒂芬妮人妖秀。这个也是在去哪儿上购的票。我买的是前面的位置。看得比较清楚。这个表演我很喜欢。特别好看。很推荐大家去看。不过到后面结束后。有照相的时间。老妹说我不要去自取其辱了。哈哈。

看人妖秀前在华人街那边吃了个海鲜餐。一般还贵。不建议吃呀。老妹吃完第二天直接就是拉了一天。不过我没事。

看人妖秀的地方。很不错的剧场。

第八天

今天老妹不舒服。所以就直接呆在酒店休息了。而我就是负责逛街一天游。去了芭提雅我能去的所有超市。买了好多曼谷包。哈哈。是送人的好礼品。收到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还吃了KFC.味道比深圳好。

KFC。。。挺好吃的。

芭提雅的日落。水不是很清。像我们广东惠州巽寮湾

曼谷

曼谷

第九天

今天要出发去清迈了。芭提雅清迈FD103 1725 1835。因为是下午的班机,所以还是很悠闲的在芭提雅觅食,加上已经订好了从酒店到机场的车。费用是800株。这边要到机场只能包车了。不然挺麻烦的。到达清迈后。也是打的到酒店。这个清迈酒店真的很喜欢,可惜是后面两晚没订到房间。可惜了。拉查曼卡花屋酒店,有计划去的。可以提前订好。绝对的物超所值。。。

芭提雅的最后一餐。冬阴宫和沙拉。味道一般吧。在某个大型超市上面的自助餐。有海景看。

酒店看出去的景色。美到不要不要的。。

第十天

今天晚上是有一个周六市场是必须要去的。白天我们租了自行车,找大型超市逛。因为老妹喜欢逛逛逛。而我们对庙宇不是太感兴趣,所以只去了一个在住宿附近的庙宇,不过也没有进去里面看。哈哈。只是在外面逛了一大圈。还有找吃的。有一个叫凤飞飞的猪脚饭。真的一定一定要去吃。在大众点评都能搜索的排名第一的清迈必吃店之一。还有咖喱蟹。这是在另外一家店。不过不大记得名字了。但是大家用大众点评去搜索也会出现的。真心的美味呀。
      周六市场逛起来很过隐。反正喜欢小滩夜市什么的。这些都不能错过。

我在清迈最我重要的交通工具,我的爱车“小红”

清迈的庙宇,特别多。

肉丸,特别好吃。它的浆料是我

我妹的“粉粉”

某个超市在做邮票和明信片的展览。我妹去逛街了。我就在这里看了一个多小时。哈哈。过隐。。

凤飞飞的猪脚饭。。

周六市场。逛吧逛吧逛吧。。

第十一天

今天要去买特产了。还有晚上的周日市场也是必逛的。一大早起来去买特产的过程中,我和小红,老妹和粉粉都迷路了。哈哈。在网上搜到一个叫瓦洛落市场的地方。用了GOOGLE地图去找。找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找到,中间走错了无数的路。不过还是很值得的,因为吃了很多。然后也买了好多。像榴莲干,芒果干,龙眼干这些是必买的。这边再给个提醒,老妹亏了差不多一千元的教训。首先是在网上搜到泰国必买的护肤品,药品,食物,请都到清迈后再来一次大采购。因为这边真的是最便宜的。比曼谷芭提雅什么的都要便宜。当然曼谷包除外。这个是统一价格的。只是种类在芭提雅的比较多。老妹是购物逛。在去到清迈时。她已经把东东都买的差不多了。结果是一算,亏大了。所以大家要购物又要来清迈的话。就来这边再买吧。
       晚上的周日超市逛的也是一个爽。然后找了个按摩店就按上了。没有去到大家推荐女子监狱按摩馆;这个有一点小失望。所以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清迈

煎淡菜。好吃好吃。

“BOBO”沙律

萝卜糕

买完特产回来后就把粉粉和小红还给了租车店。我记得租车是30株一天。就在酒店旁边。所以很方便。下午前往周日市场时又去吃了凤飞飞猪脚店吃饭。要注意这个店要下午三点后才开门面的。太早过去,是没有吃的。然后又步行前往了清迈大学。不过都没进去。就是这么乱逛逛到的了。走在清迈的路上真的很放松。接着又是吃和逛了。周日市场出发。

走在清迈的路上。

清迈大学。。。

周日市场

这个是椰子水。里面是椰子肉包着水。。喝完水还能吃肉。太棒了。

草莓冰沙。比深圳的好喝多了。真的有六七颗草莓的。特别好喝。

第十二天

要离开泰国了。真的不大舍得。真的吃的好,睡得香。逛的爽。玩的欢。不过日子还是在继续。期待明年再次踏上这个领土。
      差不多是十二点的飞机。所以还是一大早就起来了。让酒店打了的士到达机场。好像是200株。具体价格不记得了。反正不会超过这个数字的。因为机场离这里不远。然后在机场吃了个麦当劳早餐。想逛逛都没地方逛了。因为机场真的太小了。完全没有逛街的地方。好失望。不像香港深圳机场。唉。
     这边要注意如果你买了东西要退税的话。一定要把这个东西带在身上。在退税的地方是要看这个东西的。反正我们买了这么多。因为都已经办理了登机。所以全部都没有退到税。好可惜呀。但是没办法,谁让你不知道有这个规定呢。
     下午到达澳门后,还是决定在澳门逗留一晚后再返回深圳的家。也是在去哪儿上预定了一晚的澳门骏景酒店。本来很想订威尼斯人酒店的。但是房费实在是太贵了。住不起呢。所以选择了这个离威尼斯人不远的酒店。打的前往就20澳币左右。不过我们身上只有港币,照收的。
      澳门机场过去酒店。还是选择了打的。大概是在50港币左右的。这个酒店还有一个特色的。前台在最高层。哈哈。不在第一层。还是挺有特色的。哈哈。酒店的房间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以前住太多香港的酒店了。所以对澳门真心不怎么期待的了。不过真的比想像好。
     一放下行李后就前往威尼斯人酒店去了。老妹又是逛逛逛。。。我就是想去看它的假天空。哈哈。不过是第二次来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感慨的地方。老妹更是熟门路的。又是一路的买买买。不过一到饭点去吃的时候。就来了落差感。在泰国吃一餐好的只要200株左右就可以 兑换成人民币不过五十左右。可以到了澳门。五十元只能吃一碗小小的馄饨面。真的是太大的落差了。害我们都没吃什么。就没了一百五港币了。

假天空。。

澳门骏景酒店。

第十三天

结束澳门之行。回到深圳。。从澳门有二个码头可以前往深圳蛇口码头。具体方法上网查吧。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10 11:12

引用 wadycom 发表于 2016-08-10 11:12:06 的回复:

回复wadycom:谢谢,已经关注了。哈哈。

2016-08-15 15:37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