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那火车去拉萨

木夕夕 LV.4
2016-08-09 20:16 207/3

说走就走的西行,辞职、组人、准备、出发。

坐火车进藏的迷人之处就在于路上的风景可以让你忘记长时间呆在密闭车厢的难受,你不知道下一处会有怎么样的风景在等你。

一路逛吃逛吃就到啦!!

第一晚入住了东措,楼下有演艺厅,晚上吵得睡不着...
西藏第一天在拉萨市里散步小逛,因为队长的执念,在仙足岛找了很久的大冰的小屋,还被小区里的突然窜出的藏獒直接吓尿,简直伤不起。
西藏第二天,一早收拾出发去珠峰喽,然后我这个老西藏却严重高反,在江孜医生给配了速效救心丸...在杭州的时候心跳基本在52次/分,今天一检查直接92...允许我做一个吓尿的表情...
晚上到达日喀则市,在青旅住下后因为高反依然很严重,决定留守日喀则坐等队长上珠峰回来汇合..
西藏第三天,退房后临时决定出发海拔相对较低的亚东,小伙伴也真是任性,说改咱就改...

比较懒,待续...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0 11:1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