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Thailand “泰”精彩 仨屌丝妞的10天自由小行

文文520 (本溪) LV.4
2016-08-09 21:37 1473/5
  • 出发时间/2016-07-22

前言

行程计划

蜜月的时候就选择了塞班跟泰国,结果抛弃了泰国,看完《泰囧》和24小时,感觉泰国美美哒,特别想去。。刘先生答应我每年出去玩一次,从年初等刘先生到了6月末,想去旅行的心扑通扑通,最后决定抛弃可怜没空的刘先生跟我滴屌丝姐妹来个闺蜜游,棒棒滴
于是在网上狂查各种攻略,问去过滴小伙伴各种细节。携程提前一个月定了沈阳-曼谷的往返机票,曼谷-清迈清迈-普吉岛 普吉岛-曼谷的所有机票。机票总价3333元。。

定酒店的时候真是太纠结了,马上要出行了才定完。旅行前在淘宝的穷游上办了签证230元,,买了Happy卡35元,还买了一份美亚保险10天95元。我们的行程是22日晚沈阳的飞机,到上海转机,飞曼谷曼谷时间1:55到达曼谷泰国北京时间差了一小时,刚开始算错了以为是北京时间0:55,其实是北京时间2:55.。临走之前南海又在那演习,辽宁还下暴雨了,头去之前怕我家老陈头担心,如果他知道绝对不会让他我去滴。我隐瞒了他, 到浦东机场的时候才告诉他。。哈哈哈

23号,飞机上那俩屌丝就在那睡觉,我就在那瞅着啊也睡不着!!。。下飞机,行李还没到,曼谷机场的工作人员把到的行李已经从转转那一排排摆好,有个帅帅的工作人员,哇咔咔!!上一个帅哥背影!!!。我们因为还要转机场,所以一直问为什么行李还没到,工作人员笑着说等一下,等一下!特别可爱,他其实根本不会说其他,就只能笑着说等一下等一下。携程订的接机,103元,告诉我们在6号门等,结果我们就出去了,外面没有接机的人原来他们在6号门里。我们要从索万纳普机场到廊曼机场,索万纳普是新机场,廊曼是老机场。距离大约45分钟。定的时候说会说简单的中文,但是这只是个梦想了,他跟我们说要不要走高速,我们完全不知道怎么事,他也只能无奈的自己开了。

顺利到达廊曼机场,机场里面穿棉袄正合适。把我们冻毁了!!。。来之前我跟俩屌丝说要带皮肤衣,屌丝阳说我可不带,哪玩意那么沉!我说啥,皮肤衣沉啥,探讨半天她以为我们是说的皮衣!!!但是这穿皮衣刚刚好

到达清迈机场  依旧是携程接机37元,古城很小,直接送我们去酒店  酒店接待特别热情 笑的很甜   !!没有像游记说的必须等到2点才可以入住,进去就给办理,还给了一盒凉凉的哈密瓜,有免费的矿泉水。退房的时候才交房钱,3600株2晚。我们的酒店就在清迈古城,去哪都特别方便!但是谷歌地图总是欺骗我们,总是绕道于我们!!!

我们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出去吃了点饭,菜单全是小蝌蚪,么有图片!想要一张有picture 的菜单!!然后我们就去了契迪龙寺!!又去喝了芒果沙冰,特美味,回来还想喝!!!算命相声手抖的照相于我们!!

淘宝定的夜间动物园门票,70元。夜间动物园出发于我们,突突小车司机真是棒棒哒,除了不看前面,左右到处观望,还得玩手机!!我们在动物园外买了一些胡萝卜和豇豆。。长颈鹿和斑马,梅花鹿就在身边走,我们可以喂它!!!舌头干干,睫毛长长的长颈鹿真是萌萌哒!!还有老虎跟驯兽师跳舞,人特别特别多,感觉像在玩命一样。依旧好多蚊蚊!!小鱼啃脚痒痒痒

24号,清迈的第二天。清迈到处都有租摩托车的,遍地都是,但是我们不会骑啊!只有坐突突车去宁曼路。一间间小店,特别便宜,但是由于我们的行程才刚刚开始,所以好多东西都没有买,很遗憾,清迈的小清新店都特别。。蓝胖子的便利店,各种饰品店,大钻戒,大大的,还有写着不要吃我的香皂花。。买了一个小猫头鹰耳环,第二天就果断烂耳朵的我。。。臭美一天是一天

接着我们去了清迈最大的商场MAYA..旁边有个警察局不明白为什么门口是一只猫。难道是黑猫警长吗!

为了喂蚊子我们去了清迈大学,但是貌似个药科学院。人家去的都是有水有桥的小清新,咱们去的全是大树,还有好多毒蚊子。。出门看到了可以回我们酒店的小巴士,很凉快。所有泰国的店面都有很足的冷气。

回到酒店,我跟屌丝阳抛弃了屌丝李,spa于我们,哇咔咔!!为了晚上的夜市!

出发去周末夜市  很长很长  脚要累掉了   哈哈  满满的手工艺品,大裙子  小吃  最爱小菠萝  小菠萝清迈的最美味!!超赞  强烈推荐。。唱歌小姑娘特别棒,全部都是英语歌曲。。。

我们是从夜市尾走到夜市头,头那边就是塔佩门,夜晚去还是很不一样的

第三天的清迈,早早退房,寄存行李 ,美莎大象营和丛林穿越于我们,淘宝定的一日游,383元。。先骑大象,骑的象都是老象啦。我骑的跟我一样大,29岁。春萌萌于他们,边走边用大鼻子卷起旁边可以吃的东西,慢悠悠的走于他们。然后喂小象,调皮的他们把我一整串香蕉都卷走了!!!建议大家把香蕉一根根拆开来喂!大象的皮真的好硬,象鼻子有粗粗的毛。大象表演前先洗澡,但是那水可有点脏脏的,他们会在里面便便。。但是还是很享受的样子。小象表演的时候我跟屌丝李被选中去做活动,用飞镖射击前面的气球,智慧的他们还玩赖。。活动完被大象用鼻子狠狠的亲脸了,鼻子里面有黏黏的鼻涕,有点臭臭的。聪明如他们,还会画画!!!萌萌大象 好喜欢  特意穿了大象的半袖配搭

虽然是雨季来的清迈但是还真没下雨,从大象营去丛林穿越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真心害怕玩不成了,但是好在泰国的雨都是一阵,一会就过去了。。我们的穿越是53个平台,飞跃天际,(skyline)刺激到爆,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我在花钱找罪受,但是玩过之后就觉得还是值得挑战的!最后的500 600 700 800 900米真是太刺激了!I Believe I can fly!  号称比鹰飞的更高!!!开始之前我们签了卖身契,其实就是有什么什么危险不负责的话!但是每个人有双重保险,而且都是教练亲自挂上保险的,还是比较安全的。最害怕的就是失重了!插曲一个,山上没有网,刘先生一下午没找到我,他脑洞大开,想到了所有我能出的所有意外,查新闻,给小伙伴发危险,还查到了大使馆的电话!害怕了一下午,有网的时候开始训斥我,告诉我以后没有他哪也别想去了,丛林飞跃多危险,啥都敢玩,不要命了奥!!!虽然觉得他有点想象力太丰富了,但是心里还是幸福满满的!!教练的名字依旧特别,二,monkey,他们自己玩的也很嗨!!讲解的时候特别逗,这么的,鼻子没有了,不漂漂了,老公不要了,。中间的一段我们跟彩虹还是一个高度,特别美丽,因为海拔的原因,能明显听见山那边下雨我们却没下

穿越后我们又回古城,去做做天预订的马杀鸡550株两个半小时!女子监狱按摩馆  换上了他们特有的小花衬衫!!研究好久怎么穿 半夜我们在酒店订的接机 转战普吉岛

我们坐着没有免费托运行李的亚航,来到美丽的普吉岛!依旧是半夜接机,送我们去了我们的酒店,携程接机60元!!U萨派酒店!酒店的一楼小电视放着韩剧!入住后我们就睡到了第二天7月26日

自然醒还是不错的!!!我们的谷歌地图再次绕道于我们!但是我们在街上买到了好吃的榴莲,他们说先吃后给钱,不甜不要钱!!感觉清迈 普吉岛的人都特别热情,曼谷的也不差!被绕路的我们找到了江西冷,其实就在我们住那条街的对面,可是我们太相信地图额!!发现个哈根达斯,进去点了一些,里面穿棉裤正好,冻的我们只能去外面小亭子上面吃。进了江西冷误打误撞又看到了游记小伙伴提到的MK金火锅,我们就进去了!味道一般,价钱可真是金火锅哟!!有个什么豚肉,味道挺奇怪的!!我们逛荡逛荡江西冷,又吃了榴莲雪糕,美味,可是就吃到一个,就再没买到了。她么说我吃完榴莲雪糕就得病了,兴奋病

江西

晚上我们去了著名的班赞海鲜市场,卖海鲜小哥真是热情到爆炸!!拿着活蹦乱跳的龙虾,皮皮虾,各种海鲜,各种介绍,我们转了一圈楞给吓出来了,再次进去,赶紧选了点泰国七彩龙虾和老虎虾还有大块皮皮虾不知道贵贱,反正砍完价,2300株。上楼加工 400株。味道不错,可是胆小勿入!!下面就是个小的夜市,不过我们吃的太饱,就,买些水果回去了。山竹跟小菠萝,还有芒果,小菠萝没有清迈的甜!!

27号,淘宝定的大小皇帝岛一日游!美美哒!上午浮潜,下午深浅,只记住了个教练叫小钢炮!!总是默默的干活,默默的给擦防晕船的膏,默默的带着人浮潜。。默默的给泡面。沙子细细白白的,海水清清的,唯一遗憾就是浮潜的鱼颜色不是彩色哒!!

下午安排我们仨深浅,因为之前在塞班唠唠深浅20多米,这次3米多,所以不太害怕!!但是耳朵依然很疼!!教练人特别好,本来一个人都是带俩人的,他带了咱们仨,而且照相技术水平超高,却少收我们500株,尽管他知道我们不一定会再来,就算再来也不能碰到他,还是只收我们1500株。。海底很美很美,无法形容的美

居然发现个小钢炮的照片 赶紧补发上来

28号也是在蓝猫定的出海。皮皮岛一日游。。早晨先去了玛雅湾,景色很美,可是有点阴天,照片效果不是特别好!!然后去了燕窝洞,在玛雅湾浮潜,猴子沙滩,又去了竹子岛和蚊子岛。船员虽然不知道名,但是都特别欢乐,特别开心,无忧无虑的样子!!!看见他们开心都会传染给每个人,回来的时候遇上的大风。海上不怕雨,就怕风,我们就在船上颠簸,现在想想挺吓人的,有3 4米高的风浪!!回到皇家游艇码头,还贴心的准备好了姜茶!!懒猫旅行真是出国首选

玛雅湾

猴子沙滩  猴子咬人 我们可以在船上喂食物

顺利回到酒店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去了西蒙人妖秀。。。依旧是淘宝买票。60元。冒着风险拍了几张照片,场地真是不优秀。感觉跟我小时的电影院一样,黑布隆冬的,但是有个好玩的胖胖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人妖,下场来亲男嘉宾。。哈哈。。。有几个挺好的看的 但是大多数还是不太美丽

29号早晨我们坐着快乐滴小鸟号去曼谷啦!!!当天晚上我们本来想定82层那个海鲜自助的,遗憾的是没有定到。我们就定了夜游湄南河,个人觉得最没意思就是这个,黑乎乎的,看啥都以为是大皇宫,我们定的是大珍珠号,依旧淘宝 200元,船上有简单的自助餐,可以吃饱!!!

曼谷我们只有一天住宿,650元,这个也是携程订好的!!30号早晨我们寄存!!去大皇宫!我们来这些天唯一觉得晒的!!大皇宫人特别多,都说去了也后悔不去也后悔就是它!现场买的票   500株。。然后我们去了一个貌似不是建兴酒家的地方,吃完饭,去了王权免税,还有BIG C  。。整个一天从早晨逛荡到晚上9点回酒店收拾行李,穿个大拖鞋,但是脚没有脏,很标准

去了这家海鲜店 距离王权到是很近。点了咖喱蟹,真是做的像翔,味道还可以。。好像被宰了呢

王权免税  全是中国

然后去了BIG C  脚也快断了  行李箱跟书包都是满满的

屌丝

屌丝阳在等付款。。超市和免税店超过2000泰铢都可以退税。。都要到机场

收拾完行李,酒店大堂,给定的送机400株。到达索万纳普机场,出行10天飞了7次,没谁了,就是这么折腾!就这样我们离开了泰国,那么友好的泰国,不舍。。再见辣辣的泰国杯面,再见甜甜的草莓芬达,再见那么可爱的船员,但是还要回到大祖国怀抱!!到南京 吃鸭血粉丝

总行程10天  花费12000元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8-10 12:27

引用 jiaou_ 发表于 2016-08-10 12:27:02 的回复:

回复jiaou_:谢谢

2016-08-10 15:40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8-15 11:52

引用 勒布朗 发表于 2016-08-15 11:52:43 的回复:

回复勒布朗:嗯嗯,预祝旅途愉快

2016-08-18 11:35

夜晚路上飙车的豪车挺多的哈,去那边自由行包车不错的,想在去一次,正好易途8包车也在搞活动呢,去凑个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