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可以租帐篷 露之源00-帐篷出租

程云 (重庆) LV.6
2016-08-09 21:59 5924/24
  • 出发时间/2016-08-08

走出钢筋水泥建筑的城市,《露之源-帐篷出租》带你返璞归真 ,静静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们在活动中结交朋友,在活动中开拓眼界,在活动中成长自我。不断推广户外露营这一理念,通过提供露营用品租赁、推荐露营地、组织露营活动、举办露营大会等,最终让户外露营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露营帐篷出租:       租赁热线13635416465
1、双人帐篷全套出租70元/24小时,(包含:双人帐篷1顶、睡袋2个、气垫2床、防潮垫1床、露营灯1个。)
2、三人帐篷全套出租90元/24小时,(包含:三人帐篷1顶、睡袋3个、气垫3床、防潮垫1床、露营灯1个。)
3、四人帐篷全套出租100元/24小时,(包含:四人帐篷1顶、睡袋4个、气垫4床、防潮垫1床、露营灯1个。)
4、所有装备均可单租。
了解更多产品租赁及活动请点击<a href="http://www.lzyzlb.com">重庆露之源户外露营帐篷出租</a>

帐篷露营不同于酒店客房,它带您融入大自然,真正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我们在一片翠绿的草坪上,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舒爽。清晨起来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观赏美丽的日出。夜晚我们大家一起观赏绚丽多彩的夜空,一起浪漫地数着星星,聊着彼此的心情很是惬意。这里不仅让年轻朋友们可以感受户外的刺激与浪漫,也可以让小孩与父母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在凉风的吹拂中,与亲朋好友在松软的草地上促膝而谈、玩牌取乐,与爱人、孩子一起在凉爽的山风中放飞风筝,尽情嬉戏,充分感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累了、困了,随意躺在松软的草地上,以天为盖地为铺,美美的小盹一会,享受那份平日没有的洒脱。
  夜幕降临时,与天上的星星为伴,围绕着篝火细细品尝一次独特的仙女山烤羊,枕着草地数星星,一切的烦琐和忧愁,都在将此时淡化,唯有从内心发出的欢笑,将快乐留在寂静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