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谷。。。。。炎帝陵。。。。。那山。。那水。。那雨。。。

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上午!几个好友被三十八度的高温逼到空调房内,各种闲聊过后,有人提议-~去炎陵的神农谷避暑!听说那里年均温度只有二十几度!现在正是黄桃和黄李成熟的时候!可以去尝鲜!大家一拍即合!决定午饭后出发!

株洲东上沪昆高速转平汝高速,驱车270多公里,用了3个小时安全到达了第一站炎陵县城!
一下车感觉好舒服!气温大约是28度左右!很凉爽!空气很清新!
找了家酒店住下休息,明早去神农谷!(其实本想去景区住客栈!由亍是临时决定,周末游客很多,景区所有客栈都没床位了!建议去玩的朋友错开周末提前网上订好房,去景区住!100多一间的双标很不错,分空调房和风扇房,空调房贵些,其实风扇房就0K了,晚上要盖被子的)

清晨的炎陵县城

6点起床,早餐后前往神农谷!(县城去景区有36公里)
经过四五十分钟的车程到达神农谷!
杯具了!这么早就堵车了?(现在私车可以进景区!明年就不行了!由景区专车接送)

长长的车队

过了十多分钟!车子终于挪到景区内的停车场!下车第一感觉!好凉快(大约二十五六度),空气质量灰常好,氧分子多了好几倍,忍不住狠吸了几大口!爽啊!山谷里雾气迷漫!一番美景!(不是霾哦)
在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洗去了凡尘!让人心旷神怡!真是人间仙境!

山谷中的雾

小桥流水人家

景区大门

我们在谷底沿着溪流往上游走去!一路上美景多多!真是一步一景!大家开启狂拍模式!

狂拍模式

山泉

路边野花

树抱石

天公不作美!正当我们兴致高涨时!突然山谷上空乌云密布!在一阵雷声过后下起了暴雨!由于没带雨具,只好找地方躲雨!无奈游客太多,到处人满为患!集体湿身!成了落汤鸡!(山谷气候多变,一定要带雨具)

石下躲雨的小盆友

突如其来的大雨把大家心情浇到冰点!看着雨没停下的意思!衣服反正都湿了!决定冒雨出谷,找间客栈换衣!(注意。。。山谷里手机没信号)
当我们开车出了山谷,雨停了,原来山谷外没下雨,晴空万里!回头看看山谷里乌云压顶,还在下雨。真是十里不同音,五里不同天!

山谷上空的乌云

山谷外晒太阳

老板人不错,价格实在!

在客栈换衣吃饭后!前往下一站炎帝陵!

正午门

大殿广场

三十多年的小伙伴

炎帝石

流经炎帝陵旁的洣江上有竹排,水浅清。都是卵石子,适合小盆友玩耍!

在一张合不上节拍的合影后!愉快的踏上归途!于晚上九点平安回到温暖的家!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0 17: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