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

2016-08-09 23:22 335/4
  • 出发时间/2015-12-12

行程概况

2015年冬天。
我人生真正第一场看的演唱会—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
行程:广州深圳
出行时间:2015-12-12 — 2015-12-13
Day 1: 广州北—深圳
         距离约:140公里。高铁车程约 45分钟。
         交通:广深高铁
           行:深圳万象城 ,深圳湾体育馆
           食:日本豚屋拉面, 街头小吃
           住 :城市便捷深圳深南路深圳大学店
Day 2: 深圳南山客运站—广州花都客运站
           交通:大巴
           行:深圳海港城
           食:小吃

Day 1

广州北—深圳
期待了好几个月的12-12 终于到了。第一次从广州北搭高铁,广州北站没广州南站高大威武时尚。
广州北站到深圳北站,搭乘高铁用时45分钟左右,一转眼就到深圳

深圳北站—万象
一下高铁,我们就按计划路线搭地铁到大剧院站(地铁4号线 深圳北站— 地铁2号线 大剧院站)。下了地铁我们飞奔找吃的,但在万象城里走了两圈,都没找到好吃的。走出万象城,发现一家日本拉面,感觉还挺有特色的。于是我们便决定这就是我们的午餐——豚屋拉面。(其实我在广州天河已经吃过这家拉面)。如果我没记错,她吃的就是这碗招牌黑豚拉面。
在店里,她说我们以前大学的时候没去哪里玩,都是呆在宿舍。我说以后我们能一起玩,一起去更多地方就好。以前就让它过去吧。

午餐后,我们就在万象城溜达溜达。我喜欢这里的建筑。但我说不出为什么喜欢,可能因为它高大上吧。原来自己就是这么肤浅。
溜达的差不多在万象城的OLE超市买了点零食,就搭车去酒店 check in。
在酒店休息一会,备好精神欣赏今晚的静茹演唱会。

城市便捷深圳深南路深圳大学店— 深圳湾体育馆
我选择入住城市便捷深圳深南路深圳大学店,是因为这里离体育馆比较近,而且是经济型酒店。这家酒店的服务和卫生也是做的棒棒的。

一到深圳湾体育馆,她就兴奋起来了。她比我想象的要兴奋,狂跑去找出票机,害怕迟到,错过演唱会的任何一点表演。我说:“迟了,就听少一两首歌。“ 她说:“不要。”

等待中。。。

演唱会开始前两分钟,全场的灯关闭,只剩下荧光棒的光。
这种黑暗的环境下,场馆里的人安静起来,对即将光辉闪耀的舞台充满期待。

静茹在一朵大花中登场
唱着《情歌》
时间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情书再不朽,也磨成沙漏。

或许时间是对任何一切最好的证明。时间可以证明谁是真的爱你的,时间可以让你淡忘曾经爱过的人。
时间可以解决现在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

她似乎特别相信这句话:"我们所有的等待只为遇见一个对的人"。
所有相信爱情的人都会得到属于他/她的幸福。祝福!

静茹唱的每一首歌都如此动听,每一个动作都如此优雅细腻。

听到前奏,我们一起喊出:"Ces't la vie ", 太熟悉的旋律了。
我问:“Ces't la vie”,是什么意思?
她回答:“我爱你”。
不知道我有没有听错,我回来上网百度一下“Ces't la vie”的意思是“这就是生活”。

静茹坐在吊灯上唱歌。画面太美了。
演唱会接近尾声。

静茹唱的最后一首歌,全场跟着大合唱。
《给未来的自己》
有一个热心心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你 会懂我的疯狂

演唱会结束后,不忘拍下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

出了体育馆后,我们找不到公共汽车,也找不到的士。
人流慢慢散去,街上变得冷淡少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害怕这种陌生环境,变得着急起来。
这时刚好遇到一辆摩托车。这开车人是用他的摩托车载客的。我估计他常在附近载听完演唱会的人。
她问我要不要搭。我看到她的着急,就说搭吧。
我知道不应该搭这些无牌的摩托车,第一不知道开车人是否好人,第二行车不安全。
但在走了十多分钟也找不到的士的情况下,只能搭这摩托车了。
天下还是好人比坏人多。摩托车司机这么晚在这载客也是为了糊口饭吃罢了。
在回酒店的路上,摩托车司机还和她聊起天来了。问我们今晚是谁的演唱会,他还问今天林峰不也来开演唱会吗?
聊天的过程中,我感觉她心情放松了很多。
摩托车司机估计是最熟悉周边情况的人了。
很快,我们就到酒店了。

Day 2

城市便捷深圳深南路深圳大学店—海港城
原本计划从深圳湾口岸过镜去香港的。但考虑到没什么需要买,而且去香港也累。我们就把这计划取消了。
最后决定去海港城。
在海港城走了两圈,没发现。
回程酒店退房。

深圳南山汽车站—广州花都汽车站
深圳南山汽车站坐大巴回程广州
旅程结束!

下次有机会也愿意再和你一起看演出。

本篇游记共含2027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10 10:58

引用 甜甜甜太甜 发表于 2016-08-10 10:58:19 的回复:

回复甜甜甜太甜:我是2015年12月份去的,那时候刚刚有演唱会。我觉得深圳是近海城市尽量不要在六月到八月份去,这几个月有台风雨。四月也经常下雨,也不建议去。其他月份去都挺适宜。

2016-08-10 11:5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15 14:52

引用 alisonbeckham 发表于 2016-08-15 14:52:16 的回复:

回复alisonbeckham:不客气。,深圳还有好多景点,其中深圳东部华侨城我去过两次,这周末准备去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