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超实用游记-满满干货,不服点开看

概况:

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

时间:

2016年6月至8月: 周一至周四09:00-21:00开放,周五至周日08:00-22:00开放
2016年9月1日至13日: 周一至周五10:00-19:00开放,周六、日09:00-21:00开放

注意:
1.建议早点到,因为早点进去可以抢快速通行证(FP)(什么是FP?下文会具体讲哦)。
2.看演出如果提前二三十分钟,就能坐前排中间,爽歪歪。
3.看烟花至少提前一小时才有可能找个好位置。

提前准备:

矿泉水(不要带多,我们只带了2个迷你瓶的可乐。)
零食不要带太多(我们吃了顿饱饱的早饭,所以没有带零食,午饭计划在园里吃的)
手机,手机挂绳(可以把手机挂在脖子上的那种,超级有用,兼顾拍照和便利),移动电源,kindle(排队打发时间,但是我们也没用上,排队的时候就和身边的人聊聊天很好哦)
提前某宝购置雨衣,米奇头箍(土豪请自动忽略这一条,园内很贵滴)
妹纸穿衣指南:运动鞋,裤子,或者迷你裙+打底短裤
遮阳伞(个人觉得帽子不方便,因为很多设备要求摘帽玩),
身份证,防晒霜,花露水(晚上看烟花必备),头绳(真的很热很热,如果是习惯披着长发的妹纸一定要带)
准备好现金和银行卡,(注意不能用支付宝)

提前下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app和“乐拍通”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特别贴心的APP,主要用它来查询各个项目排队的时间以及演出的时间。用的好就可以错开高峰,节省很多时间哦~

“乐拍通”APP: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帮你拍的照片,游玩时的照片,都可以同步到此APP内。BUT,下载要59元一张哦!

交通:

1.地铁:地铁11号线一直坐到终点站
往迪士尼:首7:08(到达)/末23:39(到达)
嘉定北:首6:00(到达)/末22:30(到达)

2.自驾:停车要停到米奇停车场哩,100元/天哦!

3.打车:去可以用滴滴等软件,但回程只能老老实实的打计程车咯(因为滴滴师傅根本没有办法找到你的位置)

注意点:

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不能带入园区。

水喝完可以去洗手间旁边接饮用水(所以文章一开始就提到矿泉水不要带多哦)

迪士尼园区内提供免费WIFI哦。账号是Disney-Guest。

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自拍杆!(不过我还能在园区内发现用自拍杆的妹纸,可能查的不严吧)

fast pass:

每个区域都有1,2个热门项,它们的排队时间超长。但可通过快速通行证(fast pass)快速进入。

友情提醒:FP领完即止,速到速拿!一般中午就基本领完了。

使用规则:一张门票最多领3次项目,每张门票每次只能领一个项目的FP,每间隔2小时才能领第二次。在一个区域拿了FP,两小时后要去另一个区域再拿。

建议:早早在园区门口排着,进园后立即冲到游客服务中心取 FP

建议领取的FP: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存包)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雨天可能关闭)

花车和表演:

人猿泰山(30分钟)
11:45,13:00,14:00,15:30,16:45,18:00,19:30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30分钟)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20分钟)
20:30(19:30可能就要到城堡正对面广场上占据有利地形)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太赞

冰雪奇缘表演(18分钟)

金色童话盛典(17分钟)
9:15,10:15,11:15,16:30

花车巡游看具体广播

PS:狮子王需要另外买票。

原本的计划:

7:00出发,7:45排队等待开园。开园后,一个人直冲创极速光轮,存包,排队项目。另一个人立即冲向服务亭排队拿翱翔•飞越地平线FP。拿完FP就到创极速光轮汇合。

然后计划陆续玩掉下面这些项目:喷气背包,漫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翱翔•飞越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古迹探索,独木舟,城堡,花车巡游,烟火。

然而事实是:

7:48打车出发(没错,还是起迟了,哭脸)
8:20点,入园,从金桥国际商业广场附近出发,用滴滴打车花费了49.4元。车在60分钟内免费,所以司机把我们送到里面了,少走好多路。
门票:(最好提前网上购票,不然到现场还得排队买票)

最终拿的FP全家福:

午饭:

12:10 被饭饭拉去吃午饭~

午饭参考:(也可吃自带食物,依具体情况)
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
肋排饭:95元
鸡腿饭:75元

想给这顿饭点个赞。很好吃,尤其是肋排饭,量很足。连我这个巨胃王都没有吃完哩~而且这个价格放在一般景区里都算正常的了。

火鸡腿:
宝藏湾海盗船前面,每日14:00开始出售。55元/个,一般2人吃一个即可,吃多会腻。
这个也是好多人推荐的,不过我们午饭吃得很饱,就没有买咯~

实际游玩的项目:

8:30拿翱翔•飞越地平线 FP(失误,拿了FP还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
9:11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10:10探秘海妖复仇号
10:30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
11:50拿小矮人矿山车FP
1:00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本人最喜欢的表演)
2:15漫威动漫展
2:40公主城堡,拍拍拍。
3:30冰雪奇缘欢乐剧
4:30小飞侠天空奇遇
5:20巴斯光年
5:40古迹探索
7:40翱翔,地平线
8:00小矮人矿山车(惊喜,晚上玩一点都不晒)
8:30烟花秀

推荐指数(从高到低):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小矮人矿山车>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 >烟花秀 >翱翔•飞越地平线 >古迹探索 >小飞侠天空奇遇 >巴斯光年 >冰雪奇缘欢乐剧 >漫威动漫展> 公主城堡 >探秘海妖复仇号

讲真,烟花秀很美,绝对不容错过,来之前我也以为会把它排在第一,但是观赏的过程有点艰辛(全程挤在人堆里,几乎透不过气,分分钟要晕倒的节奏。当然咯,主要是人确实太多咯,可怪不得迪士尼)

游玩感受:

翱翔•飞越地平线

本来以为是个讲述星空的项目。

结果是关于世界各地著名景点的5D短片(除了上海,其他一个没去过,囧)在常州春秋乐园也玩过类似的项目,就在神秘感抖降的时候,望着眼前一片绿地突然闻到一股青草和泥土气息~~~~啥也不说了,好评!

PS:我拿的第一个FP就是它,结果在有了FP情况下,还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就是因为它,差点让我们错过了小矮人矿山车FP的最后时间。什么?你问没有FP要排多久?妥妥的4个小时,没商量!!!可见它有多么受欢迎。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

杰克船长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和我互动,吓得我大叫了一声(尴尬脸)
(提前半小时的好处:能坐得靠舞台较近,方便互(被)动(吓))
中间有个惊喜,剧情是一个炸弹爆炸了,其实是让干冰瞬间席卷观众席。生平第一次被干冰围绕,好好玩。
还有一个惊喜是杰克船长遭遇了“龙卷风”(效果震撼,这里就不剧透了)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惊喜)

泰山和简的爱情故事所打动,被演员精湛的表演所感染,被神奇的杂技所折服!
我用一个词来概括:惊喜!

小矮人矿山车

因为是天黑了才玩的,所以此处无图!
第二张FP献给了它,而且在还有1分钟FP就过时的情况下,我们居然赶上了!这感觉简直和吃到西瓜最中间那口, 酸奶盖子上的最后一层皮一样幸福!
小矮人萌萌哒,但千万别被名字欺骗了,它其实是过山车。
喜欢他是因为他确实刺激,但是又没到要挑战极限的那么夸张!
所以我给它的形容是:恰当到好处的刺激!

小飞侠天空奇遇

当小飞船开进窗口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就是皮得潘~

巴斯光年
这是我们拿的第三个FP,原本是想用在创极速光轮上的,没想到被领完了!(再次证明,早起一点儿是多么的重要啊!)

冰雪奇缘欢乐剧

大中午看这个感觉很凉爽,比较适合孩纸。

公主城堡

烟花秀

真的特别特别美!
但是观看过程有点艰辛。因为你能想得到的能清楚看到烟花的地方都站满了人,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有的地方堪比早高峰的上海地铁车厢!每个人都像蒸桑拿一样汗如雨下!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特效棒棒哒,很逼真。

漫威展

漫威迷可以看看,不过和蜘蛛侠,美国队长合影,要排队哦~

遗憾:

创极速光轮(没玩)

玩创极速光轮的时候需要存包,注意2小时内免费。
虽然没能玩,但从外面都能看出它的“炫”!

雷鸣山漂流(雨天可能不开)
工作人员告知出故障维修中,后来发现明明是开放的。所以工作人员的话不能全信哦。

错过了各种花车巡游
太热惹,花车是室外呐~花车巡游的时候,我们好像都在室内看演出,吹空调~

喷气背包
又是室外,而且排队要1.5小时左右。就放弃咯~

没有体验到迪士尼11号地铁专线。
如上文提到的,起迟了,所以我们选择了打车。至于回程,真的实在太累了,坐地铁需要1.5小时到达住处,而打车只要30分钟。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10 14:18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