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自由行—海量图片,真实の香港。

熏染@ LV.4
2016-08-10 00:21 1331/11
  • 出发时间/2016-07-31

第一天,准备好一切直奔上海。

那一阵子,压力好大,一直想出去放松下。奈何如花假期限定,只能选择8月出行。本想去日本,因为近期关系恶化缘故,思索着还是去香港吧,毕竟,香港也没去过。周边去过的同事,都说那儿的早茶好吃到爆,那么,就去感受下怎样的好吃吧。
       去香港前一个月,把机票和酒店订了。前2个星期,换了1万港币,加上之前朋友给的一点零钱,就这样,带着出发了...

去之前,在万能的某宝上,买了些必备的东西。上网卡2张,八达通2张,太平山顶缆车,还有海洋公园的门票。门票建议童鞋们在网上买,真的很方便,还包含了中午的餐饮,划算很多。至于为什么不去迪士尼,看个人喜好吧,而且上海也有,去那儿方便很多。

7月30日,我们坐上了去上海的汽车。车上无聊,跟仔玩扑克,汽车之旅好在不算太无聊。
   我们的机票是从上海深圳,记得应该是500左右,不贵,上海的机票一向比南京的便宜,特价的除外,所以建议江苏的朋友选择从上海机场出发。

一到上海,饥肠辘辘啊,把行李放下,“大众”一下,搜到周边有个面馆,果断的来两碗。上海酒店也是提前定好的,在机场附近如家,便宜方便。虽然说有送机服务,但是因为人很多,基本跟不到的。所以我们自己打车过去,也很便宜。

第二天,上海——深圳——香港

看见这个有喜感,总觉得想笑,拍下纪念下。

上午,坐上了去深圳的飞机。嗯,吃货之行开始了。

11点45班车的中港通车,下午1点30就到荃湾了。 中港通的票也是在万能的某宝买的,方便。 然后凭借姓名和手机号,就可以直接领取票据。最后只要安心的坐在休息区,到点就会有人领着大家走咯。

中港通到荃湾如心广场,下车就是如心酒店,怎么说呢,排队入住用了2个小时,我天。真的是头一次。 当时600多的价订的,在香港,这个价能订到这个酒店算是赚了。地理位置好,重点是,房间真的很大,很干净。是我们最后两晚住宿面积的2倍大,重点价格还一样。友情提示,如果大家行李多,也只能先办入住才能寄存,可是谁入住了不把行李放房间而是寄存呢···所以很鸡肋。中途遇到些不开心的,就是人太多了,好多人房间门卡没磁了,硬是站门口等服务员等了一个钟头。。这个酒店的服务,就一个“等”字。房间还是不错的。下图见证当时的排队情形,至少50米吧 = =

阿仔已经饿到不行了,虽然中途有吃零食,可排队站那两小时还是很累的。赶紧烧了壶水,泡了碗面,话说,这面还是从内地带来的····

泡面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晚上直接丽都总厨,都是“大众”找啊找。好在住宿旁边就是荃湾广场,这里有荃新天地。很多吃的用的,还有超级,都很方便。

第一次见识到了香港餐饮的贵,嗯,比内地贵很多。还有茶水费,每人10元,不管你喝不喝。还有10元一桌的服务费。也就是说,2个人来吃,要多交30吧。嗯,点了3个菜,180港币。以下所有价格都是港币,当然,我备注的除外了。

价格自己看吧

口感不错,味道正常,没啥特色。

= =炒面不是很好吃,口味一般,但是量好大,足够两个小伙子吃饱。

这个叉烧肉是真的好吃,真想跟厨师要配方,我现在已经感受到,港式餐厅的“甜”了。

DIOR小童店,本想进去糗糗,害怕暴露自己的屌丝心理,想想还是算了。衣服很美。

吃完我们到2楼逛逛,2楼基本什么都有,玩的吃的,超市衣服、对了,这里的超市除了“7SEVEN”连锁超市(就算是7SEVEN,也大部分都是进口的- -),其他基本都是进口超市,仔说这里外国人多,基本都是这类型的,也就见怪不怪了。很多人喜欢玩下图的游戏,这个珠子是可以换游戏厅的礼品的。

基本都是这个类型的超市,本宝宝表示只像喝乳酸菌,可惜找不到啊··

4G卡派上用场了,一到香港,就直接换港卡了,注意左上标 CMHK 。有LTE时有信号,没有的时候···我手机就上不了网了。下面热点也全是英文···对了,高楼层我的4G就上不了,但是仔的3G能上,所以大家自己抉择。4G卡比3G快,但是3G卡高层基本都不断,但是我的4G就上不了 ··都是仔给我共享了···

感受一下,我们相关的消费吧··我觉得我是无法长期呆这的··

晚上在荃湾周边逛逛小吃,没发现啥宝贝,进了凉茶店吃了碗龟苓膏。蜂蜜随便加,很好吃。

拍的不好,口感不错,降降火吧。27元

第三天,翠华——海洋公园——珍妮小熊——满记

早晨起来,天灰蒙蒙的,像要下雨,从窗户外看风景,还是不错的。

地铁到尖东站下,八达通又充了200/人,一般10元左右一次,怕没钱再找充的地方麻烦,就先充了,反正其他饭馆都能消费。下站后直接导航,500米就到翠华了。

点了几样菜品,下面是大概价格我也拍了,大家可以参考

这个咖啡和虾仔珍珠云吞是套餐,36元。咖啡一般吧,

小麦奶油猪,我觉得是油煎面包抹上一层稀炼乳的口感,很不错,但是吃多必胖。别问我咋知道- -像我这种吃货,家里各种菜谱是少不了的,平时很喜欢做各种小点心~~就是技术不咋滴

虾仔珍珠云吞面,非常好吃。就是云吞只有5个··再来一碗也吃的下呢~~

双奶麦片24元。 我个人觉得··吃一碗这个就饱了····想来是被喝饱的吧。这个一个是牛奶加炼乳加奶油加麦片一起熬的吧。口感粘稠,也许还有糯米粉之类的东西···不确定了,口感就是这样。

吃完出门左转15米左右就看见K11地铁站···我就看见大大的K11,反正看见就下去就对了,到金钟站出来直接坐海洋公园直达巴士就OK啦~非常快,目测25分钟

海洋公园真的很大,去的那天,天还是阴阴的,感觉是要下雨的节奏。但是人暴多,这个时候网上提前买票就能看见优势啦,不用排队,直接刷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了。

各种喷泉景观。

这个是某宝买的海洋公园套餐里的午餐,当天只有海南鸡饭,见下图。不够美观,但是口味沾点酱油还行,就是正常的餐饮吧,不谈口感了,可乐单买28,这里是米饭套餐里的,嗯,土豪无视。

山下是小朋友的天地,带宝宝的盆友们有的嗨啦,天气暖和的时候,可以带泳装的 = =不然衣服会湿的·

上下山缆车还是值得一坐的,建议下午排队,早上排队人很多。

累成一滩了···

海洋套餐餐饮地址

遮阳神器

看完企鹅出来,某人眼镜就成这样了~

3号台风来袭,户外项目都玩不了了,大家都去看风景了。。回来继续海洋巴士,顺带去了周边的太古广场,嗯,都是奢侈品啊,帮朋友看看蒂芙尼,没她喜欢的,直接步行去最近的米兰站糗两眼,好小的店。但是那边店好多,太有可逛性了,吃了麦当劳新地和奶昔,直接去周边最近的中环珍妮饼干,完全不用排队耶,那就7个4口味的,送朋友啦。就是扛得好累。。心疼身边那位,赶紧坐周边地铁回如心。

出红磡站竟然看见富豪雪糕车停门口,果断两个啊,一个奶油口味一个坚果口味,奶油的真的很好吃也,貌似对香港的美食完全没抵抗力了。。

果仁口味的是提前做好的,奶油的是现做的。奶油吃多了会腻,但是吃一个觉得是非常美味的。特别是巧克力脆皮很好吃,嘣嘎脆

晚上去荃新天地一楼吃了满记,顺便买了肯德基,怎一个饿字了得

第四天,洲际——池记——富豪雪糕——海港城——维港

3号台风“妮妲”来袭,早晨的地铁站是这样的 = =基本没人的状态。跟上海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值得注意的是,香港都是左行道,记得靠左行噢小伙子···

台风中搬进洲际酒店,早上吃了些昨天买的珍妮小熊饼,一打开,浓浓的黄油香飘出,很好吃,依然那句,每天吃几块很美味,吃多了会腻,因为它的黄油含量很高,口感酥软,减肥人士尝尝口味就果断放弃吧,热量高的吓SHI你···

洲际酒店,住过的最好的海景酒店,没有之一,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非常好。

买了7盒,自己吃一盒,还有6盒送朋友。感觉买少了,内地代购要100多··有能力的人可以多买些送人,但是很重,连盒子你按一斤算,盆友们记得算好自己的行李重量哈 = =别像我这么二,弄到最后还得加钱升舱加托运行李额度

这小伙子不忍面对镜头。

上午出洲际,随便找个地方解决早餐——发仔记,虾仁肠粉没了,吃的叉烧肠粉22,第一次吃肠粉,真不错,皮蛋瘦肉粥22,炸云吞不推荐,3个15无虾仁,口感也不好。

下午在海港城附近周大福对面第二次看见富豪雪糕车耶,运气爆表,果断再来两个,简直就是神了。出发前,仔跟我说,看见一次就属运气好了,我们这次出行5天,看见3次,每次必买,是真好吃,也算沾点好运气吧。

下午吃了池记
猪骨鲜虾米线
猪骨炸酱汤米线,
红油三宝
奶茶,绿茶
一共124

云吞狂好吃···回内地后还是想吃。。谁捎点给我··

- -不知道为嘛大家都觉得奶茶好喝,我觉得还好额。我自己喜欢用红茶加全脂牛奶泡着喝。不加糖口感也很好。如果是低脂牛奶有试过,觉得口感就不那么厚重了,得加炼乳,想来想去还是加全职牛奶来的更健康美味

云吞云吞云吞···好吃啊···

晚上去看星光大道,往洲际路上,又遇到雪糕车。。第三次了我去····

阿爸要个运动表,让仔给挑了个带回去,感觉式样还不错。价格也不贵··

半夜12点的香港麦当劳,买东西竟然要排队。每天逛到腿抽筋都停不下来,虽然不是各种买,确实是各种逛,看见好吃的总想进去尝试。虽然香港和内地不存在时差,却是有“食差”的,10点早饭,2点午餐,9点晚餐。 = =去了之后,我的生活规律全乱了···看见23点左右满街的人,真心没有回去睡觉的欲望啊···所以仔说,这个点买点吃的回去,吃完睡觉刚刚好·· 刚刚好。。。

这个吃货··已无力形容···

第五天,九记牛腩——金华冰厅——东荟城、SASA、万宁

到了早上,我就会早醒。一种习惯,无论晚上睡的多晚,这是变老的节奏吗。早晨的维港,像一幅画,很美··

收拾东西,行李寄存洲际。
直奔九记牛腩
天还在下着雨,但台风预警已解除。
九记牛腩不那么好找,但用心些还是能找到。
在街巷里,不那么起眼。
去的时候已开始有人排队,还好不多,等了几分钟就进去了。

价格给各位参考

清汤很棒,咖喱略辣,不能吃辣的放弃。清汤的比咖喱的好吃,嗯,个人人为。

不管清汤的还是咖喱的,料都很足,牛肉口感超级好。也许是我寡口,反正是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牛肉面。

后喝星巴克抹茶星冰乐,雨一直下,
2点去金钟奥特莱斯

本来去金华冰厅就是为吃菠萝包的,可惜可惜,去的太迟了,晚上8点多,早已售空,没吃到它算是香港之行唯一遗憾的了。吃过的朋友都说好吃,因为我没吃过,所以不评价。

冰咖味道正常。谈不上出彩,加冰的一切饮料加3元、基本其他饭馆都需要加钱。

西多士一口还好,吃多非常油腻,本来外面就是一层包着鸡蛋油炸的土司,又在上面加了层黄油。可能是我口味怪= = 我是真的吃不惯这个,

这个猪扒包我得说说了,看见别人说好吃,大块肉口感好。。可我吃到的却是干巴巴嚼不动的小块肉。实在失望,为了菠萝包才来金华冰厅放弃了澳洲牛奶公司,可是没有菠萝包,其他的也一般。可能是因为有牌子效应吧,我们来很久,桌子也没擦,都是油腻腻的东西,最后还是我们自己擦的。后悔没去澳洲牛奶了。

晚上去万宁给BABY和爸妈买了些跌打损伤药,

在SASA买了点化妆品送妈妈和婆婆~自己买了瓶啫喱。 话说SASA的美妆还是比其他地方便宜的。加上汇率能便宜不少。因为都是自用,所以也没买多,也实在不想背东西了。

香港的购物真的很贵,有些化妆品比内地还贵不少。所以大家去之前对比好价格,免得失落。本宝宝原计划买几个阿玛尼唇釉送闺蜜的,香港价288不打折,之前朋友给我在美国免税店买200出头,所以最后基本啥都没买,挺失落的。差距太大了,划算成人民币也很贵,某宝代购的也最多就是折中价吧。大家自己看吧。
      最后用了朋友给的潘多拉会员卡打了九折,迫不得已给自己买了条手链,看着还不错,就不发图了。连汇率7点几折吧,能多买个漂亮的珠子了,算对得起自己了。

第六天,许留山——添好运——太平山顶——争鲜寿司

专门去九龙机铁站询问了下票的事情,说早上来兑换不用排队的。6点上班,6点10分有一班车。我们就一大早赶过来了。本来不那么急,仔说早过海关早踏实。原因是他自己买了个手表就直接超过2个人的免税额度,又不想扔盒子,怕被查, = =心虚啊··· 连父亲那个有2个盒子,都在我一个人箱子里,还有保卡什么的。 怕安检查么··实际最后发现,担心是多余的,一大早根本没人看我们。我们当时是分开行走的,到最后也遇到啥人。
       说到这里,确实要提下,香港的表折扣真的挺不错的,想入手的可以考虑下。

下图是九龙机铁站那儿有个大商场,里面有个大 大滴美食超市耶 = =满满的马卡龙,口水ING··

后直奔许留山,128一个套餐,如下图。真心大啊··2个人足矣。吃完整个人都冰了···荔枝芒果很赞。

芒果糯米糍味道还行,另外个点心就不评价了··我连味道都忘记了,亲们懂的···

芒果夹心。

添好运一直都是这么排着队,我们是下午2点左右去吃的,想着人能少些,好吧,看图吧~

菠菜虾饺··最后加的,觉得一般般呢~其他的都超级好吃。

好吃,外皮很酥。

馅料味道很棒,现在看见图片都想流口水耶~

肠粉,怎么说呢,吃过很多家,都很好吃。

有点油腻,味道不错,吃多肯定不行。肉不多。

这个是此行最美味的鲜虾烧麦皇了,果真是烧麦皇,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虾仁烧麦。以后要是去只能选一样,必是此物了。

提示,太平山顶一定要提前买票,提前买票,提前买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某宝自己挑去。不然你就慢慢排吧。还有,土豪无视 = =因为现场买套票可以直接过,不用排队···阿门

又到了这家甜品超市耶 = =

去完太平山顶,回来已是很晚的时候了,总觉得饿,和仔又在奥运站买了寿司回来。我就不夸了,反正就是好吃好吃好好吃的节奏。

第七天,香港——深圳——盐城

回去了,离开香港。问过自己,还会再来吗。回答是肯定的,不为别的,只为美食,带全家一起。

在宝安机场买了份麦当劳,习惯了香港的美食消费后,瞬间觉得便宜好多啊。

午餐自备,在超市随便买了2包防止肚子饿的时候吃。搞笑的是,这面竟然没筷子没叉子···仔搞笑的去跟真功夫服务员要筷子。估计服务员以为是客人就给了,然后目送他离开了。没把我笑岔气。。

回到南阳机场,父亲开车来接的,嗯,回家了。

收获如下,加2个手表2个包···全是他们的···

别看了,所有点心都是送闺蜜朋友的。我自己都没有买耶 = =嫌太重么,懒得背。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对朋友太好了···(不要损我,我就弱弱的自赞下吧)·

一回来,玩了23年的闺蜜立马请吃饭,感动ING。香港之行彻底结束了·····

啊,安心减肥去了··(悄悄的告诉你们,出去玩务必调整好生活作息时间··不能像我一样,本宝宝已经BM3天了)···

其实,这样看来,我们大盐城的美食也不赖啊···

最后,祝出去旅游的朋友顺顺利利,玩的开心。

THE   END。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10 11:13

2016-08-10 11:22

游记太棒了,大写的赞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6-08-10 11:13:59 的回复: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回复南岸以北:谢谢..

2016-08-10 12:5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10 11:22:21 的回复:

游记太棒了,大写的赞

回复summer:谢谢~

2016-08-10 12:57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8-10 11:22:03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谢谢。。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8-10 14:26

引用 tingcandy 发表于 2016-08-10 14:26:34 的回复:

回复tingcandy:我也是,最好能看见心动的,于是就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