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带着家人游天下之安吉,常州,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8-01
  • 人物/带小孩

出发时间:2016-8月1号
旅行目的地:浙江安吉江南天池),常州(恐龙园)
旅行时间:2016年8月1日—4日
交通工具:自驾
旅行行程安排:
8月1日(第一天) 早上出发——中午入住—— 下午(江南天池)——拍日落------晚餐
8月2日(第二天) 早上拍日出——上午出发(龙王山)——中午漂流—— 下午爬山
8月3日(第三天) 早上自然醒出发——中午常州(火车站接家人)——夜游恐龙园
8月4日(第四天) 早上自然醒——中午陪老婆逛商场——下午返程
旅行费用 吃住行:人均800

作为一名长期在江浙沪厮混的自驾游人,安吉听过很多次,朋友去过很多次,自己却一次也没去过,这次趁着假期带着老婆出发。早上出发一路百度地图,近3小时车程,到达安吉下高速,进山~~~~~~
\   安吉浙江西北部,多山,多峡谷,山整座整座被竹子包围,非常漂亮,自然风光保护的很好,盘山公路修的不错,很适合低强度的自驾游,安吉是一山一景,一谷一游,玩的景区都不大,强度不高,却很分散,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都要开1个多小时,不开车还真不方便,但沿途风光多景,住宿方便,自驾游么,就是开开停停,既要满足开车的乐趣也不能太累。
   不多说了上照片~~~

带上吃的~~~这样的保温箱自驾游带着很方便。里面放上了冰冻矿泉水当做冰块,我们带了各种饮料以及生鲜食品(烤鸡,凤爪,周黑鸭之类,事实证明带上山吃很解馋。哈哈)保温箱是日本爱丽丝的,好用。某宝可以搞定

带上行李~~~

出发~~~gogogo~~~~

一路上白云朵朵,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一路皆为美景

进山了,目标~~~亚洲第一的天荒坪电站,也叫江南天池

到达山顶,我们在艺龙网定的(云庐民宿酒店),酒店就在山顶度假酒店的边上,老板是80后小夫妻,酒店很有特色,很不错,过会发照片~~老板还有一栋在建的新酒店,应该就在年底完工,新酒店主打星空主题,喜欢拍星空照片的朋友可以去定,下面我会发些在爬到楼顶的,日出,日落的照片

下午,在酒店里,睡了个午觉,和老板借了身份证(当地人玩天荒坪电站也就是江南天池只要门票60元),但是我们发现,可以下午6点之后进就不需要门票了,早上也可以早点起去也不要门票
    位于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在翠竹簇拥、群山环抱之中,它以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为依托,将雄伟的电站建筑与秀丽妩媚的自然风光结合
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上下水库落差607米,是目前世界上落差水位最高的电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内部看看~~~但好像也要门票的
  山上的度假酒店,有温泉,水世界,冬天还可以滑雪。项目满多的。

赶回酒店,在老板未完工的楼顶接着拍日落~~~

日落的云海

晚上因为下雨星空没拍成,遗憾~~~
就在酒店里叫老板烧了几样菜,味道,色样还不错

一夜风雨,早晨放晴。早安

早晨的云海非常的美丽,所以建议大家去之前一定要看看天气预报。一定要选择晴天去呀。阴天去就少了很多的色彩跟美感。 蓝天,白云,吹着山里的风。真的很美~~~

第2天,龙王山景区,直线只有十几公里,但是开车下山,上山,开了一个多小时,漂流时没经验没做好防水措施,报废一部手机,全湿了~~~
爬龙王山,15元一个人,电动观光车送到山顶,再走下来~~~。时间就1个度小时就下山了。景区里原生态保持的满好,就是路不好走,栈道是钢筋做的,老人和太小的小孩不太适合。

傍晚又是雷阵雨,只能呆在酒店里,看电影打发时间了,住的就酒店叫(水村民宿酒店,百度地图上找的到),老板夫妇是老师,酒店不大,但是很干净,老板夫妇人也不错,如果人多超过10人的话,可以80一个人包吃包住,老板家有个大厨房,可以接待团客
   老板家的笋尖干真的不错,是老板娘自己上山采的野笋的笋尖,我们走的时候带的几斤回家,烧汤烧菜放一点很嫩很鲜美的。强烈推荐啊。我觉得比安吉的白茶要实惠的多!

安吉的旅程就结束了,3号,开车去常州,和家人汇合,带着我家丫头小柒宝,玩恐龙园~~~~

安吉再见~~~~

中午在常州九州新世界智选假日酒店入住,这个酒店很适合全家亲子游,楼下就是个超级大的购物中心,进口超市,餐饮中心,附近是步行街,逛吃住一应俱全,车停在地下车库,免费停车,,晚上睡觉很安静,视野好,噪音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自助早餐特别棒,品种丰富,水果很甜,几乎赶上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下次去玩还会选它~~~

我们家的小吃货

在恐龙园快活的小东西~~~

恐龙园出来,又下雨啦。隔着车窗玻璃拍了这么一张照片,当然了,后期P了下。嘿嘿

4号,逛街~~~回家~~~~

引用 爱柒土豆兔youyi 的图片:

看云卷云舒 真舒心

2016-08-10 15:3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10 15:32:45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你怎么看到我游记的?还没审核通过?

2016-08-10 15:52

不错

2016-08-10 23:1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11 13:25

请问楼主从常州到安吉的过路费多少

2016-08-11 16: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1 16:28:30 的回复:

请问楼主从常州到安吉的过路费多少

回复蚂蜂窝用户:100元左右

2016-08-11 17:25

酒店名字叫什么

2016-08-12 15:43

引用 loll 发表于 2016-08-12 15:43:24 的回复:

回复loll:哪个酒店?我名字应该都有呀

2016-08-12 16:5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8-15 11:53

引用 三叶草的玻璃窗 发表于 2016-08-15 11:53: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