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Macau自由行

maggie (深圳) LV.1
2016-08-10 01:45 116/0
  • 出发时间/2016-08-03

这次来澳门是基于朋友妈妈生日,带她出来玩,计划了几个通宵(没办法,上班狗,忙屎了,只有在晚上做行程),终于把行程敲下来,谁不知,敲下来的行程不适合老人家,行程走了计划的一半都没有,有点小遗憾。下次敲行程会注意同行友人一些不一样的需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当然的喜欢自己去,就像之前去日本的时候,赞!日本游记晚点再写吧哈哈,一段有趣的行程呢!)而有强烈写游记欲望的原因是,在乔行程的时候真的是到处翻阅大量的资料,比如说怎么在澳门上网,怎么坐车去澳门什么的,而在乔行程习惯性先看蚂蜂窝的我,希望别的澳门自由行游客看到我这篇游记不需要转这么多弯才能够乔好行程啦。所以,希望我这篇游记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地点:澳门
推荐app:蚂蜂窝、铁路12306、Booking.com
我是从东莞南城出发,我朋友在广州出发,她妈妈在台山出发,由于我们约定两点左右在珠海碰面,所以我早上八点就起床梳洗整理出发啦。在做攻略的时候,在度娘查到从东莞南城,到珠海拱北需要坐三个小时的车,所以我选择了虽然复杂,但省时的方式,坐高铁!高铁票呢,是提前一个晚上在铁路12306app上买的,方便!我就在东莞南城坐地铁到虎门站(半个小时),虎门站-广州南G6214    10:57-11:22的高铁(为了提早到广州南,刚好2号刮台风,把晚点哈哈哈)在广州南和朋友碰面后坐广州南-珠海C7633   12:2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