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盛夏未满 恋恋不忘

文字整理:Vivi洋
摄影及后期:Kiki

关于 济州岛

济州岛为一火山岛,四面环海,中间是汉拿山。特点嘛 就是风大,传闻中风大仅仅是屡有耳闻,这次亲身体验了,风力的确不错。

济州岛Jeju Island 过去也写做 Cheju Island,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Mt.Halla)。

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

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

济州岛最有名的济州特产是柑橘,酸甜的味道和饱满的果肉十分诱人。其中,含糖量高的汉拿峰的汉拿果更是远近闻名。

水产品中以高级鱼类鲷鱼最为有名,主要是冷冻或晾干后销售,做成汤或烤鱼食用,味道堪称一品。

济州岛有“三多”指石多、风多、女人多,因此济州岛也被称为三多岛。
因为整个济州就是由于火山爆发造成的,所以济州石头、洞窟特别多。
除了柱状节理带、万丈窟、双龙窟,可以在挟才窟中感受到什么叫做“还活着的岩洞”。
而古济州人就是在这一片石头地上白手起家。现如今,散布岛上、或是城邑里民俗村里的石屋草房,都在向来此旅行的人们诉说着济州先民最初的艰难生活。
“风多”与济州地处台风带有关.
 “女人多”则是由于以前济州男人出海捕鱼,遇难身亡比例很高,所以从人数上女人多于男人。但更主要原因是生活艰难,女人也要随男人一起劳动,因此使得女人看起来较多。在牛岛、城山日出峰附近,可以看见“海女”。潜入波涛汹涌大海里,冒险采摘海鲜的海女,就是“女多之岛”的代表。

关于 四季

济州岛四季都很适合玩耍:
春季,主要就是赏花。三月底四月初济州大学门口的樱花大道上樱花盛开,四月之后遍地也都是油菜花,野外例如汉拿山上雪花开之后也会有各种花盛开。
夏季,主要就是玩海。
秋季,可去山君不离等山上玩芦苇荡。
冬季,汉拿山赏雪。
其他季节去济州岛温度都是非常适宜的,冬季去温度和江浙沪差不多,不冷,但是风会非常的大,尤其在海边,切记戴上帽子围巾,否则会被吹的很难受。

但即便如此,出行前还是反复确认过出行期间的天气的,还是被天气搞的猝不及防
毕竟到了之后 真切感受到了 岛上的天气 不止是说变就变 更是东边日出西边雨

盛夏未满 济州岛行程

2016.6.5-2016.6.9
五天四晚 济州岛 夏

签证

济州岛免签

订好往返机票、订好住宿、带上护照就可前往。
订住宿的单子最好打印或者存入手机,预防入关时工作人员检查,也方便填写入境单上的济州岛住宿地址。
济州岛的航班上填三张单子,分别是入境单、财产申报表、健康报表,都可以用中文填写,入境单就是常用的那些基本信息,财产申报表可随便填写,只要你没什么重大传染病,健康报表也都可以全部勾选“无”。入境时把这三张表依次交给工作人员就好,他们自己会从你手上抽取的。

既然免签 所以就没有签证页了 过边检时候盖了个戳

交通

航班
沈阳-济州CZ693
济州-沈阳CZ694

抵达时间真的是有些晚了,也没有巴士可以坐,只能选择去打车。这个时刻好多国内航班都抵达,无论过关还是等车都要排大队的说。
如图所示,排队参考

【济州巴士】
具体线路可以参考这个网站。
在济州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巴士,买T-money卡,在便利店(GS25、7eleven、Family Mart)买得到。多人可以使用一张卡。
重点是在首尔也可以使用,用来坐地铁甚至是在便利店消费,十分方便。

济州岛没地铁的出行都靠巴士或者出租,乘坐公交车时可以几个人同用一张T-MONEY卡。
如果你和身边人没有T-MONEY卡,那么买不买也没关系的。济州岛旅行除非你包车,否则你要么打车要么坐公交,乘坐公交时如果投的是整钱,司机也会给你算好人数和总价再帮你找零的,司机旁边就是一个计算机一样的机器,他按动一下零钱就自己出来了。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莲洞乘坐26路、502路都可前往。
我觉得记住这个很重要。因为无论是去哪边大部分其实做市外巴士转车都可以到达的。

因为之前去首尔的时候 坐地铁就买了T-MONEY卡 而这次 在济州岛坐公交车也可多人使用一张T-money卡
因此就还在用之前去首尔那张卡

没有包车选择市外的大巴,大巴的时刻表都是有规定的,你需要查好多长时间一班,去程是因为在总站,比较好等,回来的时候就想死了,想象一下在一片荒芜的景点外,一个小牌子连个站名都没有,你也不知道啥时候会来车,在山君不离的门口的小站台也是足足等过40分钟!周围连一个问路的人都没有。

诚心建议 如果3人以上同行 强烈建议 包车就好了 人均下来的费用加上节省的时间还是比像我们这样坐巴士节省的

长途汽车路线名称有变更,原来的700路东线变更为701路,700路西线变更为702路,敬请留意
也是反思了一下 发现网上有的攻略给出的信息的滞后性 也是我们自身没有去韩国的官方网站仔细查询的原因
变更路线的消息还是到了之后 自己自行发现的  但这或许就是旅途中路途中所要经历的吧
希望 再去前往的小伙伴 做攻略格外认真哟

WI-FI

本人常年开通了国际漫游
但是要知道在国外 流量贵的是要哭的不要不要的
虽然之前有经验 在韩巢网上顶WIFI-EGG 但这次航班时刻些许不给力
由于抵达韩国济州岛时间超过晚上10点 因此就放弃了在济州岛机场取定WIFI
换成了沈阳机场取定即可

行囊

双肩包
1护照
2机票行程单 住宿确认单
3钱包(卡、现金、韩元)
4记账小本本(行程安排+购买物品+行程花销)
5相机 移动电源

4 洗漱用品
5电源转换插座

早餐

很久之前来韩国的时候 就仿佛习惯了 韩国酒店住宿没有早餐这种事情
而且也熟悉了韩国人不会很早开门 一般咖啡厅云云的都要等到十点钟
但是喜欢这里其中之一 还不是因为我喜欢7-11
所以我的早餐 无外乎来自7-11 当然还有夜宵也是

7-11的紫菜包饭和方便面都成了我来韩国的套路了
早上永远是爱上泡面和香蕉奶

2016-6-6

DAY ONE
绿茶博物馆-Innisfree悦诗风吟小屋- HELLO KITTY ISLAND-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HELLOKITTY楼层)-保健路

雪绿茶+悦诗风吟小屋

因为是出来玩的第一天,算的上是精力还够充沛,早早就做了计划,早出门。
记得在出来玩之前,一直没闲着盯着天气预报看,算好了在济州岛的这几天都是晴天。
可还是怪自己太过年轻,忘记了这样一句俗语:唯有天气预报和异地恋不可信啊
何况济州岛这座岛虽然不大,但好歹也是个类似国内我们划分省,算是个省呢。这每个区域天气是大不同的。
这不,一早刚出门,正逢我们住在的这边 新济州市下着雨。满是阴凉。
酒店距离汉拿医院公交车站口不远。我们8点10分左右就走到了。
来到车站口,才意识到济州岛没有想象中那么双语,虽然站牌倒是站名写的清楚,但都是韩语圈圈杠杠写的,我们只好开始核对圈圈杠杠。

还算顺利8点20左右坐上了车,顺利刷了T-,MONEY卡。755路。
当车行驶一半时候 出了太阳, 才意识到 不同区域这天气变化真是不容小觑。
8点45左右抵达绿茶博物馆站。旅行开始啦!

9:00开门
O’Sulloc绿茶博物馆
交通:汉拿医院做755路到绿茶O’Sulloc(오설록)下,下车右手边是绿茶博物馆,旁边是innisfree
门票:免费

来的早啦,还没有几个人。

不过一到这边 感受到远离市区的繁华 映入眼帘的都是满满的绿意

在门口等等看吧。9点钟开门真的是不提前一分一秒啊。这时候已经渐渐有人来了呢

终于开门了,第一个景点正式拉开帷幕。

听闻这里是韩国最大的绿茶种植园

博物馆内收藏的珍贵茶杯值得一看。当然,要是说起茶文化还是得看我们自己家的。

当然了,走过很小的展列博物馆,
这里就可以品茶,吃绿茶冰淇淋和绿茶蛋糕拉,味道非常不错,还有抹茶粉和茶叶售卖

上图照虚了 就且看照片上的图画好啦

早起没有品茶而是体验了茶味浓郁的绿茶冰淇淋,真的是货真价实,无糖,水分没有添加过多,味道浓厚又刚好可口。
还有绿茶冰饮。

人还是挺多的因为茶坊很大,就坐在了人少的这边,通过大的玻璃窗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博物馆2、3层设有眺望台,尽收茶园美景

远处也是一大片茶园 整整齐齐的方块地

树木丛生,百草丰茂

从上面俯视博物馆,中间有个小水池

博物馆不大,下楼后出去,就可以看到一个小花园一般的小路,就可以走到悦诗风吟小屋了

【绿茶博物馆到悦诗风吟(后门出去步行即可)】

【悦诗风吟济州小屋】
从绿茶博物馆的后门出去,可以看到一条岔路。往左是通往悦诗风吟济州小屋。中间是innisfree商品贩售区,最后面是innisfree咖啡厅

火山石的济州岛的悦诗风吟小屋

这里也是可以了解济州岛悦诗风吟绿色环保的一些小常识

也可以看到纯绿色植物提炼萃取的我们护肤品的那些所需材料

这里也可以品尝来自济州岛悦诗风吟小屋的餐食,饮品。
因为刚刚喝了一肚子的绿茶,也没有兴致再品尝了

济州岛最不缺的就是火山石了

这边走到茶园,看到还有一簇簇绣球花

园区好多景致,不是用来作为著名标志性建筑,只是这些很有特色

满眼望去的茶园

都感受到了清香的茶味道,茶园果然是不一样的

又回到了雪绿茶博物馆门口,暂时就告别了。

走到马路对面去,那边也有一篇茶园,还有几处景致

这个茶杯景色也是很经典的

前来一照

一棵孤独的树与整片茶园映出一片景象

小雨过后,这时太阳也出来了,阳光下的茶园。每片茶叶都闪着阳光折射的影子

10:30左右 就差不多游完了雪绿茶博物馆和悦诗风吟小屋。
准确按计划坐公交车去HELLO KITTY ISLAND

按着行程要等到10点50这边会有车,记住就是这个车站,看好韩文的写法

还有带着的小人偶也来了一张景点照,依旧犯了懒之后的几天也没拿出来合影照相

HELLO KITTY ISLAND

HELLO KITTY ISLAND:位于济州岛西部山间上的一家很可爱的粉色世界.
公交:782路“TeddyVally Golf&Resort”下
就在我们坐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 遇到出租车报了合理的价钱 想到不然也是要转车过去
还不如直接打车 节省时间还方便些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安德面上昌里 1963-2
时间:夏季09:00至20:00、冬季09:00至18:00(全年无休)
票价:成人(19岁以上至65岁未满)12,000韩币

太喜欢了 圆了我的HELLOKITTY梦 实在是超出预期的喜欢 之前看照片还以为只不过就是粉嫩的一片 没想到自己去到那里 感受到这般少女的萌萌哒 竟然喜欢的不得了

粉红色布满HELLO KITTY的售票处 每天在这里办公大概会变得越来越萌吧

票价如上

重要的是还可以购买HELLO KITTY 邮戳收集小册子
每到一处景点都有地方可以印章

Hello Kitty主题公园共3层,1层和2层是Hello Kitty House,走进1层,铺天盖地尽是粉红色,粉红的城堡、公主裙子、Kitty猫以及咖啡厅。全部都是粉红色。瞬间少女心爆棚。

1层共有三大主题,Kitty历史馆、Kitty的家和Kitty的学校,记录和展现了Kitty幸福的粉红一天。

Kitty历史馆位于1层的左边,这里展示了Kitty 40年来的成长过程,从1974年诞生的身穿蓝色吊带裤,头扎红蝴蝶结的初代Kitty到2013年的爱丽丝Kitty,应有尽有。

在历史馆好好学习知识吧
关于HELLO KITTY 成长的那些历史那些进程

不同时期不同年代HELLO KITTY 如何成长壮大的

是的HELLOkitty 五个苹果高

我来集邮扣戳啦

可爱到不能够的HELLO KITTY PASSPORT

出了HELLO KITTY 历史观就是HELLO KITTY 全家福啦

去hellol kitty 粉色满满的小屋逛逛看看坐坐歇歇

HELLO KITTY小家的装饰品

太喜欢这些粉嫩 忍不住抱抱

去HELLO kitty的小屋去偷窥看看

还有她们的厨房

HELLO KITTY 的电话亭

HELLO KITTY 的学校巴士

2层展示了身着27个国家传统服饰的各种kitty、12星座kitty,利用Kitty做成的各种家具,比如印有Kitty头像梳妆台,椅子,沙发,床等,还有各种难得一件的kitty系列玩偶。

置身于HELLO KITTY 的城堡

3层包括了3D影院和“屋顶庭院”。3D影院从10:00-11:30开放,每隔30分钟开放一次,8分钟左右的片长,无需另外交钱。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Kitty的3D卡通电影,更能一起互动体验。看到了可爱的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的卡通片,再一次可爱萌萌哒

写满心愿的卡片 希望这些祝福以及许下愿望的人 都能实现

虽然语言不通 但是我知道情谊表达的是一样的

对了 这里还有HELLOKITTY咖啡馆
里面的点心啊蛋糕啊饮品啊都是按照HELLOKITTY风格设计的

粉嫩公主般的在这里度过粉嫩的下午茶时光

实情是走了这一上午,尽管也没有很远,还是很饿的,何况咖啡店不是管饱的地方,就简单的餐食了一下

离开之前 看到门口停着的卡哇伊HELLO KITTY主题公园的车
可爱

Goodbye HELLO KITTY ISLAND

午餐-HELLOKITTYCAFE

中文旅游区

济州岛中文旅游区
主要景点
如美地植物园、爱来魔相4D艺术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天帝渊瀑布、泰迪熊博物馆
中文旅游区-(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博物馆)-柱状节理带-乐天免税店(HELLOKITTY酒店)

下面是一段官方网站介绍

中文旅游区并不是因为那里能说中文,而是这块地区本来的名字翻译过来就是“中文”。中文旅游区东部海岸的柱状节理带像是精心雕刻而成的六角型石柱;中文海水浴场则是一处沙滩和奇岩绝壁融为一体的空间。这里是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 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它位于中文地区的海边, 面积130万坪。这个观光娱乐园将自然与人工景观搭配得十分和谐, 1971年被指定为国际旅游区。
旅游区内有太平洋乐园、如美地植物园、高尔夫球场、观光渔村、仙临桥、天帝渊瀑布、中文海水浴场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此外还有新罗饭店、乐天饭店、凯悦饭店等最高级的饭店及旅游服务设施,是国内最大的观光服务设施区,外国的元首级贵宾也经常来此访问,可谓是名震天下。
中文旅游区海边的景色尤为美丽,许多电影、电视剧、CF都在这里拍摄。其中电影《生死谍恋》的拍摄地――新罗饭店的庭院更是以“生死谍恋之山坡”而闻名。如美地植物园也务必一看。这里有3900坪的温室,生长着2000多种的珍贵植物,温室外有1700多种的花草和树木。温室和庭院之间可乘坐观光游览列车往返,庭院中间有38米的了望塔,登上塔后可将植物园全景尽收眼底,如果天气好的话,还可看到远处的马罗岛。

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1h
门票:8000韩元/人
交通:600路或780到中文观光团地下

这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泰迪熊博物馆。馆中珍藏着价值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贵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用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泰迪熊。

门口有一个超大的熊,熊哥手感真不错。毛软软的。要说来也奇怪,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熊熊了,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

这种比例的可爱的大熊喜欢的不要不要的这个应该是宫里面的熊

泰迪熊博物馆一共三层:底层是泰迪熊纪念品超市,另外两层都是橱窗展示,基本都是以名著、名人以及历史事件为主题展示的,记录着泰迪熊早年慢慢演变至今的模样。

接下来就一层楼一层楼的参观这些小熊博物馆就好了。
因为之前不是很期待,但是来了这个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的泰迪熊博物馆后,我却越发喜欢这里。
看到了泰迪熊的历史,他们最早的制作的泰迪熊都有着时代的背景和寓意

看到了为什么是泰迪熊博物馆因为把泰迪熊做成了我们熟悉的名人,把我们可爱的熊熊也赋予了能力

多可爱 爱斯基摩熊

多可爱 大萧条时期 模仿卓别林的经典作品呢

迪士尼乐园的熊熊

登月了的熊熊

藏在兵马俑中的兵马熊

WE ARE FAMILY 世界和平 ONE WORLD 熊

蒙娜丽莎微笑的熊

韩国传统韩式熊

这些熊熊都太可爱了 喜欢的不要不要的了。

活捉一只 卓别林熊熊

蒂芙尼熊的早餐

玛丽莲梦露熊

“熊”王

实在是好多可爱的模仿从古至今的有着让人津津乐道故事的熊熊们。、
毛茸茸的他们 生动 活灵活现的展现着人们的寓意时
你眼前出现这一群可爱的萌物 就不禁乐在其中了

外面是个以熊为主题的花园 千万别错过了 但是这里走不出去 还是要从大门口原路返回出去的
这里依旧是泰迪熊博物馆的一部分哦

在这里逛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将要来这里的朋友们作为参考。
里面也有可爱的纪念品泰迪熊玩偶可以买。
当你真的被这群毛茸茸的泰迪熊包围的时候 也许也会和我一样喜欢上这里。

【从这里步行40分钟-柱状节理带】
不得不说 这段路走的真是曲折 因为之前做攻略看别人写只需不到20分钟 想想也不远
但是因为这里都是上下坡 而且何止20分钟 足足走了40分钟
建议如果想从这里出发去玩 打车就好了 也没多少钱 或者等公交车

柱状节理带

真的是走了好久,走到腿肚子都不是自己的了。主要是都是上坡下坡的路,实在辛苦

柱状节理带 (1h)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8:00-18:00
门票信息:成人2,000韩元

不过当终于漫无目的的路的尽头看见了大海的时候,一切的坚持仿佛有了希望

远处海面上有船只扬帆起航。

各种火山石的石堆

又见石头爷爷,济州岛石头多别说还真是多,当然多的石头也是指的是火山石。

去抱抱这些石头吧 毕竟做成石头爷爷的样子 还算是满可爱的

石头爷爷大多是眼睛凸出、鼻子粗大、嘴唇紧闭的样子。
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
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
据说韩国情侣结婚后,必定要到济州岛,拜石头爷爷,以求多子多福。

渐渐的是要走到海边了

已经看到了远处海边的岩石

柱状节理带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自然行形成的柱状节理带,特别的规整,感觉人工都达不到这么规整的程度,可见大自然还是很值得我们敬畏的

规整规整的石块 像是有意摆放的

看海水蓝绿的清澈见底

其实柱状节理带里面并不是很大,主要是为了看岩石的特殊形成,入园没多远就有海边的栈道,沿着栈道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柱状节理带,栈道很窄,只能一人通过,在能看到柱状节理带的位置会有大一些的观景台,供游人驻足欣赏、拍照留念的。观景台一共两个,能看到两种不同的节理带。

人还是很多的
不可避免和别人合影 请一定小心这个栈道 因为木质的也是很窄的路

虽然天气有些阴暗 雾蒙蒙的但是也 不影响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条高达40米的呈多角形垂直的节理(六角形的最多),最早出现于50万年前玄武岩质熔岩里垂直节理。
济州岛最高峰汉拿山火山爆发时喷出的温度高于900度的岩浆,流入海中急速冷却,发生瞬间收缩后而形成的。
位于西归浦市的中文旅游区内,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这一奇特的地貌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适合远观,心中不由得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闻名。
编辑

被眼前的这些柱状惊呆了 还是值得一看的 尽管是看照片有种挺不同的感觉 但是亲自看到更是震撼

从栈道下来后 看见海女了
她正在切那些从海上刚刚打捞上来的海物。

吃法就是生吃了 因为不太敢这么直接生吃 没有尝试

清晰可见 这么多的新鲜的鲍鱼 海参

因为实在从中文旅游区走到柱状节理带 累的不行
这次也知道走这么远 所以机智的打车了 但是也不是很贵
打车价格为3500到中文旅游区的乐天酒店

济州乐天酒店

【济州乐天酒店】
位于济州岛中文旅游区 沿海边 距离泰迪熊博物馆只有400米
到这里来 其实还是一个目的 是来看四楼的HELLO KITTY酒店楼层

虽然自己也是上午看到了HELLO KITTY ISLAND 但是还是想来HELLO KITTY酒店看一看 毕竟没住在这里 也得来看一看
也是幸运 在下楼的时候 发现有人停在4层HELLOKITTY楼层 我就趁机下去看看了

又是在 电梯口 看到了HELLO KITTY身高
五个苹果

真的萌到爆 这一楼层所有的装饰 都是粉嫩的HELLO KITTY

看看门口房间的样子

门口的长椅也是HELLO KITTY的

济州乐天酒店还有名的就是大风车

很好看

走到风车附近 发现风车里边是个酒吧 回头望一下 整个乐天酒店 还是很好看的

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也是因为这一天没吃到好的,有些饿。
就赶紧撤离准备找吃的去了

晚餐-济州味香

还是坚持爬着坡 走到了攻略上早就做好记录的餐厅。

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点了 大名鼎鼎的海鲜锅。

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因为都是活生生的下锅 ,这种新鲜感不是冷冻的海鲜可以比的
鲍鱼给的够,青口贝,海蛎,螃蟹,虾 都是实实在在的料。
即便是只要一锅海鲜锅也能吃饱一点都不夸张

还有海鲜饼,也是超级好吃,饼不厚但是食材丰富,料足

对了 还有爱吃鱼的可以点烤鱼。
像我不爱吃鱼的,点了烤鱼之后都爱吃了呢。

强烈推荐 不来这家店 也至少要去一个 可以吃海鲜锅的地方 新鲜海鲜煮的让你好吃到没朋友

宝健路

第一天真的是火力全开,晚上累成鬼还不甘心,还出去到宝健路溜达了一圈
因为也不远 坐车可能需要2站 但是从酒店走走小路
10多分钟就到了

和繁华的明洞的商业街是比不了 毕竟那是首尔 但是在济州岛本身也不大的这里
宝健路应该还算是各种品牌云集了
不仅仅是化妆品还有商场商店买买买
还有吃的一条街

在宝健路商业街的开头买了石头爷爷的果汁

2016-6-7

Ecoland生态主题公园-山君不离-东门市场-乐天免税店(新济州店)

Ecoland生态主题公园

【EcoLand生态主题公园】/3h
门票:12000韩元/人
交通:巴士总站乘坐730石文化公园站下,然后车前行方向继续步行5分钟,在左手边有个小铁门,下去就是ECOLAND。
推荐理由:很适合拍照的小清新自然生态公园

EcoLand生态主题公园,也叫森林小火车乐园,是目前济州岛唯一一个以火车旅行为主题的大型生态公园,用小火车将四个主题园区串联起来。
Ecoland最大的特点就是购票后乘坐小火车进入公园,分别会在四个主题站点停站,游客可下车自行游览,然后再乘坐后面的小火车前往下一站。
园区内有五部小火车,分别漆上济州岛最具代表性的五种生态色彩,红色代表火山,黑色为玄武岩,黄色是油菜花,绿色象征绿地,蓝色则为蓝天。

这个是起点 也是终点  最终小火车绕园一圈也会回到这里

搭乘森林小火车游览汉拿山原始林,自总站(Main Station)出发,沿途停靠生态之桥站(Eco Bridge Station)、湖畔站(Lake Side)、野餐花园站(Picnic Garden)、绿茶玫瑰花园站(Green Tea & Rose Garden),最后再回到总站。

小火车之旅就这样开始啦

园内有十多处景点,均可以搭乘小火车到达。整个园区以欧式风情的白色建筑为基调,有风车,有摇椅,有海盗船,还有人工白沙滩,美丽的园林式景观与大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又结合了韩式风情,整个园区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走在里面,心都不自觉的静了下来。

来来来 坐上小火车 出发

5分钟左右的车程 我们就到了第一站

早晨的露水还滴落在树叶上面 这里的空气清新的想要打包带走
被一大片绿植环绕的清新香气真的不是靠想象出来的

感觉来这里的韩国游客更多一些。大部分都是。所以这里也是语言并不好用。

真是凹造型的好去处。
走哪都是满眼的嫩绿
走哪都是小桥 流水

早上的时间刚刚好 虽然出发的这天依旧是阴雨般 但庆幸是第一站还是赶上了阳光

河里的树不可爱 可爱的是给树上建的小鸟的房子
这里的生态化真的很好
小动物不会躲避人群
人与自然真的才是和谐共生

前面也有奔涌的小溪流水

一角处是儿童乐园般 家长带着孩子在水里玩着水中跑丁车

远处的海盗船映入眼帘

HELLO JEJU,可以同框的拍照好地方 我已经努力和它融为一体了

是的 我是明信片

本以为只是单纯的风车 其实是教育意义的是个风力发电的小屋
走进去这个风车就可以亲自看到通过风力发电转动下面的水
很有意义的体验

门口的西洋骑士你有点酷

没过多久 这天气就真的发生了变化 开始下了雾 空气中湿气袭来
更是伴随着小雨 但并不大

船上一比一逼真的人偶

船头

因为雾气已经看不清远处了

第一站伴随着雾气缭绕的小清新景点就这样结束了。

穿梭在小火车上 如同时光穿梭机
带你去向另一个地方

滤过第二站 我们直接来到了第三站
这时候天气渐晴好了一些了

这一站是薰衣草园只是季节不对 薰衣草开的并不是那么茂盛

远看一大片的薰衣草园还是很美丽的

离开之前 小火车下还有可爱的BUNNY 兔叽火车站站长
一副酷酷的表情
不过来这里照相真的大多是亲子游都是一家四口小朋友 有时候照一张相 还很不好意思

【ECO LAND旁边山君不离,打车到山君不离四千多韩元,此时已经开始雾中有雨 庆幸的是我们打到了车 不到10分钟就抵达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 】/1h
成人6000韩元(个人)

山君不离(산굼부리 )是济州岛上特有的没有火山熔岩体的喷火口。其高为100米左右、周岩约为2公里、总面积为29.8万平方米,是一个拥有420多种温带、亚热带及高山植物是天然植物的宝库。

夏天这个时节来这里和我们平时看到韩剧的景色不同
如果选择在秋天的时节来到这里 你讲看到大片的芦苇丛 非常好看
不过我更喜欢满眼的绿意 生机勃勃

这里庆幸不是旅行团的重灾区, 都是来这边的零零散散的游客。
在这里,心旷神怡

去到火山口 并不是很高 但是都是石阶的路和坡 不那么好走

空中看山君不离,就象一个人工建造的圆形体育场。这里植物的种类十分繁多,北面生长着温带树木(红刺树、红楠)和珍贵植物冬草莓。火山口的南面是典型的温带林(西木、枫树、四照花等)。在火山口有限的空间内还生长着各种不同性质的树木,在学术上颇受重视。山君不离上有用石块堆砌而成的入口、石潭、火山口等许多可供观赏的景致。

济州岛上分布着360多处寄生火山,但除了山君不离外,其余的火山全部被爆发后的岩浆所覆盖堆积,唯有山君不离的火山口,在火山爆发时,熔岩和火山灰没有喷出,受到岩石保护作用,形成了现在的洞口,这样的火山被称为低平火山口,长满紫芒花的山君不离是济州唯一一个不在山顶的平地火山,它是平地上凹下去的一个深坑,四周隆起的部分则是火山喷发出的熔岩。内部是中空式的,仿佛一个巨大的圆形体育场。这样的火山被称为低平火山口,在韩国仅此一处,世界上也是非常罕见。

这就是火山口了 很明显看得出来是已经长满树木丛生的地坪火山口。

快来长知识

这是山君不离很经典的一处景色了。

这种远观近景都没有游人的阻挠而带来画面的美感 分外欣喜

要下山坡之前 还是淘气的跑到这里
山君不离的韩文字体做的小椅子 可爱极了

也是太饿了 就在山君不离这里买了口吃的 发现韩国人很爱吃这种三明治类快餐 热狗这类
PS右边这个裹着玉米酥的超级好吃

东门市场

东门传统市场,里面的特产就是橘子,济州的特产就是橘子,可以在这买橘子巧克力、橘子酒以及纪念品,
买土特产来东门市场。

市场里面东西很多的 也有石头爷爷的形状的美食 甜品 里面是橘子陷的很好吃

吃了两顿 上次是在晚上去逛宝健路的时候就买了的
一定要趁热乎的吃 才好吃

特产橘子 并不便宜 但是蛮好吃的 回去时候买了一兜

水果都很新鲜的 以为这里是蔬菜水果批发市场 但是看价格小贵

对于海鲜鱼类不怎么熟悉的我 就简单的看看这壮观场景就好了

肉质丰富每一个海物都是很大只的 肉很肥的样子

买了这鼎鼎有名的济州岛大橙子
挺甜的 也挺贵的

不知道去哪买些什么其他特产了 在东门市场买了大家都推荐的橘子巧克力

下午餐-市场里的传统食物

要想吃接地气的美食 地道的韩式简餐
还要来这种传统市场

紫菜包饭是必点的不用说了
鱼糕才是最好吃的其实
还有韩式的血肠 其实里面不是血肠 至少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吃的那种
有点像我们吃的米肠 伴着点内脏吃还蛮香的
下午就这样小食一顿 补补

晚餐-外卖炸鸡

大概是玩的太用力 体力有些不支 急需休息
晚上就在酒店点了外卖炸鸡
地道的炸鸡吃法 就是点外卖啦 而且一般都是下午开始送的 你要一早上吃 还没有呢

点了 炸鸡和酱鸡拼的这种
话说回来 同样是炸鸡 真的韩国做饭和国内大不同
炸的酥脆 香的流口水 而且是炸的比酱的好吃 怪不得下雪天真的是要炸鸡配啤酒呢

2016-6-8

牛岛(U-DO)-黑猪肉-宝健路

牛岛

【牛岛】莲洞坐26或502路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下来换乘710到终点站坐轮渡上岛

去牛岛从新济州市车程将近两个小时,上了船没过多久就开船了,可以坐在里面。

不一会就上岛了,首先就看到这尊大牛。

牛岛可以环岛游。
当然方式有巴士,租车(包括电瓶车和自行车)
牛岛一圈共16公里。环岛旅游巴士停靠四站,一是牛岛最高峰:地头青莎;二是:东岸鲸窟;三是:夜航鱼帆;四是:西滨白沙。四个景点都有固定的上下车点, 第一站是每个小时的20分或者50分发车, 第二站是每个小时的30分或者00分发车, 第三站是每个小时的05分或者35分发车, 第四站是每个小时的15分或者45分发车。这个攻略发给大家看 ,本来我是想坐巴士的。因为知道自己骑行会累到不能够
但是由于也是经验不足 攻略做的不够
据说不用国家驾驶证也可以租电动车了,可是我们做的攻略中外国人要持国际驾驶证才可以租电车呢
所以就辛苦的租了双人自行车。

感受就是下坡爽歪歪 上坡直接人下来 手推
是不错的难得的经历 有欢笑 也有小辛苦

牛岛上有好多可以照相照的很小清新的地方

可爱的石头爷爷真的是随处可见 但凡是济州岛的景点就能看见石头爷爷的身影

骑行了几步 还可以望见远处的海山之间 正在下海的海女们
都说济州岛海女很多 算是特色 不是真的到了这里 亲眼见到 还真是无法想象
在现在的生活下 还有这么多海女亲自下海捕捞 不惧风雨

这些海女背上来的里面有着丰富的海物啦

天气还是阴沉 但是丝毫不影响观看着 景致
无论晴天还是阴天 都有属于牛岛自己的静谧

驻足在这里看了一会 辛苦的海女们 一齐努力抬上来的东西

来到了第一处灯塔处,在这之前绕了30分钟的弯路本来是要找一家有名的喝鲍鱼粥的店
然后就跟着导航绕 发现走到人家居住民的片区去了
也是走了好多大坡路 弯弯折折

这个灯塔是牛岛上两个灯塔之一 另一处是红色灯塔 见后文

登上这堆石头堆的时候 有种错觉是在柬埔寨 其实呢是在济州岛的牛岛了
因为火山岛必然火山石多,用这些多的石头堆得

登到石堆上看到的景致果然不同

望向远处的海与山与天空与灯塔
偶像剧画面感十足

还以为这些石头自然而成 是我太天真 淘气的跑到上去 发现是人为的
而且很晃动
大家去千万注意安全

之前没找到鲍鱼粥店此时也是有些饿了
看到近处的花生冰淇淋店 也没考虑是不是最正宗的那一家
就进来小坐了一下

话说这花生冰淇淋是真的好吃

花生味浓 冰淇淋的奶香味浓

又遇到这幅壁画 画着的是海女 透过这画面却能感受的海女的辛勤与沧桑

感谢她们 这也算是一种伟大吧 或许

有一处专门的景致 海水之间有几尊海女雕塑

看不远处的白沙滩和海水,海水是蓝绿色的,环保的不得了

到达这里的时候这是,牛岛一片平地上唯一耸立着的山峰就是牛头峰。得天独厚的高度不仅可以将牛岛全景尽收眼底,甚至能眺望到城山日出峰。
东岸鲸窟则是牛岛最有名的洞窟之一,意指可容下东边的鲸鱼,又被叫做“鼻洞窟”。东岸鲸窟洞中有洞,入口只在退潮时可见。
这里没有下去做快艇,但是在这个角度看,真的很美。景致震撼

海上快艇一圈一圈的绕出一个圈圈,带着游人观赏,下面的美景

蓝绿色的海面和远处小山峰的满眼绿意衬托的刚刚好

按照自行车骑行的路线 我们大概进行了一半的路程
虽然因为地图画的都是韩文 半毛都看不懂

我们的双人小黄自行车

貌似到了这里 才是正宗的花生冰淇淋的发源地,也看见了有RUNNINGMAN 来店里并和主人合影的照片
很饿这件事都因为要骑车忘记了,买了一杯橘子水,毕竟济州岛盛产。

在过了最难的上坡路之后,我们来到了这边的另一处码头,虽然分不清东南西北 ,但是这边的灯塔是红色的

是的 船身的U-DO就是牛岛的意思

大船不仅载人还可以载车好多人也是自驾在牛岛

红色的灯塔,很清新很好看

这处应该是骑行路线的最后一处了,白沙滩,砂质很细,看到有孩子在沙滩上玩耍。
远处的海水也是蓝绿一般
还可以看到海鸟停落在海中岩石上

这些海鸟好大只 可见海里多么资源丰富

我也从自行车上下来,感受下海风,细沙,虽然没有阳光,但心情并未影响

不舍得离开,想要踏遍整个沙滩

来到美丽的牛岛,骑行了环岛游,经历很深刻。
喜欢。

推荐给想要骑行,也喜欢这样自由行的人。只是实在是韩国人的旅游胜地,没有双语还是有点小不方便。
更多的中国人,外国人还是会有机会喜欢来到这里的。

晚餐-真好吃猪肉

黑猪肉比一般猪肉要贵。原因在于物以稀为奇,每年的济州黑猪产量仅有7万头而已.
在平均气温16℃的汉拿山山麓自然放养的黑猪,食用济州岛产的柑橘、胡萝卜等清净食料,所以没有猪肉特有的杂味,脂肪不油腻,反而很劲道,肉汁也非常丰富。

就是依靠了网上推荐 找到这里的

晚上又去宝健路溜达溜达买买买了
然后跑去了MANGO SIX

比想象中要大碗 和大杯
雪冰很好吃的怪不得那时候 《继承者们》一出 当时的MANGO SIX就火爆到在上海驻了店

2016-6-9

GD咖啡馆-济州岛性爱主题公园-乐天E-MART-机场

GD咖啡店Monsant

来GD的咖啡店算是决定来济州岛的主要原因了。
所以,这一天无比期待,即便是知道此时他们应该在国内有FANMEETING活动
但是依旧充满期待,走同一条路,看同样的风景。

MONSANT涯月(몽상드애월):
位于济州岛西部汉谭海边散步路入口附近为#权志龙G-Dragon#而目前最热闹的咖啡厅之一。晴天日落风景挺美丽!
交通: 距离市内有一定的距离702,950,966路到汉谭洞(한담동)下车走路10分钟!
地址: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2546

我们是早上坐车到巴士总站,然后等车 再坐702路,很幸运,这个师傅很热情,我们上车时候,
大概问了一下这个地址,司机告诉我们是在汉谭洞站下车。
坐了大概将近 时间的车程,我们还在守着 看着 什么时候会说到汉谭洞这站,生怕坐错了。

司机师傅热情的在汉谭洞这站的时候,叫了我们,还告诉我们下车后前面小路右拐下去既是。
其实语言并不通,你说中文英语,他说韩语,但是语言的魅力在于,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大致理解他的意思。
顺利抵达,
不过来的是有点早了。
9点半我们就到了。但是一问,才知道要10点才开门。这时天气还是比较阴的,就在外面趁着没有人 ,人还少,就在这边转了转。

终于看见了玻璃房 默默知道了是GD咖啡馆,之前看了太多的别人眼里的咖啡馆的照片了

这个位置很特别,面朝大海,又在一个略高一点的山地上

来的早 趁没有人就多拍了几张

两面都是环海,望见着高大的玻璃门,比想象中要更壮观

围绕着咖啡馆周围的一周,GD的艺术审美果然是很有特色的

石头的故乡 用石头堆成的墙壁

犹如破烂般废旧工厂的建筑

去早了貌似是10点开业 所以在门口坐着等着 ,透过打开的门 可以看见 里面霓虹灯的' I PROMISE TO LOVE YOU'

因为早上还是有些阴天 看到海边的景色 一片阴沉 周围也都是湿露的地面 门口摆的简单的桌椅 坐在这边
如果天气好 正好可以看海 晚间也可以看日落

认真的人开的认真的店 做出认真的饮品和认真的美食

外面阳光渐渐出来了
坐在门口了 为了和这个特色大玻璃合个影

走之前又去看看门口的脚垫 上面因为雨天被人们踩脏了 但是依然觉得好看

没有什么周边可销售 但是有这款代表他家的帽子 其实不是那么帅气
但是犹豫再三 还是下手了 一听说是最后一个 更爱不释手

走的时候 阳光正好 人也多了起来

不舍得离开 即便已经呆了小2个小时

携手带走偶吧店里的杯子 即便喝光了 也要留作纪念

BYE MONSANT
济州岛的主要目的 达成

咖啡馆,面朝大海 来大海边观望

拿着店里买的帽子的袋子 走路都起风 感觉神奇十足 自带光环了

是的 这就是高档款MONSANT袋子 啊哈哈哈

看来这个是网络自动屏蔽的
不知道我再打一遍会不会也被星掉
济州岛性爱主题公园

济州性爱主题公园(제주러브랜드)是韩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性爱主题公园。公园户外展示着100多件作品,室内美术馆中保存着40余件雕刻作品,它们由弘大雕塑专业出身的新人和中年作家20余人历经2年的时间制作完成。性爱主题公园整体也可谓是一个巨大的艺术品,各个雕塑作品的表现形式或隐晦或大胆,晚上华灯初上时会,环境会更好。
由于公园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所以带小孩的游客也是无法入内的。

尽量上传了少儿宜的照片,毕竟还是比较露骨的。

离开前 照一下门口的样子

出门之前发现手头的T-MONEY卡内不够钱数了,现金也没有了。看来只能按照时刻去坐公交车了。
还好就是济州岛的公交车真的很准时,按着

中午吃完饭 又在宝健路上和之前晚上的石头爷爷橘子小店合了张影

午餐-吃吧吃吧

太喜欢海鲜锅 所以在机场准备值机前 还是到楼上吃了一顿
抛开了完全的西式快餐
点了韩食

See u, Jeju

写在最后
正应刚刚看完的何老师和黄磊老师孙莉老师的《暗恋桃花源》这一戏剧作品
你是我蓄谋已久的暗恋 我是你万迷其中的桃花源
济州岛 蓄谋已久为GD偶吧开的MONSANT而来 却在不知觉中迷恋上这座充满火山文化特点的岛
See u Jeju

也会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韩国旅游咨询

赞赞赞

2016-08-10 11:35

引用 洋洋洋小朋友 发表于 2016-08-10 11:35:12 的回复:

回复洋洋洋小朋友:

2016-08-10 11:40

2016-08-10 13:33

举牌

2016-08-10 13:35

引用 洋大宝不贝 的图片:

好漂亮,绿茶真是心头大爱啊,可惜中国没有一个做的特别好的茶文化博物馆!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10 14:09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10 13:35:14 的回复:

举牌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8-10 16:16

引用 tiffany果儿 发表于 2016-08-10 13:33:04 的回复:

回复tiffany果儿:谢谢

2016-08-10 16:16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10 14:09:04 的回复:

回复Vicky:啊哈哈谢谢 的确 感受到人家真的是全心全意在文艺小清新

2016-08-10 16:17

太可爱了

2016-08-10 16:2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8-10 16:21:10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亲爱的

2016-08-10 17:48

引用 洋大宝不贝 发表于 2016-08-10 16:17:42 的回复:

啊哈哈谢谢 的确 感受到人家真的是全心全意在文艺小清新

回复洋大宝不贝:

2016-08-10 20:1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8-10 20:25

引用 raingo_law 发表于 2016-08-10 20:25:51 的回复:

回复raingo_law:谢谢亲的喜欢和支持

2016-08-10 21:18

游记写的不错,已顶,哈哈,可以看看有我写的哦

2016-08-10 23:45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10 23:45:5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好的 去拜读看看

2016-08-11 07:04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8-15 11:53

引用 agroee 发表于 2016-08-15 11:53:22 的回复:

回复agroee:好的 谢谢亲的欣赏

2016-08-15 12:07

背景很美……

2016-09-14 20:47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09-14 20:47:06 的回复:

回复安。琦:谢谢

2016-09-14 20:50

2016-09-22 10:35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9-22 10:35:37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谢谢

2016-09-22 10:36

引用 洋大宝不贝 的图片:

好喜欢这张,绿到心醉。当时没去绿茶博物馆好遗憾!

2016-10-18 10:44

引用 喜糖and梳子 发表于 2016-10-18 10:44:25 的回复:

回复喜糖and梳子:谢谢亲的欣赏 还好啦 毕竟这个地方有点远 一片绿色茶园 以后再看也会很美啦

2016-10-18 11:06

2016-10-21 13:28

2016-10-21 13:32

經典必吃~

2016-11-04 10:14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11-04 10:14:10 的回复:

回复takeblove:确实啦 泡面国吃泡面啦

2016-11-04 10:19

攻略详尽,文多图美,58顶

2016-11-08 22:58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1-08 22:58:55 的回复:

回复湖畔朝阳:多谢啦

2016-11-09 09:27

2016-11-15 11:40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11-15 11:40: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