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三人五日行

阿鸿 (漳州) LV.3
2016-08-10 11:38 464/8
  • 出发时间/2016-08-04

岭南水乡度假酒店——很不错,阿伟表示酒店炒鸡棒!三人间一晚158,阳台外能看到三亚河。

第一天

三个人在炎炎夏日准备去三亚玩,看天气预报 温度还没有华南大部分地区高,于是满心欢喜以为天气还不错。。

2016.8.4  坐飞机下午六点半左右到三亚。。四号台风妮妲刚从广东登陆两天,在三亚着陆时云还是蛮多的,感觉有受到台风外围的影响。。

中午的时候太阳在北边哎!第一次见到这种景象!

这个看起来像石头的东西是三七!

见血封喉。。。。叶子烧成灰飞到眼睛里都能让人失明。。

第二天——呀诺达

2016.8.5 订了呀诺达雨林的一日游。。呀诺达在当地方言是“一二三”的意思。在景区“呀诺达”已经变成一种文化,有欢迎、你好、祝福的意思。呀诺达景区里分为梦幻谷和雨林谷。梦幻谷就是玩“踏瀑戏水”。刚好那几天下过雨,水还比较多,可以开展“踏瀑戏水”。其实踏瀑戏水就是沿着山间峡谷前进,一路踏水,不是观赏自然景观,而是户外拓训。而雨林谷则是观赏性的,观赏热带植物。比较有印象的是见血封喉、过江龙、桄榔、巨大的旅人蕉、纤细的海南黄花梨等。。。

菜没上全。。不过吃的有点清淡。。四角豆很好吃!!

第三天——亚龙湾、体验潜水、第一市场

2016.8.6 亚龙湾。真的是很漂亮。但是万里无云,太阳太毒啊。。没敢再海边晒太阳。跑去潜水,还会晒红了手脚。潜水没有看到太多东西,主要是硬珊瑚和一些热带鱼。。有点小失望。。傍晚回到市区住在第一市场附近,然后去第一市场买了海鲜拿去加工店加工,晚上大吃了一顿。。

第四天——西岛

2016.8.7 出发去西岛。本来以为可以到西岛的岛上居民区看看的,现在却不行了。有点失望,住西岛上就是为了想去渔民区体验一下祖国最南端的渔村。可是现在景区不让游客进岛上居民区了。。在岛上也就看看海,去了牛王岭看看风景。不过顶着大太阳真是太热了。

第五天——西岛、椰梦长廊

2016.8.8 这几天天天晴天,阳光太毒。。我们三个来西岛都没有准备玩海上娱乐项目了,结果在西岛上变得有点无聊。。中午就赶紧离开西岛,另辟去处。晚上住三亚湾椰梦长廊附近,海景房,阳台一开海风非常大,太爽了都不用开空调。。在三亚的住宿真的是不贵,150-200左右就能住很好的房子,而且是三人间。但是景区的门票就感觉比较贵了。。傍晚三个人在椰梦长廊玩水看日落。。

第六天——大小洞天

2016.8.9 还剩最后一天,吃完早餐买好午餐十点多奔往大小洞天。这是前几天一个导游强烈推荐的景区。景区门票学生证半价只要54。真的是这几天看到的最便宜的门票了。。这里景色不错,有好多拍婚纱照的,碰巧又是七夕,真是吃了一大口狗粮。。天气太热又时间有限(赶飞机),我们没把景点看完,不过沿着景区的海岸线基本是走完了,没有上到山顶而已。。。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0 12:15

2016-08-10 13:31

2016-08-10 13:57

引用 yufan 发表于 2016-08-10 12:15:20 的回复:

回复yufan:每张图都有定位的。。景点介绍的话我有时间再改改。。

2016-08-10 13: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0 12:36:40 的回复:

楼主很棒啊~可以留个Q或微信吗~~谢谢啦~~有点事想问~

回复蚂蜂窝用户:给我发私信吧

2016-08-10 13:59

引用 阿鸿 的图片:

哇塞,这种植物这么厉害!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10 14:01

好美

2016-08-10 14:1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