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邂逅未知的美(7天大环线)

橙子 LV.2
2016-08-10 13:15 255/1
  • 出发时间/2016-07-31

关于花费

飞机票往返4000一人 沈阳西宁
包车6000
住宿平均一天350
早点平均一人20  正餐3人平均200
关于门票。。记不住。。。 反正都要花 哈哈

在这提醒大家,黑马河住宿环境糟糕,经常停电,洗个澡我停了两次(每次20分钟之内)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洗澡啦,容易感冒。之前看网上有的说那边不能取钱,多带现金,其实没有必要,只有黑马河不能取钱,而且一路可以微信付款的,如何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328598531 写备注才会加 谢谢。

不到西北 怎知荒芜?

决定去西北,是比较匆忙的,所以选择包车旅行,一番对比之下,选择了(青海柠檬生态旅行有限公司  柠檬旅行QQ1747624826电话13709706786柠檬小海)感觉比较正规吧,公司给我们分的师傅姓谢,人很好(文中所有图片都是师傅手机拍摄,很感谢师傅一路帮拍。因为时间比较匆忙,一路的酒店都没有提前预定好。每天师傅帮我们定酒店,心都操碎了(旅游旺季真的非常非常不好定酒店)

谢师傅很瘦( 哈哈

一路行程,随心自由。包车的好处

正价门票80,如果有学生证一定要带着,旅途中的门票大多数都是优惠的,学生证买票需要身份证一起。塔尔寺堵车加排队。。

青海湖旁的油菜花,最后庆幸有在这里拍照,因为最后门源的油菜花都谢啦,时间是8.6号 给大家一个参考。

黑马河的日出,真是很冷,提醒大家带羽绒服吧  旅途中只有这个早上很冷,还是要带上各种仙女裙。

万里无云 晒成狗,拍个倒影费劲死。。。建议 一定要穿红色!茶卡一定不要赶上周六 日去,人太多。

吃了菠菜的 大力士

一定要带上手机套

七彩丹霞。。实在是照不出五花肉的感觉。。 只能把手机放在太阳镜里照个色出来,。。。

我还是个孩子 哈哈

黑泉水库的吊桥  美!

一路向西,邂逅未知的美。
一路向西,嗮的XXX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