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避寒之旅-纯度假

2016-08-10 13:54 462/2
  • 出发时间/2015-12-13
  • 人物/带小孩

说来也巧,在我们去三亚的这几天,正好浙江遭遇冷空气,看朋友圈大家都说冻成狗了!今年的天气特别的怪,还没冷的时候大家都说是个暖冬,做羽绒服的厂家都不怎么生产了,没想到直接来个几十年没有的寒冬,害我买羽绒服都来不及!家里的花花草草都被冻死了
这么冷咋办,于是乎果断带上爸妈儿子,堂哥堂姐一家去三亚度假避寒!

原计划安排

因为电脑重装,电子版本的行程表没有了,好不容易翻箱倒柜找到一张纸质版本,大家可以放大看,这样会清晰点吧!

关于行程

2015.12.13,6大2小的三亚六日行就这么开始咯,碰巧是圣诞节前几天,酒店的圣诞气氛已经比较浓郁了~
这次我们买的是温州直飞三亚的航班,兄弟俩从出发之时就兴奋的不得了!~
        到三亚机场已经下午的4点了,于是我们直接 打的到LAVANDE酒店,就在第一市场附近,订的家庭房,性价比很高,价格不贵,但房间超大的!~~跟小小的酒店门口形成鲜明的对比啊!在酒店休息了下,大部队直接杀到第一市场买海鲜(步行几百米,超近,不用担心酒店吵杂,隔音效果棒棒的,反正我一觉到天明),就在附近找了家店加工,大开杀戒喽!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们一帮人打车到亚龙湾红树林酒店,提前定了岛主之王,三天两晚2980/间,
第四天定的是三亚亚龙湾天域度假酒店,定了一价全包A套餐两晚3398/间,就在红树林隔壁,所以很方便,直接拖着行李走路过来!
       这几天一直在酒店度假,没有去任何其他景点,本来就是为了大人放松休闲,儿童玩沙玩水,这样的安排最合适不过了。
       对于这两家酒店,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红树林的安静和天域的热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个人建议如果成人度假就选红树林,带着儿童选择天域。
      下面来说说这两家五星酒店的优缺点:
     【1】红树林-----安静,舒适,我们提前定的是高级房,酒店给免费升级到海景大套房,视野相当好,直面沙滩和大海还有楼下的大大泳池~~酒店大门这有个稻草人庄园,里面有种植一些蔬菜瓜果之类,养了些鸭子和鹅,有一个小池塘可以钓鱼!再来说说酒店美食,中餐泰餐西餐都好好吃啊!对于我这个挑货来说,口味太合适不过了!自助早餐品种也非常丰富,酸奶都是自制的,不错!小孩子游玩方面可圈可点,户外的一些游戏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定的是岛主之王,可以参加酒店一些儿童课程,包括沙滩挖螃蟹,放风筝之类的~!总体来说儿童游玩项目没有隔壁天域的多!
     【2】天域------一进酒店给人的感觉就是闹腾,因为孩子多,节目也多。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正好碰上小模特走T台表演,甚是热闹!不愧定位的是亲子酒店,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也多,游戏也多,有室内也有室外项目,室内游玩还提供奖品和下午茶,非常的贴心,我家孩子和侄子玩的不亦乐乎。再说说配套设施,天域的一期房间设施确定不太好!~~好在外部环境给它提高了不少分数!如果冬天来三亚,海边游泳太冷,酒店有恒温泳池,不错哦!~至于美食方面确实不能和隔壁的红树林相比,红树林高大上,天域里的价格就实惠大众些~~酒店内有小超市又卖衣服之类的店,给人感觉有点low~~自助早餐好多都是现成的东西,饼干酸奶都是超市之类包装,不是现做的,这点不是很满意!中餐晚餐的节目到是丰富的很,味道确实一般般吧!~~花屿海海景餐厅的披萨好难吃,渔家火锅和BBQ的氛围很好,能边吃边看表演~~都是露天的!天域还提供接送机服务,很贴心!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0 16:1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