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十五日奢华悠闲游(伦敦-剑桥-爱丁堡-斯特灵-罗蒙湖-湖区-伍斯特-牛津-巴斯)

• 出发时间/2016-07-19

旅途开始啦

标志性的红色电话亭,帅气的绅士,优雅的淑女······也许你应经猜到编编这次要写的地方——大英帝国。这个美丽的优雅的有着良好教育的国度吸引着许多人以及求学者,同样也吸引着我,所以编编打算去看看。

地陪信息

伦敦段  李波先生  电话:07850681618
爱丁堡段 任英瑞   电话:07832986424

行程安排

这次我们去英国的线路是酱紫的:
家-伦敦-剑桥-爱丁堡-斯特灵-罗蒙湖-湖区-伍斯特-姐妹斯劳特-牛津-巴斯-伦敦-家

准备工作

一、行李
1.签证(这个应该不用编编提醒吧)
2.衣物:薄的羽绒服、抓绒外套、防风外套、短袖、长袖、七分裤、九分裤、牛仔裤、内衣、围巾、运动鞋、拖鞋、雨衣(去英国穿什么衣服是最麻烦之一,因为七八月份去的话就要带上一年四季的衣服要装一大箱,头疼啊)
3.食物:小零食、方便面!!!!(方便面一定切记,因为英国的食物是黑暗料理!!)
4.其他看着办吧
5.证件!!!!!!!
6.药物:清火的!!润唇膏(英国很干燥,东西吃多了容易上火)
二、货币
1.硬币分为:两磅、一磅、五十便士、二十便士、十便士、五便士、两便士、一便士
2.纸币分为:一百磅、五十磅、二十磅、十磅、五磅。(尽量换成小额的纸币,但是如果不是买零食或者小额的东西的话,建议刷卡)
三、软件
英国的时候,大部分行程还是要靠走,因为出租太贵,地铁公交要办卡太麻烦,所以编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软件方便行动:1.UBer,在英国用这个打车要便宜三分之一哦 2.全球旅游地图,这个是离线地图可以导航去你想去的地方,还是很准的,并且上边还有你附近的一些景点啊商场啊什么的,很好用,一定要下 3.金山词霸,可以翻译英文比百度翻译好用,而且专业一些。(但是要下离线中英对照包)

注意事项

1.到英国一定要记得当服务生帮你打扫房间或提行李后记得给点小费,因为这是礼仪,而且在国外很多老外的工资是很少的大部分是靠小费生存。
2.在英国,不管参观什么博物馆,它们统统都是早上十点钟准时开门。
3.在英国,大家碰面都不喜欢说自己的事,像什么你今天心情如何,他们喜欢见面就谈天气。
4.到国外我们代表的是中国人,所以在素质方面千万注意,不然被人会看不起你。
5.在英国你吃饭的时候,中途会有服务生过来问一下你怎么样,味道如何之类的,这也是礼仪。

Day 1 家-伦敦

成都出发前往美丽的大不列颠!
我们这次行程的来回飞机都是下面这辆大大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太爽啦!!

Day 2 伦敦 酒店信息:milestone hotel

哈哈哈哈,经过长达十一小时的飞行时间,编编终于踏上了大英帝国的土地了,哦滴妈呀累死偶了!然后我们就前往酒店好好的休息一下啦!!!!你绝对想不到酒店对我们有多好,免费升级至家庭套房!!!!棒棒哒

上图是酒店的大门,因为英国这个地方本来就不大,所以所有东西都是迷你的

上图是两间卧室的照片,八错八错。
这次我们在伦敦的酒店是英国第一,欧洲第四的精品酒店,怎么样不错吧!但是贵的要死,现在编编把我们酒店的名字告诉你们,如果要订的话就早几个月订,因为酒店的总统套房,和普通套房是会被沙特土豪全包下来的,所以你在酒店大堂中随便碰到一个人就有可能是哪个石油大亨!真的不骗你,所以这酒店是很抢手的!叫The milestone hotel。
安顿好后我们一家就等不及参观一下伦敦了,我们酒店的地理位置是在伦敦的中心地段,所以行动都非常方便,出去左转就有很多餐厅、购物的地方、超市······很方便,(然后出门右转一般都是去景点的方向)所以我们出去后在超市买了很多吃的回到酒店自己弄,还不错的啦(看下图)。

上图,去超市的路上···

因为倒时差所以编编吃完饭早早就睡了,so明天见,88

Day 3 伦敦

到这天,编编就变身成伦敦站前两天的导游啦,现在请叫我邓导!今天早餐后我们会去参观三个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伦敦自然与历史博物馆、科学博物馆,行程相当的丰富。出发前应该先填饱肚子,所以我先说一下早餐吧,英国的早餐都是自助加点餐,(但是你不一定要点)一般酒店的自助部分东西都很少的,所以根本吃不饱,现在编编就给大家推荐的酒店早餐是——Vegetarian breakfast,这个早餐相对合中国人胃口一些。
好了现在我们将步行前往第一个博物馆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为1851年在伦敦召开的第一届万国博览会而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装饰艺术和设计博物馆。当我在参观这个博物馆的时候看到很多外国人端上凳子在这里写生,这样看上去这个博物馆很有艺术气息。

在参观完上一个博物挂之后,我们前往下一个博物馆——科学博物馆,编编本人很喜欢这个博物馆,但是这个博物馆只推荐给那些童心未泯、有小孩的游客。在这个博物馆中,有很多科学体验项目,整个场馆很大看的有很多,玩的也很多所以编编光顾着玩去了没有给大家照太多的照片。:)在场馆内,最值得推荐的是位于顶层的新开放的战斗机体验中心,在这里面有三个游乐项目,一个是体验喷射机,一个是体验战斗机,一个是体验战斗机在作战时飞机的三百六十五度旋转,我体验了两个还不错很好玩哦。

今天最后一个景点就是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整个场馆分为四层(好像是这么多层,忘记了)每一层代表着不同的内容,编编最喜欢的是地球的灾难这一层,以为那里可以体验地震来临的过程。但是由于上午参观了两个博物馆体力不支所以我们就离开了。不过好在博物馆下面就有吃饭的地方但都是什么热狗啊,汉堡什么的。

上面就是吃饭的地方

当我们参观完博物馆就应经是下午了,但是因为时差问题我们下午就基本没有活动,所以我们就直接在酒店旁边的肯辛顿公园休息晒太阳。

好了,今天就这样结束了,byebye明天见。

Day 4 伦敦

今天依旧是参观博物馆,也许你会问怎么还是参观博物馆啊,没完没了,但是去到英国就一定要看博物馆,其实里面还是很有趣的。
在博物馆里面有许多珍宝,很多珍宝的故事还是有点奇葩或者搞笑的,所以这个博物馆是英国伦敦必去的景点。

上面两幅图就是宏伟的大英博物馆了,进去过后在左手边就有个租凭电子解说器的地方,如果你的英语不好用这个还是很方便的。在博物馆中也很多馆,值得一看的是埃及馆、古希腊馆,特别是埃及馆,因为里面有木乃伊,解说很有趣,所以一定要去!

上图是中国馆里面的瓷器

认真听讲的编编(因为在埃及馆所以照片不多,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原因吧)

下图,猫的木乃伊(这个在过去大多是用来陪葬的,所以在埃及有许多商人都卖猫木乃伊)

参观完埃及馆后,我们已经累瘫在大英博物馆内,真的太累了,但是这并不是因为走的路太多了,而是站得太久了,其实说实话站着比走着累,所以大家最好慢慢看,看一会休息一下,否则会累屎的。结束参观后我们前往餐厅吃饭,虽然说英国的食物是黑暗料理,但还是要尝一下的,毕竟这是当地的“美食”炸鱼薯条!

但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只是吃了容易上火(sorry 光顾吃忘拍照了)

午餐后,我们前往伦敦眼,在途中我们经过了英国的国家美术馆(没有图片),但是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我们就没有进去参观,但是在艺术馆下面有一个很大的广场,上面有很多街头艺人,我们就遇到一个黑人,他很搞笑总是去和路人搭讪,恶搞什么的,这要是在中国早就被路人骂得神志不清了,然后我们在朋友的带领下去到了有趣的mm豆旗舰店,真的好霸道!

在这个里面有很多巧克力豆的颜色都是在国内没见过的。

在去伦敦眼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大本钟,大本钟很漂亮,看起来很有年代感很英伦范。

MM豆再好吃也抵不过伦敦眼上靓丽的风景,傍晚八点钟左右我们登上伦敦眼观看美丽的伦敦夜景。但是这里给大家讲一下,如果要去做伦敦眼的朋友最好早一点订票,然后一定要根据当时伦敦天黑的时间订,这样才能看到最棒的夜景。但其实做这个伦敦眼还不如坐船游一圈泰晤士河,因为伦敦眼实际只是上去转一圈,远了你也看不到,所以意义不大,坐这个只针对想看风景想拍照的人才合适。而且上面的空调超级冷!

好了,今天的行程结束了,明天见

Day 5 伦敦

又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要用车所以大家可以联系当地的旅行社进行沟通然后租车。上午在早餐之后我们可以驱车前往附近的海德公园转一转,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和大自然亲近一下。

然后我们乘车前往华纳电影工作室,这个地方是哈利波特这些电影的制作方法及道具展示的地方,相信大家没看过也应该听说过这个吧,所以我就不介绍咯。

上图是哈利的魔法石

哈利以前住的阁楼

著名的分院帽

从上往下:罗恩的魔法棒、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赫敏的魔法棒。

整个魔法学院的模型,在电影中学校的很多全景都是在这里拍的缩小版(上图)

参观完后,我们回到伦敦市中心前往碎片大厦,伦敦最高的建筑,在上面可以观望这个伦敦,如果天气好的话甚至可以看到女王长居的城堡——温莎城堡。

这两张图是在大厦上拍到的。

好了,今天就这样愉快的结束啦,byebye!

Day 6 伦敦

今天我们依然待在伦敦,首先我们将去到西敏寺——整个建筑宏伟壮观,被认为是英国哥特建筑的杰作。教堂是英国国教礼拜堂,也是英国国王加冕的地方、结婚的地方,2011年凯特王妃就是在这里结婚的。

随后我们前往白金汉宫观看换岗。你们没有体会,来看换岗的人围在白金汉宫前,像城墙一样。

观看完换岗,我们由于时间充足所以就在白金汉宫旁边的公园玩耍一下,喂喂小松鼠

然后中午吃完午饭,我们前往诺丁山的古玩市场。编编强烈推荐这个地方,因为里面有太多好玩的东西了,价格什么都还可以,买了过后还是很划算,编编就买了一个望远镜,爸爸就买了一个指南针,但是大家如果要买怀表(英国的特色之一)的话一定记得掂量一下重量,轻的就不是旧货(那里的怀表基本都不是真的旧表)

上图是编编买的望远镜

上图就是古玩市场

好了今天就结束啦,我们明天见!

Day 7 剑桥

今天我们将前往英国最牛逼的大学之一,那就是——剑桥大学!!!!不过到达之前要做一个小时的车才能到哦!

漂亮的分隔符

到后,我们将看到的第一个学院是著名的国王学院,想必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想到了徐志摩吧

然后再往前走我们就能看到著名的女王学院中的数学桥。数学桥本来是牛顿通过严密的计算,没有用任何钉子而拼成的一座桥,但是由于学生们想知道这个桥是怎么搭起来的就把它拆掉了,结果就拼不回去了,就变成了下图这个样子。

然后我们参观了剑桥其他几个学院,都好壮观

上图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图中的那个人本来右手拿的是金权杖,后来被学院内的学生恶作剧换成了桌子腿,后来就一直没有换回去,就变成了上图这样子

然后简单参观完学院后,我们就去坐船了,如果大家要去剑桥的话就一定要坐这个船游剑河哦!

坐在这个船上,编编觉得好舒服,许多船只从你身边滑过,大家有说有笑的,你会觉得很和谐,偶尔自己撑船的掌握不到技巧就和大家撞到一起,这个时候我们也没有说对方什么不长眼睛啊,都是一起哈哈大笑,这就是在国内与国外不大相同的地方

好了,今天这一天也结束了,byebye!

Day 8 爱丁堡 酒店信息:waldorf astoria

今天我们起得很早,因为要一大早赶飞机前往爱丁堡,但是大家可以订晚一点的飞机,这样就没有那么赶。到达后我们前往的第一个地方就是爱丁堡国家博物馆

这是刚下飞机的样子,爱丁堡这个时候很冷的,所以这个时间段去的游客,一定记得穿厚一点。

在博物馆里面,有很多玩的地方,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趣

接着我们去到英女皇在爱丁堡的住所——荷里路德宫,里面装的很金碧辉煌,而且干干净净,但是这样一座城堡你很难想象它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并且还经历过战争,这真的很神奇。

Day 9 爱丁堡

又是新的一天,距离离开英国的日子就要到了。今天我们首先将去到英女皇在爱丁堡做礼拜的教堂——罗斯林教堂,里面非常的漂亮,而且我们那天正好赶上韩国一个美声乐团在这里唱歌表演(在国外很多美声的演唱会都是在教堂里举行的)

然后在教堂的附近就有很多卖苏格兰裙和羊绒围巾的店面,还有一座雕像是考神的雕像,可以去摸一摸。(不过我认为只是迷信罢了)

然后我们前往爱丁堡国家画廊,接受艺术的熏陶。(由于不让拍照,所以没有照片)然后我们在下午的时候去到了爱丁堡爱丁堡很大,历史也非常悠久,但是你不提前了解还是听不太明白。

然后去到在爱丁堡门前的威士忌体验馆,这个馆是允许小朋友进内参观的,但是不能品尝威士忌。进去是乘坐他们的小木桶车进去,然后观看制作的视频,而且能听到中文。这个威士忌体验馆还是很好玩,喝完了的威士忌酒杯还能当作礼物带走呢!(sorry 还是木有照片)

然后参观完,我们本来说要去看海的,结果在路上看到了可以爬山的地方就去了,当编编登顶的时候那个风呼啦呼的,你们看照片随意体会一下

然后我们的这一天就过完啦,明天我们会驱车前往下一个城市哦

Day 10 罗蒙湖 酒店信息:cameron house

今天是我们将前往湖区的休息站——罗蒙湖,但不代表没有景点参观。首先我们去到斯特灵城堡,这个城堡非常的古老,是苏格兰最宏大的皇宫之一,但是由于没有中文解说,我们只是参观了一下城堡的建筑而已,但是还是很美哦!

听我口令:三!二!一!开炮

参观完我们继续乘车,但在中途我们参观了一个超级棒的庄园——塔薇山庄园,里面特别大,而且还有很多运动场地,有钱真是让人羡慕啊~~~

是不是大得不要不要的

上面三张图就是我们在罗蒙湖的酒店,酒店的餐厅虽然是米其林,但是编编坚决不推荐,因为又贵又不好吃,所以千万千万不要不听,反正后悔的是你们~

Day 11 湖区

早餐过后,我们就早早的出发前往湖区了,在前往湖区的漫长旅途中我们参观了逃婚小镇。

这个小镇的来源是因为那时候因为苏格兰英格兰的法定结婚年龄不同的原因,就有很多人因为相爱却不敢告诉家人的情侣跑到这里来结婚,所以顾名思义这里就变成了逃婚小镇。

我们跋山涉水终于到达了湖区,本以为早上的雨到下午就可以停的,这样就能好好观赏湖区了,结果雨一直下个不停,所以湖区的游船就失去了意义。

不过好在我们的酒店能挽回一点失落的心情,因为这个酒店里面养了许多羊和····和和草泥马!!!!!!!!!!!

Day12 伍斯特 酒店信息:The wood norton

今天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点,所以大家可以睡个懒觉,然后到小镇上散散步,下午我们再驱车前往伍斯特

上图是酒店

Day13 巴斯 酒店信息:The bath priory

今天上午我们前往这次行程中的另一个大学——牛津大学!!!!!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一直是死对头,什么都要对着干。这次参观我们非常幸运,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正好碰上牛津大学毕业典礼,好多毕业袍从编编身边飘过,还有,牛津的学霸不是帅哥就是美女

传说上图的花是在英国打仗时,为国家牺牲的牛津学者们

上图中的人头雕像做的是当时的人在考试开始前的各种表情

参观完后,编编问一下你们喜欢剑桥还是牛津,反正编编选牛津,因为牛津热闹一些,编编不太喜欢安静。

Day14 巴斯 酒店信息:The bath priory

今天我们前往英国最美丽的小镇巴斯进行游览,首先我们参观巴斯德新月楼,这个楼里面住的都是些非富即贵的人,惹不起

然后我们就在巴斯小镇里面闲逛。

上图是哈利波特的最后一集的英文原版书,然后电影将在今年的十一月在英国上映,而这一集的舞台剧已经在伦敦上演了,编编去伦敦眼时还看到了的(不过像订票是不可能的)

在公园里面畅玩

Day15 回家咯 酒店信息:自个的狗窝

今天是回家的时间了,但是并不意味这我们的英国行结束了,因为上午从酒店出发后,我们还要去一下巨石阵,然后编编以后要在英国上学,所以编编的英国行还会出续集哦。不过我们还是说回巨石阵吧,到后我们就已经被冷成狗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那个风吹得全身起鸡皮疙瘩,所以编编叮嘱大家去之前准备一下厚的衣服,然后一定要穿长裤!!!!但是话说回来,巨石阵看还是要看,只不过用不着用导览机一个景点一个景点的听,因为内容都差不多,后来编编因为太冷了,所以我们看了个大概后就走了,编编爸爸总结了一下,就是“一堆破石头没啥好看的”相信你们去后应该也是这样觉得的。

被冷成那样的编编

好了,英国行(一)正式告一段落,byebye england !

酒店信息

伦敦 Milestone Hotel
地址:1 kensington ct,London w8 5DL
电话:+44 207917 1000

爱丁堡 Waldorf Astoria Edinburgh
地址:princes st,Edinburgh EH1 2AB
电话:+44 131222 8888

罗蒙湖 Cameron House on Loch Lomond
地址:Loch Lomond,west Dunbartonshire,G83 8QZ
电话:+44 13893 10777

湖区 Gilpin Hotel&Lake House
地址:Crook Rd,windermere,Cumbria LA32 3NE
电话:+44 15394 88818

伍斯特 The wood Norton
地址:Worcester Rd,Evesham WR11 4YB
电话:+44 13867 65611

巴斯 The Bath Priory Hotel and Spa
地址:Weston Rd,Bath BA1 2XT
电话:+44 12253 31922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8-12 12:25

引用 super_chaos 发表于 2016-08-12 12:25:15 的回复:

回复super_chaos:谢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8-12 13:32

写得太好了!

2016-08-12 23:15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用我的洪荒之力继续上新的

2016-08-13 09:17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