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牵着手✪只为那一起的回忆♥LOVE IN BALI

forestdove (北京) LV.12
2016-08-10 15:45 1093/20
  • 出发时间/2016-07-14

视频努力疯狂编辑ing O(∩_∩)O

【D&M】手牵手❤小脚印

2015.4长滩岛  http://www.mafengwo.cn/i/5354964.html
2014.7吴哥窟  http://www.mafengwo.cn/i/3290464.html
2014.1长滩岛   http://www.mafengwo.cn/i/2983845.html
2013.7法意瑞  意大利  http://www.mafengwo.cn/i/3439912.html
                         瑞士    http://www.mafengwo.cn/i/3440814.html
                         巴黎    http://www.mafengwo.cn/i/3440895.html
2013.1马尔代夫   http://www.mafengwo.cn/i/2938899.html

【D&M】预告片

题记:

在上个寒假由于一些原因取消了出门的计划,接着只能等待暑假。这一年,是辛苦的一年,遇到了新一届的学生,各种投入,最终也就病了。。。
和大笨熊商量半天,他说还是去你最喜欢的蓝屋顶的那个希腊吧。都做了攻略找了途牛还想着租辆甲壳虫在圣托里尼的小路上一路欣赏那美景,都看好一款线路,可这哪都不安稳,土耳其啊,希腊啊,法国啊。加上从5月开始生病,咳嗽发烧流鼻涕一直持续了两个月。。。各种没心情继续这次的准备工作。就在出行前的一个月,脑子里想着,去巴厘岛吧,近一点,也考虑这不争气的身体,结果,就订了。。。

海岛,自然是喜欢的,喜欢海边的一切,除了不安全的元素
从麻袋到长滩,再到巴厘岛,少了当初的那种兴奋,代替的是一份从容淡定
就像我们的生活,从开始的欣喜若狂,到慢慢下来的祥和安定
我们牵着手,走过一起走过的路,回忆着一起拥有的回忆,那是一生追求的目标!

回归正题,关于海岛,有些想推荐的
马尔代夫啊,斐济啊,大溪地啊,比较适合蜜月,钱多自然有钱多的道理,不会让你感觉到很累
咱周边的东南亚菲律宾啊,马来西亚啊,景色也超美啊,更多的还有很多水上运动,适合追求刺激的我们
呃,巴厘岛,这次真的只是想来看看罢了,谁让大笨熊心有余悸的不让我去马来呢
曾经的领队说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这次也是着实体验了一番。不能说不好,只是有些东西不能对比,看他的历史建筑比不上吴哥窟,看他的沙滩比不上长滩麻袋,看他的吃还马马虎虎,呵呵。
一路上走走看看,体验一下异国他乡,仅此而已。
许是没有抱特别大的期望,所以自然没有那么大的失望。只是来放松一下,我想这是为什么连收拾行李都没着急的原因吧。5.12号到7.12放假的最后一天,支气管炎好了,咳嗽依旧,发烧好了,鼻涕依旧,浓重的鼻音依旧,都怕无法出行呢。可,我差不多好了,大笨熊又咳嗽发烧了。。。去了医院,看过吃过,带着焦急担心的心,奔赴南半球。。。
这些天他一直咳嗽,吃药都不管用,后来的后来,回来直接去了医院,肺炎。。。哎。。。辛苦大笨熊了!!!
他说,这次不算,寒假你赔我一次旅行!我高兴的说,好啊!嘿嘿嘿

话说,去长滩那次出行前的一天老妈肺炎了,这次巴厘岛完大笨熊肺炎了。。。肺炎,要不要啊,还好我之前支气管炎,和你们不一样。不过是不是再咳嗽几天我也变肺炎了。。。哎。。。这是怎么了。。。

好了,牵着我的手,开始回忆之旅吧!
你好,南纬8°,巴厘岛
【D&M】牵着手✪只为那一起的回忆♥LOVE IN BALI

D1~手牵手❤开启南纬8°BALI模式

总是做梦的时候,忘带相机电池,那个悔恨啊
所以,现实中,电池和卡真的真的很重要喔!
感谢佳能6D,感谢GO PRO4,感谢VIVO手机【话说,从苹果转到VIVO,感觉挺好的,像素也好,功能也很开放】的倾情奉献
为我们的回忆,保质期更久!

海边防晒防虫装备自然少不了,不过感觉都是没遇到多少蚊子,直到最后一天,我才被咬了几个包,主要用的是喷雾,方便且效率高。

我们坐的是印尼鹰航,SKYTEAM成员。早上6的飞机,所以半夜就要到机场,那时的我们正该睡梦,弄的比红眼还难受。。。

我的大黄蜂和小怪兽。大黄蜂,可够本儿了,跟着我们翻山越岭,上天入地的。

大笨熊在走的时候还不太舒服,这一路我一直照顾他。

护照夹很好用,护照啊,机票啊,钱啊,笔阿,都可以放进去。很实用。

让他好好睡会儿吧!箱子里备了一堆药,可怜的孩子!

终于等到可以登机的啦,选的是直飞,所以没有那么折腾

GARUDA,飞机上很凉,要盖毯子

起飞的时候,望着窗外,没拍着那一刻,一层厚厚的灰云笼罩了整个北京城的上空,想起无数个雾霾天气,停课啊,上班啊,大家都是怎么过来的?虽然没有了雾霾,灰蒙蒙的天也让人感觉到。。。无奈的现实

是不是只要离开北京的上空,就是蓝色一片?

顺利落地之后,地导接上我们准备去情人崖,路过一家便利店

情人崖说是有很多猴子,要小心你的眼镜啊,背包啊,相机呀!让我想起了峨眉山的猴子。俩人身体都不适,照片也就没多拍。

爬了一段小山,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情人崖!

【最享负盛名的是这里被称为“情人崖”的悬崖 ——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转了转之后,我们就往回走了,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猴子

忘说了,每个人,进门前,都要系个带子,短裤的话的会给你条纱笼

门前的草地上坐了一只大猴,有人给了一只没吃完的玉米,大猴儿啃的很带劲喔

从下面走来一只胖猴

面目狰狞地打哈欠

晚饭过后我们,去做SPA。让我想起了长滩岛,在fairways的私家海滩边上一个人享受了2个小时的舒服SPA,O(∩_∩)O哈哈~

放松一下,也挺好,缓解一下舟车劳顿

随后奔向我们的酒店,小小的别墅

好难喝啊!

拿到钥匙,想赶紧躺下,好疲惫的一天啊

一直很信任途牛,因为除了马代,剩下都是途牛,无论是跟团还是自由,目前为止都很满意,客服也非常好。所以这次说给尽量安排给蜜月之类的布置,嗯,还不错!

每天都当做新的一天,认真过好每一天

小别墅也算精致,有个小泳池,小厨房,只是,水好凉,一直没下去。屋外有很多壁虎。

冰箱里准备了蛋糕,收拾收拾,准备睡觉喽

南半球,你好,晚安!

D2~手牵手❤开启拍照模式

南半球,你好,早安!
清晨,习惯了5点过的早起的我,推开门,呼吸一下清晰的空气。

早早的起床给自己更多充裕的时间,出门去吃早饭。走在小道上,墙上有好多大蜗牛喔

说7、8月的巴厘岛天气最好,但毕竟是在热带,还是有些热的。之后才知道,不是想长滩一样,随时随地可以穿着泳衣在沙滩边上踩踩水的。。。让我之后看着可能有些诡异

我记得之前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胃口,没有味觉,如今,转移到大笨熊的身上,他吃的很少,小可怜儿。

V r family

VILLA外的大路,路上的车都很猛,要注意交通安全喔!他们和我们是反向的,所以要时刻注意。

小径中的蝴蝶兰吗

我要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东南亚普遍的鸡蛋花

院子里的蜘蛛

我们出门上车开往乌布市场,因为热,也因为转了转没什么喜欢的,就连照片也懒得拍呢

尝了尝传说中的草莓味的芬达,味道呢,草莓味不够浓,还是橙色好喝。

去吃脏鸭餐,在他家吃完饭换装备去漂流。

有些小喵在吃肉肉

【脏鸭极具巴厘特色,因鸭子散养在水稻田,常常浑身泥巴,而且烤、炸之后,颜色较重,故名。】
除了鸭子,还有一份猪排,嗯,猪排还是比较好吃的。地导说先吃饭啊,还是先漂流啊,最后选了先吃饭。真是明智的,接下来上演的都是体力活啊!

吃完饭,存好包,大笨熊帮我拿个桨喽,其实,还是可以把手机放到防水袋里的,接下来都是GOPRO拍的

多认真的样子,不管做什么工作,学什么,【专注】的样子是最佳状态!

连续两个月的生病,导致没胃口吃的少,终于瘦了些呢!

阿勇漂流,大家上船!准备漂!

用的是摄像+自动拍照,有的是视频截图,质量就没那么高,留个影儿,纪个念!

直到晚上看照片才发现,是手上的防晒霜模糊了防水罩,在之后注意到这一点。

原本我们很安静的在漂,结果遇到另一个船的小黑,开始了打水仗。。。这个热闹啊!把头盔都摘了泼水。。。一个字,累。。。
小黑太坏了。。。一直在攻击我们,而我们的小黑,没有那么善战呐。。。

之后冲了冲换了衣服,到The Royal Pita Maha(皇家皮塔玛哈酒店)喝下午茶。悲惨的遭遇就是,早上递给他漂流完换的衣服放书包里,结果,就是,只带了上衣。。。呃。。。 悲催啊。。。
生气完,又开心的一起玩耍~\(≧▽≦)/~啦啦啦

感觉手机拍的还不错,O(∩_∩)O~

走之前特意添了几个字母来摆摆O(∩_∩)O自制小黑板还没出场呢

漂流出了半天力,肚子都饿了,难怪要下午茶,嘿嘿!
在酒店走走逛逛,瞎拍模式,生病的娃们好可怜啊!

刚才我们就从这路上漂流而过,听着大家HAPPY的声音,高高兴兴!

酒店外的雕塑,正巧遇到来外要在这婚礼,拿着婚纱做着准备。

来到乌布皇宫,建筑风格像不像吴哥窟
小黑板终于用上了,只不过早上出门前写的字,都有些花了。。。
都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真的是,不像吴哥窟那样能自己逛来逛去的,擦擦写写拍拍。。。
于是,小黑板只用了这一个场景。。。
一个是没时间,二个是不舒服懒得折腾。。。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大笨熊偷拍我,我都没注意小汪星人的小眼神儿!范儿!

逛完小小的皇宫,也有大妈们在跳操喔,锻炼身体,是永恒的主题。

晚饭马马虎虎啦,看看景儿更好!

累了一天,回别墅,路漫漫啊。。。
晚安!

D3~手牵手❤开启海上运动模式

HELLO ,BALI
今天早早的要出海,这次一定装好干衣服,注意防水罩的处理。
有些阴天,夜里还下过雨,担心能不能出海呢,不过好像就我在担心,O(∩_∩)O哈哈~

给我们粘上船票和平台上的票

吃了晕船药,说是时间比较长,所以还是吃一片省的难受。一路颠簸,上岛然后换小船,来到海上的平台。原来这边是这么玩的,在海面上停着几个平台,滑梯啊,浮潜啊,深潜啊,总之各种水上运动都是在一个个平台上进行的。

第一波客人,所以赶紧排队先海底漫步。
玩过两次深潜,因为时间的原因没考个证,这次我俩咳嗽鼻涕的,加上我耳朵也不好,一再阻止我深潜。。。哎,听话好了,身体要紧。

走起,这次海底漫步,体验一下,看看大头盔带着什么赶脚.
耳压平衡自然不在话下,做好准备,下水!

我的天哪!!!!!!!!难怪有些人受不了直接上来了,小黑们,给你带上头盔,直接拽下去。。。怎么也有个三五米的。。。
速度太快,刚开始我也难受的要死,因为速度太快,没时间做耳压平衡。。。好在后来还好,大笨熊走的太快,都来不及拍照。。。
鱼是挺多,小黑也拿过我的帮我录像。就是刚适应水下,就结束了,好短暂,没过瘾啊。。。

大笨熊准备出水芙蓉喽!

我再多玩会!可小黑会把你带上去。。。

上来玩沙发船!也是在海上拉着走,不会翻。也有飞鱼,只不过玩的方式和长滩不一样,坐两个人,躺在里面,一个小黑控制,然后拽着拽着能飞起来。论刺激度来说,长滩值得你体验!上次笨熊掉到海里,救生衣都开了,刺激\(^o^)/~

平台其实是个船改造的,围着船周围,弄了个长方形区域,就是浮潜的地方。自己带了面镜和呼吸管,他说不用,憋口气就好。

小黑在周围保护着大家的安全。这个小黑,可高兴了,他示意我脱掉救生衣,和他去海底。。。这自然是我想向往的。

他拽了我三次,真的没什么东东,只想拍拍照。之前的潜水也没学会吐圈圈。。。大笨熊负责用镜头对着我。海底下鱼是挺多的,多么自由自在啊,没有各种考试的

请把救生衣还给我!

还有香蕉船没玩,手没敢抬高,怕左手抓不住掉下去呢。
小孩子适合玩香蕉船,安全!无刺激

也不知道小黑在上面是不是要救人。。。真是各地玩法不一样啊

海上的滑梯,从船上滑下去,直接砸到海里。。。

落水前要憋好气,要不是会喝到海水的喔
滑下,入水,游回到船上。。。这一系列动作,可真耗体力,玩了2次就不想再玩了。。。游回来太累。。。

人间大炮,发射笨熊,结果,他根本滑不下去,视频的画风那叫一个逗!自己玩的挺高兴,有了坡度才滑下去。。。

砸入大海中,憋气,闭眼!

游回船上的路就是海底漫步的上方,铁笼子还挺有感觉的

上岸吃饭!

随便吃点,烤玉米还是好吃的。

吃完又上小船去蓝梦岛?船是坐的够够的了

当地以海藻主打,拖着沉重的步伐,我自己下去拍了几张

小小寄居蟹,天空开始掉雨点。。。

沙滩很多歪果仁躺着晒太阳啊,看书啊!结果,突然下大雨,很扫兴。。。

回去的路上遇到传说中的大桥

回去有炸香蕉,热红茶,喝完等待回程。回程太刺激了,坐大船,后面坐满了,只能坐到前面,然后,四十分钟的路程,和坐过山车似的,颠簸的可刺激了。失重感觉虽然不如过山车那般,但一直在持续,真的是完美的结束!全靠大浪了,这边的浪就没小过呢

云层太厚,到金巴兰已经不可能有日落了。随便玩玩吧

离机场特别近,我们就是从那条跑道落地的!

来沙滩不写点儿字感觉缺点什么呢

当时看到这句话,感觉特好,尤其是对孩子们说,特别贴切
学生时代,唯独老师陪伴在我们左右,做强大后盾呢!

当地人在海边撒网,抓到只海鸥,凑过去拍怕照,嘿嘿

金巴兰之后去吃了晚饭,当地人在表演舞蹈
吃完饭,奔向库塔边上的五星The Stones
晚安!

D4~手牵手❤开启自由狂暴模式

当太阳再次升起,新的一天开启!
今天没有选择什么跳岛离岛啊的,因为景色just so-so
计划自然醒,然后出去逛逛

国际象棋,要不要来杀一盘?^_^

俩病号没什么胃口,随便吃点,吃了好多水果

早上出门是这个风格滴,说去逛逛,拍拍的嘛,可,之后。。。呃

吃完在泳池边休息了一会儿,惬意的享受时光的流逝,看尽沧海桑田、风云变幻!

酒店对面就是库塔海滩,印象最深的就是浪大,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冲这边风格的门口标志浪的好地方呢!

沙滩带点儿黑色,这边有火山,所以沙滩没那么细致,颜色也降低了些。真的是面朝大海,等那春暖花开!

呃,这大浪,让我不禁想起看过的灾难片和那次海啸。。。浪打过来十几米高,WOW,那得多可怕啊。。。。。。
人类在自然面前是多么卑微呐

玩冲浪的人好多,我又想试试了。他拿着东西,还咳嗽,只能自己玩耍,找了个最近的小黑,40刀玩2小时。其实,2小时真的好辛苦!

小黑在教我一些基础,之前玩过,教的都差不多

因为大笨熊没玩,在沙滩边躺着,也没怎么给照。。。只能拿以前的补个动作O(∩_∩)O~

站起来很多次,感觉不错,就像有人在后面推着
这儿的浪大,所以速度快一些,自然也加大了摔掉的风险。
摔的多了,自然也会慢慢掌握要领。

之间发生了好危险的一幕,在我拉着板子走向浪里的时候,没躲开,一个歪果仁的板子在他摔了之后就冲向了我。。。结果,就撞右侧太阳穴了。。。还好,没撞出大事儿。。。倒是有些、稍微、很疼的。。。
给大笨熊急坏了,气我非要玩也不顾生命安全。。。
各种运动都需要好体力,没玩够俩小时,已经没了体力。。。

之后呢,我自己拿着GO4想去拍拍浪,但浪大,也不敢往里走的太远,呵呵,大笨熊看着也想下去试试。

我回去冲了下,本说着去逛逛,后来某人又改变了,也要去浪里玩会,说为什么我不往远了走走,我说浪大啊。结果,他要带着我冲向更远的地方了呢

轻装上阵,怕拖鞋被狗狗们叼走,他想了个好主意,给埋起来

每人一次被大浪拍在海里,昏天黑地的,要憋口气的喔!

往往浪大的冲的我俩要往后退几米!

这是大笨熊舍身自己走向更深处,拍到的大浪打过来,那些能在大浪中玩滑板的技艺真高!

回房间冲掉沙子,在酒店泳池玩会

昨晚遇到的可爱的歪国小孩儿,在泳池再遇到

俩人还玩起来了,O(∩_∩)O哈哈~

。。。。。。。。。。
玩了一上午,吃了午饭后,回酒店休息,不行,头巨疼,中暑了。。。
一下午都睡觉,缓解炸裂的头呐!

睡到天黑,不止头,玩冲浪的后遗症身上的肌肉都跟着疼起来了呢。那也要吃完饭,强打精神的俩人,就在酒店左手边点了点吃的,牛肉饭和意面,沙冰,味道还不错,可怜的大笨熊吃什么都没感觉,和我前阵子一样一样的,失去了味觉。。。

很喜欢的小怪兽

又和警犬玩起来了

在泳池边放松吹了会儿风,看了会天上的星星,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啊

GOOD NIGHT!

D5~手牵手❤开启下雨模式

早安!
收拾好行李,今天上午呢自由,下午呢海神庙,然后逛街等深夜的飞机

准备吃完去买明信片,结果逛半天都米有,最后回来的时候酒店的商场10点终于开门了,买完回去赶紧抓紧时间写写写
结果。。。。。。发生了特悲催的事情,那就是回来后的十多天,翻看之前拍的明信片,发现我把寄给自己的明信片的地址。。。。。。。写错了!!!少写了一个字,空在那里。。。顿时崩溃

集合出发去海神庙
为什么说巴厘岛玩起来很辛苦呢,因为景点之间太远,坐车啊坐车。。。
欣赏一下路上的风景吧

传说中会看到的一些梯田

雨渐渐停了,走起

传说中的海神庙,小心周围的浪喔!

够勇猛的,小心被浪卷走喔!

天空的颜色可不怎么好看,黑压压的

呃,还没怎么近距离接触,就开始下大雨。。。
躲了会儿雨,就这样准备结束南半球之旅了

来到机场旁的那个大商场,吃吃逛逛,准备去机场

找了海边的一家店填肚子

都还不错,可惜了大笨熊的味觉啊

当时看超人对战蝙蝠侠的时候都睡着了的
饮料味道不错

下着雨,航班没太延误
虽然景色欠佳,但途牛专线和遇到的团友都很不错

D6~手牵手❤结束语

心,一直在路上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的人要合适
工作都是很辛苦的,回来后继续投入到工作生活的循环当中
为了下一次的在路上,努力!

引用 forestdove 的图片:

被偷拍了 猴子一脸懵逼!

2016-08-10 15:55

这游记看得 真甜蜜啊~

2016-08-10 15:5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10 15:55:20 的回复:

被偷拍了 猴子一脸懵逼!

回复鹿妹儿:
可不是

2016-08-10 16:1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10 15:57:09 的回复:

这游记看得 真甜蜜啊~

回复鹿妹儿:
还好还好~\(≧▽≦)/~啦啦啦
期待下次身体棒棒的去个更漂亮的地方

2016-08-10 16:14

引用 forestdove 的图片:

鼻子上的是什么?

2016-08-10 22:53

太美啦!!!

引用 forestdove 的图片:

居然还有蜜月待遇!!~~~

2016-08-10 22:53

喜欢这张!

2016-08-10 22:54

超级萌~

真美!

2016-08-11 09:01

引用 罂粟花妖 发表于 2016-08-10 22:53:01 的回复:

鼻子上的是什么?

回复罂粟花妖:让鼻子不那么干的东西,
也防晕机晕船

2016-08-11 10:43

引用 罂粟花妖 发表于 2016-08-10 22:53:47 的回复:

居然还有蜜月待遇!!~~~

回复罂粟花妖:必须的,申请来着,O(∩_∩)O哈哈~

2016-08-11 10:4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11 09:01:0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谢谢夸奖!期待下次

2016-08-11 10:44

半年出去玩一趟啊。。赞

2016-08-12 19:06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8-12 19:06:37 的回复:

回复就噢客人:一直尽量寒暑假都出去,现在越来越感觉到钱包被掏空啊!

2016-08-12 23:40

其实度假就是这么简单…不管天气如何…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只要身边跟着对的人…在遇到问题时转头能看到她…就足够了…

2016-08-13 18:07

引用 迷途羔羊 发表于 2016-08-13 18:07:03 的回复:

回复迷途羔羊:
恩恩,总结的真好!

2016-08-14 19:33

啊这怎么哭啦?

2016-08-30 14:11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08-31 16:32:36 的回复:

皇家彼特曼哈酒店确实不错  很有名气  我找vivian帮我订了2晚   就在阿勇河旁边   好期待

回复翻滚的土豆:恩,还不错呢,玩的开心喔!

2016-09-02 10:38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30 14:11:19 的回复:

啊这怎么哭啦?

回复边钢镚儿:生病生的,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