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只为你

冷碛—蒲麦地 徒步上山 大概六到七小时
冷碛—长海子 徒步上山 大概六小时
坐车路线
冷碛—长海子—走五百米左右段路就可以坐车上山顶/徒步到街心花园坐车上山¥100/人

先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First day
新南门汽车站—冷碛 ¥125/人(有两班车早上9:30/9:50 车是发往海螺沟的,中途会换上到冷碛的车,司机师傅会给你安排坐哪辆车,网上也可以买票)到冷碛大概是下午四点

冷碛—蒲麦地 客栈司机师傅的车 ¥50/人
住宿蒲麦地青年驿站  床位¥65/人 还包含吃饭 超级实惠(去哪儿网订)可以看到雪山 星空

这是客栈准备的晚餐,味道赞赞赞!

2nd day
早饭后,九点左右出发往牛背山徒步,会看到一个不像桥的小石板桥(不过桥)往右手边上去,看到一个搭建的板房一直往前走是七道拐,(中间也会有小路可以爬)走完会看到一堆木头在路边,从木头那里走小路上去到街心花园,沿路会有很多垃圾,树枝上也会有户外网拴的红色丝带。(没有领队带路的话,一定要跟着垃圾走,不知道路不要乱走,很容易走错,多问人)。我们四个人一边玩一边走 ,慢速三个小时左右到街心花园。

到了街心花园后,面向街心花园左手边是往牛背山的大路,右手边走二十米左右是小路上山(会有块石头上标记小路从这走)注:再往前走一百多米路过一个蓝色小板房会有另一条小路到云海人家,要更快,路程还要短些。街心花园到云海人家,匀速三个小时左右到;云海人家再到山顶就主要两个小时左右啦。

到山顶我们住的是星辰客栈,也是提前网上订好的,💰¥38/晚,提供热水。客栈门口有个观景平台可以看云海,很棒。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11 23:58

很多是手机拍的 相机背着感觉都没怎么用上

2016-08-12 08: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5 19:53

蒲麦地是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里的作品

2016-08-22 09:35

引用 微笑布瓜 发表于 2016-08-15 19:53:1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