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先生的奇妙蜜月之旅-东京,河口湖

• 出发时间/2015-09-20

写在开始

和C先生结束了N年马拉松长跑之后,结婚什么的终于匆匆的提上了日程。因为领证了半年多,婚假6个月之内不休掉的话就会作废,所以和C先生商量了之后,决定来一次婚礼前的蜜月之行,地点定在了他心心念念的日本
C先生原本是想去京都这些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强烈洗脑之下我们最后选定了首都东京和能看到富士山的河口湖。出发之前的准备工作包括酒店住宿,必须去吃的买的什么的琐事都是C先生在做功课,我只是看了有什么好用的商品值得背回国~~哈哈,我比较懒~
我们的具体安排是这样的(*^__^*)
1. 机票:去程春秋官网的打折机票浦东到羽田(机票很便宜,基本上旅行团会团春秋,但是都是泪,后面会说到)回程是东航飞上海虹桥(那班落地之后我遇到了陈赫,我会说~~~)
2. 酒店:一晚下了飞机住在机场里的酒店,两晚住在筑地市场附近,两晚是新宿的哥斯拉酒店,河口湖住了一晚,酒店是booking上订的
3. 出行一共五天,签证是在淘宝找的代理帮我们办的,取签证是去他们的实体店,尽量选择在当时有实体店的会比较好,我们在上海,所以这些都是很方便的。办签证要用到的照片我和C先生都是在地铁站的自助证件照的地方拍的,上面会有提示让你选哪种,很方便。
4. 行李:我们衣服就带了三套,因为是9月份,上海不冷,所以基本都是短袖牛仔裤,一人两条牛仔裤足矣走天下O(∩_∩)O~鞋我们就穿了一双,所以我们的行李真的超级轻便,一人一个行李箱,其中一个是空的,另一个我们只装了一半,但是就这样,我们从东京回来还是又买了一个箱子⊙﹏⊙b~~
5. 其他的琐碎:过了一年有的真的想不起来,如果想到了会补充在上面。记录的比较乱,我都是按照ins上传的照片顺序来记录,第一次写游记,不足之处请见谅,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过安检

日上免税店

第一天

现在想想我和C先生也确实很厉害,我们是9月20号搬家,下午6:30的飞机。我们的家是在虹桥附近,所以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开始搬搬搬,下午一点的时候我们弄好了便赶紧拉着行李去了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做机场大巴(机场一线,票价30元/人)赶往浦东机场二号航站楼,坐大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大巴会在一号航站楼经停一次,所以一定不要走错,注意听广播。
之后就是值机,值机的时候我们前面都是老年人的旅行团在排队。终于换好了登机牌,进入安检然后出境。

不让拍照我还是偷偷拍了,如果工作人员看到你拍照真的会盯着你把照片删除的。
当时到了时间太晚了,一看表已经当地时间23:00而且我们的一个行李箱还被别人拿走了。好在那个箱子是空的,我们抱着丢了就丢了心态也就没多上心。后来住在筑地市场的时候,春秋的工作人员直接宅急送快递到了我们的酒店。这里应该给他们一个赞 。

第二天

起个大早赶往筑地市场的酒店,在驻地市场吃了刺身饭,然后逛吃逛吃。让我难忘的是东京的路面真的好干净好干净,车子的轮子也很干净。
穿插一下

酒店:筑地酒店里面是有洗衣机的,具备烘干功能,洗衣粉和牙刷用具,茶包什么的在电梯门口,自己拿就好。

交通:东京的出租车是自动门的(远距离不建议打车,贵到离谱,坐地铁就好:))路面没有垃圾桶,所以出行自己最好备几个垃圾袋和干湿纸巾。

购物:7-11 好吃的真的很多;罗森:强推果冻,我当时把所有的果冻都吃了一遍,感觉好爽,哈哈哈~ 109,oioi ,松本清,唐吉可德,loft。。。我们是以地标为中心,只要看到有商场都会进去逛一下,像银座,新宿,109,这种。
我们还去了秋叶原,那里有一个最大的电器购物商场。

景点:值得去的地方:表参道,原宿,浅草寺,晴空塔,东京塔,迪士尼。。。等等,我和C先生也没有去完我们list上想去的地方。
不过他买到了他心仪的包,纯手工制作,牌子是:hers ,当时真的走了好久的路,最后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找到了。

如果妹纸们要去日本购物,可以在微博搜搜,会有很多大神推荐一些好东西,我比较推荐的是pinkwong,她安利的都是一些很不错的东东。

这个大妈的眼神,哈哈哈,估计是看到我在偷拍了

看到了我最喜欢的BIGBANG CD

表参道

当时看这个帅哥在凹造型,我赶紧偷拍~

loft
我和C先生为我们的新家买了点软装饰
你可能都猜不到,我们买的是个钟表还有一个木制的抽纸盒

为了帮C先生找到他很喜欢的手工包包herz.
我们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东京的停车场

浅草寺的雷门,游客一定要摸一下底下的那一部分。
应该会带来好运的~

浅草寺抽到的签。
C先生抽到的是下下签,于是就让他把签文折起来系在专门放凶签的金属架上了。

第三天

迪士尼island(本来想去sea,但是没票了,鬼知道日本立秋也算节假日啊!!!!)
我们的票是提前在便利店买的,一般7-11和罗森里都会有个自助购票的机器,选择英文一步步操作就好了。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找店员帮忙,他们都好热情的,一切搞定之后记得要和他们道谢哦~
到了迪士尼之后,快速通道啊的功课就要专门做迪士尼的功课了,太长,我就不写了。

当时遇到的小朋友,超级可爱,搭配也很好看

第四天 河口湖

换酒店,去了新宿。新宿的歌舞伎町前面的牛郎真心的多啊,有的一大早就在接客了。
我看到的一个挖鼻屎的小哥就顺利接到了一个30多岁的女性,一起进了电梯,吼吼吼~(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挖鼻屎的小哥,我一直在注意他挖鼻屎)
哥斯拉的中国游客还是很多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在国内,很好。
放了行李我和C先生就买了车票去了河口湖,司机是个大叔,很绅士带着白手套,检票时都是双手接你的票的。大巴上会有卫生间,车内非常干净,也没有人大声说话。

河口湖部分

重点: 露天温泉(因为不让拍照,所以没有带手机,每一家酒店的设施不一样,具体还是看酒店的,像我们的酒店是男女分开的汤,不可以在一起的。有的酒店里会有私汤,价格也会比较贵)
八音之森:超级梦幻,非常适合举行一场梦幻的婚礼。馆里还有水晶树!!!!!
话不多说  上图

这是一个超级大的大白鹅住的房子

我们当时买了很多可爱的八音盒

枫树后面是一所小学,他们都穿的是好看的制服,好羡慕他们的校服是这样的

可惜的是那天下雨了,我们没有看到富士山

酒店随便拍的

和C先生在7-11里买的艺妓面膜,没什么性价比,就是图案比较有意思

睡得榻榻米很舒服

大巴车上

途径最恐怖的过山车,当时很多人去玩

沿途风景

C先生拍的

吃货篇

以下都是好吃的

这个是在歌舞伎町附近随便找的一家店,人很多,不过这个蟹壳也太好吃了

我最喜欢的茶泡饭。手机拍的,没有调整方向,请不要介意

这个是送的

C先生最爱的怀石料理,胃口大的我表示非常吃不饱!!!

7-11买的,一共三个口味,我去了日本就专门和这个,太好喝了!

关于这些吃的我们都没有做功课,去了之后是大众点评搜的,或者是看那个招牌顺眼就去哪个,最后的汉堡是麦当劳买的

最后

最后一天,就启程回家啦~
文中有很多missing 的信息,例如酒店名字啊,什么的,我会去翻一下之前的邮件,找出来贴给大家。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也是对自己的旅行的一次总结,有不足的地方望大家多多见谅~~
希望这篇游记对大家有所帮助~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8-10 17:26

引用 jjdht 发表于 2016-08-10 17:26:47 的回复:

回复jjdht:只有人物的后期处理了,其他都是原图

2016-08-10 18:15

真美!

2016-08-11 09:01

你们是 吃住行+购物 人均才一万多吗?

2016-08-11 09:24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