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3-08-29

Me:晚班上完休息四天,老回家也不知道干什么。
W  :想去长沙耶,看快乐大本营看多了。还有想吃辣的美食。
Me:那我们去吧。
赶紧网上买票。自己也没做攻略
开启两人的一穷二白游长沙

D1

2013年8月29
上班地方到衢州’
衢州---鹰潭 D97次   11:16 粗发  票价:65.5元(因为买票买的太晚了,买了无座到鹰潭转车)
鹰潭---长沙 D105次 14:22 出发  票价:147.00元
晚上六点半左右到长沙。刚下火车站心里还是有落差的。
坐了10几的公交,忘记了,在橘子洲大桥那下车,美团上找了家宾馆,然后地图 导去。拖这行李箱觉得是累赘呀。忘了走了多久。反正是累瘫了。
宿广欣商务宾馆,就在太平街那。边上就是贾谊故居。地理位址还可以。可以徒步去坡子街。美团价实惠好多100元不到。(太平街路口有好多骑电瓶车黑车的,走过去老会叫你,不用理会,其实蛮反感的)
晚餐步行街 附近找了家,味道还不错,叫什么忘了。(也是美团买的)
晚上步行街酒吧坐了下。一条街上有好多酒吧,里面酒水好贵呀。夏威夷风格,其实就是去蹭了wifi

D2

8月30号
长沙公交真的很便利,而且很快。这时候地铁还在修。所以交通全是公交
住处太平街站口坐303直达博物馆。一直想去博物馆看女尸的,博物馆在扩建。没看成,好把,去看看英雄。烈士公园。(如果喜欢对这个感冒的可以去看看,就是爬个楼梯看看英雄馆。我是去了一次不会去第二次,哈哈)
中午坡子街找了家吃口味虾的地方,辣,辣,辣。臭豆腐不是很好吃。那个街上买的什么粑粑也不好吃。
继续往里走,路过火宫殿,but,我们吃饱啦。复兴广场,(这里适合购物)这里可以逛一天哦
下午百度公交去找她朋友,1个多小时的路程。累趴了,没吃晚餐我就睡觉了。
宿她朋友那

D3

8月31号
公交去世界之窗,我们坐反方向了。这趟公交有南北路线。赶紧下车换坐。
世界之窗票价:130一位。里面很大。好多刺激项目我们都不敢玩,这里可以玩一天。(湖南电视台就在附近,徒步可到)
下午公交回市里。累趴了,小休息了会,调好闹铃准备去橘子洲看烟花。礼拜六,日两晚都会放烟花,足足放20分钟。19:00开始
我们徒步去的,发现已经有好多人占了位置,明明几分钟可以走完的,我们足足走了10来分钟。因为人真的是太多了。烟花真的是太漂亮了,看过这个烟花,过年的烟花简直弱爆了。对的起我们的挨饿跟挨冷呀。(橘子洲边还是挺冷的,我们那时候穿短袖短裤)
晚餐坡子街解决,辣哭了。(这里吃的地方好多,看个人喜好)
宿原来的地方,美团定的100元不到。

D4

9月1号
早上自然醒,才发现我们出来玩也太懒散了,觉得都没有玩到重要的景点。好把,已经来不及了。今天要肥家啦。
长沙--衢州  D107次 10:35出发  214.00元

写给自己

这次旅行最满意的就是橘子洲烟花,真的很漂亮,也是吃货的天堂
想去的博物馆看女尸也没看成。想着2015年再去看,两个人到16年了也没去看成。听说现在地铁修好了,交通应该更方便了。所以想去的地方就去把,不要犹豫,一般这样是去不了的。还有一定要跟志同道合的人一块去。发现出去旅行是验证一个人的人品的好时机。
现在回想13年的长沙行,刚开始有点错乱了。时间对不上啊。后来努力想起。感谢游记。可以让我回忆。
明年,后年,,,看看自己的游记也是不错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10 17:52

那时候 没做攻略、然后过的也比较久啦

2016-08-10 17: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5 19:53

引用 eryahome 发表于 2016-08-15 19:53:20 的回复:

回复eryahome:这样的、我自己是个文字多不愿意看的人😄主要时间隔的有点久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