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沟五日游

洋芋丝i LV.4
2016-08-10 17:01 974/11
  • 出发时间/2016-07-24

说实话成都九寨沟五日游简直太仓促了,但是没办法小伙伴只能抽出这几天时间,还好死不死的是周一到周五,这让已经上班的我请假各种难!!!!!说到这,强烈的鄙视我的小伙伴爽。。。。。
我们的行程是7月24到7月25,一直以为这个时间点成都会很热,没想到我两运气那么好,在成都的两天都是阴天,真的很棒。
必带的东东大概就是披肩、外套、长裤、雨衣吧。因为爽这几样东西都没带,导致这些东西我们都在去九寨沟的路上买,质量很差,还超级超级贵!
都是用手机拍摄,不喜勿喷
day1:上午七点半到达成都,爽下午才到呢,所以我一个人无聊,直接背着东西直奔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这是8点半才开门,而且安检十分严格,我以为我够早的,到了才发现已经是常常的一队了,看大熊猫一般都是上午去,酱紫看到的概率比较大。基地里面有游览车,10快一个,这个就看个人身体情况了,其实不是很远,权当散散步喽,对了大门口就是游客中心,可以先把重的东东寄存在那,轻装上证。大熊猫都好懒的,能不能看到全看缘分,就算看到了也经常看到的是背影。

baby熊猫好像老鼠啊

好想抱走啊

懒得

突然想到一句话,三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看我这肚子。

看完熊猫后,坐车去酒店,睡觉休息,吃东西。
下午一觉醒来,成都天气真好,一点都不热,百度地图闲逛闲逛。逛吃逛吃就到了大名鼎鼎的春熙路,作为一名吃货必须的吃吃吃啊,话说那锅盔真好吃

day2:先睡个懒觉都,zzzzz,由于我们住的地方在文殊院附近,所以睡了懒觉,慢悠悠的起床慢悠悠的散步,散到文殊院,那环境刚刚的,话说文殊院附近有好多好吃的,最出名的就是凉粉、锅盔、兔头、龙抄手、天啊,为什么我的肚子这么小,呜呜呜呜。

兔头我们没吃,没敢吃,哈哈,然后继续浪,吃比较出名的蜀九香吧。

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爽从南京来,居然比我还能吃辣,吃饱喝足去锦里逛喽

锦里和宽窄巷子差不多,人好多啊,累,现在特害怕人多的地方,我们就随便逛了下,找了家茶馆喝茶,其实主要是想看川剧了,整整30分钟的表演,变脸才4分钟左右,其他时间是茶艺表演,表示变脸没看够,下次直接去川剧大剧院看个够。

day 3:出发  去九寨沟
           因为爽只有3天时间来回九寨,所以我抱团了,先说说抱团的优点吧,省心,买票、住宿、车神马的导游都会为您操心。缺点,饭太难吃,饭太难吃,饭太难吃,重要的事情说3遍,我这个小胖子都廋了三斤,虽然签合同的时候说不强制购物,但还是回去购物点自主选购,当然,我报的团算是相对正规的啦,确实没有强迫消费,但是还是回去购物点逛耽搁时间,而且真的会有好多人买各种东西啊,不晓得他们是怎么想的。。。。。综合下来,但凡有时间我还是喜欢自助游,今天的景点是黄龙黄龙好远、好绕。。。。不过景色刚刚的,建议大家上去之前带着外套,好冷好冷,人好多人好多,女厕所好挤女厕所好挤女厕所好挤,晚上10点才到九寨沟沟口,好累。

不晓得是什么花

本尊出现

为什么这么蓝 ,藕喜欢

不是水脏,是河床脏。。。拍下来没那么美

啊,终于有一条人少的路了

自拍张吧

下午六点,大家都去藏民家,之前去过香格里拉不想去,一个人在车外面吐。。。。山路绝对不止18弯

晚上十点终于到酒店,太累太累,期待明天的九寨。睡觉,另外安排的饭是在太难吃

day4:大菜来了,哈哈哈
           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餐,直奔九寨,我们排队,导游买票。
          九寨沟有两种车,一种是直达的,一种的区间的,最好是坐直达的,不过挤车的人很多,可能到时候根本顾不上,先上车再说吧。小提示,上车最好和司机坐一个方向,酱紫可以看到美景。很不幸我们做的是区间车,在树正沟下车,不过真的太美了!!!!!!
先上图

有一种在阿尔卑斯山的感觉

蓝蓝的水

途中小瀑布

水边小花

从树正沟徒步到犀牛海坐车,我们是期待能坐上到五花海哪个方向的车的,然后,坐上了去长海的车,这个方向就两个景点,长海和五彩池。

长海,大气!

路上的小鸟

这是啥?

光秃的石头以前是雪吧

小花

五彩池,人太多。。。。

哈哈,我抢到拍照地方了

颜色太给力

小爽

小爽

那啥,本人。天那,终于周围没人

继续直奔箭镞海,原始森林我两不打算去了。然后从箭镞海向下徒步,也可以坐车。

yeah

忘记再哪坐车了,反正没去看镜海,直奔珍珠滩瀑布,西游记的拍摄地,激动。

太壮观了,瞬间被征服。

气势磅礴

那年的你们从这上面走过。。。。。

二师兄,你好

敢问路在何方

继续,落日朗瀑布,其实没有珍珠滩好看了,然后我两决定继续徒步,从犀牛海到盆景摊,还是很喜欢徒步的感觉的,人少,如果可以,下次继续来,一定不这样匆匆,而是慢悠悠的闲逛,闲逛,闲逛,去人少的地方。

山山水水

徒步幽静小路,这才是旅游嘛

下午的芦苇荡,多种颜色交融

在来一段爽的各种造型,以表示九寨沟的天气变化。

没买到披肩,腿冷

有点热了,脱去上衣吧,腿又冷,披着

下雨了

又冷了

你酱紫都没感冒,赞。

为了犒劳自己,我两决定不吃旅游团的菜,自己吃火锅,有家重庆老灶火锅,就在天源豪申酒店对门,好吃!

day5:回成都

最后,据说两年后通火车。祝大家天天开心哦。

本篇游记共含2068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8-10 19:26

2016-08-11 10:34

楼主,你是7月底去的吗?九寨沟冷吗

2016-08-11 12:05

引用 诺Sherry 发表于 2016-08-11 12:05:53 的回复:

回复诺Sherry:最好带外套,九寨沟一会下雨一会出太阳的。

2016-08-11 15:31

引用 kissfenger 发表于 2016-08-10 19:26:31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kissfenger:说不定哦

2016-08-11 15:32

引用 洋芋丝i 发表于 2016-08-11 15:31:58 的回复:

最好带外套,九寨沟一会下雨一会出太阳的。

回复洋芋丝i:用穿羽绒服吗?打算8月底9月初去,怕冷……

2016-08-11 17:01

刚出行才那么点点大一只,想不到后来可以那么茁壮,四川不止有熊猫,成都、九寨沟,甘孜、阿坝都是四川的代名词,我完美的四川行已经结束,记忆深刻,很难忘。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我去九寨沟算是体验到了山路十八弯,好在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在这里极力推荐给大家。我的行程也是李师傅帮忙安排的,一天黄龙,一天九寨,两天草原,玩得很开心,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必须推荐。

2016-08-12 07:46

引用 诺Sherry 发表于 2016-08-11 17:01:06 的回复:

用穿羽绒服吗?打算8月底9月初去,怕冷……

回复诺Sherry:那倒不至于,带件外套就好了

2016-08-12 14:03

引用 洋芋丝i 发表于 2016-08-12 14:03:14 的回复:

那倒不至于,带件外套就好了

回复洋芋丝i:ok~~谢谢~~

2016-08-12 14:12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