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柬埔寨{西哈努克}的亲密接触之旅

王玉荣 (海淀) LV.3
2016-08-10 17:04 971/9

我们选择的是索卡SOKHA五星级酒店,位于西哈努克著名的sokha海滩,坐落于15公顷宽广无垠的海边花园中,拥有1.5公里长的白色沙滩。上图是索卡酒店里面最大的游泳池。

大床真的太大了!感觉可以睡4个我都不挤!!设施齐全。不愧是胡锦涛主席下榻过的名牌酒店!这就是sokha !!wifi全覆盖!超赞!不用拿转换插头哦!🔌房间插口有很多! 和北京时差一小时! 中国快一小时!
┈┈酒店

我们的飞机到达西哈努克早上4点,我们入住酒店收拾完行李开始休息,第二天早上8点集合,在索卡酒店最大的中西餐厅享用早餐,自助早餐也是非常丰富的,其中特色的就是当地的拉面,非常美味,不过要去排队领取哦,早餐品种很多,但是大家也不要浪费哟!

早餐过后导游带着我们参观酒店,真的美极了!下面给大家看一些我随手拍的美照!

参观完酒店司机拉着我们去享受午餐了,这餐厅老板可是四川人哦!做的菜也是棒棒的呢!吃完午餐我们来到了金银湾,当地最清澈的沙滩,景色也是美到爆,让我忍不住的拍了好多照片!

好了,现在带大家游玩下一个景点,“红木森林”,享受一种古老的幽静之美!亲身感受下原始森林的感觉!

游玩之后,我们下一站就去免税店啦!尽情的购物吧。
友情提示:个人觉得免税店大家可以多买点烟,因为可以打8折哦,化妆品个人觉得跟国内差不多!嘿嘿

是心情特别美好啊,下面给大家分享下三岛的美景!

坐船差不多2小时我们到达盘岛,半个小时的浮潜时间,让大家看看我们大哥这个浮潜跳水的姿势太棒了

第三天,也是最好玩的一天,我们要登3岛娄,是不是心情特别美好啊,下面给大家分享下三岛的美景!

4天真的是太短了,感觉还没玩够呢这次旅行体验到了和不同的人玩出不一样的感觉,玩得特别开心是个意外,玩的忘记所有形象是个意外,
so  念念不忘哦!

第四天早上八点我们吃完早餐带着大家去参观索卡里面的二大酒店:queenco和白沙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8-10 18:06

好美的海啊

2016-08-10 23:3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10 23:32:45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是呀,超美的

2016-08-11 11:09

引用 kwinkwin 发表于 2016-08-10 18:06:04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kwinkwin:7  8 月份,那边空气都特别好,酒店也是当地最好的

2016-08-11 11:09

哇偶~大镁铝!

2016-08-11 17:08

引用 KiKi 发表于 2016-08-11 17:08:49 的回复:

回复KiKi:么么哒

2016-08-11 17:1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15 16:52

荣荣

2016-08-16 17:45

引用 哥是牛 发表于 2016-08-15 16:52:1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哥是牛:故事就是。他是美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