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浪茄湾20160608西瓜和我的徒步旅行

糊糊2233 LV.5
2016-08-10 17:30 941/4
  • 出发时间/2016-06-08

2016.6.8又是老规矩坐了Z23从武汉直达深圳,早上八点就到啦,西瓜宝宝在深圳站接到我以后,我两就直奔罗湖关口,就在火车站附近,好方便,这次过关人不多,大概半个小时就过来了。(过关的时候西瓜宝宝拿出了好大一颗冰杨梅塞我嘴里,简直好吃到爆,上天啦~)入香港境内后上了地铁,再转公交,去西贡,我的天,294X公交上全是被大包包去露营的小伙伴,开心的不行,当时还好想和他们一起走...后来还是男票坚持自己的攻略,一路走到头。视频是在西贡小镇的路上录哒~

麦里浩径!麦里浩径!麦里浩径!对你又爱又恨。因为你太美了,让我几乎忘记自己,然后你又太长了,对于我这个第一次徒步的宝宝简直要崩溃。

西贡打了Taxi到西贡码头,下车到达进入浪茄湾的入口,我们是打车去,走路回,这条麦里浩径,这么安排感觉不会太累。麦里浩径途中就是万一水库,不能再美了。我们站在分界线上,正面是万一水库,背面是大海。,风好大~空气里都是大自然的味道。深呼吸~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呀~咿呀伊哟喂~宝宝最棒啦
两个人的行李几乎都是西瓜背的,在西贡的时候去了惠康买了煮火锅的食材、水果和第二天徒步要喝的水,满满两大袋。我宝辛苦啦

进入浪茄湾入口,满满见到浪茄湾的真面目,美到让人哭泣啊
人不多,好开心

眼看着露营扎寨的地方,就是那片白色的海滩,有没有很感觉呀~加快脚步

看着就在眼前,却还是走了好久~太美,不抱怨

到啦~茄子

海滩人不多,而且干净,吹着海风,好舒服,感觉大海要把我吞掉,一开始不知道为啥有这种感觉,海天一色,我就在海天之间

西瓜买的帽子,正面是粉色,反面是花色,他说这个适合女孩子

”有种你来打我呀“当时西瓜肯定是这么想的,不管,肯定是这么想的...

假装很正经

么么哒

第二天返程,早上十点出发,擦防晒霜,擦防晒霜,擦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西瓜没擦防晒霜回家以后说皮肤痛,而我一点事也没有,心疼~怪我咯,你一定要变成黑老的梦想我没阻止你。

真的好热

深圳,吃多宝龙大龙虾我还要再吃100遍

一口要下去,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这应该是麦里浩径第七段,沿着万宜水库一直走,水真的好清,想把头泡进去。

10又3/4公里,我们走了将近4个小时,走走停停,路上还吃掉了最后一颗大芒果,好累,但觉得累的很幸福。
美丽的一段徒步旅程,我们在大自然里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只记得路在脚下,梦在前方~

我们还在继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0 18:38

照片拍的不错,已顶,哈哈,可以围观我的游记哦,哈哈哈

2016-08-10 23:3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5 14:52

huhu2233!!!!
jiayou,qidai your thailand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