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程,一群人的狂欢。 一路色达。

先发几张大合照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路上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
虽然大多都只是人生旅程的过客,但还是很感谢相遇。

关于出发前的准备我想也不用多说了,我就是把自己觉得用得上的几乎都带了。
很多人都说去色达需要提前是抗高反的药,我觉得这个是因人而异吧,反正我是没有吃过。

我是拼车去的,我觉得像这种比较散的行程拼车可以省去很多繁琐的事情。
整个行程是5天,其实刚到成都的那一天我异常后悔,那时候特别想回家,因为害怕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而且还得在陌生的环境和一些陌生的人呆5天,那时候真的好后悔自己的决定,但是等到和驴友们见面的时候却发现比自己想象中要好很多,至少不会那么孤独。几天的行程下来大家都玩得挺投入的离别的时候也有些许的不舍,很多人也许一辈子就只能见一次。

我们第一个景点是汶川地震遗址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路上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
虽然大多都只是人生旅程的过客,但还是很感谢相遇。

这本是一栋5层的宿舍楼但是我们表面看到的却只有3.4.5层楼,1.2层都压下去了
而且据说这所学校是震得没有那么厉害的。

这面五星红旗想必当年看过新闻的都应该有印象

一个草原,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很适合拍照。

这本是我们拍跳跃   怎不知怎么得救是这样的,不过还是觉得蛮不错的。

我自己配的一件风衣加一条白色连衣长裙和小白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1 23:36

👍

2016-08-12 10:01

2016-08-12 22:20

引用 sudan 发表于 2016-08-11 23:36: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sudan:色达是个不错的地方,只是环境可能比想象中艰难一点

2016-08-12 22:4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