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半)天一夜乐山自驾,远眺壮伟凌云大佛

周六一大早,跑到单位加班,到了中午,工作干的七七八八了,突生出去看看的想法,于是终于鼓起勇气自驾去了我们从未去过的乐山

酒店品味乐山美食

到了酒店饥肠辘辘的我们,连去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看到酒店提供的乐山美食信息,馋虫就勾引出来了。于是在大众点评上选了两家评价很高的餐厅送餐,不得不说乐山的跷脚牛肉的确好吃。

BTY,酒店窗外的美景也很不错!

遛弯感受乐山悠闲

吃饱喝足,散步模式启动,闽江边上,散步的人很多,还有可爱的狗狗。

游览惊叹大佛壮观

我们的旅行哲学是玩好一定要吃好和住好!😄,丰盛的早餐。

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濒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处。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是中国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
早上本想爬山,近处看大佛,谁曾想到山脚下连个停车场都很难找到,只能作罢,选择游船远观大佛,事实证明这个做法可能是对的,船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大佛全景。

当然还有励志的蜗牛!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2 14: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