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古镇游记-从芜湖出发杭州乌镇西塘五天四夜

微博ID:陪刘梦琦度过漫长岁月
我今年19周岁,在合肥上大学,家住芜湖,这是我第一次全靠自己工资的旅游。
首先,我是一个特别热爱拍照的人,暂且没有资金买相机,于是淘宝花了200元买了一个广角镜头,旅游临时摄影神器,强力推荐。
其二,在火车上比较冷,哪怕是炎热的夏天,也记得备一条大围巾或者小毯子。
最后,带一些符合旅游地风格的衣服(看夜景的时候千万不要穿黑色衣服),我带了两条吊带连衣裙一件抹胸上衣,还有装逼神器墨镜。
早上八点到达芜湖火车站,在肯德基吃个早餐,8点55的芜湖开往杭州的火车。

杭州

4个小时的火车路程,我要再次强调那条大披肩的重要性,然后就可以葛优瘫了,另外上车前记得买瓶水和小零食哟(依个人喜好安排)
下午一点到达杭州火车站,距离汽车南站大约打车15块钱的路程吧,我是提前一个星期在阿里旅行定的信用住酒店(免押金)四星级酒店,因为身上的现金不超过500元,让我付押金简直要我命。

白天路程太累了 在酒店小憩片刻 出发走了20分钟到杭州著名饭店 弄堂里 吃了一顿 即使不习惯杭州偏甜的口味依然觉得很好吃

吃完回酒店补妆 待晚上七点出发河坊街
酒店滴滴打车打车26块钱,回来直接打车14块钱我不想吐槽不要脸的出租车司机了。
夜景的河坊街美得不行,光是远远的一座塔我们就看了好久舍不得走,很多美景是拍不出来的,只有靠肉眼和心去体会,毕竟是你在旅行而不是你的相机在旅行。

九点多 回酒店泡澡开心开心好舒呼哟 落地窗 躺在榻榻米上看夜景不要太美啦

第二天早上 无奈我又赖床错过了酒店的早餐
在楼下随便吃了个四川大馄饨- -

又是打出租车 去浙大之江校区 简直不要太美 只要登记身份证就可以进去

快出校门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是杭州十大凶宅之一的钟楼,也是电影《诅咒》的拍摄地点
为了美观我没有拍它周围围了一圈的铁栏,显示正在维修,现在想想更是可怕- -

然后打车约20块钱去九溪烟树 千万别想着走上去或者走下来 能要了你半条命 而且走半路的话更打不到车 那真是生不如死-

未完待续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11 22:3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